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扇子 結果共151筆

  • 陰涼地成熱門地 幾乎一位難求

    凱達格蘭大道的靜坐群眾,每個人今天簡直快要熱昏頭,戴帽子、撐洋傘,還不時拿個扇子解解熱。所有有陰影的地方,幾乎都被民眾佔滿。比較起來,也許是天氣太熱,人潮少了許多。
    2006/09/26 12:01
  • 嗆扁!替代役男現身 休假不缺席

    倒扁喊得震天價響,下午還出現這幾天在現場維持治安的3名保一替代役男,他們利用休假穿上紅T恤,帶著倒扁扇子,在人群中跟著喊口號嗆扁,只是身分有些敏感,擔心被長官看到,3名替代役男一見到媒體,緊張的閃躲,快跑離開。
    2006/09/14 18:11
  • 午後大雨 倒扁民眾穿雨衣悶爆

    倒扁靜坐第4天,天氣像是洗三溫暖,上午30幾度的高溫,好多人熱到快中暑,下午則是突然一場午後大雨,所有人忙著穿雨衣,但雨衣一穿上更是悶熱,大家拿著扇子搧不停,一面還要喊倒扁,熱情依舊不減。
    2006/09/12 18:46
  • 倒扁靜坐第4天 酷熱抗暑大作戰

    倒扁靜坐第4天,最不同的就是天氣了!30幾度的高溫,讓早上的參與民眾沒有前一天來的熱烈,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一手拿扇子,一手比倒扁手勢,現場最激動的一刻,是當他們透過大螢幕看到陳總統到總統府上班的那一刻,阿扁下台聲淹沒凱道。
    2006/09/12 11:44
  • 靜坐現場/高喊「阿扁下台」 路過民眾熱情呼應

    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課,不過凱道靜坐現場還是聚集了大批民眾,對著每一台經過的車輛大聲呼喊「阿扁下台」,還有人衝出車道發放扇子,路過民眾也給予熱情回應,說現在趕上班,下班再來。
    2006/09/11 12:04
  • 愈熱愈好賣 日本涼扇越賣越花俏

    天氣這麼熱,什麼樣的商品在日本卻是愈熱,賣得愈好?答案就是「扇子」!日本的扇子花樣非常多,不但把扇子區分男女使用,還有一種最新的高科技扇子,可以偵測紫外線,隨時提醒您可別曬傷了。
    2006/08/01 22:30
  • 「藝妓回憶錄」造勢 愛紗跳扇子舞

    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藝妓回憶錄」,雖然明年1月中才要上映,但片商已經大手筆的展開造勢活動。週日下午,愛紗特地換上傳統和服,大跳戲中精采的扇子舞。臨時惡補演出的愛紗舞起扇子雖然有模有樣,但還是忍不住佩服不是日本人的章子怡,居然能將舞蹈跳的如此傳神。
    2005/12/19 21:01
  • 龍王折電線桿 像折筷子一樣!

    龍王肆虐,全省各地一度有74萬戶大停電,光花蓮地區就有95%的鄉鎮停電,其次是宜蘭一萬兩千多戶,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經陸續恢復,不過,記者採訪路上還發現,台九線上,連續有50幾隻電線桿倒塌,可能是造成花蓮大停電的原因之一。 風太大了,這一段台九線台東往花蓮的陸上,放眼放去,有50幾支電線桿應聲倒下,其中還有幾支撞到民宅,而這一支有路標的桿子,還倒在路中間,車輛無法通行另外,山區還有一座電塔倒塌,這些都是造成花蓮地區,有95%鄉鎮大停電的原因。 宜蘭還一度有一萬多戶停電,民眾只好請出蠟燭救急,小寶寶唉不住熱,一早就大吵大鬧。宜蘭居民:「孩子哭得唉唉叫!」記者:「真的嗎!」宜蘭居民:「真的呀,!才八個多月!」記者:「有點蠟燭嗎?」宜蘭居民:「點蠟燭會熱呀!他爸爸只好用(扇子)這樣搧搧搧!」 總計全台一度有高達74萬戶停電,除了花蓮還有十幾萬戶停電之外,其他地區都已經陸續恢復用電。記者:「從幾點搧到現在?」宜蘭居民:「 大概是一個鐘頭吧!」 宜蘭還有零星災情,招牌被連根拔起,鐵皮屋被吹的零零落落,瓦片搖搖欲墜,還飛到了對面的電線竿,成了這幅景象。 不過有趣的是,龍王前腳才剛走,三太子就跟著出巡了。 原來幾天前,三太子到宜蘭繞境,遇到颱風只好暫停,現在龍王走了,三太子就趕緊出巡。
    2005/10/02 12:08
  • 騷亂不歇 泰國推出「和尚防彈衣」

    警察穿防彈衣不稀奇,不過您看過專門為和尚量身訂做的防彈衣嗎?泰國南部因為叛軍為亂,寺廟的和尚人人自危,有人就專門幫和尚設計出家人專用的防彈衣,甚至手上拿的扇子,都可以拿來防子彈。
    2005/09/27 16:24
  • 猛男脫衣獻殷勤 搏取瑪格歡心

    電影哈拉猛男2即將在台上映,主辦單位特別找來6名本土猛男,不但大秀肌肉,同時對瑪格莉特猛獻殷勤,讓瑪格莉特顯得有些害羞,不斷的用手當扇子搧風。
    2005/09/04 15:41
  • 〈獨家〉爆笑選秀 健美阿公扇子阿嬤來插花

    大陸超級女聲節目紅透半邊天,使的平民造星的運動繼續蔓延,在上海一個以跳舞為主的選秀節目,今天展開報名初選活動,現場大排長龍,從老到少都有人想要一舉成名,有阿婆級的選手跳扇子舞,還有身材健美的阿公,當場表演倒立。
    2005/09/03 18:23
  • 見面會爭賭裴帥 夜難眠!

    裴勇俊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不少粉絲們徹夜未眠,趕夜車上台北,還有許多穿著和服的日本粉絲,大熱天努力扇著扇子。
    2005/08/21 08:58
  • 日本「羽子板」開賣 裴勇俊成搶手貨

    日本小朋友在過年期間常會玩一種叫「羽子板」的遊戲,就是用一支形狀像扇子一樣的板子,拿來拍毽子的遊戲。以往這種「羽子板」上面大多放著穿和服古代女子的圖像,而今年最紅的人物猜猜看是誰?答案是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
    2004/12/17 16:46
  • 神明趕流行 現代濟公 戴墨鏡掛衝鋒槍

    您印象中的濟公是不是頂著帽子,拿著破扇子,笑嘻嘻的模樣。不過宜蘭這間濟公廟,裡頭的濟公神像卻是戴墨鏡、佩衝鋒槍來斬妖除魔,廟祝說,這是為了因應時代潮流,給神明添加新配備。
    2004/11/24 15:00
  • 熱! 傘海一片 航空嘉年華奇觀

    航空嘉年華進入第2天,還是一樣烈日當頭,但高溫沒有打消民眾的興致,撐傘、搖扇子,即使滿頭大汗,爭睹各式飛行器的民眾還是攜家帶眷蜂湧而入,使得航空展現場意外出現一片傘海的奇觀。
    2004/08/15 12:38
  • 相撲選手逛上海 猛搖小扇消暑

    日本相撲選手重達100多公斤,因此逛街對他們來說是種負擔,不過這群到上海公演的相撲選手應主辦單位邀請一定要逛大街,由於天氣太熱,這些選手只能拿著小扇子挺著肚子慢慢走,形成有趣的畫面。
    2004/06/09 12:05
  • 日夏季和服 紫色花卉設計應景上市

    夏天快要來了,很多日本女孩都會穿上輕便和服,手拿扇子去參加熱鬧輕鬆的夏季慶典。今年有廠商推出了螢光系列的夏季和服,還有會發光發亮的扇子,希望吸引消費者目光。帶您去看看什麼是會發光的和服。
    2004/06/05 11:12
  • 老帥一搏! 李前總統抨連反公投賣台

    今晚群策會舉辦「公投論壇」,李前總統首度拿出了全台限量發行的「阿輝伯公投扇子」,他抨擊連宋和中國大陸都反公投,根本是想犧牲台灣!他還說,228快樂牽手是族群融合;313反扁卻是利用「恨意和怨懟」,把人民帶回過去。
    2004/03/14 23:30
  • 320貼公投貼紙 黃石城:可判刑

    中華民國首次公投,320就要正式登場!泛藍陣營發起拒領公投票的行動,廣發印有「拒領公投票」字樣的扇子、徽章和T-shirt,不過,中選會主委黃石城提出警告,不管選民是什麼立場,投票時,在身上貼上類似的貼紙、或徽章,因而妨礙他人投票者,監票人員可以當場舉發,移送法辦。
    2004/03/10 19:00
  • 柯俊雄印反公投扇 不怕被貼標籤

    亞洲影帝柯俊雄結合竹科企業領袖,耗資上億元,製作1千萬支反公投扇子,讓民眾帶著扇子去投票,表示不領公投票;柯俊雄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反對公投的決心,只要民眾支持他,就算是被貼上中共同路人的標籤,他也不怕。
    2004/02/25 13:05
  • 〈獨家〉柯俊雄製反公投扇子 1千萬支發送

    領不領公投票,最近成為熱門話題,亞洲影帝柯俊雄結合竹科企業領袖,耗資上億元,將製作1千萬支反公投扇子,讓民眾帶著扇子去投票,明快表示不領公投票,用幽默方式避免尷尬場面。
    2004/02/24 12:24
  • 【台灣放送】上面動下面不動?媒體泛藍沒改變?

    邱顯辰︰「聽您的心聲,等您來放送,我們台灣放送的節目,進行到這裡,我們一樣有一個台灣俗語的時間,我現在拿一把扇子,其實我們在電視上面,四面,後面,有一個台灣俗語,我們看看今天的俗語是什麼,做匏杓毋驚滾粥,我們台灣的杓是用那個匏瓜,匏瓜晒乾後做的一個杓子,你如果要做光知道,自己安份就是說,我要煮粥就不怕,就不能怕煮爛,不能怕熱就對了,所以它本來的意思就是說,是這個意思,其實可以引申,可以擴大它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要走這一行,要對抗強權就不怕苦難,其實很多民主運動的人士,你那個時候要參加政治,就有這個心理準備了,我們其實,今天討論到言論自由的問題,我們討論到台灣二三十年來,這個民主的路途,其實這個精神,很多人都有一個都有,好像做到過了,心裡有這個準備,我們回到今天的主題就是說,言論自由跟政治的關係,辜先生,我們大家印象很深刻,最近這個非常報導的製作群,製作的人出來開記者會的時候,你特別去挺他們就對了,你說了一句話,大家印象很深就是說你,好像說你一定要支持它,你覺得媒體的一些亂象,說你會出錢出力就對了,你這樣推動台獨運動這麼久,現在為什麼你對這個東西,會這麼認同。」 辜寬敏︰「這個有好幾點,我在出席之前,大家在說什麼後面的黑手,這個就是說,表示說你們這些人是壞人,有時候那個人才是黑手,所以就說的,好像這些年輕人,整群人在做違法的事情,但是我看那個片子,我覺得這個是一種政治諷刺,政治幽默,有時候說過頭的也有,但是我們台灣的社會,或是說一般大眾說話或許會稍微粗魯一點,是那種感覺而已,但這個是大眾的心聲,所以我是覺得說應該。」 邱顯辰︰「大方向你是認同的就對了。」 辜寬敏︰「對,還有一點就是說,我聽他們說這個藝人,跟這個製作單位,現在連這個...,都不敢,都不敢,就是這些片商都不敢接生意,這些藝人也怕得要死,我覺得說這怎麼可以,他們的這個工作權嘛,他們的工作權受一些勢力的打壓,這個是新政權一向,我們一向爭取的是什麼呢,就是民權嘛,自由民主嘛,但是現在,我們雖然是少數人,但是有一部分,不能安居樂業,這個是對這個新政權的很大的一個諷刺,這個公權力怎麼介入,我不是很在行,但我是覺得,因為自己三十多年前這個,我在日本,我獨立運動的時候,跟這些年輕人差不多。」
    2003/11/30 22:55
  • 檳榔葉柄用途多 扇子盒子全出籠

    在講究勤儉的農村社會,曬乾的檳榔葉柄不僅可以拿來製成搧風的扇子、裝東西的盒子,就連裹小腳婦女穿的雨鞋,也是用檳榔葉柄做成的,到底怎麼做呢?一起來看看!
    2003/08/25 10:38
  • 〈獨家〉憶李小龍 衛子雲:李小龍無人取代

    30年前,李小龍將中國武術推上國際舞台世人有目共睹,他的殞落卻也讓人惋惜,20年前當紅的武打明星衛子雲,則是把武術帶入電視戲劇,同樣引起一陣旋風,和李小龍曾經是莫逆之交的衛子雲,談到這個已經過逝的好朋友感觸良多,他還透露李小龍之所以英年早逝,主要跟練功走火入魔有關。 穿著唐裝,手裡拿著扇子,好久不見的衛子雲,仍舊保有大俠的風采談到已經過逝30年的老朋友李小龍,衛子雲除了懷念還有欽佩。衛子雲:「李小龍沒人可以取代。」 和李小龍一樣,20年前衛子雲同樣以中國武術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雖然跟李小龍不是系出同門,但因為武術成為莫逆之交,他透露當年李小龍英年早逝,主要跟練武走火入魔有關。衛子雲:「練過頭,拿電電自己所導致。」 正因為有這種體認,習武40年,衛子雲始終認為學武重在強身,因此李小龍自創截拳,他則研究有氧氣功,希望中國武術能永遠流傳下去。
    2003/07/19 16:45
  • 德國推出首款女性專用雪茄

    抽雪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一種表現男子氣概的方式,不過德國有一名女性,最近卻推出了一款專為仕女製作的雪茄。推出後不但反應不錯,甚至連一些男性都見風轉舵,抽起這種女性雪茄。 一身中世紀的貴婦打扮,發明了世界第一款女性雪茄的愛達,緩緩步下馬車,接受雪茄迷的熱烈歡迎。 嬌媚地拿扇子搧著雪茄,愛達在德國科隆,推銷她取名為「巴洛妮莎」的女性雪茄。同時告訴世人,抽雪茄已經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雪茄發明人愛達:「抽雪茄對我而言,是一種舒服的感覺。在夜晚靜靜地躺著,拿杯紅酒,與朋友閒聊,好好享受一隻雪茄。」 本身就是雪茄迷的愛達表示,常有女性詢問,為何沒有專為女人製作的雪茄。經過多年研究,她發展出這種使用棕櫚蜜、燻煙草特製而成的女性雪茄。 初期市場反應良好,就連男性也頗為喜愛。雪茄迷:「我通常抽多明尼加出產的雪茄,因為比較淡,然而這款雪茄非常合我的胃口,很適合初學者。」 巴洛妮莎淡雪茄目前只透過網路販售,每六隻的價格約為1200元台幣。
    2003/06/0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