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手捲 結果共68筆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2024/04/19 12:49
  • 寇乃馨苦撐「6小時直播帶貨」 一轉身吐了!緊急送醫

    沈玉琳、佩甄主持的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8)日晚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到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2024/04/18 18:49
  • 「2年菜」千萬別放過夜!白飯也會壞 吃下小心傷全身

    年年有餘,豐盛的年菜代表未來一年的富足與對春節的重視,但營養師提醒綠色蔬菜和海鮮建議除夕當天要吃完、別放過夜,更分享剩餘年菜變身兼顧健康美味的手捲料理私房食譜。
    2024/02/09 12:12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人人有獎!浮誇日料店推耶誕刮刮樂 爽吃18貫海鮮握壽司

    耶誕節是許多情侶約會的時間,王品旗下2家高檔餐廳訂位已經超過8成,至於打造出巨大野鰻握壽司、滿滿鮭魚卵排山倒海丼等超澎湃餐點爆紅的浮誇系日料店森川丼丼,則自18日起為期一週推出刮刮樂」 ,除了人人有獎之外,最大獎就是有多達18貫新鮮握壽司的「森川滿貫列車」。
    2023/12/18 19:53
  • 3百萬呢?車手捲款逃 詐團囚「介紹人」要錢

    新北市淡水警方破獲一起囚禁案,被害男子介紹朋友當車手,結果對方領走300萬,人就消失,詐團集團不滿,把這名介紹人押到八里一間汽車旅館,囚禁歐打,最後被害人自己打110報案,警方出動30名攻堅救人。
    2023/11/20 19:06
  • 女歌手捲吸金案 男友護愛!喊別波及親友

    持續追蹤,國立大學畢業的歌手林鑫汝,去年才和男友遭檢警法辦詐欺,這回現身指控被擄走,外界也很好奇,到底前案是怎麼一回事,他的男友坦承,生病後的確有欠債,盡最大努力償還,也坦承部分拍賣帳號,被詐騙集團使用,但不是設立的原意,詐欺和吸金官司,還在進行。
    2023/10/30 19:52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詐騙集團黑吃黑!少年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逮回痛毆致死棄屍山區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疑似遭一名未成年的林姓車手黑吃黑,捲走百萬贓款,這個月初,許嫌等人夥同下屬,從高雄北上桃園,強擄林男等3人南下回高雄,再將林活活打死棄屍山區,隔天大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才曝光。桃園警方接獲報案,與高雄警方執行搜索,逮捕該集團10多人,目前全案已交由桃園檢方偵辦,要追緝該名許姓主嫌,並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23/06/15 11:17
  • 向上市場超夯「彩虹手捲」!天然5色餅皮 銅板價就可吃

    這家位在向上市場的超夯「彩虹手捲」,餅皮有紅、綠、黃、白、黑等5種顏色,配料包入爽脆的蘋果、地瓜以及新鮮高麗菜絲、葡萄乾、菜酥,每捲都包得胖胖又飽滿!而天然蔬果製成的餅皮,不僅兼具健康及美味,打卡也超好拍,假日帶去公園野餐最適合~
    2023/02/28 14:19
  • 太欠吃!台中市場超夯「彩虹手捲」 爆量蔬果內餡只要銅板價

    台中市場美食再+1!位在向上市場的超夯「彩虹手捲」,餅皮有紅、綠、黃、白、黑等5種顏色,配料包入爽脆的蘋果、地瓜以及新鮮高麗菜絲、葡萄乾、菜酥,每捲都包得胖胖又飽滿!而天然蔬果製成的餅皮,不僅兼具健康及美味,打卡也超好拍,假日帶去公園野餐最適合啦!
    2023/02/19 15:33
  • 好痛!黃昏市場攤商操作攪拌機 右手捲進葉片變形

    桃園市一名陳姓婦人昨(14)日晚間6點多在龜山黃昏市場使用攪拌機,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機器捲入,消防隊獲報到場立即將攪拌機葉片鋸斷,發現陳婦的右手掌及手臂變形脫臼,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3/02/15 10:19
  • 「詐團黑吃黑」背骨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囚禁、帳戶淪人頭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銀行線報,稱一名洪姓男子要將帳戶內的2百萬元一次領出,員警到場發現,銀行外有一名轎車駕駛,看到警方盤查洪男,隨即加速離開,追問洪男才發現,他本身就是詐欺車手,因捲走集團的百萬贓款,被陳姓主嫌誘騙囚禁一個多禮拜,集團為榨乾洪男利用價值,要他交出帳戶密碼、提款卡作為詐騙帳戶,警方事後循線,再逮捕陳姓、柯姓2名專做飆股詐騙的詐欺犯,將3人送辦。
    2023/01/12 11:14
  • 曾控男星伸鹹豬手!前女歌手捲「郭富城緋聞」近況曝

    前香港女歌手王秀琳當初以廣告模特兒出身,還演出過不少影劇,像是電影《賭俠2002》、電視劇《鍾無艷》等。而她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曾是天王郭富城緋聞女主角,以及遭到男演員「非禮」一事。淡出螢光幕的她近年轉戰餐飲界,成為香港知名的「XO醬女王」,而她近況也在日前曝光,儘管已經41歲,身材、容貌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11/05 09:29
  • 知名食品廠意外!女員工右手捲製麵機 消防隊急破壞拉出

    新北市新店一間知名食品工廠,昨(7)日下午有女員工在工作時,發生意外濺血送醫!林姓女子當時疑似在製作麵點,卻在操作製麵機時右手不慎被機器捲入,導致她痛得大叫,無法自行脫困。其餘同事見狀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破壞器材,將林姓女子緊急送醫,並無生命危險。
    2022/10/08 16:17
  • 日料控必看!平價吃隱藏版高級料理 必點巨型干貝茶碗蒸

    日料控快筆記!高CP值「隱藏版日式料理」就在高雄巷弄,用平價就能吃到高級料理,不只菜色多樣,食材用料更是誠意滿滿,生魚片、干貝、鮑魚各種海鮮全上桌,先嗑酥脆多汁一夜干,再品嘗巨型干貝茶碗蒸,每口都是滿滿幸福感。
    2022/08/21 15:46
  • 神還原台南美食!模型展以假亂真 民眾餓了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就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擔仔麵、棺材板、手捲米粉,還有滿滿一整桌宴席,讓參觀的遊客看到都肚子餓了。
    2022/08/15 14:43
  • 香港電影金像奬/39部歷年最佳集錦 鞏俐、吳君如爭后 林家棟雙提名

    「第四十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7月17日隆重舉行,今(7)日發布一條別出心裁的宣傳片,為10天後的典禮揭開序幕,本屆影帝、影后競爭激烈,其中林家棟分別以《手捲菸》、《智齒》入圍2個席次的最佳男主角獎,將與謝賢、梁仲恆、吳鎮宇一起角逐獎項。
    2022/07/07 19:06
  • 嚇傻!台南6歲女童「右手捲入絞肉機」 警消急救援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今(26)日下午3時許,右手不小心捲入絞肉機中,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即動用板手、軍刀鋸、油壓剪等器材破壞絞肉機,協助女童脫困,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女童僅手指表面紅腫,後續送往永康奇美醫院進一步檢查。
    2022/02/26 17:19
  • 女攤販手捲進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超驚恐

    基隆市范姓女子今天上午在信義市場豬肉攤操作絞肉機時不慎將手捲入機器內,消防員到場連人帶機送醫,所幸范女僅右手中指第一節受有撕裂傷。
    2021/08/04 13:26
  • 壽司捲雙劍合璧 混搭西、韓美食「喔依希」

    日本疫情雖然還沒結束,但民眾不用飛出國就能吃到異國美食,東京餐廳研發出許多創意料理,西班牙小菜壽司捲,南韓泡菜醃醬「藥念手卷」,雙重混搭,獻上驚奇美味。
    2020/09/14 15:25
  • 2歲半女童左手捲入壓麵機 傷勢深可見骨緊急手術

    嘉義市一名2歲半女幼童左手不慎捲入壓麵機器,嚎啕大哭,救護人員破壞機具脫困,左手掌處撕裂傷深可見骨,立即送醫,院方緊急進行手術治療。
    2020/09/05 18:23
  • 逢甲女助理左手捲進壓吸機 「敲棒」助脫困

    台中逢甲發生一起意外,27歲的女助理在實驗室操作「壓吸機」時,左手被機器捲進去拔不出來,警衛協助報警後,消防隊只花了20分鐘脫困成功,女助理運氣好,手只有腫脹沒有骨折,消防隊提醒只要操作機器,都要多加注意。
    2020/05/20 13:33
  • 女右手捲進製麵機 醫:恐粉碎性骨折

    花蓮一名女子在操作製麵機時,右手不慎被捲進機器裡,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把女子的手緩緩拉出機器,女子手部大量失血,右手粉碎性骨折,得開刀治療裂開的骨頭。
    2019/08/1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