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扁家 結果共1,526筆

  • 美國住滿2年半 黃芳彥可申請公民

    涉嫌幫前總統陳水扁家洗錢的黃芳彥,在民國78年就已經取得美國綠卡,華府移民律師張先正表示,黃芳彥只要在5年內在美國住滿2年半,就可以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算一算,2008年11月就到美國的黃芳彥,已經符合資格。
    2011/05/25 11:35
  • 滯美逍遙 邱毅爆黃芳彥與女互動親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為捲入扁家洗錢弊案,卻長期滯留美國還申請入籍,遭到檢方發布長達25年的通緝令,但台美之間沒有引渡協定,特偵組幾乎無計可施,反而是立委邱毅神,今天公布3張黃芳彥照片,他被人拍下4月底和一名女性友人,悠閒的在加州海灘高檔飯店喝下午茶,兩個人互動親密。
    2011/05/24 10:14
  • 元宵隔天「珍」入獄 正逢扁國曆生日

    吳淑珍因為龍潭購地案等三起案子,共被判刑17年半,現在傳出高雄地檢署已經發出執行通知書,預定吳淑珍將要在元宵節過後,也就是18日入監服刑,這一天剛好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的生日,也讓收到的扁家人全都無法置信,陳致中下午也發出聲明稿,證實確有此事。
    2011/02/10 11:53
  • 〈快訊〉扣扁家9.8億 高院駁回暫不扣押

    特偵組聲請扣押前總統陳水扁一家四口財產9億8千多萬,今天遭到台灣高等法院駁回。
    2010/12/15 19:58
  • 檢追3.1億罰金 擬法拍扁珍資產

    前總統陳水扁入監服刑,妻子吳淑珍的發監作業也已經啟動,另一方面,台北地檢署為了執行扁珍高達3.1億的罰金,已經開始清查扁珍名下財產,總價大約2.5億,不足的會從瑞士匯回的所謂海角7億裡面扣除,甚至可能拍賣扁家資產。
    2010/12/08 13:37
  • 不發飆!陳幸妤理性訴 別為扁家人而關

    針對吳淑珍到底可不可以入監的問題,陳幸妤今天罕見地主動對媒體發言,有別以往的情緒激動,陳幸妤態度理性地轉達扁家人的看法。陳幸妤說,希望法官不要因為他們是扁家成員,就為了關人而關,她強調母親的身體狀況,不比一般人,大小便跟飲食都需要人幫忙,如果專業評估後認為入獄可行,那家屬會尊重司法,如果是因為吃不下受虐而死,那會讓家屬非常不忍。
    2010/12/06 10:15
  • 扁求脫困 籲扁家拚選舉告洋狀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因貪污罪,正式入監服刑成為受刑人,當下,陳水扁隨即要求扁辦成立救扁小組,尋求國際聲援,對內則是擴充政治實力。外界揣測在兒子陳致中以超過3萬票,最高票當選議員後,可能要媳婦黃睿靚角逐下屆立委,不過陳水扁認為夫妻檔容易有人落選,暫時不宜。
    2010/12/03 23:08
  • 嫁入扁家! 黃睿靚雲端谷底來回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堅信丈夫的親白!事實上,她在結婚前,曾是鹿港大家族的千金小姐,還有過當音樂家的夢想,不過嫁入扁家後,原本的生活離她越來越遠,而她如今更一躍,成為扁家的代表人物,每次發言都搶了陳致中的鋒頭,不過經歷暴起暴跌的人生,恐怕已經跟她當初,對婚後的憧憬截然不同。
    2010/11/20 10:11
  • 心痛的母親! 黃睿靚嫁扁家光環盡失

    陳致中召妓案,證據越來越多,不過黃睿靚仍是堅信丈夫是親白的,她甚至不惜反問女記者說,如果是你先生召妓,你會相信嗎?還把召妓案比喻成這簡直比電影哈利波特還要誇張,事實上,陳致中最新一波的文宣,用的就是黃睿靚跟女兒的背影,大打悲情牌。而自從黃睿靚嫁入扁家之後,面臨了許多大風波,處境從之前在美國穿名牌的豪奢生活,到現在得面對媒體保護家人,落差實在很大。
    2010/11/19 12:51
  • 〈快訊〉扁海角七億全回台? 檢:等瑞士證明

    扁家弊案在上週四部份宣判定讞後,晚間特偵組發出最新聲明,在15日下午又收到來自海外帳戶的匯回款項,美金9萬5千多元,折合新台幣大約287萬多。
    2010/11/15 21:31
  • 兩案定讞後 吳淑珍攜子首度探扁

    今天北部偶爾飄著毛毛細雨,低溫有時不到20度,吳淑珍卻堅持和兒子陳致中北上,到土城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這是扁家龍潭案,和陳敏薰人事案兩件定讞後,陳水扁夫妻首度會面,是不是要商量司法策略?會不會希望阿扁移監到高雄?吳淑珍完全不發一語。
    2010/11/15 13:39
  • 扁案判決成利器 陳致中選情看漲

    陳水扁夫婦遭判刑定讞後,扁家氣氛低迷,但角逐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卻把握機會,大打「搶救阿扁」牌,他重話抨擊馬政府政治打壓,全力凝聚扁迷支持,果然選情看漲,外傳地下賭盤開出他3萬票的得票數,比預估的當選門檻多一倍,也讓同選區的綠營選將皮皮挫。
    2010/11/13 18:59
  • 檢扣扁家資產11億 沒收3.1億付罰金

    陳水扁、吳淑珍龍潭案遭判刑定讞,共併科罰金3億1千萬元,將從被查扣的資產中直接沒收。包括扁家現在居住的人文首璽等不動產、吳淑珍的珠寶鑽石和瑞士匯回款項;扁家海內外超過11億資產,都已經被檢方查扣,其中部分資產就將被沒收繳交罰金。而未來其他案件再被判刑定讞,追討不法所得,扁家資產將會陸續充公納入國庫。
    2010/11/12 18:52
  • 扁魔咒?巧合? 聲押、宣判、刑期都11

    陳水扁貪污案三審定讞,根據「卸任總統禮遇條例」,所有禮遇金、安全隨扈都得取消,另外總統府也發文向扁辦房東追討之前已預付的房租。不過,回顧扁案偵審過程,出現過不少與數字「11」有關的巧合,像是扁案的一二三審判決,日期都剛好是「11」,分別是9月11日、6月11日和11月11日,而且陳水扁剛被羈押時,入所編號加起來也是「11」,因此,就有人戲稱扁家似乎有11魔咒。
    2010/11/12 12:13
  • 龍潭案定讞! 3大弊案發回更審

    針對扁家四大弊案,一審陳水扁通通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減輕刑度,改為20年有期徒刑,而龍潭弊案則是12年,但11日三審定讞,卻減到11年,未來剩下的南港展覽館、洗錢案、國務機要費3大弊案會怎麼判,各界高度關注。
    2010/11/11 20:02
  • 二次金改扁無罪 特偵組決提上訴

    二次金改宣判陳水扁無罪,特偵組將持續上訴,更有所指的說,法官應該摒除個人意見,做出公正判決。判決書裡,雖然認為總統職權和二次金改沒有直接關係,不可能行賄,也無法證明各大企業家「進貢」的錢是不法所得,因此判決無罪。但是審查至今,不少企業家無奈表明,捐錢給扁家都不是發自內心,這些供詞法官似乎省略跳過。
    2010/11/07 15:35
  • 扁金改案判決 成大高雄選戰攻防

    二次金改案扁家一審獲判無罪,成了大高雄選戰候選人操作的議題!國民黨的黃昭順今天就緊急召開記者會,說要動員全民連署聲討阿扁,讓周占春法官下臺,她還催促秋、菊兩人表態,不過楊秋興跟陳菊都異口同聲說,尊重司法,低調回應這個話題。
    2010/11/06 19:52
  • 扁珍無罪 法官:沒貪污、沒洗錢

    二次金改案當初辦的轟轟烈烈,但一審判決卻通通無罪,最主要是合議庭認為,翻遍憲法,都沒有列舉金控合併與總統職權有關的規定,難以認定企業給款扁家有行賄對價,所以不構成貪污。而洗錢部分,法官則認為,檢察官無法證明這些錢,就是不法所得,因此最後才會做出無罪判決。
    2010/11/06 00:10
  • 二次金改宣判 陳水扁等21人無罪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洗錢,以及二次金改案,將陳水扁家人以及三大金控總共21人,依貪污、洗錢等罪起訴,而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合議庭認為罪證不足,一致通過,陳水扁等人,通通獲判無罪。
    2010/11/05 17:03
  • 返台輕判落空! 辜仲諒「紅火」判9年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疑涉「紅火案」,被控違反證交法、背信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判決辜仲諒9年有期徒刑,由於特偵組查出,約有10億元不法利益,其中3億元流向不明,懷疑錢與行賄前總統陳水扁家有關。雖然辜仲諒回國面對,希望輕判或無罪,不過法院判處他9年重刑。
    2010/10/18 11:44
  • 〈獨家〉黃睿靚大學時 每年花十多萬SPA

    扁家資產被凍結,吳淑珍去年一度出面喊窮,但這期週刊報導,拍到黃睿靚到台中七期一家頂級法式SPA中心,黃睿靚跟媽媽都是VIP,年費繳300萬,面對週刊爆料,陳致中發出聲明,表示黃睿靚不是美容中心的會員,就沒有所謂的300萬年費。但有另一家美容中心證實,黃睿靚其實在大學唸書時就有SPA習慣,1年花費10多萬。
    2010/08/11 18:07
  • 〈獨家〉黃睿靚豪奢SPA 年繳300萬

    扁家資產被凍結,吳淑珍去年一度出面喊窮,但這期週刊報導,拍到黃睿靚到台中七期一家頂級法式SPA中心,黃睿靚跟媽媽都是VIP,年費繳300萬,面對週刊爆料,陳致中發出聲明,表示黃睿靚不是美容中心的會員,就沒有所謂的300萬年費。但有另一家美容中心證實,黃睿靚其實在大學唸書時,就有SPA習慣,1年花費10多萬。
    2010/08/11 12:07
  • 哽咽後再放砲 馬:想到葉盛茂心滴血

    馬總統昨天痛批民進黨過去8年鎖國,激動哽咽,今天參加中評會,繼續維持砲火,痛批扁政府不但沒有作好建設,任內還貪瀆嚴重,上樑不正下樑歪,連調查局長都敢外洩資料,只為跟扁家「做人情」,讓他想到,心都滴血。
    2010/08/08 16:18
  • 扣扁家財產 最高院:特偵組違法

    特偵組去年扣押扁家財產,包括存款及股票共5千多萬元,讓吳淑珍氣憤喊窮,提出抗告;現在最高法院裁定,特偵組違法扣押,因為案件已經進入法院審理,檢察官沒有權力查扣,扁家可循法律途徑救濟,解凍拿回財產。
    2010/07/23 12:36
  • 凍結扁財產 最高院:抗告駁回

    特偵組去年先後查扣扁家,在台包括存款、房產等資產,吳淑珍提出抗告,晚間最高法院裁定出爐,以不符程序為由,駁回抗告,但同時也裁定特偵組查扣扁家資產,是違法處分。
    2010/07/23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