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房租 結果共1,819筆

  • 房租負擔愈大「死亡率愈高」 美研究:千萬別超過薪水3分之1

    對遠離家鄉出外打拼的人來說,房租是每個月開銷的一大壓力,美國有研究發現人們負擔房租的高低,居然與死亡率有所關聯,若1個人將月薪的一半用來支付房租,死亡機率竟然比只用3分之1月薪支付房租的人高出9%。
    2024/02/08 11:18
  • 薪水太低想離職!他「列完整支出」嗆老闆 陸網驚:學起來

    不少人希望能夠找到「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件事都會如願以償,也不一定會找到完美的工作。許多人為了生存下去,還是會硬著頭皮領著微薄的薪水上班。但長久下來恐怕也會有想離職的念頭,近日中國大陸就流傳一段「超中肯辭職信」,就是直接將支出列出來告訴老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下次學起來」。
    2024/02/05 10:34
  • 竹科房價漲不停! 從金山街「新手村」見端倪

    由於科技產業的發展,園區的成熟,新竹近幾年來,已經是全台最熱的房市區域之一,房價持續創下歷史新高,就算政府祭出一連串打房政策,效果還是很有限,就連鄰近竹科的金山街一帶,被稱為竹科工程師的「新手村」,租金也在短短一年,漲幅超過兩成。
    2024/02/02 22:47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誘8旬房東簽轉租契約! 家屬怒「效期達79年」

    這名動手房東本來只是租客,約從五年前開始租屋,這回被屋主家屬指控,誘騙80多歲的老房東,從110年開始,簽下不合理的轉租契約,效期長達79年,還要求管理出租樓層,只是他收了其他人的租金,自己卻不繳房租,儘管現在屋主想把他趕出租屋處,卻因為契約內容都沒辦法,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2024/02/02 18:47
  • 新北蛋黃區「3房租金8300」 她猶豫:還需買房嗎?過來人一面倒

    「買房是不是也要有一股衝動?」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年即將滿37歲的她,目前租屋在新北市的蛋黃區,每月租金僅要8300元,生活過得相當愜意。然而近來她卻萌生買房念頭,但參考房價後,卻又擔心影響未來的生活品質,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上網請教前輩,該繼續租下去,還是牙一咬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2024/01/26 23:06
  • 真的全搬空!欠租解約拆走冷氣電視

    真的太誇張,不僅積欠房租,說要解約,竟找來中古電器行搬走家具!台中一名王姓屋主去年把房子租給一對夫妻,先生說是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帶著三個孩子,原本都很正常繳房租,但年底時,開始積欠水電瓦斯費,說好12月解約不租了,竟失聯,結果屋主去點交,電視冷氣竟遭搬走。
    2024/01/26 19:29
  • 是你會租嗎?他分租雅房限55歲女性 這些條件免費

    高雄有一位70歲的先生相當佛心,要分租空著的雅房,月租只要一千元,但條件限55歲以下女性,可以相互照應幫忙,如果能分擔家事,符合者房租全免,詢問電話好幾通,但目前還沒有人約看屋,而這位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附近雅房的行情約三千至五千,他開出最低0元的租金要找室友。
    2024/01/24 19:25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鄉下小套房沒窗!「月租5500算貴嗎」 全場勸退:像住棺材

    近年來,台灣房價、物價飆漲,不少離開家鄉奮鬥的年輕族群因買不起房,唯有選擇每月繳交幾千甚至上萬元的房租,住在鄰近上班地點,省吃儉用存買房頭期款。不過,租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很多,一名網友好奇,鄉下地區的無窗小套房租金5500元,「這樣會很貴嗎?」
    2024/01/18 08:59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房租佔收入比例越高越早死! 專家:建議不超過「這數字」

    通膨、高房價下,推升租金不斷攀升,也讓不少年輕人賺的大部份薪水都拿去繳房租,每月存款所剩無幾。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房租揹的越重,未來早死的機率越高,但租金究竟要占薪水多少比例才合理?專家建議,最好不要超過薪水的三成,一旦超過,就會排擠到生活費,甚至是儲蓄、保險等財務規劃。
    2024/01/17 22:37
  • 租房缺!加拿大新法規 減國際學生工時.勞力更吃緊

    房價、房租什麼時候下滑?歐美年輕人都在緊盯。在奧地利,雖然房屋價格預計今年放緩,但房貸仍居高不下,民眾還是下不了手,導致每七戶就有一戶是空屋;而在美國,除了高房價,年輕家庭則苦於找不到大坪數房子,分析指出,嬰兒潮世代不肯賣占最多;至於加拿大,當局為解決租房不足、租金飆漲問題,則開始對國際留學生祭出一系列限制!
    2024/01/17 19:51
  • 台北人討厭社宅?全場點頭曝「2關鍵」:有錢人窮人都不爽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許多網友也開始針對選戰結果進行檢討。其中,就有網友提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在台北市執政8年期間,雖大舉興建社會住宅,看似是個好政策,但他在北市的得票率卻敬陪末座,讓他忍不住好奇台北人「是否很討厭社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1/17 07:45
  • 他揭「年輕人一封信」示警賴清德!兩關鍵沒做4年後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落幕,未來四年將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配」執政,而對於新任政府所端出的新政策、新氣象勢必受到關注。日前,被民進黨列為不分區立委排行14名的王義川,在節目上揭露一名年輕人給他的公開信,裡頭點出了通膨、低薪、房租、國際人才等議題,王義川認為接下來新政府務必做到兩件事獲得年輕選民青睞,若沒做到「四年後就會兵敗如山倒」。  
    2024/01/16 09:58
  • 沒房還噴錢!「童年1遊戲」神預言 全場淚:現實更殘酷

    房物價飆漲,有民眾發現,20多年前的電腦單機遊戲《大富翁4》中所描繪的情況,與當下台灣的社會問題竟如出一轍,包括股市炒作、通膨、土地稀缺以及房價上漲,驚呼「大富翁4,是不是走在很前面」?
    2024/01/16 09:41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租屋月繳2萬5「寧願買房」? 過來人嘆:漲到沒眼看

    近年來房租飆漲,買房儼然成為多數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而有網友分享,租房一個月2萬5千元,其實好像和繳房貸的金額差不多,好奇問大家「租金超過多少寧願買房?」掀起討論。
    2024/01/12 22:05
  • 高雄28坪三房二廳 勞工出租宅月租3千5

    臨近高雄三多商圈以及美術館周邊,三房兩廳的房子,房租只要3千5,幾乎是行情的四分之一價格,要什麼樣的資格才能租到?因為這是高雄勞工局為了減輕經濟負擔,今年提供25戶承租,只要勞工年滿20歲,設籍高雄6個月以上,家庭成員三人又沒有自用住宅,就符合申請資格。
    2024/01/11 14:41
  • 含加班費才26K!小資女曬生活開銷苦喊:快變成泡麵人

    今(2024)年元旦起,勞工每月基本薪資調漲至27470元,不過許多人都有感,工資調整的速度,比不及物價的漲幅,近期就有女網友表示,自己每個月的薪水,扣除掉日常固定開支後,只剩下1000~2000元可花,她還提到,平常愛去的麵店,最近又漲價了,所以只能改吃泡麵,因此這名網友直呼「都快變成泡麵人了。」
    2024/01/10 16:06
  • 估北市套房月租6800元! 吳欣盈:薪資1/3較正常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近期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接受「猜物價」挑戰,吳欣盈對名牌包價錢非常了解,但在猜知名鹹粥、北市套房等價格時,有相當大的落差,對此,吳欣盈今天表示,國際上來講一般人把薪資三分之一付在房租比較正常,如果台灣年輕人平均薪資是2萬7,所以三分之一以內就是9000塊以下。
    2024/01/09 19:47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吳欣盈:年輕人太辛苦 答「北市租金6千8」挨酸:果然是公主

    新光集團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自從成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後,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登上《賀瓏夜夜秀》接受嗆辣提問,卻被賀瓏狠虧「在參選副總統之前沒有人認識」,並對她「新光公主」的稱號窮追猛打。其中一個環節,賀瓏為了考驗吳欣盈了不了解民間疾苦,出題「猜物價」,結果在北市套房租金題目時,吳欣盈荒謬的答了6800元,讓賀瓏瞬間傻眼。
    2024/01/08 21:36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紐時:美國通膨降溫有望緩和 政治、油價波動風險猶存

    美國近幾個月通膨降溫超乎預期,市場期待經濟「軟著陸」。紐約時報報導,就算房租漲勢趨緩耗時較長,今年通膨仍有望持續緩和,但油價波動、地緣政治攪局等風險不容忽視。
    2024/01/04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