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手寫 結果共729筆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小S脹紅臉大爆哭! 「天塌下來用美貌擋」緊擁女兒:其他都不重要

    徐熙娣(小S)在昨(14)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她將二女兒Lily親手寫的母親節卡片大聲唸出,感性的她看到女兒誠摯的文字,一度哭到唸不下去,直呼:「是我太愛哭,還是卡片真的很感人?」
    2023/05/15 05:00
  • 夯團港籍成員睡粉絲、跨海多劈 沉寂近2年「宣布正式退團」

    南韓人氣男團NCT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陷入桃色風波,前年遭前女友爆料吃軟飯,之後又陸續傳出劈腿、睡粉絲等荒唐行徑,形象一落千丈,除了寫信道歉也被公司冷凍至今,1年8個月後為了不要影響其他成員,今(10)日發出手寫信宣告退出NCT、威神V,之後將以個人形式活動。
    2023/05/10 15:39
  • 兒子見徐若瑄「這症狀」!竟噴淚:媽媽別太快死 嘆只能堅強

    徐若瑄(Vivian)受邀參與「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即將於6月8日與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今(9)日練團她搶先曝光演唱會的精彩曲目,演唱了〈很愛很愛你〉及日文原曲〈長い間〉,是她首次公開演唱,展現給粉絲驚喜的決心,而即將迎來母親節,她透露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兒子的手寫卡片,不過有一天睡前兒子竟講一句話,令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19:04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J-hope頂小平頭入伍了! 防彈少年團完整體送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陸續入伍服役,29歲成員J-HOPE成為BTS第2名役男,18日正式前往營區報到,BTS全員合體送行,J-HOPE也在IG曝光平頭照,以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23/04/19 12:55
  •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2023/04/18 11:00
  • 律師國考申論題 考選部:預定114年改線上作答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質詢時關注國考數位化議題,詢問律師考試的申論題,何時能從手寫改為電腦作答;考選部長許舒翔表示,申論題用線上作答,先從心理師考試開始做,而律師第二試的申論題預定從民國114年開始。
    2023/04/17 15:36
  • 癌末母臨終吃力留「潦草遺言」!兒看嘸求救 網解出6字惹淚

    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母親去(2022)年12月被診斷出癌症末期,近期在醫院病逝,臨終前曾用盡力氣努力寫下遺言,不過礙於字跡潦草,讓全家都看不懂母親生前想交代的話,希望透過網友力量幫忙解答,最後眾人共同推斷遺言內容,讓網友們感到鼻酸。
    2023/04/17 09:24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爸爸「臨終遺言太潦草」女兒急求助 網神解出9字:真的淚崩

    父親臨終遺言語重深長。一名大陸網友近日在小紅書發文,指其爸爸臨終前手寫出兩句遺言,卻因為過分潦草,她無法讀懂,於是向網友求助:「有姐妹可以認出來嗎?」大陸網友看後紛紛「伸出援手」,一致解讀出話語「真身」原來是9個字,直指「真的淚崩」。
    2023/04/12 13:32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恭喜!《我的女孩》李多海宣布結婚 5月與SE7EN辦婚禮

    38歲南韓女星李多海因演出《我的女孩》走紅,她2016年公開認愛歌手SE7EN,至今已交往8年,一直以來愛的低調的他們,今日傳出喜訊,她今(19)在IG分享甜蜜合影,親自宣布和男友即將結束愛情長跑、步入禮堂,SE7EN也上傳手寫信宣告:「我和我的女朋友李多海小姐,將在5月6日結婚。」
    2023/03/20 12:19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宥勝「要求老婆離開台灣」!手寫信暖哭全網:嫁對老公了

    男星宥勝因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日前他無預警宣布從3月開始,要全心擔任「全職爸爸」1年,大量減少工作,如今他也將老婆送出國,安排驚喜之旅,手寫信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感動。
    2023/03/13 17:51
  • 墨國黑幫「誤綁誤殺」美公民 急發道歉信喊拍謝上交五成員

    4名美國公民在本月初於墨西哥遭到販毒集團當街擄走,被警方尋獲時已經有2人不幸罹難。調查人員初判認為歹徒疑似「綁錯人」,誤把無辜的民眾當成下手目標。如今犯案的販毒集團也公開「手寫信」向受害者家屬「道歉」,還主動交出5名涉案成員給墨西哥當局作為補償。
    2023/03/10 10:23
  • 身障兒走失母急報案 警當天找到人她淚了親送手寫小卡

    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因患有身障疾病,因此在言語表達上比較沒這麼好,平時出門也需要人陪比較安全。日前他和媽媽一起外出,搭乘捷運到公館站時卻不慎走失了,任姓男子就這樣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好在遇上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查閱小電腦發現他已被報失蹤,打電話聯繫媽媽後終於讓他們團圓,事後任姓男子媽媽也感動的寫下小卡片,真心感謝員警的幫忙。
    2023/03/09 16:32
  • 徐若瑄怎麼了?看了「這封信」竟爆哭 嘆:一打開就爆炸

    Vivian徐若瑄全新單曲〈翅膀〉中文版及日文版3月10日正式推出,先前她就與公司商量希望粉絲能夠更深入的參與歌曲,想讓他們的心意成為MV的一部分,於是特別發起「翅膀MV手寫信募集活動」。沒想到這個活動引起廣大歌迷的熱烈迴響,不只有來自台灣的「鐵米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拍攝當天,徐若瑄在現場讀信時不禁感動流下眼淚,表示:「我對手寫信是沒有抵擋力的,收到其他禮物我都沒哭,但手寫的卡片和信一打開我就爆炸了!」
    2023/03/09 14:22
  • 整理過世爺爺房 他翻出爸「36年前當兵家書」暖哭眾人

    隨著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大多數人已經習慣用打字,親自手寫的情況已經愈來愈少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整理過世爺爺的房間時,意外發現一封父親寫給爺爺、奶奶的家書,時間是民國76年。原來是當時父親在金門當兵,他寫信給家裡報平安,網友們看完後卻紛紛感動落淚。
    2023/02/20 20:44
  • 超商店員受不了! 茶葉蛋空鍋手寫7字公告「求放過」

    受到氣候變化、禽流感疫情影響,全台雞蛋供不應求。不僅超市盒裝雞蛋貨架全空,現在就連超商茶葉蛋也缺蛋,店員疑似被問得不堪其擾,乾脆直接在茶葉蛋鍋裡放公告:「不要再問了!」可見其相當無奈。
    2023/02/20 16:28
  • 甄美里首發聲!讚李昇基很會照顧人 吐心聲:我們也是受害者

    韓國演員李昇基歷經前所屬社代表私吞收益的風波後,無預警公開手寫信宣布即將在今年四月迎娶交往一年的女友李多寅,這段戀情在開始時就不被外界看好,只因為李多寅一家在韓國備受負面爭議,甚至被稱為「經濟犯家庭」。岳母甄美里沉默13年首度發聲,她在受訪時表示,沒想到醜陋的形象會持續這麼久,連即將成為新家人的昇基都受到影響,真的很抱歉,並表示自己當時也被騙了,只是無法解釋,希望祈求大眾原諒。
    2023/02/20 05:40
  • 男童「手寫注音」求白沙屯媽祖一事 信徒目睹感動噴淚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第五天,已有超過11萬名信徒虔誠跟隨,創下紀錄。一名香燈腳就分享,昨(15)日眾人行經彰化時,一位跟著媽媽徒步進香的小弟弟,在他的背包上貼著親筆寫下的心願,祈求媽祖保佑阿祖快點好起來。然而,更引人關注的是,弟弟的祈福文章通篇都是用注音寫下,令原PO看了好感動,大讚「從小落實媽祖教誨,百善孝為先」。
    2023/02/16 19:48
  • 周星馳開春欽點「有緣人」 鮮肉男星樂收星爺親筆春聯受寵若驚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期在結束了一系列的工作後,趁著短暫空檔赴日本旅遊,途中王子在周星馳的Instagram上看見星爺最近在練寫春聯,也大方發文請網友們留言證明自己是「有緣人」,會挑選有緣分的人來送出親筆春聯。身為粉絲的王子也抱著一絲希望參與送贈活動,沒想到竟然在星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被本尊欽點,讓他直呼不敢相信,還表示「這幅絕對要錶框起來好好收藏!」
    2023/02/1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