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手扶梯 結果共674筆

  • 看板「卡住天花板」 工人遭夾困捷運手扶梯

    捷運板橋站3日出口,下午一名工人要搬運聖誕樹造型的看板,卻疑似沒注意到,手扶梯和天花板的高度,導致看板卡住,他當場被夾在看板下方,動彈不得,警消到場,趕緊將聖誕樹看板解體,才把人救出。
    2023/12/04 23:38
  • 連動?大巨蛋比賽中響警報 北捷電梯也停擺

    大巨蛋亞錦賽,今天下午泰國對上菲律賓,就在七局下突然場內多次傳來警報聲,讓菲律賓隊總教練嚇一跳,連忙詢問狀況,而這麼剛好,連接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手扶梯也突然停擺,原來是大巨蛋的商場棟消防測試,沒想到警報意外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5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 扶手、踏階不同步急停!年故障近10次 高雄:查無報修紀錄

    這起高捷手扶梯的故障意外,經過了解,初步檢查是扶手皮帶,跟踏階運轉不同步,造成機械瞬間停止,高捷公司表示,現場是第一次發生,但根據附近民眾表示,光這個月,就遇到扶梯故障兩次,還有人說一年發生將近十次。
    2023/11/30 18:46
  • 1週摔2次!高捷手扶梯頓時停止 近百學童飽受驚魂

    高雄有近百名國小學童,上週乘坐捷運,在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搭手扶梯時,突然故障停住,把學童嚇壞了,沒想到,29日竟然同一批人又遇上第二次,不僅把小朋友嚇哭,還有人跌倒膝蓋瘀青,讓家長跟老師忍不住生氣罵,真的是太扯了!
    2023/11/30 18:38
  • 「沒說對不起」捷運車廂內被踩到腳 男手扶梯上怒踩回來

    兩個大男人竟在捷運站內展開踩腳大戰!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搭乘捷運到西湖捷運站下車,疑似因人潮擁擠,導致後方一名羅姓男子不慎踩到他的腳,當下林姓男子要求對方道歉他卻不予理會,竟氣到在手扶梯上反踩對方的腳。羅姓男子自覺被欺負,強行拉住林姓男子背包並將他推向欄杆,雙方爆發口角因而報警互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均涉犯強制罪,分別判處拘役10、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1/23 16:16
  •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2023/11/12 10:03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維修工人,收到檢修通報隔天抵達商場,卻在「已經確認斷電」的情況下,被突然啟動的手扶梯當場捲入,整個人被猛力夾在機械中,待警消人員將其移出後,發現已不幸身亡。
    2023/11/10 10:40
  • 站穩踏階!北捷手扶梯去年65件受傷「創5年新高」

    台北捷運昨(5)日淡水信義線因為一輛列車出現緊急煞車異常訊號,導致800名乘客被請下車,此外去年北捷手扶梯受傷案件創5年新高,有北市議員要求北捷通盤檢討,對此北捷回應,有向乘客宣導緊握扶手、站穩踏階,也依法每月定期實施維護保養。
    2023/11/06 10:47
  • 恐怖!北捷文湖線電梯下墜 他10分鐘才脫困直呼:手在抖

    台北捷運是許多民眾每日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也會使用到廂形電梯和手扶梯,卻有民眾指出30日上午7時50分搭乘文湖線通勤,但在搭乘葫洲站2號出口電梯電梯,卻遇到電梯快速往下墜,甚至達到打開也出不去的深度,按求救鈴僅獲得處理中的回應,過10分鐘才獲救。
    2023/10/30 15:54
  • 名古屋出這招禁止「電扶梯行走」 網友狂讚:台北也需要

    日本名古屋自本月1日開始明文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為了讓民眾能夠改變習慣,名古屋市派出職員揹著一個巨大的「手」,站在地鐵站的電扶梯上,阻止乘客移動。民眾拍下這樣的景象並分享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看到的台灣網友也直呼「台北也需要」。
    2023/10/23 12:55
  • 外國人搭高鐵見一幕 聽「感人真相」驚:真的台灣No.1!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知名作家黃越綏就分享,外國友人首次搭乘高鐵後,目睹了台人自律且守秩序的一面。起初他還以為是政府規定,直到得知是「自發行為」後,忍不住讚嘆:「真的Taiwan No.1!」
    2023/10/17 17:10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名古屋1新規被讚爆「德政」  PTT鄉民一面倒:台灣也該跟進

    日本名古屋於1日開始施行一項規定,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 ,無論是靠左或靠右都必須站立禁止行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安全至上,台灣也該跟進」。
    2023/10/04 16:44
  • 赴日注意!名古屋新規「搭手扶梯禁行走」 10/1上路

    日本名古屋1日開始施行一項新規定,明文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日媒指出,由於民眾在使用手扶梯時,往往會有默契地在空出右側,讓趕時間的人行走。名古屋市為了防止跌倒等意外發生,希望能藉由制定法規,改變民眾的習慣。
    2023/10/02 18:12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世紀大雨Day3 港商家泥濘未清桌椅毀損

    香港8日降下的世紀大雨至今已經第三天,有些店家被淹後,水尚未完全退去,加上店內桌椅全部毀損,損失慘重,短期內有點難重新營業。
    2023/09/10 13:27
  • 穿「這款鞋」捲進手扶梯!女童險斷趾 母嚇壞:別再穿

    由知名品牌Crocs引領的「洞洞鞋風潮」席捲全球,不過近日有1名母親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驚險經歷,表示女兒穿著的洞洞鞋在搭乘手扶梯時被捲進縫隙中,幸虧及時發現才避免發生意外,事後該母親呼籲家長千萬要注意類似情況。
    2023/09/07 10:32
  • 商場手扶梯中間「這奇觀」消失引網熱議! 店家解釋了

    賣場通常會陳列琳瑯滿目的商品,不過民眾時常在大賣場手扶梯中間的空間看過許多零食會擺放其中,讓民眾搭乘時可以自由挑選、更曾經讓外媒驚呼「難以置信」。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以「家樂福手扶梯中間 為什麼不放洋芋片了」為題,並寫下「以前這裡都塞得好滿,為什麼現在都不放了呢?」,好奇之前看到商場的手扶梯中間都會擺放許多零食包,不過現在卻都沒有看到此現象。對此,賣場公關也回應,可能是因為換商品擺放或是恰好遇到清潔時間才沒有擺放零食。  
    2023/08/21 17:17
  • 苗栗火車站三樓買票一樓搭車 民眾批不便

    苗栗車站花費近兩億改建,將站體架高,而剪票口跟售票口移到三樓,卻沒有加裝手扶梯,一樓變成閒置空間,遭在地民眾痛批不體恤行動不便的年長者。
    2023/08/19 19:45
  • 搭捷運遇「兩類人」秒怒? 網共鳴刷一串喊:多到可排名!

    搭乘捷運通勤是許多人的日常,不過有時尖峰時刻人潮眾多時,人與人之間發生碰撞或是衝突的機率也相對提高。有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在捷運站的經驗,表示自己在捷運站遇到兩種人讓自己很暴躁,分別是「站在手扶梯前方找方向的人」與「愛擋在電梯門口不讓裡面的人先出來的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自身「秒怒經驗」。
    2023/08/13 12:47
  • 野豬闖香港地鐵!2路人遭撞倒濺血 傷患驚:褲子都破了

    週五(28日)有野豬闖入香港地鐵火炭站,有兩人被襲擊受傷,事發片段曝光。一頭長逾1公尺的野豬,沿手扶梯相反方向,跑下平台。當時一名女子由另一側手扶梯上來,野豬迎面將女子撞倒在地,再咬女子的腿部及鞋子,女子蜷縮在地上,向經過的乘客求救。
    2023/07/29 11:58
  • 機捷A22老街溪站月底首發! 每日143班普通車

    桃園機捷延伸線的A22老街溪站已經完工,預計本月底正式通車。該站在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後,目前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雖然站內鐵門目前仍然關閉,但內部的手扶梯已經開始運轉。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站外的萍蓬草屋頂設計,不論從空中俯瞰還是內部圖像,都融入了景觀意象,讓整個車站煥然一新,而軟硬體設備也已經完成。
    2023/07/14 22:02
  • 《魷魚2》機場開拍「劇組囂張趕人」 民眾氣炸:耍官威不要臉!

    《魷魚遊戲2》開拍前就因有涉毒前科的前BIGBANG成員T.O.P加入而被韓網罵爆,現在又傳出劇組10日開拍,在仁川國際機場取景拍攝時,竟有工作人員阻擋一般民眾搭乘手扶梯,且語氣、態度都相當不客氣,讓民眾氣得上網發文痛罵:「劇組根本在耍官威!」韓國Netflix也緊急出面道歉滅火了。
    2023/07/1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