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手寫信 結果共156筆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27歲陳冠希對比45歲王力宏!鄉民高喊真男人:有擔當

    歌手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核彈級長文爆出諸多渣男醜聞後,先是由爸爸王大中發出手寫信,指控媳婦挾孕逼婚、索討贍養費等,接著自己再出聲直指這段婚姻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中,李靚蕾獅子大開口,要錢又要房。貼文一出,不僅隨即遭到李靚蕾一一回應打臉,輿論更是不買單,王力宏終於在隔天(20日)道歉,承認處理不當,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工作。有網友將此次王力宏事件,對照多年前陳冠希不雅照風波,45歲的王力宏「爸寶」又避重就輕,不回應李靚蕾的指控,反觀當年27歲的陳冠希勇敢面對、認錯。
    2021/12/22 11:37
  • 巫啟賢勸王力宏「收手」反燒己!網友翻情史:想起自己嗎

    王力宏深陷前妻李靚蕾所投下的「核彈級爆料」威力中,李靚蕾無情開撕,怒揭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抖出約X、召妓等,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即便李靚蕾下最後通牒,王力宏本人目前仍隻字未回,反而是年邁的父親為其寫下手寫信,槓上李靚蕾。而資深藝人巫啟賢也疑似在微博「開勸」王力宏,要他「收手」,不過網友卻不領情,大翻巫啟賢情史,狠酸「想起自己嗎?」
    2021/12/19 20:42
  • 央視出手封殺!王力宏陸劇獻聲「被消失」 全網讚爆

    歌手王力宏日前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遭對方「毀滅式發文」爆料一連串渣男事蹟,話題燒得沸沸揚揚,讓他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形象一系間崩塌。儘管王爸事後曬出手寫信替愛兒發聲,外界似乎並不買單,不僅粉絲不支持,許多代言廣告都陸續切割,如今連大陸央視也出手封殺。
    2021/12/19 17:09
  • 王力宏爸「連媳婦生理期都知道」!人妻看完嚇歪:太可怕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被對方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對此,王爸18日深夜曬出手寫信為兒子發聲,信中提及一段話,讓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嚇歪,直呼「公公居然知道媳婦兒的生理期,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1/12/19 16:16
  • 李靚蕾再掀「王力宏犯法行為」!父代兒說謊遭嗆:沒擔當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結婚8年的李靚蕾正式離婚,過去的渣男行徑隨之被搬上檯面,昨(18)王爸爸竟在深夜發出一篇手寫信替兒子洗白,指控李靚蕾狹胎逼婚,李靚蕾今(19)日再發出長文反擊,直言:「都成年了,自己做的事由自己來承擔。」
    2021/12/19 13:19
  • 8旬老父替王力宏洗白!許常德評「護子金句」:提油救火

    王力宏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時隔2日,前妻李靚蕾寫下近5000字毀滅式長文,踢爆王力宏各種毀三觀的劣跡,王力宏倉皇自大陸返回台灣。昨(18)日深夜,王力宏80幾歲的父親王大中,親自手寫公開信替45歲的兒子洗白,反控李靚蕾挾胎逼婚、索討上億元贍養費。曾經為王力宏《流淚手心》、《我的情歌》等歌曲填詞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直言,已到了提油救火的效果。
    2021/12/19 12:01
  • 發電機女神結婚了!「小松菜奈」甩GD閃婚影帝菅田將暉

    25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與28歲影帝菅田將暉,15日突然宣布喜訊正式結為夫妻,小松菜奈也在個人IG上貼出兩人的手寫信表示,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想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相遇,會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
    2021/11/16 12:39
  • 大咖男星爆「無套睡女粉當後宮」 默認道歉:全面中斷活動

    韓國男團「NCT」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遭一名網友踢爆把女友當提款機要禮物,甚至連開房間都要女方付錢,之後又接連被兩名女子指控「把粉絲當後宮」,在中韓兩地到處留情。對此,他今(25)日於IG曬出手寫信,「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
    2021/08/25 18:57
  • 張基龍曬平頭照入伍!手寫信承諾「會帥氣健康回來」

    南韓29歲演員張基龍於昨(23)日低調入伍,到軍隊報到前,他特意在個人IG分享平頭照以及手寫信,和喜愛他的粉絲道別,「為了帥氣的30代,我會更健壯、健康的回來。」
    2021/08/24 11:26
  • 王瞳婆婆親筆信曝光!還原媳婦哭訴「是向丈夫撒嬌」

    藝人王瞳日前因在直播過程中,淚訴嫁給艾成「像跟機器人結婚」,更痛指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將私生活搬上檯面惹議。今(9)日艾成突公開向老婆道歉,更曝光一封母親近400字的手寫信,艾成媽媽強調,王瞳在直播中訴說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卻被誤解。
    2021/08/09 11:58
  • 家族基因太狂 郭婞淳「最帥舅舅」竟是星光幫的盧學叡

    中華隊「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為我國奪下本屆首面金牌,並打破奧運3項紀錄,全台民眾都為她喝采。沒想到郭婞淳和歌手盧學叡有親戚關係,要叫對方「舅舅」,日前盧學叡也秀出郭婞淳的手寫信,並且留言寫下「每個運動員都值得被看見」。
    2021/08/01 08:05
  • 澎湖居家隔離者留手寫信 防疫人員備感窩心

    澎湖5名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者,共計20名接觸者,在居家隔離期滿後以便條紙寫下「有你們真好」、「感恩提供乾淨的房間」表示感謝,讓辛苦防疫人員備感窩心。
    2021/06/16 21:30
  • 李光洙《RM》最後一集逼哭全網 手寫信公開成員哽咽

    韓國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成員李光洙日前宣布退出節目,13日播出他最後一集錄製內容,被綜藝之神眷顧的李光洙一舉一動都創造許多名場面,是《RM》的背叛者角色,更是靈魂人物之一。從節目下車的消息傳出之後,不只粉絲相當難過,成員、工作人員及導演也都在節目中,表達了對光洙的不捨, 展現節目錄製11年的深厚感情。
    2021/06/14 11:38
  • 心繫台灣疫情!林志玲跨海捐物資 超暖心舉動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上傳手寫信,鼓勵台灣民眾「一起勇敢,度過難關」,近日她又已基金會名義,捐贈100箱水資源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緩解當地民眾的燃眉之急,讓網友大讚「人美心暖的志玲姐姐。」
    2021/06/02 05:18
  • 師生送暖!寫歌加字卡 為第一線醫護打氣

    最近疫情的狀況仍然沒有趨緩,第一線醫護人員不只工作量加倍,還得承受感染風險,因為病毒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在身邊。而宜蘭縣順安國中以及岳明國小兩所學校,分別創作歌曲還有用手寫信的方式,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而有學生的媽媽,剛好就是醫護人員,特別能體會這陣子的辛苦,但也喊話希望媽媽可以多回家陪陪她。
    2021/05/26 13:06
  • 疫情升溫!林志玲手寫信加油打氣 「一起勇敢度過難關」

    女星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後,還是時常掛念台灣的事情,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志玲姐姐就在個人IG上傳了手寫信,鼓勵台灣民眾「一起勇敢,度過難關」,正向的發文,讓不少網友都深受感動。
    2021/05/22 11:32
  • 王彩樺曝光女兒手寫信感動落淚 曝出道可能:還要再等等

    王彩樺因為大女兒黃于庭外表亮麗,被網友們爭相喊作「國民岳母」。今(6)日,母女首次同台錄製節目,談到是否會讓女兒進入演藝圈,王彩樺語帶保留地說:「一切還是以女兒的想法為主,希望她可以過著開心、沒有煩惱的生活。」
    2021/05/06 18:42
  • 快車肉乾「錯價」遭買爆 「堅持原價」手寫信道歉

    知名肉乾品牌「快車肉乾」又發生標錯價事件!繼上次一月後,4月2日又將原本3包299的價格,誤植為3包折299元,令民眾踴躍下單,不過這此次訂單太多,快車肉乾不再認賠出貨,改以補償方案給購買的消費者,另外還在包裹寄出時,附上一張手寫道歉信,希望獲得民眾諒解。
    2021/04/08 21:04
  • 吃那麼慢!掌摑2歲男童 公托主任竟怪師向家長爆料

    真的太離譜!19日早上11點多,澎湖一間公托中心的陳姓主任,因為不滿2歲小男童吃飯速度太慢,沒耐心,竟然動手打他。結果小男童臉上留下紅紅的傷痕,其他老師發現後,趕緊通知家長。誇張的是,動手女主任還怪罪爆料老師。事後,她遭到停職調離處分,也坦言情緒不佳,手寫信向家長道歉。
    2021/03/29 18:19
  • 金志洙認校園欺凌 手寫信道歉遭《月江之升》換角

    正在出演韓劇《月升之江》的男演員Jisoo金志洙,日前(2日)捲入校園暴力風波,多位舊同學接連爆料,甚至被爆涉嫌性侵男生。今早金志洙在IG上傳手寫信就事件道歉,表示會用一輩子反省及懺悔。
    2021/03/05 15:51
  • 南韓體壇再傳霸凌!排球姊妹花遭拔國手資格

    南韓體壇又傳出暴力醜聞,這次是女子排球隊的雙胞胎姊妹花李多英、李在英,被指控曾在學生時期威脅、恐嚇同學,還對同學暴力相向,李多英和李在英透過手寫信認錯道歉,但已經無法挽回崩壞的形象。她們原本在南韓有「10億姊妹花」之稱,因為兩姊妹年薪加起來,就超過10億韓元(約台幣2500萬),美貌和實力兼具的兩人,先前才幫助南韓國家隊拿到東京奧運的門票,如今醜聞纏身,除了國手資格遭到剝奪,廣告和代言也全都遭到撤換。
    2021/02/17 20:03
  • 為免費進夜店怒嗆公關「死去哪」 女星手寫信承認失言

    20歲女星吳兆絃自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憑藉混血的亮麗外型獲得不少人氣,不料她近日被爆料為了免費進夜店,怒罵公關「你是死去哪」,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吳兆絃今(4)日發出手寫信承認自己失言,日後會更加注意講話態度。
    2021/02/04 16:16
  • 連兩年沒元旦演說 金正恩「親筆信」賀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去年一樣,今年同樣沒進行元旦演說,而是改以「親筆手寫信」的形式,向全國人民賀年。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即將揭幕,北韓全新政經改革計畫引發關注;南北韓關係去年急凍,南韓有專家認為,或許等待疫情結束後,情勢就會出現轉圜。外界也關心,兩韓的離散家庭還有機會重逢嗎?為了讓年邁家屬能早日一償宿願,南韓統一部近期推出「故鄉復原計畫」,找來VR公司打造虛擬實境,為這些脫北離散家庭重見北韓老家樣貌。
    2021/01/01 20:00
  • 周迅6年婚告吹!尪爆辣吻正妹熱戀中 官方3字證實了

    46歲中國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當時穿上白紗擁吻的美好模樣歷歷在目,沒想到2年後便再也沒有同框,近日微博更瘋傳高聖遠與其他女子的親密激吻照,還有寫下「我愛你」的親密手寫信。今(23)日周迅與高聖遠在官方微博上發布相同的「3字貼文」,被認為默認離婚一事。
    2020/12/2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