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扁家 結果共1,526筆

  • 扁等6年終於返家 群眾塞爆吶喊迎接

    等了6年,前總統陳水扁終於回家,上千名支持者晚間湧入扁家高雄住處,短短30公尺,車子整整開了7分鐘,混亂中有民眾鞋子被擠掉了,也有人差點被車輪壓到。而陳水扁一回到家,立刻和母親相擁而泣,高雄市長陳菊隨後趕往探視
    2015/01/05 21:34
  • ​〈快訊〉繳200萬、開釋票! 陳水扁15時終於出監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能保外就醫,但原本請到保人,被改以200萬現金交保,扁家趕緊籌錢,由前國策顧問辜寬敏代墊,現金送到台中地檢署,陳水扁結束6年又40天的牢獄生活
    2015/01/05 15:48
  • 罕見例子!若有「人保」 扁不用繳保釋金

    台中地檢署考慮,讓陳水扁以人保取代現金保,只要扁家能找到設籍台中市、有知名度、有社會地位和經濟能力的人做保,陳水扁不用付任何保釋金就能保外就醫、返家跨年,不過扁家究竟會找誰做保?誰願意幫陳水扁擔保?這個人必須負責,如果陳水扁逃匿,他就必須繳納所有的保釋金額
    2014/12/31 16:12
  • 官司纏身!馬志玲低調 娶媳僅辦2桌

    元大金控馬志玲夫妻必須入獄,2人結婚近半世紀,感情很好,杜麗莊國中二年級,在西門町看見馬志玲後,就一見鍾情,後來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馬志玲,夫妻倆原本做建材,陸續打造橫跨建築跟金融的元大集團,杜麗莊給員工女強人跟好媽媽的形象,但因為幫扁家搬運海角七億,藏放在自家地下室曝光後,又因為二次金改行賄扁家2億,捲入官司後變得低調,就連常因為緋聞登上新聞版面的二公子馬維辰,上個月結婚娶女主播,宴客才辦2桌,資深財經媒體人蔡玉真透露,馬維辰「很不習慣」。
    2014/06/30 19:31
  • 討罰金!檢「賣」扁家豪宅 開價1.68億

    前總統陳水扁爆發貪污案,卸任入獄,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寶徠花園豪宅,被法院認定是貪污「贓物」,遭檢方查扣,為了追討扁案目前定讞部分的3億罰金,捨棄傳統法拍,北檢委託房仲業者求售,113坪開價1億6888萬,諧音一路發發發,房市專家表示,由於法拍首拍定價就落在市價8成,委售好處就是,有機會多追討一些罰金。
    2013/10/23 12:02
  • 蹲牢681日!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獲假釋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假釋出獄!葉盛茂之前因為洩漏礦場搜索案,入獄服刑,後來又因為扁家洗錢洩密案,第二度服刑;這次趕在中秋節前夕通過假釋,再度出獄,包括羈押跟坐牢,他總共關了681天,葉盛茂出獄後發聲明指出,身為調查局長,沒有拿捏好跟前總統陳水扁的分際,他知錯認罪,昔日的情報頭子,沒想過總統也會洗錢,洩漏洗錢情資,遭到判刑,也讓外界感到不勝唏噓。
    2013/08/30 15:30
  • 清晨無預警轉院培德 扁家人批粗暴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在去年9月底轉往台北榮總治療,日前院方對他的病情做出評估,認為他是屬於慢性病,不適和在榮總治療,法務部評估後,突然在清晨5點無預警將他轉送台中培德醫院,邊服刑邊治療,但整個過程,家屬以及主治醫師完全都不知情,除了到場聲援,痛批法務部轉院的方式,太過粗暴。
    2013/04/19 07:58
  • 美沒收扁家房產 我主張分享所得

    陳前總統因為重度憂鬱在榮總治療,國際上越來越多人權團體關注,外交部、法務部、榮總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要向國際發聲,希望外界勿對陳前總統際遇「以訛傳訛」,不過扁家在美國2棟房產,已經因為是涉貪所得遭美方沒收,兩棟房產價值6000多萬,我國也將向美方主張「分享所得」。
    2012/11/16 13:32
  • 美百萬房產遭沒收 陳致中:已「和解」

    為了打擊外國官員,用貪汙所得在美置產,美國司法部將扁家在美國購買的二處房產,通通沒收,不過陳致中強調已與美方達成「和解」,自己與父母,從未到美國開過庭,目前在台灣的司法案件,也都還沒定讞,怎麼可以「隨意判決沒收」;對此,特偵組指出,光是扁家弊案併科罰金高達3.14億元,檢方至今才查扣1730萬元,還有2.9億元要追討,因此向美方請求司法互助。
    2012/11/15 15:57
  • 〈快訊〉洩漏扁家洗錢情資 前調局長無罪

    最新消息,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涉嫌將扁家海外洗錢情資洩漏給陳水扁,遭控洩密,北院一審判決,葉盛茂無罪,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2/10/24 17:28
  • 扁北榮就醫 北監:馬偕、台大不適合

    北監安排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一早轉院台北榮總,扁家人強烈反對,認為北榮政治色彩濃厚,比較希望到台北馬偕或是台大醫院檢查治療,不過北監表示,台大空間太大,戒護安全難以掌控,而馬偕醫院的「功能性核磁共振」儀器,只做教學用途,無法幫陳水扁好好檢查,專業醫師建議下才決定轉院到榮總。
    2012/09/21 10:06
  • 扁急診臉發黑 扁媽哭、蔡英文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尿道阻塞,研判攝護腺發炎,昨晚被戒護送醫急診,不只扁媽及陳幸妤姊弟焦急趕赴醫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呂秀蓮,甚至被外界認為和陳水扁保持距離的蔡英文,也前往探視;因為陳水扁前一天才戒護就醫,怎麼隔晚就送急診,加上他現在臉色發黑、病容虛弱,扁家及綠營將再爭取陳水扁的醫療人權。
    2012/09/13 07:28
  • 南港展覽館案 吳淑珍遭判9年定讞

    扁家四大弊案,下午有了最新進展,南港展覽館案,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被判9年定讞;侵吞國務費的部分,最高法院撤銷陳水扁和吳淑珍的無罪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2012/07/26 22:55
  • 扁家洗錢案作偽證 陳敏薰改判緩刑

    前101董座陳敏薰,因為在扁家洗錢案作偽證,一、二審分別被判處1年半和8個月徒刑,昨天更一審宣判,承審法官考量她過去擔任開發金董事和101董座,克盡職守,努力拓展國際事務,加上犯後深感懊悔,沒有再犯之虞,決定給予3年緩刑的機會,不過在緩刑期間必須提供160小時的義務勞務。
    2012/06/13 08:34
  • 黃芳彥砸5千萬助選? 小英:報導不實

    捲入扁家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離開台灣到美國生活3年多,不只常被媒體盯上,出入公共場合,也會被民眾指指點點,不過有周刊爆料,指黃芳彥在美國生活過得並不好,就連他兒子也受不了壓力,賣了美國房子跟他斷絕聯繫,報導中說,黃芳彥在總統大選期間,砸了5千萬,動員僑界回台挺小英,他認為只要蔡英文當選,就會特赦陳水扁,他也就有機會回台灣解釋一切,晚間蔡英文嚴正否認。
    2012/05/11 12:31
  • 扁媽哭訴失眠 喊話連署要馬放扁

    陳前總統日前戒護就醫,加上民進黨主席即將改選,扁家人最近加大救扁力道,先喊話希望特赦;晚間扁媽又親自現身,她和陳致中一起上電視專訪,哭訴好好的兒子被關到病痛纏身,堅信阿扁絕不會貪汙,說錢都是媳婦吳淑珍掌管,還刻意向馬總統喊話,說他也有老母親,希望將心比心。
    2012/04/03 23:41
  • 養老拒7億匯台 扁嫂:已分民進黨14億

    馬總統表示不考慮特赦陳前總統,但主持人汪笨湖,在親綠電視台發動搶救阿扁保外就醫,扁嫂接受訪問時說握有帳冊,紀載哪些黨公職曾接受扁家金援,還強調過去曾捐助民進黨14億,扁家自己留7億要給陳前總統「養老」,是否打算拿帳冊號令立委們發起特赦陳前總統,陳致中只說訪問是斷章取義,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問到這個問題,則是快閃不願回答。
    2012/03/23 18:48
  • 〈快訊〉7億現金流向 陳致中澄清已匯回特偵組

    陳致中今天下午到北監探視父親,扁家海角7億流向,是否真如同母親吳淑珍所言不可能會匯回,否則陳前總統會變「窮光蛋」,民進黨公職是否真如扁嫂所言,每逢選舉「提著背包」接受扁家援助?陳致中澄清,錢都已經匯回台灣。
    2012/03/23 15:48
  • 拒匯海角七億? 扁嫂:難道不用留點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扁嫂接受汪笨湖電話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吳淑珍發聲明要求謝龍介道歉,否則要提告,謝龍介晚間公布這段錄音檔,扁嫂在電訪裡面強調,如果匯回這7億,阿扁會變窮光蛋,「老婆不就要託人養」,還說每逢選舉黨內的人就會到旅館找他們拿錢,證據她都留著。
    2012/03/23 00:14
  • 扁冠心症用精神藥? 院方:抗焦慮劑

    前總統陳水扁到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發現有冠心症,攝護腺附近還有1公分腫塊,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往探視,直說氣色好了許多,至於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是質疑為何北監藥物單當中,開了「精神科用藥」?但院方趕緊發聲明,指出那是抗焦慮鎮定劑,但扁家還是無法接受,要院方給交代。
    2012/03/09 23:21
  • 扁病想就醫 珍嗆若不准:凱道示威!

    扁家人最近探監,都陸續傳出陳前總統出現疑似大腸癌症狀,申請戒護就醫檢查,吳淑珍顯然相當擔心,她親自北上探望老伴,會面完一一細數,懷疑陳前總統可能的症狀,還包含家族肝癌病史、心臟病、攝護腺問題,再加上感冒沒好,本來不想講話的吳淑珍,突然嗆聲獄方如果駁回申請,她會帶人向監獄,甚至到凱道、總統府前示威。
    2012/03/01 17:17
  • 陳致中悽慘敗選 綠營拋扁家包袱

    大選結果出爐,參選高雄小港前鎮立委的陳致中,得票率只拿到26%,悽慘落敗,郭玟成被瓜分票源,被對手小小領先5%,陳致中的敗選,代表陳水扁一家人,以後從此沒有政治身分,失去政壇影響力,還背負分裂黨的惡名,綠營也有機會拋開扁家包袱。
    2012/01/14 22:18
  • 陳幸妤掃街助弟 郭玟成台南幫加持

    選前最後2天,高雄市競爭最激烈的小港前鎮區,候選人開始想辦法要拉抬選情,陳致中的姐姐陳幸妤就跳出來幫忙掃街拜票,讓許多民眾看到又驚又喜,而對手郭玟成則是請來同樣出身台南的王幸男輔選,要沖淡扁家人大團結帶來的效應。
    2012/01/12 19:56
  • 扁奔喪之後 馬:第一家庭節制權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晚間連趕彰化和新北市兩場晚會。馬總統雖然沒有點名奔喪的陳水扁,但是卻還是刻意對比扁家,說現在的第一家庭,知道權力應該如何節制,也沒有密室交易,而曾經是親民黨黨員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站出來力挺馬總統,他暗批宋楚瑜,不能一天到晚氣呼呼,說別人對他不公平。
    2012/01/08 00:29
  • 郭玟成選情告急 蔡陪掃街迴避談扁

    扁家昨天在靈堂相會,母子激情落淚,夫妻相擁的畫面,加上扁媽站台,大力拉抬孫子陳致中選情,同選區的郭玟成打出搶救牌,向選民喊話,同情扁家,選票還是要支持民進黨提名人,但最微妙的是蔡英文,她今天剛好陪郭玟成掃街,記者要她幫忙講話,她卻選擇低調迴避。
    2012/01/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