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手套 結果共1,201筆

  • 隨時都要「保持可愛」! 暖暖包「造型比拚」聯名卡通角色搶市

    寒流報到,不少民眾只想宅在家點外送,不過因為需求量增加,但天冷有上工的外送員減少,有些外送平台還有天冷加給,讓這些頂著寒風工作的出勤外送員業績變更好,一小時多一倍單都不是問題,不過工作也得要禦寒,除了穿暖、脖子保暖、戴手套,還可以塞個暖暖包在衣服裡,有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聯名各種卡通角色,以卡哇伊造型來搶市。
    2022/12/17 21:19
  • 天冷手腳「凍瘡」!忌泡熱水緩解 皮膚科醫:快做4件事

    霸王級寒流來襲,平地低溫有機會下探五度,且越晚將會越冷,這週寒流過後,下週三又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而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在手腳末梢處恐出現「凍瘡」,皮膚科醫生游鴻儒表示,凍瘡通常會出現在低於12度的低溫,最好趕快打開除濕機、電暖器,同時戴上手套、穿襪子才能緩解,但如果紅、腫、癢等症狀加劇,嚴重恐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2022/12/17 15:50
  • 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拚季軍 門將「金手套」之爭受矚

    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將進行卡達世足季軍賽,由這屆兩大防守強隊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而季軍賽也是球員爭奪個人獎項的最佳機會,兩隊門將都有望一爭最高榮譽「金手套」獎。
    2022/12/17 14:31
  • 合歡山追雪準備啥? 「防水、防風」材質很重要

    冬季首波寒流將在周末報到,不少人都準備好要到合歡山賞雪,不過上山之前,有哪些追雪必備保暖物品,登山用品店最熱賣的是手套,而且要挑防水內刷毛材質,另外,擔心雪靴不實穿,穿羊毛襪跟登山鞋也能有效保暖。
    2022/12/14 18:26
  • 郭天信求更好轉念面對質疑 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

    中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再度包辦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9人獎項,但有部分質疑的聲音,郭天信坦言看到會沮喪,但轉念後,代表很多人關心中職是好事,「繼續努力、讓自己更好」。
    2022/11/30 21:41
  • 「四爺營造」關門 陳傑憲直言金手套意義大

    中職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今年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金手套首度得獎,他直言拿金手套意義很大,總教練林岳平曾激將、再不行就只剩教練位置了,順利拿下金手套「四爺營造」關門。
    2022/11/30 21:32
  • 金手套三壘手4連霸成「威晨障礙」 王威晨不怕挑戰

    中職中信兄弟隊王威晨為史上首度完成4連霸的金手套三壘手,他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很開心可以樹立「威晨障礙」,希望能創造更長久的紀錄,不給自己設限、越困難越想要挑戰。
    2022/11/30 21:26
  • 李凱威金手套二壘手幫教練圓夢 想挑戰最佳9人

    中職味全龍隊野手李凱威首度拿下金手套二壘手獎,幫球隊教練陳志偉圓夢,他明年希望可以挑戰打擊獎項、最佳9人是目標,也表示如果再得獎會嘗試不同風格的西裝。
    2022/11/30 21:13
  • 陳文杰拿金手套就很開心 鼓勵郭天信表現很好

    中職中信兄弟隊外野手陳文杰首度拿下金手套,但最佳9人以2分差不敵味全龍隊郭天信,有不少討論聲音,陳文杰表示,拿下金手套就很開心,也鼓勵郭天信:「你已經表現很好了」。
    2022/11/30 20:56
  • 江坤宇拿下渴望的美技獎 守備遇狀況唱歌發洩

    中職中信兄弟隊江坤宇今年完成最佳9人游擊手2連霸、金手套3連霸,更拿下「年度最佳美技獎」,江坤宇卻表示,守備並非沒有挫折,如果守備失誤心情低落,「洗澡唱歌就會更大聲」。
    2022/11/30 20:50
  • 免錢的最好用?偷用洗車場設備 2輪胎花13分才洗好

    嘉義一間洗車場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子趁著清晨7點多,店家還沒營業,全副武裝,戴好手套又穿著夾腳拖,沒經過店家同意,就逕自使用門口的洗車設備,兩顆機車輪胎刷了13分鐘,過程被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走的時候還沒把水關好,讓店家氣得把畫面PO上網,希望女子出面道歉。
    2022/11/25 14:04
  • 中職公布年度最佳9人 林智勝首獲最佳指定打擊獎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年度最佳9人暨指定打擊得主,中信兄弟捕手福來喜成為首名包辦金手套、最佳9人捕手獎的洋將,味全龍隊老將林智勝生涯首度獲得最佳指定打擊獎。
    2022/11/23 18:05
  • 《健康2.0》大數據分析 推「控糖懶人包」 專頁

     有鑑於台灣每10人就有1人得糖尿病,「控糖」成為全民必修課程,策展頁中不但蒐羅了降血糖食物、糖尿病飲食禁忌等「控糖飲食營養對策」;整理出氣學管理、核心肌群培養等,幫助「穩糖」的運動祕法。更推出隨「糖」測驗單元,破解民眾對於糖尿病的迷思。在精選的「減糖教戰影音」中,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有些糖尿病患者因為沒有按照醫囑服藥,會出現低血糖手抖的症狀,而當血糖攻擊到周邊神經,患者彷彿戴了手套在觸摸東西,觸感不同以往,出現「鈍」的狀態,表示神經受到不可逆的影響。
    2022/11/19 19:05
  • 影音/藍心湄曬浮誇手套喊「十萬有找」 卞慶華脫衣秀性感內衣

     
    2022/11/15 19:14
  • 蓋票筆一堆人摸過! 醫揭投票日防疫應該「這樣做」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不過每天仍有上萬例確診個案,九合一投票在即,雖然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但投票場合使用蓋票的筆仍然會被不少人觸摸,有感染風險。而近日網路有瘋傳要戴「一次性外科手套」投票,不過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認為,離開投票需要的是「立刻洗手」,戴手套對一般人是不需要的,因為脫手套不俐落也會染污手,一樣有感染風險。
    2022/11/15 10:18
  • 文字遊戲?女兒「轉包」拿標案 蘇揆:ㄧ如承諾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被質疑透過白手套拿到桃園市府標案,就被藍營酸這是玩文字遊戲,難道不「直接拿」就不等於是嗎,這就像當時的阿扁,今天蘇貞昌再澄清,強調這是民間公司合作,女兒的承諾一如既往,而鄭文燦也回應這是下游廠商間的事,不用跟市府回報。
    2022/11/03 15:04
  • 亞瑞納多連10年獲MLB金手套 追平鈴木一朗紀錄

    MLB今天公布本季金手套獎得主,紅雀的亞瑞納多上大聯盟至今10個球季,連10年都拿下金手套,追平已退休日籍球星鈴木一朗的紀錄。而這次有多達14人首次獲獎,也創下MLB新紀錄。
    2022/11/02 10:08
  • 山區藏製毒廠! 毒品製作完成市價5千萬

    調查局人員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地點在花蓮偏僻的山區,製毒過程中,因為毒品原料有侵蝕性,他們怕健康受損,穿防護衣戴手套及面罩,工寮裡查獲的固態卡西酮和液態成品,如果全部製毒完成,市價五千萬元。
    2022/11/01 20:31
  • 女兒遭控「白手套」標案 蘇揆槓立委:要比大聲?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而蘇貞昌今天更為了這件事,在國會議場跟立委對槓。
    2022/11/01 20:24
  • 藍控蘇揆么女蘇巧純 藉白手套拿桃市府標案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至少四度出席,即將試營運的桃園圖書館新總館工作會議,指控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
    2022/11/01 13:40
  •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2022/10/31 14:26
  • 大陸持續增強市場信心 上海經濟V型反轉

    大陸出口歐洲取暖商品持續旺,被稱為取暖小三件帽子、圍巾、手套也受惠其中,山東濟寧嘉祥縣大陸手套主產地,今年前9個月出口手套人民幣5.2億,歐洲就佔了一半;經濟指標城市上海,9月工業總產值超過人民幣4千億,規模創歷史新高,實現經濟V型反轉;大陸民航局公布新航季航班,要新開445條國內新航線。官方在二十大後,不斷刻意增強市場信心,要穩住經濟。
    2022/10/28 20:00
  • 悍將「詹帥」詹智堯18日引退賽 告別14年球員生涯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8日為球員「詹帥」詹智堯舉行引退賽,詹智堯完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後將告別球員生涯,悍將也將推出相關商品。
    2022/10/15 13:35
  • 台中臭豆腐店未戴口罩手套醃泡菜 食安處稽查

    台中東區一家知名臭豆腐店被人檢舉,製作與分裝泡菜時沒有符合衛生規定,台中市食安處人員到場稽查,發現多項環境衛生問題,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07 13:16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