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扁昌 結果共11筆

  • 避遭貼標籤 余天晚會胡瓜不去!

    藝人余天參選立委,選情告急,投票前一天的造勢晚會,找來陳水扁、蘇貞昌還有多年好友張菲和胡瓜站台,形成政治天王和綜藝天王一同相挺的局面!特別是張菲和胡瓜兩人過去很少參與政治活動,這次破格出席,更被視為王牌!但不曉得是否擔心跟扁昌同台會被貼標籤,胡瓜就表示,行程滿檔決定不來了。
    2008/01/11 19:31
  • 避免副手風波 蘇貞昌總統保持距離

    陳水扁總統和台北縣長蘇貞昌每次見面,都引起媒體關注,緊盯著兩人的互動,今天(25日)扁昌兩人,又共同出席一項活動,為了避免再捲入副手爭議,蘇貞昌今天乾脆和總統保持安全距離,只有總統需要他解說的時候,他才靠過去。
    2003/10/25 12:05
  • 〈獨家〉辜寬敏:總統放風向球 讓反呂聲出來

    扁呂配抵定了嗎?上個星期才和陳總統長談過的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向TVBS透露,總統是先放出「扁呂配」風向球,讓反對呂秀蓮的聲音通通冒出來,再由輿論自然決定合適的副手人選,辜寬敏更首度力挺,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出線,他也證實,總統的確希望下屆副手依然由女性來擔任,因此「扁昌配」,根本不在總統的考量範圍。
    2003/10/10 18:21
  • 副手大熱門同台 呂、蘇:不尷尬

    到底誰是陳水扁總統2004年大選的競選副手?究竟是「水連配」還是「扁昌配」?雖然答案還沒揭曉,不過這兩位大熱門今天在台北縣政府同台參加活動,問到會不會因為副手問題讓他們關係尷尬?呂蘇兩人都說「不會」!蘇貞昌還笑說,他的功能就是為呂副總統打光,讓她更漂亮。
    2003/10/01 18:51
  • 民眾祝連任 呂副總統:祝總統就好

    就在扁呂再配風聲高漲的同時,呂副總統昨天中午和節目主持人餐敘時透露,其實總統已經決定,扁昌配。下午副總統參觀電腦展時,民眾祝她連任成功,副總統低調笑說,祝總統連任成功就好。
    2003/09/26 18:30
  • 【民進黨黨慶】各界看好扁昌配 蘇貞昌的優勢特質

    民進黨即將在這個星期六歡慶17歲生日!黨慶前陳總統副手搭檔問題讓民進黨內儼然出現擁呂擁蘇兩派聲音,被各界看好的台北縣長蘇貞昌卻又突然表明「副手不是我」,引起各界關注,到底蘇貞昌怎麼想?他有什麼樣的優勢特質,讓民進黨多數人到現在都還不相信「扁昌配」已經破局?TVBS民進黨黨慶特別報導第一集,就帶您來了解蘇貞昌這個人。
    2003/09/26 08:26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阿扁副手誰屬 引發黨內卡位戰

    方念華︰「好的,謝謝向榮,我們在這一兩天,最熱門炒出來的話題,也跟我們民調,看出來的支持度有關,目前TVBS這一波最新民調所反映的是,如果是扁呂配的話,和連宋的差距是兩成三,但是如果是扁昌配的話,和連宋的差距,跟過去一樣都是最小,一成三,這樣的民調,對照在這個周六日,所爆發出來的話題。 請教一下陳立宏,說是總統決定陣前不換將,透過民進黨內立委轉述,蘇貞昌在今天,對著我們的麥克風也說,選副手的時機他都知道了,而且對於要選誰他心知肚明,這怎麼來看,觀眾會不會一頭霧水。」 陳立宏︰「其實我倒覺得,邱垂貞的一個放話也好,或是轉述也好,其實這點滿值得注意的就是說,邱垂貞過去被視為比較是屬於泛美麗島系的,也就是跟呂副總統關係上是比較接近的,所以最近我確實注意到,民進黨內部的,若干特殊值得觀察的現象,包括謝長廷市長,他在訪問,媒體訪問的時候也特別強調,他支持呂秀蓮。 那類似像這樣的一些動作,最近可以看到民進黨內部,已經產生一種暗潮洶湧的,這種所謂的接班人的戰爭,謝長廷為什麼要支持呂秀蓮呢,其實有一個很特殊的一個現象,就是說現在的整個中生代的排位來講,游院長或者是這個,游院長、蘇貞昌、謝長廷他們被放在同一個天秤上,如果說這個陳水扁總統,挑了蘇貞昌擔任副手,那很顯然到2008年,順理成章的,蘇貞昌就會出來競選總統,而謝長廷當然,我相信在就整個所謂的中生代競爭上卡位上,是會產生這樣子一種競逐關係。 所以謝長廷在這一個禮拜支持呂秀蓮,乃至於邱垂貞在這個禮拜,提出這樣子的所謂不會陣前換將,那再加上有一些呂副總統的這個非常親近的朋友,媒體人士也在說,陳水扁總統事實上在私底下跟呂副總統,做了非常多的承諾說,不會再換將,但是我始終來解讀這些問題,我只能說這個都只是一連串的過程,似乎在前一陣子一直上演,如此的就是說一下子好像呂秀蓮機會高了一點,但是又換成蘇貞昌機會多了一點,而這樣子的延續下去,我總覺得這是一個歹戲拖棚,真正的我想,還是要到十二月份,才會知道吧。」
    2003/09/21 21:23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大選最新民調 連宋配持續看漲

    方念華︰「晚安,各位觀眾,我是方念華,歡迎您準時鎖定,TVBS的總統大選民調報告,今天是中華民國,92年的9月21號,921大地震,發生在四年前88年,而這個大地震,發生的那一個月份,正好是TVBS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剛剛開播的日子,今天節目一開始,讓我們回顧在當年地震之後,所顯現出來的民調全民反應,一起來瞭解,民眾在那個時候對於台灣,浴火重生的期望,現在是落實了還是落空了。」
    2003/09/21 20:35
  • 民調 連宋配49%vs扁昌配36%

    距離明年3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半年時間,儘管這兩天傳出「扁蓮再配」成為話題,但是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顯示,扁昌配目前仍然是民進黨內,最能夠跟連宋配抗衡的組合。而在藍軍方面,過半數的受訪民眾認為,王金平操盤,能夠為連宋選情加分!
    2003/09/21 18:05
  • 談副手 蘇貞昌︰心知肚明但不能說

    陳總統的副手是誰,蘇貞昌心知肚明,只是不明能說,這樣的話,民進黨內有不同解讀,有人認為,蘇貞昌很有自信自己是不二人選,也有人分析,陳總統說不能陣前換將,已經讓扁昌配出局,所以蘇貞昌落的輕鬆。
    2003/09/21 16:51
  • TVBS民調 扁昌配與連宋配差距最小

    2004年的總統大選的支持度,又有新變化。根據TVBS最新民調,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花蓮縣長補選結束後,目前仍然以「扁昌配」領先其他包括扁呂、扁游等其他組合,和連宋配比較,扁昌的支持度下滑1%,連宋增加3%,差距13%。
    2003/08/17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