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手剎車 結果共79筆

  • 「火車撞擊快趴下」 機警駕駛救列車乘客

    波蘭一名火車司機因為機智反應救了全車乘客的命,這個被稱為「勇敢駕駛」的列車司機,遠遠的看到一輛卡在軌道上的卡車,就在列車即將全速撞擊,在僅有的3秒鐘反應時間裡,他先拉下手剎車,然後衝到乘客車廂要大家趴下避難避免可能的傷亡。
    2016/05/15 11:54
  • 避喝利尿咖啡、茶 公車駕駛自備溫水抿口

    公車跑一趟動輒一兩個小時,司機最怕遇到尿急情況,為了避免通常不喝利尿的咖啡和茶,出車前也一定要跑一趟廁所,公車業者表示也會根據車程距離,在路線當中設定幾個可以安全應急的廁所點,但如果要下車如廁也有規定SOP停車程序,空檔、拉手剎車、熄火、告知旅客是標準流程!
    2016/02/14 17:35
  • 致命疏忽!忘拉手剎車 公車倒退輾斃乘客

    公車司機忘記拉手剎車,車輛滑動一路倒退嚕,輾斃等車乘客真的是致命的疏忽!14日早上新北市新店安和路碧安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意外,在客運任職的簡姓司機把車開回站內,因為尿急衝下車竟然忘了拉手剎車,公車一路滑行,衝到站外輾過將近80歲的吳林女士,老人家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6/02/14 17:27
  • 糗!火爆男擋車嗆聲 忘拉煞車險「溜」走

    火爆男擋車嗆聲卻忘拉手煞車,讓車差點「溜」走,宜蘭街頭出現這樣一段畫面,有男子違規超車,因為不滿後車按喇叭,最後急煞再擋車,甚至拿電擊棒要下車理論,不過男子下車後,疑似「手剎車」沒拉,車子差點滑走,搞的男子狼狽跳上車拉手煞車,這樣的舉動讓後車的駕駛看的好氣又好笑。
    2016/01/04 12:06
  • 吵架釀車禍主因 男方劈腿又索錢買毒

    國道三號這起情侶吵架造成2死7傷的意外,警方經過偵訊才知道,女生因為不滿男友拿他的錢買毒又涉嫌劈腿,兩人邊開車邊吵架,沒想到火氣暴躁的男友,不但呼她巴掌甚至嗆說要死大家一起死,最後真的將排檔桿打空檔並拉起手剎車,導致後方車輛反應不及,後方汽車的行車記錄器記下這個驚險過程。
    2015/12/31 12:46
  • 情侶國道吵架害撞車 女駕駛10萬交保

    情侶吵架竟釀成1死8傷的慘劇,肇事的賴姓女駕駛,29日開車載陳姓男友到台南,下午回程行經國道一號麻豆路段,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吵,男友一氣之下,竟然在時速90公里的國道上急拉手剎車,造成後方計程車、貨櫃車接連追撞,造成計程車上坐在最後一排的蔡姓婦人頭顱破裂身亡,其餘六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而肇事的賴姓女駕駛及貨櫃車駕駛,最後分別被裁定十萬元交保,至於罪魁禍首的陳姓男友人還在住院中
    2015/12/30 19:59
  • 情侶國道吵架害撞車 女駕駛10萬交保

    情侶吵架竟釀成1死8傷的慘劇。肇事的賴姓女駕駛29日開車載陳姓男友到台南,下午回程行經國道一號麻豆路段,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吵,男友一氣之下,竟然在時速90公里的國道上急拉手剎車,造成後方計程車、貨櫃車接連追撞,造成計程車上,坐在最後一排的蔡姓婦人全身骨頭、頭顱破裂身亡,其餘6人則分別受到輕重傷,而肇事的賴姓女駕駛最後裁定10萬元交保。
    2015/12/30 12:27
  • 轎車自滑!停車塔上層栽落 住戶:太恐怖

    車子竟然從停車塔上自行滑落非常驚險!台中一位民眾,上網po好幾張照片是住家地下室停車塔,一輛轎車從上層滑落,車頭栽在地上,車尾還懸在上層,管理員用手電筒照才發現是車主疏忽,檔位打在n檔也沒拉手剎車,停車塔晃動下車子就往前滑才會掉下來。
    2015/12/15 18:44
  • 遇下坡改走路肩 駕駛沿路擦撞護欄減速

    貨車駕駛反應快加上一連串巧合,免去重大傷亡!煞車失靈的貨車重達27噸,已破百的速度往下衝相當於從15層樓高墜落,只要是開在前方的車輛都會被撞爛,一般來說可以先試拉手煞車,如果手剎車沒用只得擦撞旁邊護欄減速,而這回幸好碰上下坡路段、駕駛可以控制方向、而他立刻走路肩爭取時間,讓國道警察察覺不對勁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5/12/09 18:23
  • 貨車倒退滑落撞4人 8歲童氣胸骨折

    南投竹山一間土地公廟,舉辦遶境活動發生意外,一輛3.5噸重的小貨車,因為要搬音響停在斜坡上,駕駛疑似沒拉手剎車,又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整輛車往下滑撞倒後面4位民眾,其中一名8歲男童,肋骨骨折造成氣胸,傷勢嚴重轉院治療。
    2015/11/15 21:46
  • 快訊/疑未拉手煞車!小貨車滑動撞4人 8歲男童傷

    最新消息,南投竹山社寮附近的土地公廟,因為在辦遶境活動,一輛白色3.5噸重的小貨車,因為要搬音響停在斜坡上,疑似沒有拉手剎車,又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整輛車往下滑撞倒後面4位民眾,其中包括一位8歲男童,目前4人都已經送往醫院緊急救治。
    2015/11/15 15:35
  • 手剎車、入P檔 車速大於8km斷訊才驗的過!

    開車時是否手持操作手機、平板在交通罰則上有模糊地帶,但以現在車上會加裝或原廠配備的「娛樂顯示系統」在驗車時就很明確規範。若是設定不符這3項規定,也就是手剎車拉起時才能看、入P檔時才能觀看影音、車速時速大於8公里會自動斷訊,因為這樣可能會讓駕駛分心而行進危險,任意改裝或更改設定也會驗車驗不過。
    2015/10/08 19:26
  • 誇張!車主等紅燈突熄火下車 竟為買涼水

    為了自己想喝飲料,竟讓整排駕駛人苦等!桃園一名駕駛開在龜山區一處十字路口,他竟然趁等紅綠燈時突然熄火、拉手剎車下車,一直到綠燈亮了都沒及時趕回車上,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車主口渴,想買飲料喝。
    2015/08/29 12:39
  • 忘打P檔!無人車倒退嚕 後滑連撞2車

    離奇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在苗栗通宵台一線外環道路上「倒退魯」滑行,擦撞停等紅燈的兩輛車子,受害車主發現,轎車上竟然無人駕駛,事後一名修車廠板金師傅追出來,他說早上買完早餐急著吃,車子停在路邊,忘記打P檔也忘記拉手剎車,停放的地方又剛好是下坡路段,導致車輛倒退嚕,連撞兩車。
    2015/08/05 17:14
  • 無人車迎面來!斜坡臨停 小客車下滑撞騎士

    又一起停斜坡沒拉手剎車的案例,轎車一路滑行,撞飛機車騎士!2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50多歲的陳先生,開車回新店北宜路住家,在附近巷弄停車卻沒拉手剎車,剛好地勢又是將近30度的斜坡,結果人離開後車子往下滑,一口氣撞上3輛機車,騎士彈飛倒地,最後轎車撞上一台賓士才停下來,目擊者說,當時駕駛座上沒有人,大家都嚇壞了。
    2015/08/03 18:40
  • 停斜坡別忘記!手排車得「入檔」 拉「手剎車」

    這輛沒人開的手排車,因為駕駛一時疏忽,停車後沒入檔,忘記拉手剎車,停在斜坡上,才會沿著坡度往下滑。駕訓班教練提醒,自排車,排檔桿打入P擋後,忘記拉手煞車還不至於嚴重下滑,但手排車不只靠齒輪卡住,還得靠手煞車才能把車停在斜坡,少了一個動作可能會出意外。
    2015/08/03 18:26
  • 被無人車撞!駕駛疑忘拉手剎車 下滑撞騎士

    轎車停斜坡真的要確定有沒有拉手剎車!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新店北宜路買東西,下車後他疑似沒拉手剎車,停車位置又是一個斜坡,結果車子往下滑,衝撞一輛機車騎士跟一輛舊款賓士車後才停下來,當時車內都沒有人,目擊者都嚇了一跳,被撞的騎士跌落在馬路後幸好傷勢不嚴重。
    2015/08/03 13:56
  • 如火球滾動!匝道火燒車 滑20米擦撞爆炸

    驚險火燒車,閘道滑行將近20公尺,21日晚上6點多,一名50多歲的李姓男子,開車送貨,行經新北市台65線土城閘道口,副駕駛座突然冒煙起火,他慌忙逃下車,結果火勢越燒越猛,整台車被大火吞噬,最後手剎車被燒到鬆動,整台車仿佛熊熊火球,順著閘道往下滑了20公尺,撞上路邊護欄才停下來。
    2015/01/22 12:39
  • 熊抱色狼落網! 23歲工人警局發抖痛哭

    高雄一名百貨公司的櫃姐,晚間9點多經過鄉間小路,竟然遭到色狼跳上機車從後面熊抱,堅持要她騎到更偏僻的地方,還好她死命握住手剎車不放,才化解危機,而這名熊抱嫌犯落網了,是23歲的工人,他說,只是想騷擾夜歸婦人,沒有要劫財劫色,被逮到警局,年輕的他不停發抖還痛哭。
    2015/01/22 11:59
  • BRT遭撞 女駕駛昏厥前拉手剎車…救一車人

    BRT車禍!時間發生在昨天晚上8點半,台中火車站前,一台休旅車越過分隔島,衝向準備進站的BRT,當時強力撞擊,BRT女駕駛頭部重創、一度昏厥,但在失去意識前一刻,她使盡全身力氣,踩住煞車,握住方向盤,保住一車乘客安全
    2015/01/21 13:20
  • 拉手煞車沒入檔! 車停未靜止斜坡易滑

    實際追蹤,當時肇禍的小貨車在斜坡上臨停「疑似只拉手剎車沒入檔」,導致車子停了持續滑動釀禍,專業駕訓班教練表示,停車入檔拉手煞車,才是「完全停車」。相反的,如果停車不入檔,等於只用後輪煞車,關鍵的引擎剎車沒啟動,車子照樣會移動,碰到斜坡,幅度更大衝速更快,有些駕駛還會拿磚塊放在後輪下,就算車輛往後滑,也會被卡住,不會一直倒退嚕。
    2014/09/30 18:31
  • 恐怖巧合!陣頭花車突倒退嚕 撞死老婦

    離奇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沙鹿的一間廟宇,辦法會找來陣頭花車炒熱氣氛,但當時車子沒有熄火、只拉起手剎車,停放在斜坡上;但10分多鐘後、陣頭花車在無人駕駛的狀態,突然倒退嚕、大迴轉,夾死一名70歲的老婦人。突來意外,死者家屬難以承受,但我們詢問專業技師,他表示,手排貨車沒熄火、只拉手剎車、又停在斜坡,可能因為外力或震動,因此滑動,認為意外會發生是所有危險的總和。
    2014/09/29 13:09
  • 鋼鐵人也救不了! 千萬超跑R8自燃燒毀

    曾出現在電影《鋼鐵人》的千萬超跑奧迪R8,竟然冒煙起火,台北市一名婦人今天上午開著R8,經過中山北路三段時,後座引擎室突然冒煙,婦人趕緊拉起手剎車,下來查看,沒多久引擎室開始起火,趕緊打119求救,警消抵達後撲滅,但引擎室已經燒光。
    2014/08/11 15:53
  • 未拉手剎車 貨車滑下坡撞毀名車

    一位陳姓司機到宜蘭礁溪送貨,但進社區前鐵捲門卻沒開,下車找人開門時,卻因為一個疏忽,將停在通往停車場下坡上的貨車,只拉手剎車、沒入檔,突然貨車往下滑,撞到準備開離停車場的休旅車被撞得正著,貨都還沒送,就得付10萬元維修費,才能將對方車子維修到好。
    2014/02/25 19:39
  • 離譜!斑馬線當馬路 車庫橫衝直撞

    來看這樣的開車方式真的太離譜了!婦人貪圖方便,原本開在機車道,卻趁著紅燈,把斑馬線當馬路,要左轉繞到內車道,結果導致直行左轉車輛直接撞上,還有女子開車進車庫,卻在斜坡處直接擦撞牆壁再撞前方牆壁,她嚇得跳出車外,卻因為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後滑,沒關好的車門也被撞斷!
    2013/06/2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