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手勢 結果共1,004筆

  • 南韓「機器人指揮家」首登台 手勢動作超細膩

    科技每天都在進步,南韓第一個指揮家機器人,在星期五首度登台,指揮南韓國家傳統樂團。不只幫忙樂團打拍子,機器人也有各種手勢變化,樂團指揮家就說,機器人的表現超乎預期。 圖/翻攝自Twitter
    2023/07/01 17:14
  • 獲蘋果挑戰賽獎! 高三生親赴WWDC「實現夢想」

    明倫高中三年級畢業生吳承翰,先前獲得蘋果WWDC23學生挑戰賽大獎,只花20天就研發出一款用柯爾文手勢彈奏音樂的APP,是350名得獎者中唯一台灣代表,6月初親赴大會現場朝聖,如今回台他和我們分享參加開發者實體活動所見所聞,也說自己未來會開發更多應用。
    2023/06/29 15:05
  • 裁判比不雅手勢裁決三振!法院認定「性騷」 棒協:尊重判決

    朱姓棒球裁判做出不雅裁判手勢遭棒協懲處,朱姓裁判提告,士院判決認為註銷裁判證有理,但判禁止與賽與任從業人員決議無效;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回應,尊重法院判決。
    2023/06/27 16:12
  • 募款小物明上線!賴清德「ㄌㄨㄚˋ」手勢拍照 被虧像0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預計將於明(27)日上午公布首波「挺台灣募款小物」,利用週日先進棚進行募款小物照片拍攝。他特地穿上白T、牛仔褲搭配「Team Taiwan」外套,現場除了民進黨青年部的國務青之外,日前在賴清德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影片中出現的高人氣髮型師也驚喜現身,還笑虧「清德哥」這樣的搭配好像特務007,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2023/06/26 13:33
  • 軍校生喊戰力強配手勢 意外擊落「上將軍帽」

    總統蔡英文最一次以三軍統帥身分主持軍校畢業典禮,致詞提到明年開始,將會為國軍調高百分之四的薪資,只不過在授階環節時,總統把少尉的肩章放反,原本應該要一槓變成一豎,另外海龍蛙兵金門的隊史館,也被人發現標題英文拚字錯誤。
    2023/06/21 19:43
  • 直播飆粗口、比中指畫面瘋傳 徐巧芯曝「這原因」嗆:剛好而已

    近來國內性騷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在直播中談論相關議題時,一度飆粗口「他X的」,還比出了中指的手勢,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徐巧芯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是在針對無故對她性別羞辱的網友,「給他一句髒話、比中指剛好而已」,她強調,認為自己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檢討我為什麼沒被羞辱的垃圾!」
    2023/06/17 17:34
  • 隊友團滅剩他!俄兵絕望投降影片瘋傳 官媒嘴硬:烏將潰敗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俄軍投降影片,士兵見到烏軍無人機來,立刻擺出求饒手勢,烏軍於是引導他穿越戰地,他到了烏軍戰壕立刻舉雙手投降。美國華爾街日報找到這名俄兵,他說隊友傷勢過重自盡,自己只想保住小命。近來俄軍士氣低落,投降者越來越多,只是俄國官媒報喜不報憂,還說烏軍反攻瀕臨潰敗。
    2023/06/16 21:53
  • 蘋果Vision Pro單眼4K 捨棄手把加眼球追蹤

    一年一度WWDC發表會,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新潮的外型和MR混合實境功能,讓果粉再次眼睛一亮,3C達人認為,蘋果VISIONPRO更像是無邊界的iPad,也完全捨棄手把控制,與META公司、HTC VIVE系列,保留手把與手勢控制不同,但訂價超過10萬台幣,也是其他兩家業者的好幾倍。
    2023/06/07 15:46
  • MLB/大谷翔平球場拋竿 變天才小釣手「釣」到鈴木誠也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首次在大聯盟對上芝加哥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感情好的兩人不時在場上用肢體語言交流,大谷還一度比出拋釣竿的手勢,鈴木則配合地做出咬餌的逗趣表情。兩人之間的互動讓球迷直呼「超有默契」。
    2023/06/07 14:46
  • 法網/球場噓聲讓人好困擾 多名選手直接要粉絲「閉嘴」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除了場內男女選手精彩表現,羅蘭加洛斯球場內愈發離譜的噓聲,更是一場比一場大聲,甚至讓不少選手非常困擾,像是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就曾不滿場邊噓聲音量過大,直接比出手勢要現場球迷保持安靜;另一名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則因為賽後,選擇不和烏克蘭對手握手改比讚,也被全場球迷噓爆讓她非常無奈且憤怒。
    2023/06/06 12:44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Apple Vision Pro破10萬厲害在哪? 6大亮點一次看

    Apple 今(6)日發表VR 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強調工作、娛樂、家庭回應等各方面的沉浸式體驗,還可以直接使用手勢使用APP等功能,美國售價為 3499美元起折合台幣要價10萬7414元,將於明年上半年在 apple.com 和全美的 Apple 零售店開賣,《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這個新產品的6大亮點。
    2023/06/06 10:01
  • 俄首度證實「烏反攻已開始」 烏軍比「噓!」下令保密

    俄羅斯國防部首度證實,烏軍大反攻已經開始。目前已經出動6個機械化旅和兩個坦克營,強攻頓巴斯前線五個區域,試圖突破俄軍防線。烏克蘭則釋出影片,用手比出「保持沉默」的手勢,要求部隊守口如瓶,展開一場「沉默大反攻」。
    2023/06/05 19:31
  • 不管限韓令! 陸媽「廣場跳開花舞」畫面曝 網笑:阿姨們好時尚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不僅在全球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更是時尚界的的寵兒,各個接代言接到手軟。近期,成員Jisoo推出的solo專輯,當中主打歌〈Flower〉以超洗腦的旋律及簡易的招牌手勢更是在網絡上掀起一波翻跳熱潮。近日,有大陸網友發現,就連大媽也瘋跳「開花舞」,絲毫不甩禁韓令,影片也在微博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3/06/05 19:05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謝忻驚爆和天王男星過夜!轉發IG「露餡被抓包」不藏全說了

    「抖音界天王」古曜威曾創下超過2000萬人次手勢舞觀看紀錄,2018年發行單曲後正式進軍演藝圈,怎料近日被發現他竟和女星謝忻相約露營過夜,限時動態露餡後,兩人交情因此曝光。
    2023/06/02 08:11
  • NBA/東冠G7做挑釁動作 熱火羅賓森:我的復仇計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客場打爆塞爾蒂克晉級總冠軍賽,其中射手羅賓森在第4節一次上籃得手後,做出「我聽不見」的挑釁手勢,今天他解釋說:「這是我的復仇計畫。」
    2023/06/01 15:05
  • 全台唯一! 高三生打造音樂APP獲「蘋果」青睞

    下個月初即將展開的蘋果開發者大會,這一次台灣唯一受邀的是一名就讀明倫高中的高三學生吳承翰。他發明了一款使用柯爾文手勢,就能隔空彈奏音樂的APP,在開發者年會的學生挑戰賽中獲獎。特別的是,吳承翰只花了20天的時間開發,而且全程都是自學。
    2023/05/30 19:35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自強隧道限速! 騎士控公車「近逼、按喇叭」

    自強隧道限速50公里,不過卻有公車業者被重機騎士指控,後方逼車,按喇叭,甚至出了隧道,還將人車攔下,對此,公車業者回應,因為對方慢速行駛,才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反而疑似被比不雅手勢,司機氣不過,才想問清楚!
    2023/05/11 20:41
  • 中捷吊臂刺穿事件示警 北捷授權站務人員可擋門急停車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中捷今(1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當時列車駛入月台後不久,前方已發生吊臂墜落砸穿隔音牆事故,當下保全立刻舉手示意列車停下,但隨車人員第一時間未意會保全手勢,錯過停車時機而釀成憾事。國民黨北市議員吳世正今質詢時詢問,北捷文湖線與中捷都是無人駕駛系統,偵測到障礙物「煞的住嗎」?北捷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目前偵測系統要有實體接觸、偵測到異物才會處置。
    2023/05/11 17:32
  • 土耳其總統執政20年 連任挑戰!在野黨崛起.年輕人挺

    土耳期即將在5月14日(週日)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執政長達20年的總統艾爾多安,面臨重大連任挑戰。反對黨聯盟共同推舉出來的總統候選人「基里達歐魯」,之前艾爾多安還嘲笑他,連一頭羊都帶領不了,如今兩人民調已不相上下。74歲的反對黨候選人主張民主自由和救經濟,還以雙手比愛心作為競選手勢,反差萌吸引了年輕世代關注,成功獲得廣大支持。
    2023/05/08 19:54
  • 影音/李李仁化身套圈圈老闆 老練手勢露餡!郭雪芙曝很常逛夜市

     
    2023/05/02 14:03
  • 圖輯/遇頭部近身球靈敏閃躲 大谷翔平一手勢平息噓聲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抓準天使投手不穩,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海灌11分,最終以11比10險勝、拿下寶貴的一場勝利。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四次打擊機會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替球隊打回一分。
    2023/04/25 16:13
  • 黃安回台爽嗑滷肉飯比讚!「當8年大陸人」慘被教訓一頓:有屁用

    資深藝人黃安多次表達親中立場,自稱是「中國大陸人」,不時就會在微博發表「愛國言論」,讓不少台灣人對他嗤之以鼻。近日他悄悄返台掃墓,大方在社群PO出影片,表示目前人在台灣「趴趴走」,騎著共享機車上街、大啖滷肉飯,坦言台灣小吃的口味讓他「處處生情」,比出「讚」的手勢表達有合他的胃口。
    2023/04/0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