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所得 結果共3,105筆

  • 小蜜蜂遭跟監不知情 警逮竹聯幫弘仁會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在中部地區販毒,23歲主嫌跟同夥,藏身在一處租屋處,警方發現毒販小蜜蜂定時會上繳不法所得,長期跟監後,一網打盡販毒集團。
    2023/11/15 13:21
  • 統籌稅款提前達陣全年目標!地方將獲加發第13次「紅包」

    隨所得稅收提前達成全年預算目標,截至10月底,攸關地方財源的普通統籌分配稅款,實收數達新台幣3359.76億元,超過全年預算數、達成率101.8%,意味各縣市政府明年篤定將獲第13次「紅包」。
    2023/11/14 17:29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賴品妤指違法爭議又一樁 廖先翔:請提具體事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違法爭議連環爆,昨天又遭週刊報導家族在新北市新台五路非法經營停車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指出,廖先翔家族惡行累累,違法是家常便飯,廖先翔敢不敢發誓「違法爭議只有這些?」廖先翔應交代這些年犯罪所得如何處理。
    2023/11/09 17:04
  • 牙醫學歷僅國中!無照職業35年 海撈2100萬慘了

    梁男在彰化縣從事牙醫業務35年竟是無照密醫,遭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梁男坦承犯行,法官考量犯罪動機等判刑2年,緩刑5年,未扣案犯罪所得2100萬元沒收。全案可上訴。
    2023/11/04 22:47
  • 貧富差距再擴大!兩數據證「富更富,窮更窮」

    經歷疫情之後,全球經濟動盪,台灣也有衝擊,這也加劇了台灣貧富的差距,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台灣的貧富差距創下10年新高,不論是吉尼係數還是GDP分配趨勢,都出現越拉越遠的所得結構落差。
    2023/11/03 22:39
  • 欠稅1610萬!升降梯公司老闆「被管收一夜」秒掏550萬現金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逃漏綜合所得稅1610萬餘元,收到國稅局調查函後,又將其壽險保單解約,領走解約金,再把名下房產抵押後拋售,接著還低價出脫持股,企圖規避執行。案件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行政執行官將張男通知到案,他還喊冤表示課稅不公,且無法提出合理的清償方案,新北分署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張男被管收一夜後,趕緊通知配偶籌款,當日就給出現金550萬元,剩餘部分分期繳納,並由配偶書立擔保書後獲釋。
    2023/11/02 17:41
  • 中壢警喬裝潛入民宅 破獲大型應召站逮7嫖客+10應召女

    桃園中壢分局日前意外在中山路巷弄內一棟透天厝發現大型應召站,昨日(10月31日)出動25名警力,並派遣員警喬裝成嫖客潛入,當場逮捕3名應召站員工、7名嫖客及10名應召小姐,其中有7名越南籍小姐已經逾期居留。此外,警方還在現場查扣營業所得2萬餘元、保險套、潤滑劑等證物。
    2023/11/01 14:59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 探討城鄉教育差距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1月公佈一份長達六年的研究,分析全世界對於教育平等與包容的情況,發現城鄉還有貧富的差距擴大,造成教育機會分配不均,成為全球性的問題,而台灣一直追求平等教育,近年透過PISA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作為指標。天下雜誌記者蕭歆諺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的確面臨教育資源不平等的困境,OECD在今年一月報告指出,教育資源的不平等有很多項觀察指標,主要可以分成『城鄉差距』跟『貧富差距』,若要用這兩項指標看台灣,可以發現台灣有很大問題,例如全台有七成人口集中在六都,很容易把鄉村資源吸走;另外台灣貧富差距也創新高,前兩成家戶所得跟後兩成家戶所得的差距來到史上新高。」
    2023/11/01 14:35
  • 陸人均所得最多 上海.北京.浙江囊括前三名

    由於大陸各地的大閘蟹產地養殖面積擴大,加上今年大閘蟹大豐收,使得價格比去年同期下降超過40%,吸引不少香港民眾到深圳採購,TVBS記者在深圳口岸,看到不少香港民眾一次都買6~12隻帶回香港。 
    2023/10/31 20:38
  • 辜寬敏百億遺產/辜寬敏「4個兒子3個媽」 律師曝法規:她先拿50%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律師陳育祺表示,依《民法》規定,台灣人民過世後,配偶依法優先擁有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也就是可以先取得兩人婚後所得財產加起來的一半。
    2023/10/31 19:38
  • 財政部「一半年輕人免繳稅」當政績 挨轟「薪水低」

    貧富差距擴大,台灣民眾的體感貧窮也愈來愈嚴重,而財政部指出推動稅改後,已有近一半的年輕人免繳綜合所得稅,然而這說法反而讓外界炸鍋,直言這代表有一半年輕人薪水少到根本不用繳稅,財政部回應,這只是在呈現事實,而主計長則坦言,改善貧富不均是政府責任。
    2023/10/31 13:47
  • 台北民眾買房得不吃不喝15年 有長輩資助較可能成有殼一族

    根據內政部最新公布的數據,全國房價所得比是9.82倍,平均要將近10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而在六都之中,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最高,想買房得不吃不喝15年,房仲業者就說,現在首購族的年齡越來越大,而要能在雙北市買房,可能不少人得由長輩幫忙資助頭期款。
    2023/10/30 22:59
  • 「貓池」群發簡訊詐團 扮客服盜刷信用卡

    警方日前破獲電信詐騙案,發現嫌犯利用「貓池」設備,短時間內大量群發簡訊,內容假扮電信業者客服,要求輸入信用卡號和個資,進而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這回逮捕三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10/26 12:05
  • 日本通膨負擔大 岸田考慮「發現金+全面減稅」達1兆規模

    日本民眾近來深受通貨膨脹所苦,日媒報導,岸田政府正在考慮撥款約5兆日圓(約新台幣1.08兆元)來推動減稅、發放補助金等政策,藉此緩解家庭的通膨壓力,相關措施包括發放補助金給低收入戶家庭、以及一項一次性的全面減稅計畫,預計每名納稅人將可獲得4萬日圓(約新台幣8600元)的減稅額。
    2023/10/25 14:28
  • 男股票賺一億都不還 欠稅701萬16年遭管收

    日前一名王姓男子於16年前,透過仲介房地買賣賺了1511萬元,卻於該年度漏報綜合所得稅,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查獲,王男須補稅含罰鍰約701萬元, 但是王男仍不甩通知,經機關查詢,發現王男於111年11月初買進1800多張的股票,金額達3632萬,還在今(112)年2月全數賣出,進帳高達1億多元,顯示其繳款能力,最後王男遭管收,才願意請家人代繳清償該筆款項。
    2023/10/25 11:42
  • 男欠稅16年7百萬不繳 炒股賺1億遭管收才繳清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仲介房地產後,漏報所得稅,欠稅金額加上罰款,高達701萬元,一路欠了16年不願繳納,終於在去年執行署查到,他炒股獲利1億後,認為他惡意欠繳,向法院聲請管收,他才繳清。
    2023/10/24 20:42
  • 「小提琴之神」弟子巡演所得 攜手愛無限做公益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的弦樂團來台巡演,最終場在天主教台北聖家堂演出,並舉辦公益捐贈記者會,邀請白嘉莉擔任愛心大使,並將售票所得捐給愛無限計畫,一起關懷弱勢!
    2023/10/22 22:25
  • 柯文哲提財政改革 超徵先還債、終結特別預算常態化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提出財政改革方針,包含財政收支重新劃分,從雙軌制改為單軌制,並成立「統籌分配稅款分配委員會」公開討論,且檢討討不合理稅制和所有資本所得課稅方式。
    2023/10/20 15:29
  • 台電推循環經濟 廢木棧板變身蘭花藝術品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今天舉辦「循環經濟益起來」活動,現場除展示3件由廢棄木棧板變身而成的蘭花藝術品外,並義賣以退役材料再製成的文創商品,義賣所得將捐贈華山基金會。
    2023/10/20 15:22
  • 住宅政策再射兩箭!增訂租金補貼不得作追溯綜所稅依據

    為了提高房東成為公益出租人的意願,住宅政策再射兩箭,修法增訂租金補貼資訊不得做為追溯綜合所得稅、地價稅以及房屋稅等等稅捐的依據,消除房東成為公益出租人後,會被查稅的疑慮,專家分析,的確可以讓房客未來在租屋時,提高申請出金補貼機率,不過也建議,可以採分離課稅的方式,減低房東繳重稅的疑慮,也可以讓政府更掌握租賃市場的資訊。
    2023/10/18 22:38
  • 我的錢誰賠! 怒「藍道詐團」棄屍男交保潛逃

    台版柬埔寨案起訴後,多次開庭,其中負責棄屍的潘姓嫌犯,當初求情要回家陪小孩,沒想到交保後,手機停話行蹤不明,遭到通緝,有受害人看到消息,氣炸了,原本等著向嫌犯求償,這下錢沒等到,嫌犯還跑了,就算已經拍賣「藍道集團」的不法所得,但總共多達307名被害人,自己能分到多少。
    2023/10/18 19:07
  • 開特斯拉趴趴走卻欠稅8萬不繳 憂愛車遭查封秒刷卡繳清

    台北市一名范姓男子,積欠個人綜合所得稅8萬多元,案件被移送到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分署人員發現范男還開著要價上百萬元的特斯拉在台北市趴趴走,在與台北市停管處的合作下,於光復北路找到范男的特斯拉,立即連繫他到場,范男為了避免愛車遭查封,火速刷卡繳清欠稅。
    2023/10/17 12:19
  • 經營33年!心靈機構遭學員控 涉性騷、暴力

    經營33年的心靈成長機構,被指控涉及多項違法!多名成員出面指控,說兩名機構的負責人,並沒有專業背景,卻還出書大肆招攬學生,課程費用最貴還來到4萬5千元,不准退費,也不能退出,而且在上課過程,有多名學員被毆打受傷,還涉及性騷,累計33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4千萬,16日在立委陪同下已經按鈴提告。
    2023/10/1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