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手套 結果共1,201筆

  • 峨眉停車場變商場? 賊偷錄音師「手套」

    峨眉停車場有賊,偷走電視劇錄音師手套。因為工作,被害人把機車停在公家停車場,因為寒流來,買了三天的防滑手套,還刻意塞進安全帽裡,結果還是被偷走,警方調查,小偷刻意挑選公共場所犯案,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
    2023/11/26 19:01
  • 削芋頭「手好癢」! 授2招免接觸:保持乾燥再洗

    芋頭控看這裡!不少民眾喜愛吃芋頭,但是削皮過程卻容易引起過敏導致手癢,對此,農糧署就傳授2招輕鬆解決,另外若不慎觸碰,也可用較高溫水沖洗,或以鹽巴沖洗舒緩。
    2023/11/26 12:05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指揮放水、送錢?柯旻豪遭咬 當「白手套」

    持續追蹤假球案,涉案球員到底是怎麼配合放水的,柯旻豪被咬出和吳季穎配合,當白手套收錢送錢,還在休息室指揮打假球,有球員不願意配合,也能拿到五千元,疑似是封口費,年度MVP如此風光稱號,如今被指控是假球案主謀之一。
    2023/11/18 14:09
  • MVP淪白手套?柯旻豪否認涉案 遭聲押

    SBL裕隆隊假球案延燒,年度MVP柯旻豪,被指控是主謀之一、不只是白手套,還操控比賽,但他疑似全盤否認,遭到檢方聲押,這一波搜索,有其中六名球員,涉案情節恐怕相當重大,各被裁定30萬元交保,吳季穎的前女友,疑似場邊下注,協助放水,10萬交保。
    2023/11/18 12:18
  • 凍到週日!騎車沒戴手套「4症狀恐上身」 6部位別著涼 

    今年入秋首波大陸冷氣團發威!中央氣象署表示,預計明(18日)和週日清晨,中部以北、宜花、金馬地區最低溫將來到12到14度左右,東南部與南部預估15至16度,此外也針對苗栗以北、宜蘭地區今(17日)晚到明天上午發布低溫特報,局部地區會有10度以下低溫出現機率。天冷將導致肌肉緊繃與抽筋等現象,騎乘機車的騎士更需特別注意自身保暖,中醫師分享了保暖及禦寒撇步,民眾不妨多加留意。
    2023/11/17 12:33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大谷翔平捐6萬個棒球手套要噴多少錢? 日網友一算嚇傻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8日宣布,將捐出約6萬個少年用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約2萬間小學,每所學校可以收到3個棒球手套,大谷翔平更喊話:「一起打棒球吧!」感動許多民眾。大谷翔平作為頂級球星,他的收入自然不在話下,但有日本網友就好奇計算,大谷送6萬個棒球手套到底要花多少錢?由於棒球手套價差大,日媒給出的答案也不盡相同,有人認為要花6億日圓(約新台幣1.3億元)、也有人認為得噴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元)。
    2023/11/10 12:19
  • 大谷翔平喊一起打棒球吧 豪捐6萬手套給日本小學超暖原因曝

    近日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8日透過IG宣布將捐出約6萬個少年用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約2萬間小學。他發文指出「期待孩子們將來能使用這個手套,與我一起打棒球」,希望自己送出的手套,能成為次世代愛上棒球的契機。
    2023/11/09 17:14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藍白又拖!不當捕手了? 侯友宜「牛棚練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體育政策,喊出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但藍白合持續原地踏步,現在就有黨內建議侯友宜,應該準備「另尋副手」,不用讓柯文哲來當投手;就這麼剛好,侯友宜今天也拿起手套,走進牛棚練投!
    2023/11/06 13:51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 禮服手套評價兩極!夏于喬想法添亮點 許瑋甯變「小籠包墊布」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甫結束,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分為兩天的紅毯造型,你心目中的3美3帥又是誰呢~在21日的金鐘獎紅毯上,女星許瑋甯一襲裸金色的高衩禮服、夏于喬的黑色平口禮服,兩人更不約而同接套上手套來增加造型感,然而~她們的手套在網路上卻是反應兩極!?
    2023/10/23 18:45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電費突爆增!女死裡逃生揪罪魁禍首 驚見1家電「全燒黑」

    死裡逃生!炎炎夏日,汗水直流令人渾身不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恨不得衝進浴室洗澡,不過,洗澡這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一不小心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家中突然耗電量快速,經水電師傅檢查,建議將熱水器插頭拔掉,沒想到溫度極高,就算戴上手套也拔不下來,後來求助業者,順利拔下之後,驚見恐怖一幕。
    2023/10/08 20:49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國防洩密遭控「賣國」 馬文君哭嗆黃曙光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對此她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嗆聲,所有指控都是不實的,而前海軍顧問郭璽緊咬她有白手套辦公室,馬文君強調若有會辭職立法委員一職。
    2023/10/02 14:29
  • MLB/金手套16連霸!金鶯名人堂傳奇3壘手羅賓森過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名人堂成員、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傳奇3壘手羅賓森(Brooks Robinson)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6歲,除了金鶯球團和羅賓森的家屬共同發布聲明外,包括大聯盟官方、金鶯隊球員等棒球界人士皆發聲致意。
    2023/09/27 10:31
  •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2023/09/16 11:41
  • 高虹安男友列「5點」駁傳聞 議員:坐實白手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只官司纏身,爭議連環爆!男友李忠庭11日傍晚,列出5點聲明回應,其中澄清自己絕無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所說,有干預市政,連豪宅出租套房都是每月以5萬月承租繳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認為,聲明間接承認坐實了白手套之名,就連前對手林耕仁,發文暗酸,到底有多大的機率,部屬都把加班費上繳給長官。另外,被請辭的錢康明預告,今天(12)日會再來和大家說故事。
    2023/09/12 14:01
  • 遭控涉新竹市政、千萬豪宅 高虹安男友發聲明:我沒喬!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身為非府內人士,卻可以直接干預市政,還遭民進黨議員痛批是高虹安的政治白手套。對此,李忠庭發出5點聲明指控是「不實爆料」,絕對沒有與市府人員私下喬事情,也沒有任何無償或以低價收受建商利益。
    2023/09/11 17:45
  • 批高虹安男友「政治白手套」 綠議員:如朴槿惠閨蜜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高虹安的「好朋友」干涉市政。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起底豪宅屋主的建商背景,更指出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的好朋友就是高虹安男朋友,痛批高虹安男友根本就是她的「政治白手套」,如同「閨蜜崔順實透過韓國總統朴槿惠操控國政一樣」。
    2023/09/1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