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手捲 結果共68筆

  • 清涼一夏! 燒烤搭冷飲、火鍋配薄牛舌、生蠔

    天氣越來越熱,燒烤和火鍋業者也祭出清涼選擇吸客,像是爆炒和牛結合冷飲、手捲旁配上乾冰,視覺效果清涼,另一間火鍋店則是推出清甜生蠔、還有薄切牛舌,180公克切成40片,油少吃了不會膩。
    2019/06/30 20:44
  • 用削的沙拉醬薄片! 好攜帶濃湯點心也可用

    來看看日本人飲食文化的貼心創意,有可以削出來的沙拉醬薄片,以及小朋友輕鬆做手捲壽司的折疊片,一起來看看。
    2019/01/16 13:40
  • 危險!男搭扶梯右手捲入縫隙 上班尖峰遭困動彈不得

    台北市中山區傳出手扶梯夾傷人意外,警消獲報今早(31日)上班尖峰時刻,有民眾的手指遭到手扶梯夾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該名傷者遭手扶梯夾住,右手疑似被捲入扶梯縫隙內,造成男子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立即協助男子脫困,幸好該名傷者送醫後並無大礙,結束一場虛驚。
    2018/10/31 10:11
  • 手夾壓麵機卡死! 男忍痛叼菸「聽我的直接鋸」

    這未免太淡定了…大陸河南一名麵館員工操作壓麵機時,不慎把手捲入卡死,他不但沒有大聲哀嚎,還淡定等消防隊前來搶救,邊叼著菸邊說「聽我的,直接鋸」,讓旁人都看傻。
    2018/10/30 16:03
  • 飯店秋季戰! 帝王蟹鍋吃到飽PK螃蟹餃子濃湯

    飯店推秋蟹料理,把帝王蟹做成日本石狩鍋,還有阿拉斯加的秋葉蟹,包進手捲裡讓你吃到飽,另一家則是把螃蟹做成餃子跟濃湯,雙蟹料理吃進嘴裡滿滿海味,也因為今年秋蟹產量少,價格平均漲一成,店家還是選擇自行吸收成本不漲價。
    2018/09/26 22:16
  • 前女國手捲家暴案! 丈夫再爆:不敢回家

    因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的前奧運跆拳道女國手,現在丈夫又爆料自己和女兒不敢回家,已經連續在飯店住了5個晚上,不過截稿前女國手並未回應,只在臉書表示希望事情盡快落幕,不想大人間的紛爭把小孩拖下水。
    2018/05/08 14:34
  • 女員工製漢堡肉 疑清絞肉機手捲入斷4指

    台北市一家美式漢堡店的員工,疑似操作絞肉機不慎,左手被捲入,絞斷四根手指頭。這家漢堡店主打在溫控室內,牛肉現絞因此製成的漢堡肉,相當新鮮,還可選擇熟度,但店家說疑似肉塊卡住,員工沒有按照SOP關掉電源後再清除肉渣,導致左手捲入,消防隊員透露因為傷口不平整,恐怕是難以接回。
    2017/06/21 18:17
  • 製麵員工手捲機台 醫師到場開刀截肢

    台南歸仁一間製麵工廠下午驚傳意外,一名工人作業時手部不慎捲入機台。
    2017/04/24 22:47
  • 快訊/手捲入麵包機受困! 奇美醫師到場救治

    台南歸仁一間麵包工廠發生意外,工人作業時手部不慎捲入麵包機,由於無法脫困,最後請奇美醫院2名醫師直接到場救治。
    2017/04/24 16:53
  • 【食尚】超無敵!台中人生魚片丼飯首選 淚推這間

    來自加拿大的海膽,北海道的干貝,挪威的鮭魚,三種海鮮碰撞在一起,到底會蹦出什麼不可思議的味道呢?在台中就有一家海鮮丼飯,只要是台中人都會推薦這一家!除了常常客滿,客人們還常常一來再來,吃過的都說讚!到底這家店的海鮮有多厲害?
    2017/04/20 16:37
  • 清明將至 應景潤餅皮傳香

    距清明節還有一個星期,今天在馬公北辰市場上已有商家推出手工或半機械化的的應景潤餅皮,不少鄉親或民眾搶先品嚐這銅板價的傳統「手捲」好滋味。
    2017/03/27 14:31
  • 手捲外帶變了樣 漏斗狀變「長條春捲」

    去壽司店點手捲,直接的印象,手捲應該是三角形漏斗狀,但高雄有民眾反應,他去一間知名壽司店,外帶手捲,打開來一看,卻變成像包春捲的長條狀,店家解釋是,因為手捲包著漏斗狀放進外帶盒內,料會灑出來,但民眾認為應該事前告知,反觀其他平價壽司店,會有專門包手捲的透明三角形盒,保持手捲原有的樣貌。
    2016/07/11 17:19
  • 「義氣」挺朋友!跆拳好手捲命案 父母難置信

    義氣挺朋友,把自己捲入命案!17歲的李姓少年向警方供稱,當時只打了向姓少年的母親2拳就被對方支開,對殺人計畫毫不知情,警方找上門後父母相當訝異,擔心兒子被誣陷,相信兒子講義氣,挺朋友才會做壞事。
    2016/05/25 12:25
  • 搶野餐商機!超商推輕食 三明治年成長2成

    春天來到,各大超商紛紛看準了野餐商機,推出輕食餐點像是三明治、沙拉、御飯糰等等,方便攜帶食用,有造型像手捲的三明治還有地瓜三明治,口味都以清爽為主,另外也有業者瞄準女性和孩童族群,推出輕食小點心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3/13 08:43
  • 滾筒式壽司盒 手捲壽司「搖一搖」就完成

    現代人做事講求效率就連吃飯都要求方便,日本看準這樣的需求,推出了料理輔助工具,不只讓媽媽做飯輕鬆,也能和孩子一起同樂。
    2016/01/26 10:38
  • KBO/「睡遍啦啦隊!」 傳韓職選手捲入性醜聞

    韓國職棒最近季後賽剛開打,結果焦點全部被一段網路留言移轉,因為1名不具名網友指控韓職某選手劈腿,還公開這名選手辱罵女生的文字簡訊,這名選手在簡訊中宣稱睡遍球團啦啦隊,連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朴姬良也有份。
    2015/10/12 22:12
  • 媽媽沒看到!4歲童遭電梯扶手捲入 傷重不治

    搭乘電扶梯真的要非常小心!大陸重慶,昨天就發生了一名三歲小男孩,在媽媽沒注意的情形下,跑到地鐵站電扶梯旁邊玩耍,結果被運轉中的扶手,捲進扶手跟低面之間,狹小的空間,結果疑似因為胸腔遭到壓迫,雖然20秒後被救出,卻因為傷重,送醫不治。
    2015/10/09 11:37
  • ​首場高空演唱會 「浩角翔起」飛機上開唱

    3萬5千英呎高空竟然也能辦演唱會!台灣首場「機上演唱會」,下午在台灣飛曼谷的航班上熱情開唱!主唱是浩角翔起,除了帶著粉絲又唱又跳,也自備「手捲式」字幕機,要把機艙一秒變成KTV
    2014/12/10 09:29
  • 〈獨家〉烤肉「混搭」風! 肉串包糯米腸、包麻糬

    台灣人愛吃烤肉,又怕吃膩,烤肉有了新吃法!逢甲夜市又有新花樣,一片薄薄肉片中,包著糯米腸,或是包著麻糬,還有包酸菜、空心菜、小番茄,由於吃法新鮮,天天吸引客人排隊,有人願意等四小時,才吃的到,這種「混搭」吃法很夯,其實,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蔬果食材,自己回家動手捲肉串,自己烤來吃,省了一半的錢。
    2014/09/04 18:51
  • 抗夏高溫! 飯糰變圓「露餡」誘食慾

    夏天腳步接近,不只服裝換季,就連超商的輕食也換季,為了抵抗高溫,台灣超商祭出「日本圓飯糰」當新武器,讓餡料看得到「增加賣相」,還鎖定女性和男性設計不同口味,競爭對手也不約而同的推出「精裝版」三角飯糰,表面就能看到整塊魚肉,同時貨架大搬風,三角飯糰跟手捲種類增加放在顯眼處,而傳統大份量以及加熱飯糰,則是占比往下降。
    2014/05/14 18:42
  • 〈獨家〉手捲入榨檸檬汁機 店員左手拇指慘斷

    高雄發生一起民眾拇指被攪爛的意外!一名連鎖飲料店員工,在用自動榨檸檬汁機的時候,疑似是因為恍神,沒注意到機器還在運轉,手來不及拿開,直接被捲到機器裡,雖然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搶救,卻來不及了,店員的左手大拇指,已經被整個攪爛,恐怕飲料店使用的榨汁機,安全性還有疑慮。
    2014/05/10 12:50
  • 【好吃一點訣】油炸、剁碎 蝦頭變身酥香「蝦鬆捲」

    「蝦頭」口味的日式手捲,是什麼樣的滋味?日本料理店的師傅顛覆一般人吃蝦要去頭去尾的飲食習慣,把牡丹蝦的蝦頭炸過後剁成細碎,加上新鮮的蔥花二度油炸,包進手捲裡,口感十足,還吃的到海鮮的鮮味,還有顧客覺得吃起來像蝦鬆一樣。
    2013/04/04 09:02
  • 手捲變碗裝! 「台味」墨西哥餅摻米飯業者?

    你有吃過墨西哥捲餅嗎?有的人對於南美洲用大量辛香料跟辣椒烹煮的料理不適應,有業者靈機一動,把墨西哥捲餅做點入境隨俗的改變,加了中國人的主食白飯,摻了一點檸檬,中和辛辣的墨西哥風味,又怕有的人連握著吃捲餅都不習慣,乾脆改成碗裝,但配料不變,吃法不同,一樣享受美味異國料理。
    2012/10/15 14:54
  • 手捲變碗裝! 「台味」墨西哥餅摻米飯

    你有吃過墨西哥捲餅嗎?有的人對於南美洲用大量辛香料跟辣椒烹煮的料理不適應,有業者靈機一動,把墨西哥捲餅做點入境隨俗的改變,加了中國人的主食白飯,摻了一點檸檬,中和辛辣的墨西哥風味,又怕有的人連握著吃捲餅都不習慣,乾脆改成碗裝,但配料不變,吃法不同,一樣享受美味異國料理。
    2012/10/12 11:51
  • 「燕麥、蔬菜捲」比便當貴! 早餐養生當道

    早餐市場漸漸趨向多元,在這幾年強調「養生」、「慢活」的風潮下,使得「有機」早餐的市場,成長迅速,有機店推「養生早餐」,強調無油低鹽,像是高纖餅皮包蔬菜的「手捲」,燕麥和馬鈴薯泥,或是比較常見的全麥麵包產品,銷量每年都以15%的速度成長;更有調查指出,有4成以上的外食族,每餐願意多花50元,吃得更健康。
    2012/07/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