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手寫 結果共729筆

  • 門口被亂丟垃圾!他掛「9字警告」萬人笑瘋:全豪快出來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附近店家因門口經常出現不知名垃圾,親手寫下告示牌,9字警告亂丟垃圾的民眾。然而,網友仔細一看,告示牌似乎出現了錯字,「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貼文曝光後,「全豪」本尊終於現身說明,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15 20:41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28歲韓國女團LABOUM成員廉海仁(海仁)今(2023)年10月初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且即將結婚,並以手寫信公開老公身分,震撼演藝圈。日前媒體曝光她婚禮喜帖,經紀公司證實,將於11月26日舉行婚禮。
    2023/11/06 09:31
  •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2023/11/06 07:57
  • 獨/他邊哭邊走忠孝東路被發現 驚人身分曝光竟是前男團成員

    成晞從選秀節目出道,再以男團「A-TEAM」發行專輯,不過後來團體解散,他單飛後除了拍戲外,也推出個人單曲,近來他推出新歌〈Never Know〉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這首是去年分手寫下的歌,「我很脆弱,外表看不出來很難受,就是反應慢半拍,我沒有意識到原來這麼難過,習慣性告訴自己,我OK,時間過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會難過」,他也把這感覺記錄下來,只是這樣的慢半拍,也讓自己罹患憂鬱症,對這世界毫無情緒。
    2023/11/05 11:25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儘管當今科技發達,出現方便的電子書,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閱讀,但對書本情有獨鍾的人來說,還是一本本的書籍更溫暖,也可以拿來收藏,有的人更喜歡到二手書店「挖寶」,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心儀的書籍。二手書店的店員將舊書擺上架前,都會整理內頁,日前,高雄「復興二手書店」在整理書籍內頁時,意外發現書裡夾著一張泛黃機票,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11/03 14:39
  • 迷你筆、活版印刷機!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

    科技進步的現代,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具有特色的筆,以及手帳、印章、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
    2023/10/30 17:20
  • 段考「用錯筆」65分飛了! 家長急找議員求助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在網路上反映,疑似有七年級學生因為用2B鉛筆作答手寫考卷,而被扣所有分數,就找來議員關說送分。對此校方表示,沒有外部干擾,單純因為學校的審議委員會考量,學生剛升國中還不熟悉規定,最後決議斟酌扣分。而遭到指名的議員也出面澄清,並沒有跟學校聯繫。
    2023/10/29 19:16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7:35
  • 西螺老怪「反著來」 雙手鏡面書法、還倒騎2輪

    金庸小說裡小龍女可以同時左手畫方,右手畫圓,現實世界中,雲林西螺有個街頭藝人,也能左右開弓,他畫的更複雜,同時左右手寫出樣子相反的字,像是照鏡子一樣的「鏡面字」,還能倒著騎車。
    2023/09/28 18:58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女大生獨自吃鍋哭花臉 店員「1暖舉」讓她淚腺再噴發

    生活中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刻,這時若有陌生人給予的溫暖可遇不可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因心情不好獨自前往吃火鍋,但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從廁所整理自己後回到座位,竟看到一張小卡放在桌上,原來是店員手寫的打氣卡片,讓她感到相當安慰也覺得暖心,不少人大讚「真的好暖」!
    2023/09/23 20:24
  • 捷克斯洛伐克首名來台旅人數位史料 台史博開展

    捷克斯洛伐克首名來台旅人卜吉比索爾,1929年從基隆上岸環台,留下手寫筆記、旅誌及歷史相片等數位史料,今天首度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亮相,讓人一睹當年台灣風貌。
    2023/09/22 17:22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TF家族練習生出身的22歲男星劉志宏,昔日與時常TFBOYS成員同框,因而有「TFBOYS第四人」的封號,2016年7月淡出演藝圈,2018年則參演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神隱多年,無預警宣布結婚,22歲升格人夫,震驚各界。
    2023/09/20 09:14
  •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2023/09/19 11:15
  • 說好夏季電費「1200吃到飽」 客控房東闖屋討錢

    有租客po文抱怨,房東原本說好「夏季電費1200元」吃到飽,近期卻收到對方手寫的電費單,指出因為政府調漲電價,5月起冷氣用電要每月另收1200元,加上冰箱使用費等,7月電價高達2300元,讓她很傻眼,也PO出跟房東對峙的影片,詳細狀況還要釐清,但房仲專家說,房東突然漲電費不太合理,可找消保官調解。
    2023/09/12 13:07
  • AI校園應用全球首份指南出爐 瑞典回歸傳統讀寫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從影片、音樂到論文,通通能創造,而這項快速發展的新興科技,已經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出警告,不該在課堂上過度使用科技,更在上星期,發布第一份全球指南,為各國提供制定的方向;與此同時,瑞典越來越多學校回歸傳統課本,並增加手寫和閱讀的課程,因為當局發現,學生的識字率和閱讀能力等,都出現減退!
    2023/09/11 20:00
  •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2023/09/07 18:06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日播出第11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Selina(任家萱)驚喜,一起慶祝Selina的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現場所有的女成員看見畫面後,皆哭成一片,氣氛非常溫馨。
    2023/09/0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