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手寫 結果共729筆

  • 歲末祝福!彰化校長暖贈紅包 親手寫下全校學生姓名

    彰化縣和東國小校長柯伯儒親手在紅包寫上學生姓名,贈送給全校1267名學生;柯伯儒說,從擔任老師時就會贈送手寫姓名紅包給學生,期盼同學都能收到歲末祝福。
    2022/01/22 08:21
  • 南投10口擠破屋「一查存款破千萬」 議員:別捐款

    南投縣一名國小6年級林姓女童日前寫信求助南投縣議員葉仁創,信中稱一家10口擠在簡陋又狹小的鐵皮屋生活,未料,縣府調查爺爺及父親名下發現有千萬存款及千坪土地,完全不需要捐款即可自行修繕房子,對此,葉仁創立刻婉謝各界對善款及物資的捐助。
    2022/01/15 23:02
  • 酒駕撞4口范女今火化!夫、2女不知 范母泣盼修法

    高雄酒駕撞碎一家4口,死者范姓女子(7日)遺體火化,70歲老媽媽悲痛不已,哭到眼睛都腫了,由於被撞的爸爸和兩個女兒,都還在醫院,3人都還不知道范姓女子已經離世,而范媽媽更親手寫陳情書,希望政府能夠修法加重酒駕刑責,並懇求各界捐款,協助龐大醫療費。
    2022/01/07 13:27
  • 臥龍洞三死 手機重置留字「殉道者、宇宙同在」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檢警調查時,在死者的書信和筆記本中,看到「殉道者」,「和宇宙同在」等偏向宗教玄學的字眼,三人的手機都經過重置,資料全刪。情侶檔解剖驗屍的時候,王姓女子的媽媽,交了一封60個字手寫信給記者,說三人被誣告冤枉。
    2022/01/05 18:50
  • 「臥龍洞」情侶 同一棵樹同一條繩吊掛斷氣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情侶檔遺體早上相驗,王姓女子的媽媽,拿出一封手寫信給記者,記者想詢問卻被警方攔阻。死亡三人根據救難人員目擊狀況,范姜像被反拉上去,情侶檔則是同一條繩子的兩端,吊在同一棵樹上,85度斜坡往下滑。
    2022/01/05 15:40
  • 《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癌現況曝 手寫信掛念粉「想大家」

    曾演出南韓電影《寄生上流》的演員朴素丹,在今(2022)年1月上映的電影《極速快遞》擔任主角,不料卻在去(2021)年底宣布罹患甲狀腺乳突癌,並隨即接受手術、休養;昨(4)日,她在個人IG上傳手寫信報平安,期待能夠早日與粉絲們見面。
    2022/01/05 13:27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老爸擄獲媽芳心靠這招!兒見30年前情書直呼:超浪漫 

    雖然現代的戀愛風氣比起以往還得來開放許多,不過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那輩的愛情,即使沒有現在自由但仍幸福滿滿。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發現媽媽的檔案中有一個非常驚人的東西,來自民國77年的情書,還是爸爸親手寫給媽媽。
    2021/12/24 13:30
  • 27歲陳冠希對比45歲王力宏!鄉民高喊真男人:有擔當

    歌手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核彈級長文爆出諸多渣男醜聞後,先是由爸爸王大中發出手寫信,指控媳婦挾孕逼婚、索討贍養費等,接著自己再出聲直指這段婚姻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中,李靚蕾獅子大開口,要錢又要房。貼文一出,不僅隨即遭到李靚蕾一一回應打臉,輿論更是不買單,王力宏終於在隔天(20日)道歉,承認處理不當,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工作。有網友將此次王力宏事件,對照多年前陳冠希不雅照風波,45歲的王力宏「爸寶」又避重就輕,不回應李靚蕾的指控,反觀當年27歲的陳冠希勇敢面對、認錯。
    2021/12/22 11:37
  • 孟耿如懷孕後變了?黃子佼曬紙條曝甜蜜日常:好多驚喜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於2020年修成正果,不久前宣布懷孕喜訊後,演藝圈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平時除了在受訪時提及對方放閃外,黃子佼近日也在社群分享老婆懷孕以來的變化,還曬出一張手寫小紙條,甜膩氛圍閃瞎大批粉絲。
    2021/12/21 12:05
  • 巫啟賢勸王力宏「收手」反燒己!網友翻情史:想起自己嗎

    王力宏深陷前妻李靚蕾所投下的「核彈級爆料」威力中,李靚蕾無情開撕,怒揭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抖出約X、召妓等,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即便李靚蕾下最後通牒,王力宏本人目前仍隻字未回,反而是年邁的父親為其寫下手寫信,槓上李靚蕾。而資深藝人巫啟賢也疑似在微博「開勸」王力宏,要他「收手」,不過網友卻不領情,大翻巫啟賢情史,狠酸「想起自己嗎?」
    2021/12/19 20:42
  • 央視出手封殺!王力宏陸劇獻聲「被消失」 全網讚爆

    歌手王力宏日前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遭對方「毀滅式發文」爆料一連串渣男事蹟,話題燒得沸沸揚揚,讓他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形象一系間崩塌。儘管王爸事後曬出手寫信替愛兒發聲,外界似乎並不買單,不僅粉絲不支持,許多代言廣告都陸續切割,如今連大陸央視也出手封殺。
    2021/12/19 17:09
  • 王力宏爸「連媳婦生理期都知道」!人妻看完嚇歪:太可怕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被對方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對此,王爸18日深夜曬出手寫信為兒子發聲,信中提及一段話,讓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嚇歪,直呼「公公居然知道媳婦兒的生理期,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1/12/19 16:16
  • 李靚蕾再掀「王力宏犯法行為」!父代兒說謊遭嗆:沒擔當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結婚8年的李靚蕾正式離婚,過去的渣男行徑隨之被搬上檯面,昨(18)王爸爸竟在深夜發出一篇手寫信替兒子洗白,指控李靚蕾狹胎逼婚,李靚蕾今(19)日再發出長文反擊,直言:「都成年了,自己做的事由自己來承擔。」
    2021/12/19 13:19
  • 8旬老父替王力宏洗白!許常德評「護子金句」:提油救火

    王力宏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時隔2日,前妻李靚蕾寫下近5000字毀滅式長文,踢爆王力宏各種毀三觀的劣跡,王力宏倉皇自大陸返回台灣。昨(18)日深夜,王力宏80幾歲的父親王大中,親自手寫公開信替45歲的兒子洗白,反控李靚蕾挾胎逼婚、索討上億元贍養費。曾經為王力宏《流淚手心》、《我的情歌》等歌曲填詞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直言,已到了提油救火的效果。
    2021/12/19 12:01
  • 不隱忍!王力宏父反撕李靚蕾「挺肚逼婚」:不結就毀事業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抖出約砲、召妓、男女關係混亂等12大渣男惡行,李靚蕾更痛訴被當成生子機器,長期受到王家人冷暴力及言語羞辱。王力宏已於昨(18)日從大陸搭機返回台灣,全程不發一語走VIP通道,中間一度拿手機反拍現場守候的媒體,採撿完隨即搭防疫計程車至S Hotel進行隔離。相較於王力宏至今未做出回應,鮮少公開露面的王力宏的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聲明替兒子辯駁,反控李靚蕾當年挺孕肚逼婚,若不答應就要爆料毀掉王力宏的事業。
    2021/12/19 07:48
  • 不會打字、語音!長輩1神招回訊息 網笑歪:這更難

    不少長輩都喜歡使用高規格的3C產品,或者是註冊年輕人愛用的社群帳號,卻對使用方法不熟悉。有網友就分享,朋友的媽媽不會打字,也不會語音輸入,竟自己想到應對方式,完美解決無法溝通的問題。「神招」曝光後,逗笑不少網友,更大笑其難度甚至比打字還要高。 ​​​​​
    2021/12/09 23:18
  • 昔1年零收入30歲成功買房 女星揭「4帳戶理財神招」

    外型甜美可愛的的賴薇如,螢幕上常給人傻大姐的印象,但其實她有顆聰明的理財腦袋,不僅對日常生活開銷精打細算,更手寫記帳長達10年,用帳戶理財法成功守住錢財,從月光族晉升為有房一族!一起來看看賴薇如的理財秘訣!
    2021/12/09 16:08
  • 發電機女神結婚了!「小松菜奈」甩GD閃婚影帝菅田將暉

    25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與28歲影帝菅田將暉,15日突然宣布喜訊正式結為夫妻,小松菜奈也在個人IG上貼出兩人的手寫信表示,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想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相遇,會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
    2021/11/16 12:39
  • 老闆堅持「現金發薪」!手寫勵志小語:你是人才 奴工羨炸

    對上班族而言,最期待的時刻大概非發薪日當天莫屬,然而在現今多以「轉帳領薪」的模式中,仍有部分老闆堅持以薪資袋的方式發薪,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闆會在薪資袋上寫激勵小語,讓原PO相當感動,網友們看到後也直呼羨慕,「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2021/11/10 21:05
  • 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去(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世,享年36歲,家人決定在他逝世週年的時刻舉辦展覽「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他的親妹妹黃婷婷也在IG分享小鬼10年前所寫的卡片,邀請好友、粉絲們一同在展覽上見。
    2021/09/14 11:34
  • 大咖男星爆「無套睡女粉當後宮」 默認道歉:全面中斷活動

    韓國男團「NCT」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遭一名網友踢爆把女友當提款機要禮物,甚至連開房間都要女方付錢,之後又接連被兩名女子指控「把粉絲當後宮」,在中韓兩地到處留情。對此,他今(25)日於IG曬出手寫信,「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
    2021/08/25 18:57
  • 張基龍曬平頭照入伍!手寫信承諾「會帥氣健康回來」

    南韓29歲演員張基龍於昨(23)日低調入伍,到軍隊報到前,他特意在個人IG分享平頭照以及手寫信,和喜愛他的粉絲道別,「為了帥氣的30代,我會更健壯、健康的回來。」
    2021/08/24 11:26
  • 製毒工廠藏山區 霹靂小組暗夜掏槍攻堅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一處位於林口山區的製毒工廠,除了抓到7名嫌犯,還搜出70公斤毒品原料,主嫌為了確保毒品品質,親手寫下「製毒教材」,在工廠裡進行教學。
    2021/08/10 20:52
  • 王瞳婆婆親筆信曝光!還原媳婦哭訴「是向丈夫撒嬌」

    藝人王瞳日前因在直播過程中,淚訴嫁給艾成「像跟機器人結婚」,更痛指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將私生活搬上檯面惹議。今(9)日艾成突公開向老婆道歉,更曝光一封母親近400字的手寫信,艾成媽媽強調,王瞳在直播中訴說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卻被誤解。
    2021/08/0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