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手寫 結果共728筆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小學生的字? 陳時中出「手寫貼圖」網友虧「自主應變」呢?

    吸引網路族群的目光!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推出手寫貼圖,收錄自己的經典金句,他還自嘲怎麼會有人想用?但就被網友虧,怎麼沒做自主應變、粗暴言論大可不必的貼圖,讓手寫貼圖一上線,就引發討論。
    2022/10/08 18:04
  • 陳時中金句連發! 團隊出品「手寫」line貼圖

    台北市長選戰仍陷「三腳督」僵局,戰得難分難捨,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今(8日)曝光「陳時中金句」line貼圖,像是網路上選取大家最常討論的句子,像是「把事做好」、「責任來我就扛」、「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2022/10/08 10:42
  • 菜商報帳寫「人人」看攏嘸!內行解答:老一輩都這樣說

    有時候為了省時方便,在寫字時都會以簡稱代替,不過這張簽單你看得懂嗎?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菜商手寫的報帳單,不過上頭一項「人人」卻讓網友看的霧煞煞,貼文曝光引起眾多討論,底下也有內行網友給出解答。
    2022/09/05 05:19
  • 睽違1個月郭董突發「血淚千字文」 網全看哭:選總統救台灣

    台南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脫逃受刑人林信吾狠殺喪命,讓暌違1個月臉書未更新近況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手寫下千字文震怒發聲。除了宣布分別捐贈500萬給殉職警家屬,且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跪求郭董選總統。
    2022/08/26 19:13
  • 馬斯克前女友拍賣「交往紀念物」 手寫生日卡、舊照曝光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他大學時代的初戀女友,將兩人過去的紀念品和將近30年前的照片上架拍賣,引發媒體關注。她指出,她和馬斯克在1994年就讀賓夕法尼亞大學時,曾有一段情史,後來馬克搬到加州後,兩人的感情才宣告結束。她希望能拍賣這些過去的紀念物,籌措繼子的大學學費。
    2022/08/24 11:47
  • 佛心小吃店「水餃每顆2.5元」 在地人哀號:別再報了

    近年來物價持續上漲,民眾都明顯感受到「荷包縮水」,尤其各種小吃也紛紛調漲價格,外食族有苦說不出。最近有一名網友到台南玩,居住的飯店旁邊有一間小吃攤,每一樣都非常便宜,甚至韭菜水餃每顆只要2.5元,忍不住直呼店家老闆「超佛心」,地點曝光後卻讓當地人哀號不已。
    2022/08/22 22:26
  • 艾成父母悲奔台灣!昔談王瞳「手寫親筆信」曝:心疼愛兒

    艾成昨(17)日過世,父母等7位家屬日從馬來西亞趕來,今(18)日飛來台灣收屍。而王瞳曾自爆一度被婆婆不諒解,婆媳問題登上檯面,婆婆昔日「親筆信」也被起底,信中不僅提到王瞳,還直言一度「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
    2022/08/18 23:41
  • 西洋樂壇傳奇「撞衫吳青峰」 合作新歌笑喊沒有抄襲

    吳青峰繼跨國合作北歐小天后歐若拉後,昨(18)日再次於社群上分享手寫姓名圖片,宣布與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西洋樂壇傳奇人物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共創全新單曲〈A Wanderer In The Sleeping City〉。
    2022/07/19 16:22
  • 《航海王》將進入最終章 尾田榮一郎公開手寫信

    連載25年後,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昨天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
    2022/07/19 10:49
  • 陳奕迅還沒紅「搶張學友」這首歌!唱完知名度大開

    F.I.R.飛兒樂團出道至今,經典歌曲〈Lydia〉、〈我們的愛〉等代表作皆是一代人共同記憶,團長陳建寧深耕流行音樂圈30年,多次擔任金曲獎評審,是張惠妹、孫燕姿、陳奕迅等天王天后們背後的金牌製作人。吉他手阿沁從學生時期就為線上歌手寫歌,包括蔡健雅〈Beautiful Love〉、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等皆是出自他手,創作能量旺盛,他們進來接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邀請,將於明(13)日前往高雄衛武營,舉辦「美麗的創作」講唱會。
    2022/07/12 18:05
  • 最美舞者no:ze捲耍大牌風波 盤點4位曾陷人品爭議韓星

    舞者no:ze參加韓國舞蹈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出眾舞蹈實力加上神仙顏值讓她迅速爆紅,ig粉絲人數突破337萬,各大品牌爭相搶合作,成新一代廣告寵兒。近日韓國論壇theqoo爆出no:ze耍大牌爭議,文中指出no:ze不僅會拖欠發文,還會將小品牌的合作文刪掉,令粉絲傻眼。時隔多日,no:ze在今(12)日上傳手寫道歉信,為爭議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再次掀韓網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4位曾捲入人品爭議的韓星。
    2022/07/12 16:16
  • 愛女升小三!暖爸手寫信秀「神仙字跡」竟被疑:坐過牢?

    每個人的筆跡都是獨一無二,正所謂「字如其人」,往往也反映出真實性格與心理狀態。有名網友的女兒要升小學三年級,為了鼓勵孩子積極向上,特地手寫一封家書,展現父愛。只是眾多網友看到後瞬間歪樓,因為字跡太過工整,還使用傳統的信紙,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坐過牢?」
    2022/07/07 13:24
  • 寫字太草被推薦到宮廟「畫符解運」 網笑:誠徵桌頭一名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用電腦、手機來輸入文字,逐漸取代許多書寫的功能,漸漸地也讓民眾對於寫字變得不太會寫、不太熟悉,寫出的字也越來越潦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手寫的字,此圖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把妳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2022/07/02 17:58
  • 賈靜雯手寫信邀「劉德華演出」 驚見吳慷仁裸體:不敢往下看

    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今(24)日出席Netflix喜劇《媽,別鬧了!》媒體見面會,擔任主演和製作人的賈靜雯,自爆曾邀請天王劉德華演出,甚至還到對方公司開會。而她在劇中和吳慷仁有超露骨親密戲,讓她羞喊:「不敢再往下看了。」
    2022/06/24 19:02
  • 戴佩妮孵6年出輯!擔心樂壇轉變「我的音樂還有人喜歡嗎」

    歌手戴佩妮(Penny)睽違6年將推出專輯《被動的觀眾》,幾支預熱短片釋出後,有女鐵粉爆淚大喊:「看到這我的產前憂鬱症立馬煙消雲散!」讓戴佩妮笑彎了腰,感動說謝謝大家用心等待,讓她有動力持續走音樂路。戴佩妮坦言,這2年來因疫情,全世界改變生活方式,而她也重新挖掘生活的小快樂:「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在做好防疫之餘,試著轉念,也推己及人,似乎是更有意義的事!」著手寫下〈多虧你啊〉為難熬的日子加油打氣,22日起一連3天,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
    2022/06/16 15:36
  • 青峰和《冰雪奇緣2》主唱歐若拉互標 IG互關國際合作

    金曲歌王吳青峰已有3個月沒在社群發文,昨(6)日凌晨12時上傳2張手寫字圖片,分別為「吳青峰X歐若拉」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貼文同時間也出現在,擁有25億次串流紀錄的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的社群平台上,兩人更同步關注彼此社群帳號。青峰身為華語地區具代表性的詞曲創作人,歐若拉則以《冰雪奇緣2》主題曲創下眾多排行紀錄,兩人同步以「X(乘號)」露名不露臉的方式互相關注,後續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2022/06/07 12:13
  • 47歲升格人母!林志玲「手寫心裡話」:有可歌詠的幸福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年多,今年除夕(1月31日)當天宣布喜迎男寶寶,晉升為新手父母。近日她推出新書,透過文字暢談人生,也親筆寫下自序,表示是送給兒子的禮物,希望孩子內心擁有強大而柔軟的力量,做一個善良溫暖的人,健康快樂成長。
    2022/06/04 20:59
  • 管不動小一兒 單親媽手寫263字「注音信」:不想打罵你

    親子之間如何溝通,其實是每個家庭都會面臨到的課題。最近有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發文提到,小一的兒子實在太皮,自己已經想不到方法教他,為了要和孩子溝通,她寫下一封263字的「注音信」,文中列出4點請求。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很用心,但也有人認為是在情緒勒索。
    2022/05/11 18:32
  • 二女兒手寫信告白「為有你這樣的媽自豪」 小S母親節被逼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兒女都趁機送禮對媽媽表示心意,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Elly、Lily還有鬼靈精怪的許老三,今(8)日她才在臉書透露:「大女兒剪了影片給我、二女兒煮了母親節大餐給我、連許美女(許老三)也DIY手鍊送給我。」強調自己是最幸福的媽媽;稍早小S又在臉書貼出她讀二女兒的信,沒想到女兒的真情告白讓她大噴淚。
    2022/05/08 21:13
  • 鄭弘儀淚崩憶亡母 「80歲才學認字」手寫稿當寶貝珍藏

    5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由鄭弘儀及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中談起小時候的家庭生活與自己媽媽的辛勞付出,一打開關於媽媽的話題都停不下來,尤其想到媽媽們為孩子付出的過往,鄭弘儀與朱姐的眼淚更是擋不住。
    2022/05/05 19:26
  •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2022/05/03 12:35
  • 價目表「一人口皿50」看嘸!客見秒愣 網笑:以為韓文

    有些攤販為了不想花錢列印,會直接手寫價目表。有民眾分享,日前經過某店家,看到桌上擺放了3盒西瓜,仔細一瞧,還發現小紙板上「價目表」讓他越看越不懂,直接當場愣住。網友見狀也笑翻,直呼「猛一看以為是韓文」。
    2022/04/30 05:22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社距APP取代1922簡訊 「不開藍牙、無手機」沒用

    目前實聯制大家還是都用手機掃QR Code,再發簡訊到1922,紀錄公共足跡,但指揮中心要推社交距離APP來取代,希望下載人次達到1200萬,但必須開啟藍牙才會自動偵測,專家也認為被動式監測比較好,但還是要留著紙本手寫功能,給沒在使用手機的民眾。
    2022/04/1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