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手作 結果共502筆

  • 限時3天!週末衝屏東「夏日快閃市集」 80家攤位超豐富

    來到「國境之南」屏東,如果你還只去逛墾丁大街、海生館,那就太Low了!墾丁夏季年度市集活動「2023南國生活節」,即日起連續3天將快閃恆春北門廣場登場,現場將推出多達80個風格美食、手作品牌攤位,讓吃貨、文青控們吃爆逛爆,還可以欣賞多組獨立樂團、創作歌手們的精彩現場演唱,直接讓恆春夜晚嗨到最高點!活動為免費入場,屏東人快揪團去免費開逛了~
    2023/05/26 14:20
  • 炎熱夏天來了... 萬巒不只有「豬腳街」 還有新選擇

    屏東的萬巒豬腳馳名全國,不管是海鴻、熊家、林家....都集中在萬巒同一條街上,因此而有豬腳街之稱,不過現在豬腳街除了豬腳之外,竟然還有美味的冰品可以選擇,而且還是具有在地特色的手作霜淇淋。
    2023/05/13 13:43
  • 打卡清單加1!浮誇系大福流出滿滿紅豆泥 葡萄瀑布超療癒

    大家到日本旅遊,充滿昭和時代復古感的喫茶店是許多人必訪行程,像是近期打卡超夯的東京「布丁仙人」老爺爺的手作布丁、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蘇打,以及復古銀盤裝著的夢幻甜點,滿滿一桌拍出復古網美感!以浮誇系餐點著稱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最新推出日本喫茶店系列,不僅復刻出經典的三溫糖布丁等夯品,還有以麻糬包進舒芙蕾滿滿配料的「巨型大福」,部分品項也同步在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販售,最近大家想飛日本之前,快來先練習擺拍美照啦!
    2023/05/11 13:30
  • 手作和菓子姿態多變 結合柿餅融入台味

    精巧好吃的和菓子,結合百香果或台灣柿餅,增添新意,就在台北的一間日式茶屋,由三個大男生共同創業,當初因為興趣決定自學,製作出各種姿態與風味的菓子,還有咖哩牛肉飯等鹹食,並且四處收集各種古件打造店面,讓整間茶屋充滿復古風情。
    2023/05/01 20:37
  • 高雄金鑽鳳梨超美味 小小廚神「手作蛋糕」送媽咪

    每年3月到6月份,是高雄金鑽鳳梨盛產季,高雄農業局和餐飲集團合作,邀請近百位家長及小朋友,在母親節前夕,製作「創意鳳梨蛋糕」,把在地食材和手作創意結合。
    2023/04/30 23:22
  • 哈利波特咖啡廳恐只營運到7月!春末東京3大必去熱點

    雖然櫻花季已經過了,不過日本旅遊的魅力依然不減!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就是提供現在東京3大最受歡迎的觀光熱點和展覽,讓旅客除了去觀光客必去的景點外還有更多旅遊靈感,像是手作控不可錯過的日本手工藝盛事「2023日本HOBBY SHOW」,或是喜愛植物的民眾可以參加NAKED FLOWERS FOR YOU沉浸式展覽體驗植物療法,而哈利波特迷也要注意了,赤坂的「哈利波特咖啡廳」提供魔法世界元素餐點還可購買限定商品,不過可能只營運到7月,要把握最後時間。
    2023/04/23 17:36
  • TVBS前進澎湖!道地玩手作 敲魚乾PK炸棗

    澎湖花火節今天(20日)開幕,今年預計會帶來45萬名旅遊人潮,我們也實際前進澎湖,要帶您體驗最在地的玩法,魚業體驗業者就發現「手作」成為新趨勢,推出「手作敲魚乾」,炸棗業者也看準商機,推出炸棗手作,老闆說現在上門消費的客人,有一半都是來體驗手作。
    2023/04/20 20:04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明早手刀報名!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登場 DIY、生態導覽

    春天除了要賞花、野餐、露營,也是「賞螢火蟲」的季節!台中人最期待的「大坑蝶螢嘉年華」將在4/15起盛大開跑,今年不僅可以體驗各種生態導覽解說、體驗限定親子DIY手作課程,還可以近距離欣賞滿滿螢火蟲在夜晚發光的美景!想參加賞螢活動的朋友,4/11當天09:00就可以開放網路報名了,爸媽趕緊帶小朋友出門賞螢、親近大自然!
    2023/04/10 14:21
  • 宣董也愛這一味! 手作蛋糕「果醬全親手熬」

    新竹市區有一家複合式店面,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而太太負責的甜點店,主打是以新鮮水果,親自熬製而成的果醬,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在下午茶時段,來上一塊蛋糕,清爽不甜膩,就連商界大老宣明智也是這邊的常客。
    2023/04/07 15:19
  • 日式舊宿舍變「撸貓天堂」 3隻店貓陪手作銀飾

    嘉義縣朴子市區,新打卡景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由日式舊宿舍改建,其中一間金工體驗教室,有3隻親人可愛的店貓,在屋子裡趴趴走,不少民眾都來「吸貓」,除了DIY手作課程,還結合下午茶咖啡廳,提供抹茶糰子、紅豆鯛魚燒等,品嘗日式甜點。
    2023/04/05 20:17
  • 戈登看了要中風!女友親煮「暗黑滿漢全席」網笑:吃完是真愛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或他的胃,因此不少人都會為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洗手作羹湯,然而若是廚藝不精的情況下往往容易釀成「驚天慘案」,可能胃沒抓到還直接把對方給送進醫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友為自己準備了7道料理後表示「吃了就是真愛」,但當他看到滿桌料理的瞬間卻是完全笑不出來。
    2023/04/04 20:03
  • 里長用「簡體字教材」 綠轟侯:滲透大陸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環保局日前邀請里長來市府參加DIY手作發電風扇課程,結果材料疑似是淘寶貨,說明書更整本都是簡體字,質疑市長侯友宜是在協助大陸滲透組織戰嗎?,對此環保局回擊,材料是向台南廠商購買,不要惡意抹紅。
    2023/03/30 15:25
  • 進貨「知名卡通布料」手作販售! 沒官方授權涉商標法4人被抓

    保二刑大偵三隊發現有台灣賣家疑似從大陸進貨,買Hello Kitty、哆啦A夢圖案的布料,製作手作物販售,只不過這些布料,大部分都是「仿冒商標」,沒有取得官方授權,就不能對外營利販售,已經觸犯商標法,侵權市值超過百萬。
    2023/03/29 13:39
  •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 文德國小學童擺攤賺旅費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自己的行程自己規劃」,位於八卦山上的特色小學文德國小,在兒童節前夕(26號)於員林晴雨球場公園中擺攤,將在地特產以及手工作品的販賣,為自己的畢旅基金籌募進行努力。文德國小學校表示:透過發展的特色課程與家鄉產業結合,針對食農教育的推展,結合在地牛蒡茶特產以及八卦山的紅土咖啡,還有學校創客教育的雷雕及木工手作的小飾品進行販賣,過程中讓孩子們學習到銷售的技巧以及面對人群的應對進退能力。
    2023/03/28 17:00
  • 3/28台中市新聞稿-圖書館變身可愛動物園 中市圖兒童月熱鬧開跑

    圖書館有可愛動物出沒!迎接兒童節連假到來,台中市立圖書館特別以「動物、寵物」 為主題,串聯各區圖書館展開「孩子的動物園」活動,透過說故事、手作DIY、講座等 系列活動,讓親子或飼主都能在閱讀中尋找動物蹤跡,歡迎大小朋友即日起至4月底來 圖書館共度快樂兒童月。
    2023/03/28 11:16
  • 麵包控別錯過!「花博麵包市集」登場 40家烘焙品牌直接吃爆

    澱粉控、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全台首屆「麵包快閃市集」3/25、3/26將在花博園區登場,現場集結了超過40家人氣烘焙、甜點名店,不僅可以吃爆多種司康、貝果、可頌、三明治、杯子蛋糕等手作麵包、精緻甜點外,更有14台型格餐車進駐,絕對可以讓吃貨們大吃特吃!周末起床後要吃什麼沒靈感?那就來「花博麵包市集」讓大家的肚肚收穫滿滿!
    2023/03/23 15:17
  • 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屋頂變鹽田 春季企劃吸客

    高雄市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甫奪美國繆思設計大獎,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宣布,推出季節企劃,打頭陣的春季「鹽」企劃,以水波燈讓市場屋頂變鹽田,攤商也推出限定美食。
    2023/03/22 14:00
  • 新莊餃子店宣布熄燈!隔天訂單接到手軟 老闆嚇壞:請原諒我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第一名」餃子,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一家「吠柴手作餃子」店,日前宣布熄燈,沒想到消息曝光後,饕客們一片哀號,訂單瞬間如雪花般飛來,讓店家嚇得直說:嚇得直說:「請原諒我的懦弱,不該輕易說離別」。
    2023/03/18 10:31
  • 影音/林襄窯烤爐旁熱舞應援 沈玉琳手作披薩被評0分

         
    2023/03/15 09:42
  • 財富女神擋不住了!愛寵草泥馬遇「青春期」 看見女生竟用力過度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萌獸草泥馬麥可跟Gaga和粉絲同遊宜蘭天送埤農場,王宥忻說:「「這個農場是我投資的,每次來都能徹底的放鬆,好東西當然要大大的推廣出去,在這體驗手作披薩、小火車遊園、悠閒咖啡廳、動物互動區域,還有最著名的伐木星空高空繩索,讓大家可以體驗慢活的步調或是享受高空設施的刺激,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待一天的地方,帶小孩去放電剛剛好。」
    2023/03/12 16:10
  • 影音/吳尊水某手作「愛心甜點」 婦女節甜喊:覺得很感動

    2023/03/10 12:02
  • 經典賽/中華隊「晚接午」成最大夢魘 選手調整備受考驗

    距離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一週,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分在A組,這是台灣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小組賽,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中華隊首場比賽將在3月8日晚間7點碰上巴拿馬,隔天休兵日,接著在10、11日晚間7點分別碰上擁有眾多大聯盟好手的義大利與荷蘭,隔天12日中午12點隨即碰上「紅色閃電」古巴,最後兩天的賽程相當考驗選手作息的調整和教練團的調度。
    2023/03/04 10:54
  • 甜蜜爆擊!李運慶、洪詩登記結婚 曬手作婚戒曝意外小插曲

    李運慶和《我愛黑澀會》出道的洪詩,認愛2年後,去年11月宣布求婚成功,兩人今(3)日再度帶來好消息,小倆口於上週悄悄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目前也已經開始規畫婚禮,更秀出兩人一起製作的手作婚戒,看起來相當幸福。
    2023/03/03 21:45
  • 週末南部2快閃市集!吃爆27家美食 還有文創手作攤可逛

    每週末都有市集可以逛,也太幸福了吧!特搜本週必逛2大快閃市集,像是有連續3天的壽山動物園假日市集,現場27家美食攤位可以任你吃飽喝飽;還有台南文創園區的1日限定蔬食市集,一次吃爆5台餐車、10個美食攤位,還有6大文創手作攤位可逛。台南、高雄的吃貨們千萬別錯過啦~
    2023/03/0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