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扁呂 結果共424筆

  • 總統也哭了? 看紀錄片感動流淚!

    呂副總統對媒體說希望跟總統溝通,總統又是怎麼回應的?陳總統今天被問到時臉色鐵青,不想提扁呂關係,而TVBS記者也觀察發現,陳總統不知道是太過心煩還是操勞,不但笑容少了,臉和眼睛都腫腫的。
    2005/12/15 13:39
  • 藉機挖苦 邱毅:呂應學四娘砍雍正

    扁呂的話題,立委邱毅始終有高度「興趣」,今天他第二度召開記者會,挖苦地說,呂副總統可能是清朝呂四娘的後代,他要求副總統應該學呂四娘砍雍正的頭一樣,大肆整頓民進黨的貪官污吏。說得太誇張,邱毅還忍不住噗呲一笑。
    2005/12/15 12:50
  • 林義雄出手化糾紛 致信扁和同志

    民進黨內,今天下午議論紛紛,因為前主席林義雄發出新聞稿,表示明天和下星期一,要各發表一篇聲明,給民進黨員和陳總統,表達他對內閣改組和總統府高層不宜參選黨主席的看法,一般認為,這位重量級大老,要出手協助處理派系內訌,和扁呂失和等一連串紛爭。
    2005/12/15 12:47
  • 【阿達新聞觀察】不堪擾vs.近利可笑 扁呂鬥檯面化

    信不信,這兩天到眼鏡行配眼鏡的政治觀察家,一定很多。 為什麼?因為,連續幾天,總統府的三樓和四樓成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正、副總統之間的惡鬥,透過放話、新聞稿、公開談話,一步一步掀上檯面。從「吃人夠夠」到「不堪其擾」,再到「短視近利」、「可笑到家」,兩個大人,除了沒動手幹架,沒口出穢言,其他該作的罵街動作,也差不多全作全了。
    2005/12/15 11:20
  • 為扁呂解套 謝長廷:當家是講我

    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分怨共過,過即無大傷,形容扁呂關係,今天他在高雄再次為扁呂解套,他說呂秀蓮指的當權者應該是他,這番話一出,呂秀蓮還打電話謝謝他的好意。
    2005/12/15 10:28
  • 茶壺風暴! 扁呂筆戰 言詞交鋒

    總統、副總統相當罕見的以發新聞稿的方式隔空交戰!幾乎是副總統說一句,總統馬上反駁一句。政治觀察家就認為,事情之所以走到這個地步,是因為民進黨敗選,副總統急了!高舉改革大旗的她,沒想到意外引發黨內不滿。
    2005/12/14 18:37
  • 隔岸觀火 馬:扁呂影響政局形象

    陳總統說不堪其擾,副總統呂秀蓮說當家的近視,可笑到家,扁呂互槓,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覺得憂心,他認為國家領導人不合,影響國家形象,更會影響國家運轉,馬英九說他不會幸災樂禍,希望扁呂好好談談,相忍為國。
    2005/12/14 17:35
  • 回應呂秀蓮 總統低調 嫡系開砲

    扁呂心結浮上檯面,不過陳總統本人還是沒有現身,聽到呂副總統的批評,總統嫡系立委高志鵬,氣不過,拿著總統的聲明稿出面解釋,強調副總統接任代主席,絕對不是總統的意志,還提醒呂副總統要注意黨政分際。
    2005/12/14 17:33
  • 再變卦!呂秀蓮臨時決定參加中常會

    副總統上午重炮回擊總統是「可笑到家」,不過這項到新店慈濟醫院參加告別式的行程,是昨晚臨時緊急增加的,是不是特別選在捐大體這種「比較別具意義」的活動中、說話反諷陳總統,扁呂攻防每一步都很微妙,不過總統府剛剛通知,副總統緊急取消下午頒獎給中國青年楷模的行程,原因是眼疾復發,但不到兩小時,呂副總統又臨時決定要參加中常會。
    2005/12/14 12:33
  • 扁呂關係緊張 馬英九籲相忍為國

    陳總統和呂副總統發新聞稿對槓,正面交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主持中常會前,特別呼籲扁呂要相忍為國,以民眾為念。不過國民黨自己面臨和親民黨合併的問題,黨內有期待,也有人呼籲宋楚瑜,要重視要求合併的聲浪。
    2005/12/14 11:41
  • 扁呂互批 李敖:惡人自有惡人磨

    扁呂開槓,立委李敖直說是好事!他說陳總統是「惡人自有惡人磨」,他還分析說,呂副總統如果要搶2008選總統的機會,勢必要跟陳總統翻臉,揭發他的醜事。
    2005/12/14 10:23
  • 扁呂槓上 綠委「凍未條」籲休兵

    副總統呂秀蓮辭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扁呂關係緊張,兩人分別對外發出新聞稿,呂副總統甚至今天公開暗批陳總統。面對正副元首的攻防,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今天紛紛呼籲扁呂兩人盡速建立溝通管道,把話講清楚。
    2005/12/14 10:10
  • 代主席風波 扁呂先後發聲明過招

    針對副總統請辭民進黨代理黨主席一事,陳總統晚間發表聲明,詳述他和副總統這段時間的互動,總統強調,他不希望外界把代理黨主席的推舉,解讀或認定為總統意志的延伸,而副總統一番「代管民進黨」的說法也非事實。
    2005/12/13 21:02
  • 扁呂心結再起 五年來風波不斷

    不滿「吃人夠夠」的批評,呂副總統辭民進黨代理主席,也讓扁呂心結再度浮出檯面,其實從2000年政黨輪替後,扁呂就一直傳出貌合神離,究竟五年來扁呂關係如何變化,為您整理回顧。
    2005/12/13 18:58
  • 「代扁看守民進黨」 扁出手「盯」呂

    副總統閃電請辭,算是直接給總統一記回馬槍嗎?陳總統主動取消週一扁呂例行會面,就是因為不滿副總統「挾扁意發言」,一句「我是替總統看守民進黨」,讓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不過陳總統出手給副總統顏色看,也讓外界聯想,總統是擔心自己會成為「跛腳總統」。
    2005/12/13 18:03
  • 扁呂傳心結 總統府低調不回應

    副總統呂秀蓮接任黨主席後動作頻頻,連陳水扁總統都傳出不滿,但總統府秘書長馬永成不願多談,黨內同志則對呂秀蓮的大動作有微辭,立委李俊毅說副總統是過動兒,而林濁水也說副總統的作為超出他的想像範圍。
    2005/12/12 12:23
  • 呂購新辦公桌  搬進主席室

    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原本預定今天上午進黨中央跟各部門主管開會,不過卻傳出副總統眼疾復發,臨時取消行程。副總統接任代理黨主席後一連串的大動作,現在也傳出引起陳總統的不滿,原本今天例行的扁呂會,總統也決定取消。
    2005/12/12 09:43
  • 民進黨F4敗退 中生代接班受重挫

    縣市長敗選,不只「扁呂謝蘇游」權力核心遭受衝擊,連民進黨內被封為F4的青壯世代─包括羅文嘉、林佳龍和邱太三也全數敗陣,加上被父親陳哲男牽連而請辭的陳其邁,民進黨青壯派,面臨政治前途的考驗。
    2005/12/04 19:29
  • 國民黨重回凱道 沒邀宋楚瑜參加

    國民黨這個星期天要動員20萬民眾上街頭,重回總統府前廣場,民進黨也要由扁呂游蘇謝五大天王,分別在南北各縣市同步大造勢。但這回藍綠拼場,國民黨沒有邀請宋楚瑜來,民進黨也沒找李前總統出席,雙方都說沒有心結,不過真正原因,卻都是因為有選舉盤算。
    2005/11/24 18:38
  • 扁呂游蘇謝密會 談兩岸連宋登陸

    最新消息,陳總統下午邀集副總統呂秀蓮、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柯建銘等人,赴官邸會商兩岸政策。
    2005/04/05 20:11
  • 假面藝術節 連宋扁呂分身搞笑

    326大遊行如火如荼進行,苗栗國際假面藝術節也出現了連宋扁呂四巨頭的假面分身,在台上大談反反分裂,誇張造型跟幽默的對話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2005/03/26 15:25
  • TVBS民調 大選若重投扁連均勢

    總統大選至今屆滿一週年了,您對去年投票的決定有沒有改變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如果再投一次票,扁呂配的支持度是三成四,連宋配的支持度是三成七、不相上下;而泛藍明天再度發起萬人上街頭遊行要真相,五成四的民眾表示不支持,支持的有三成二。
    2005/03/18 16:51
  • 326遊行 副總統:扁呂尚未決定參加

    副總統中美洲之旅,已經抵達薩爾瓦多。副總統雖然人在國外,但密切關注大陸反分裂法的後續影響,副總統說,她和總統,還沒決定要不要參加326大遊行,因為這段時間國際情勢還有變化,不應該太情緒化處理。
    2005/03/15 14:17
  • 萬博免日簽 「扁呂謝傑」謝絕入境

    日本愛知博覽會即將熱鬧登場,好康套裝行程加上免簽證,不少台灣民眾趨之若鶩,不過為了避免部分「敏感人物」可能順道造訪,日本私下列了台灣4大不適用免簽證的黑名單,分別是陳水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及國防部長李傑。
    2005/03/11 06:47
  • 雨似台灣眼淚? 總統壓不住獨派挖苦

    今年228細雨綿綿,昨晚李扁沒同台牽手,這場「照亮台灣點燈活動」雨勢猛烈,現場司儀更當面挖苦陳總統說,扁宋會後雨下不營,就像台灣人的眼淚!司儀還說,「歡迎永遠的台灣之子,回來台灣這個大家庭!」而行政院長謝長廷一上台,說到「和解」就被噓。扁呂蘇謝都感受到,扁宋會後,原本最支持的深綠選民,最直率的深深感觸。
    2005/02/28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