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手指骨折 結果共40筆

  • 19黑衣人街頭聚集 包圍員警嗆聲爆衝突

    黑衣人當街聚集,還包圍員警。新北市蘆洲4日晚間6點半,街頭突然聚集近20名年輕人,當時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盤查,沒想到一輛奧迪駕駛想開車逃跑,員警喝止反遭對方包圍,立刻請求快打部隊前來支援,5分鐘內集結34名警力,控制場面,但過程中,一名戴姓員警遭拉扯毆打手指骨折。
    2014/11/05 12:04
  • AKB48握手會遇襲 鋸子砍傷2團員

    日本這2天也不平靜,日本當紅女子團體AKB48,在岩手縣舉辦握手會,沒想到女團員遭歹徒用鋸子砍傷,24歲嫌犯把鋸子藏在外套,趁握手會當眾行兇,AKB48的2名受傷成員手指骨折,手術後傍晚出院,經紀公司宣布,接下來的握手會暫時全部取消。
    2014/05/26 22:22
  • 潛入沉船客艙 大量學生屍體手骨折

    南韓「歲月號」客輪沉沒,今天進入第8天,搜救潛水人員,終於進到「歲月號」的4樓客艙,在房間包廂內,發現好多學生的遺體,而且多數手指骨折,研判他們依照船長的要求,乖乖待在客艙內等待救援,才來不及逃難, 到今天死亡人數達到159人,還有143人失蹤。
    2014/04/23 19:15
  • 淡馬護士院前車禍 29km遠救護車送診

    女護士在自家醫院外出車禍輕傷,救護車竟然從29公里外來載女護士就醫;在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工作的張姓女護理人員,騎車上班途中在醫院正門口和汽車擦撞,導致手指骨折,還能自行走路就醫的女護士,認為有就醫權利,要求警方幫忙叫救護車,當時轄區和鄰居的消防分隊的救護車都出勤,警方只好請遠在29公里外的消防分隊支援,只花了2分鐘就把護士送院治療。
    2012/12/27 12:21
  • 討錢買車票?熱心女制止 遭毆指骨裂

    日前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搭捷運時,看到有人到處搭訕女學生,討錢買車票,覺得對方很面熟,走近一看,才發現這名男子也曾經向她索討過金錢,擔心女學生受騙,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卻惱羞成怒,出手打人,這名熱心的黃小姐手指骨折受傷。
    2012/06/06 17:54
  • 言承旭食指骨折 醫生建議開刀治療

    藝人言承旭之前因為打籃球,造成右手食指骨折,接著拍武打戲時又傷到了,日前南下到彰化看醫生;醫生表示,言承旭的傷如果3個月內都沒有好,就必須開刀將骨頭固定,還可能有手指彎曲受限的後遺症,讓粉絲們非常不捨。
    2011/12/20 12:15
  • 〈獨家〉假問路真劫財! 歹徒得手後還打人

    出現了假問路真搶劫的惡劣歹徒,而且受害對象還是一位成大學生,10日凌晨,一名就讀成大碩士班一年級的林同學,騎車返家時,遭到2名男子騎車問路,林同學停車後,對方卻拔掉他的機車鑰匙,還找來另外2人持木棍,威嚇他把錢交出來,林同學乖乖交出皮包內1300元後,竟然還遭到對方追打,造成林同學手指骨折送醫。
    2011/12/12 19:05
  • 〈獨家〉阿里山互毆!陸團觀光局申訴 要提告

    大年初三,阿里山小火車爆發2個陸團,為了搶搭火車互毆掛彩,其中隸屬「中安」團的王姓團員,被咬到手指骨折,上午他同行團員到觀光局陳情抗議,提交申訴書,並決定提告疑似咬人的「華曜」團導遊。
    2011/02/12 00:10
  • 車廠門口狗灑尿引動粗 飼主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修車廠老闆,因為不滿張姓男子出門蹓狗時,小狗在店門口小便,雙方發生口角,甚至拳腳相向,導致修車廠老闆左眼幾乎失明,當時出面勸架的車廠老闆父親也被波及,左手指骨折變形,父子倆沒辦法做生意,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打人的張姓男子,3年6個月徒刑,還必須賠償480萬,敗訴的張姓男子說,是對方先動手,決定上訴到底。
    2010/05/20 12:19
  • 毒蟲拒捕衝撞員警 警開16槍逮人

    台北縣2名男子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沿路開車衝撞路邊汽機車,民眾報案後,警方在三重三和路2段進行圍捕,男子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衝撞員警,警方連開16槍阻擋,終於將嫌犯逮捕,但也造成一名員警手指骨折送醫。
    2010/04/03 16:56
  • 〈獨家〉路未開通封一半 騎士誤闖撞斷指

    台北縣中安大橋完工2個多月,還沒開放通行,有一名鄭姓機車騎士因為上班需要,打算從新店到安坑,發現機車道上有通往安坑的指標,於是騎車上橋,沒想到一個大轉彎,路中間有2個水泥柱,來不及煞車,鄭先生整個人撞了上去,造成手指骨折,因此鄭先生向營建署和台北縣政府提出26萬的國賠,但是得到的卻是封路的護欄是被民眾破壞,不需負責的回應,拒絕賠償。
    2009/11/25 19:16
  • 〈獨家〉出院隔天即暴斃 家屬控醫院疏失

    南投一名年輕人遭人毆打送醫,結果當天辦理出院,隔天竟然在家中暴斃。據了解,這名年輕人被圍毆後丟到路邊,不過當時目擊者表示,看到年輕人還能走動打電話,請朋友把他載到醫院去,院方開出的診斷證明,也只寫了年輕人四肢挫傷、手指骨折,隔天竟然離奇死亡,家屬質疑醫院根本沒有徹底檢查,才讓死者白白送了命。
    2009/07/09 17:38
  • 突開車門遭撞傷 騎士怒告施俊吉

    搭乘計程車下車時,記得注意後方有沒有來車,金管會主委施俊吉在去年就是這樣撞倒一位行經的女騎士,導致對方手指骨折,到現在一遇到天氣變化就會酸痛。事情經過1年,女騎士指控從事發到出院只見過施俊吉一次,根本沒有負責的誠意,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2006/12/12 12:40
  • 陶喆香港個唱 忍痛猛飆吉他

    陶$u21894;終於再度在紅館開唱,忍住手指骨折的痛苦,他依舊拿起心愛的吉他,又彈又唱,令全場的歌迷high翻天。
    2006/04/17 19:55
  • 陶喆手指骨折 仍要在個唱綵排

    將在本星期五在紅館開唱的陶$u21894;,由於早前在美國開摩托車失事,引致右手食指骨折,人雖然沒有大礙,不過在這次個唱中,他暫時不可能彈吉他了。
    2006/04/12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