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手捲 結果共68筆

  • 瓷磚工人壓模不慎 右手捲進機器

    苗栗頭屋一名40歲瓷磚工廠工人,上午在進行壓模作業時,不慎夾傷右手,還好及時搶救送醫,免去截肢的遺憾。
    2012/01/04 17:34
  • 賣豬肉手掌捲入 婦扛絞肉機求救

    台中一名賣豬肉的婦人,在處理絞肉時,不小心把手捲進機器裡,當下她急得抱起整台絞肉機,衝到附近消防隊求救,值班人員看到一名婦人獨自搬著10公斤重的機器來求救,瞬間也嚇了一跳。
    2011/11/06 11:55
  • 〈獨家〉迴轉壽司太慢了 新幹線「直達」上菜!

    餐廳搶客人搞噱頭,就連點菜送菜方式都別出心裁!在高雄,就有壽司業者在原先的迴轉軌道上,加了新幹線列車,舉凡生魚片、手捲等得搶快的菜色,全開放PDA點餐,用「直達」的新幹線送達,新奇的創意,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另外,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走懷舊點餐風。
    2011/09/23 19:21
  • 五指卡機器40分鐘 電機具破壞脫困

    南投一名婦人,在檳榔攤工作,昨天下午,將剛採收的檳榔,放到機器裡,去除多餘的枝葉,結果左手捲入機器,5根手指頭全被卡住,鄰居都過來幫忙,婦人左手受困了40分鐘,最後消防隊員利用電機具,扳開機器,才讓她的手指脫困,幸好只有瘀青,沒有大礙。
    2011/02/28 11:53
  • 〈獨家〉鍋巴手捲!「米香」取代海苔捲沙拉 清爽

    一般人印象中的手捲都是海苔做的,您吃過用鍋巴手捲嗎?高雄有業者為了不讓手捲放久就變軟變濕,因此想到用小時候吃的「米香」當成手捲皮,老闆先把米炒香再下油鍋炸,成了脆脆的鍋巴,之後裡頭再捲進蔬菜和沙拉,入口清爽滿分。
    2011/01/23 18:44
  • 忘關電源 婦人手捲入絞肉機痛昏!

    又發生絞肉機傷人的意外,嘉義市一名67歲婦人,在市場清洗絞肉機時,疑似忘記關掉電源,右手不小心被捲進絞肉機內,婦人大叫一聲,當場痛到昏倒,還好一旁民眾趕緊關掉電源,請消防隊趕到現場,將機具分解,才把婦人的手慢慢抽出來,還好只是皮肉傷,沒有傷到骨頭。
    2010/11/24 12:00
  • 忘記關電!女左手捲絞肉機 斷3指

    高雄市區的菜市場,發生印尼籍女子手掌被絞肉機絞傷的意外,一名在小吃店工作的印尼女子,操作絞肉機一個不小心,左手掌被捲入,食指、中指、無名指都被絞斷。救護人員帶著傷患和機器一起送醫,但斷掉的手指要接回去,並不樂觀。
    2010/10/31 15:33
  • 〈獨家〉粉紅蕾絲女僕賣早餐 業績殺出重圍

    通常捷運站口,都擠滿各攤賣小籠包、蛋餅、飯糰、廣東粥的早餐快車,要如何把業績殺出重圍?有個女生每天換穿不同的「可愛女僕裝扮」,穿著蕾絲雪紡蓬蓬裙,「素顏」賣輕食沙拉手捲,遠遠看,女僕裝扮就相當醒目。
    2010/07/30 18:11
  • 疑誤開電源 男子右手捲進麵粉機

    花蓮3日傍晚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麵粉店老闆在清理攪拌機時,疑似家人不注意,誤將開關打開,當場老闆右手臂被機器穿過,鮮血從麵粉攪拌機下方不斷往下滴,消防人員花了半小時,用鐵棍撐開機器,試圖拔出男子右手,搶救過程中,男子哇哇大叫、不斷喊痛,令家人好不忍心。
    2010/04/04 00:09
  • 男童手捲入車站行李輸送帶 狂哭

    大陸廣西發生行李輸送帶夾傷男童的意外,一名跟爸爸到火車站接媽媽的小男孩,因為好奇,摸了一下行李X光機的輸送帶,結果整隻手被捲了進去,原本就被嚇哭的小男孩,看到消防隊員的巨大液壓剪,哭得更加哭天搶地。
    2010/01/12 11:36
  • 水梨可以這樣料理! 打冰沙、做手捲

    現在正值水梨盛產期,苗栗大湖農會為了行銷水梨,開放民眾採果,而且還有特別服務,幫忙客人把現採水梨做成冰沙,或搭配烏魚子做成手捲,非常適合夏天消暑!
    2009/06/28 19:29
  • 左撇子歐巴馬 簽名捲起整隻手臂

    美國過去的12任總統中,有一半都是左撇子,包括現任總統歐巴馬,不過媒體發現,歐巴馬在簽名時,從手腕的部份整隻手捲在一起,為什麼會這樣?專家認為,是因為左撇子在書寫英文時,擔心自己的手弄髒筆跡。
    2009/02/19 22:32
  • 工人手捲進絞肉機 2指絞碎不保

    台中市一名18歲的食品加工廠男性員工,操作機器不慎,手捲進絞肉機裡,2根手指,當場被銳利機器絞得粉碎,送醫急救,沒生命危險,但可能會截肢。
    2008/02/25 12:21
  • 肉攤婦人右手3指 捲進絞肉機

    基隆一名肉攤婦人,中午在基隆七堵市場做生意的時候,不小心將手捲入絞肉機裡頭,包括食指中指跟無名指3隻指頭都卡在裡頭,消防人員到場一時也無法處理,只好連同絞肉機跟婦人一起送醫。
    2007/12/23 18:05
  • 藥廠女操作不慎 左手捲進打錠機

    南投南崗工業區一名藥廠女工,操作高速打錠機不慎,左手掌整個被捲進機器,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利用各種破壞器材還是沒有用,最後只好直接把價值5萬的打錠機拆了,才順利救回藥廠女工的手。
    2006/11/02 15:57
  • 稀有享受! 刀刮鮪魚魚骨肉手捲

    最近在台北街頭出現一種新式創意日本料理,不僅有全台獨一無二,從新鮮鮪魚魚骨,一刀刀刮下的鮮嫩鮪魚肉做成的手捲,還有疊成30公分高的元氣火鍋,相當特別。店家說,影視大亨何忠雄、華視總經理江霞、藝人霍建華、于緁都是常客,一起去看看。
    2005/02/02 19:45
  • 國民黨不分區打奧運牌 民進黨不跟進

    藍綠不分區立委名單大車拼,國民黨禮遇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出任不分區立委,民進黨則是推出蔡英文,以及三分之一的傑出女性參選不分區。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今天(22日)表示,避免奧運選手捲入政治紛爭,民進黨不會考慮請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以及陳詩欣入黨,也不會提名他們參選。
    2004/09/22 12:42
  • 廢物變佳餚 魚鱗入菜 香噴噴上桌

    你相信嗎?原本應該刮除丟棄的魚鱗,也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佳餚!台南縣有一名小吃店的老闆,就研發出七道魚鱗大餐,除了拌飯用的香鬆之外,還有魚鱗壽司、手捲,甚至是魚鱗甜點。
    2004/02/2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