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手寫信 結果共156筆

  • 男神李昇基無預警宣布結婚!手寫信告白李多寅 婚禮日期曝

    有「國民女婿」封號的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因女方家族黑歷史背起底,戀情不被外界看好,怎料,他今(7)日無預警以手寫信宣布結婚,決定和親愛的李多寅成為「夫妻」共度餘生,婚禮日期曝光。
    2023/02/07 14:18
  • 勾人妻男星竟是「人氣元祖偶像」 反控綠帽尪:多次勒索取財

    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9日發「爆料預告片」,稱有一位前頂級男偶像竟勾引人妻,破壞別人家庭,後續也公布這位藝人的真實身分,就是偶像團體「UN」的成員崔正元,也就是《我的野蠻王妃》中「律君」金楨勳的前隊友。雖然受害先生秀出出軌太太的道歉手寫信,坦承有跟崔正元搞外遇,不過崔正元10日嚴正反駁絕對沒有當小王,還說被自稱戴綠帽的先生多次勒索取財。
    2023/01/10 17:03
  • 安朗CP最後撒糖!吳岳擎親唸手寫信 余晉「哽咽落淚」

    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雖遭不肖盜版非法外流結局,以致緊急提前三天上架正式版最終回,大批觀眾以實際行動收看正版並留言鼓勵。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昨(23)晚照常於樂聲影城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現場近700名粉絲一起觀影,余晉特別準備手寫信給吳岳擎,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
    2022/12/24 17:38
  • 念念不忘!橘惡魔親筆信曝 暖心讚「台灣最好」還想再來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師生今年國慶受邀來台表演,演出表現亮眼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紛紛歡迎他們再來台灣;橘高校學生也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台灣、台日之間寫下一段美好情誼。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昨(17日)在臉書Po出橘高校學生的手寫信,以中文寫下:「我想再來!台灣是最好的!日台有情,讚!讚!讚!」心意滿滿的信件也引起廣大網友回響,直呼橘高校學生實在太可愛,「被小惡魔圈粉了!」
    2022/10/19 14:17
  • 謝忻爆被詐騙!怒揭犯罪手法 匯款5萬苦等4月氣炸

    謝忻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詐騙過招的悲慘經驗。謝忻曾收到一封自稱銀行行員寄的正式的英文手寫信,她查證信件內容、人物都沒問題,加上文法毫無錯誤,為了分得約150萬台幣,謝忻不疑有他匯了5萬的手續費,沒想到等了4個月後,她再次收到一模一樣的簡體中文信件才驚覺被騙。
    2022/10/17 14:06
  • 《航海王》將進入最終章 尾田榮一郎公開手寫信

    連載25年後,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昨天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
    2022/07/19 10:49
  • 愛女升小三!暖爸手寫信秀「神仙字跡」竟被疑:坐過牢?

    每個人的筆跡都是獨一無二,正所謂「字如其人」,往往也反映出真實性格與心理狀態。有名網友的女兒要升小學三年級,為了鼓勵孩子積極向上,特地手寫一封家書,展現父愛。只是眾多網友看到後瞬間歪樓,因為字跡太過工整,還使用傳統的信紙,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坐過牢?」
    2022/07/07 13:24
  • 賈靜雯手寫信邀「劉德華演出」 驚見吳慷仁裸體:不敢往下看

    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今(24)日出席Netflix喜劇《媽,別鬧了!》媒體見面會,擔任主演和製作人的賈靜雯,自爆曾邀請天王劉德華演出,甚至還到對方公司開會。而她在劇中和吳慷仁有超露骨親密戲,讓她羞喊:「不敢再往下看了。」
    2022/06/24 19:02
  • 二女兒手寫信告白「為有你這樣的媽自豪」 小S母親節被逼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兒女都趁機送禮對媽媽表示心意,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Elly、Lily還有鬼靈精怪的許老三,今(8)日她才在臉書透露:「大女兒剪了影片給我、二女兒煮了母親節大餐給我、連許美女(許老三)也DIY手鍊送給我。」強調自己是最幸福的媽媽;稍早小S又在臉書貼出她讀二女兒的信,沒想到女兒的真情告白讓她大噴淚。
    2022/05/08 21:13
  •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2022/05/03 12:35
  • 90歲國寶藝人脫線力挺廖老大 「手寫信」曝惹淚

    中國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日前開嗆「台灣沒有快車」,讓人稱「賽車教父」的廖志賢(廖老大)看不下去決定替台灣車界討公道,自掏腰包購入與對方同款車Audi TT RS並進行改裝。這場兩岸間賽車大戰,引發關注,連高齡90歲的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都送上手寫信力挺。
    2022/03/11 20:47
  • 空姐與義富商爭女 8歲童寫信淚求小英總統:想留在台灣

    台灣一名詹姓空姐和義大利富商相戀後產下一女,後來卻遭男方外遇、家暴,最終感情破裂,雙方為了爭奪女兒監護權跨國纏訟,富商也在台灣提出民事訴訟,如今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父親。對此,廣播電台《好事903》主持人分享了詹女女兒的手寫信,只見女孩一字一句表達出想留在台灣陪伴媽媽、家人及朋友的意願,希望總統蔡英文、法官們可以幫忙,讓她「留在最愛的台灣」。
    2022/03/11 10:04
  • 小薰自爆「喜歡床上活動」!范少勳親手寫信逼哭施名帥

    由楊貴媚、施名帥與温貞菱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近日邀請黃瀞怡(小薰)與范少勳擔任嘉賓,當眾人在討論行程時,施名帥問好奇詢問黃瀞怡是否喜愛水上活動?不料她竟語出驚人地說:「我喜歡床上活動。」
    2022/03/10 21:06
  • 孫淡妃公開10張超甜婚紗照!連換7套紗裙、深V禮服

    有著火辣身材、精湛舞技,近年來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南韓女星孫淡妃,去年12月才大方認愛,和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穩定交往中,沒想到今年1月就公開手寫信,宣布將於5月舉辦婚禮。大批粉絲又驚又喜、相當感動,今(24)日孫淡妃更在個人IG上發出10張婚紗照,寫下「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2022/02/24 18:50
  • G奶周子瑜道歉了!手寫3聲明:未來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近日捲入歌手謝和弦、莉婭(陳緗妮)的婚姻風波,又因在直播中說錯話,惹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不開心。今(21)日她公開一封手寫信,發表3點聲明道歉了,強調未來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未來將謹記此次錯誤並且時刻提醒自己。
    2022/02/21 13:49
  • 愛的迫降CP結婚 玄彬、孫藝真「一起走下去」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宣布結婚喜訊,兩人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升格為戀人,今晚(2/10)雙雙透過IG宣布結婚,玄彬還以手寫信表示,希望以後的日子可以一起走下去,經紀公司透露,兩人婚禮將於三月在首爾舉行,但礙於疫情,只會邀請好友和父母參加。
    2022/02/10 23:22
  • 歷任女友都是女神!盤點玄彬情史 昔被宋慧喬兵變

    韓國男星玄彬2003年進入演藝圈,主演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祕密花園》等,皆創下極高收視率,多次榮獲演技大獎的肯定,2020年憑著《愛的迫降》中「李正赫」一角,抱走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這部戲不只使他演藝事業攀上另一座高峰,和女主角孫藝真更因此擦出愛火,今(10)日晚間發表手寫信,宣布兩人結婚的喜訊。玄彬自出道後,對於戀情一直抱持公開的態度,總是大方認愛,而且每任女朋友都是女神級的人物。
    2022/02/10 22:10
  • 玄彬、孫藝真婚訊太震撼 粉絲瞬間湧韓媒網站直接當機

    39歲的玄彬和40歲的孫藝真,兩人在2018年合拍電影《極智對決》,隔年更合作夯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起初兩人對於緋聞都打死不認,直到去年元旦,玄彬和孫藝真才公開認愛,成為「元旦情侶」,沒想到今(10)日晚間,兩人宣布結婚,玄彬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粉絲和網友們都表示祝福。由於消息太過震撼,發布該篇新聞的韓媒《10Asia》,網站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當場直接掛掉、當機,還跳出「網頁無回應」的視窗,足見各界對於這段修成正果好消息的驚喜程度。
    2022/02/10 21:48
  • 玄彬、孫藝真結婚!甜曬「婚紗照」:找到可共度餘生的人

    韓星玄彬、孫藝真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升格為戀人,今(10)日晚間宣布結婚,玄彬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我决定结婚,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
    2022/02/10 20:18
  • 微信6度遭封 北大教授手寫信控騰訊踐踏公民權利

    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的微信帳號6度遭到封鎖,近日他以手寫信控訴騰訊肆意封號、踐踏公民權利,即便已不談政治,仍躲不過審查。外媒報導指出,審查「跟著人走」,被盯上就難脫身。
    2022/02/07 15:11
  • 結婚才半年!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死媽寶」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以介紹MLB棒球數據及棒球相關討論受到關注,去年(2021)7月和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半年,驚傳遭到老婆家暴。妻子先是在IG限時動態透露先生失蹤,整天找不到人讓她很緊張,昨(24)日晚間,棒球網紅從事律師工作的親戚陳宇安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揭露實情,表弟是被老婆毆打,全家亂成一團,並附上驗傷單,全身多處挫瘀傷。涉嫌家暴的妻子今(25)日稍早上傳手寫信道歉,坦承因為個人情緒失控,傷害到先生、家人跟房子,會聽從親友的建議就醫,即日起不會再更新社群媒體,和先生平靜處理這次事件。
    2022/01/25 10:50
  • 南投10口擠破屋「一查存款破千萬」 議員:別捐款

    南投縣一名國小6年級林姓女童日前寫信求助南投縣議員葉仁創,信中稱一家10口擠在簡陋又狹小的鐵皮屋生活,未料,縣府調查爺爺及父親名下發現有千萬存款及千坪土地,完全不需要捐款即可自行修繕房子,對此,葉仁創立刻婉謝各界對善款及物資的捐助。
    2022/01/15 23:02
  • 臥龍洞三死 手機重置留字「殉道者、宇宙同在」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檢警調查時,在死者的書信和筆記本中,看到「殉道者」,「和宇宙同在」等偏向宗教玄學的字眼,三人的手機都經過重置,資料全刪。情侶檔解剖驗屍的時候,王姓女子的媽媽,交了一封60個字手寫信給記者,說三人被誣告冤枉。
    2022/01/05 18:50
  • 「臥龍洞」情侶 同一棵樹同一條繩吊掛斷氣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情侶檔遺體早上相驗,王姓女子的媽媽,拿出一封手寫信給記者,記者想詢問卻被警方攔阻。死亡三人根據救難人員目擊狀況,范姜像被反拉上去,情侶檔則是同一條繩子的兩端,吊在同一棵樹上,85度斜坡往下滑。
    2022/01/05 15:40
  • 《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癌現況曝 手寫信掛念粉「想大家」

    曾演出南韓電影《寄生上流》的演員朴素丹,在今(2022)年1月上映的電影《極速快遞》擔任主角,不料卻在去(2021)年底宣布罹患甲狀腺乳突癌,並隨即接受手術、休養;昨(4)日,她在個人IG上傳手寫信報平安,期待能夠早日與粉絲們見面。
    2022/01/0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