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房屋買賣 結果共86筆

  • 打房?帝寶漲20% 買賣至少多34萬稅!

    打房措施一波波,這個星期三,台北市要調漲土地公告現值,這個數據攸關房屋買賣的土地增值稅,也就是說如果你有房子,不賣沒事只要賣了就要繳交土增稅,而土地公告現值一旦喊漲,土增稅也會跟著漲,而地政處透露,台北市土地公告現值平均漲幅約7∼8%,松山和內湖區預估會漲最多恐怕會超過1成,而帝寶豪宅初估會漲20%左右,以此來算,如果是民國96年持有一間帝寶豪宅,現在要出售,屋主要繳交的土增稅會增加大約34萬元,房仲說這是打房,不過薪水階級自住客卻感歎,這區區增加的3、40萬稅金對富豪來說不算什麼,可是對一般真的要買房自住的民眾來說,動輒多個萬把塊的稅金,就是很大的負擔。
    2010/12/13 19:12
  • 跳脫傳統! 建案房屋買賣行銷新主張

    台灣房市近幾年來明顯復甦,就連行銷方法也大大改變,不再只是路邊看板和傳單,越來越多人選擇網路。
    2010/07/28 10:01
  • 砰!製麵商三口中彈 疑涉房屋糾紛

    台北縣永和勵行街菜市場,清晨5點傳出槍響,歹徒對著市場內一家製麵店連開9槍,3人中彈送醫。由於這家店面,曾經在3年前因為房屋點交糾紛,發生砍警察的案件,這回又發生槍擊案,警方研判,可能和房屋買賣糾紛有關。
    2010/07/17 07:32
  • 〈獨家〉不滿紙紮人被搬移 建商告警察

    之前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對面大樓的建商和住戶,因為房屋買賣問題談不攏,建商在1樓櫥窗放紙紮人,為了怕嚇到小朋友,警察當時跟大樓管委會,一起找來鎖匠要把嚇人的紙紮人搬走,但這個舉動卻引來建商不滿,跑到警局備案,把警察和當時帶隊處理的偵查隊長,都給一狀告上法院。
    2009/12/28 18:59
  • 國內房市回穩 建商加碼積極佈局

    6月的台北市房屋買賣移轉棟數,可望突破5千棟,再加上部分縣市升格題材發酵,有建商認為買屋進場時機已到,同時也加速推案,積極佈局。
    2009/06/27 09:48
  • 房市回溫? 量回金融海嘯前水準

    房市回溫了嗎?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最近房屋買賣的移轉量逐漸升高,甚至已經恢復到金融海嘯以前的水準,市場也紛紛喊出房地產一片看好的說法,不過是否真的如此?房仲業者私下態度仍有保留,主要是因為國人的薪資所得,目前是縮水狀態,今年第一季收入掉了1成,而最近房市熱呼呼,主要是因為股市飆高,激勵熱錢流向房地產投資,未來房市想要一路增溫上去,還是得透過基本面的考驗。
    2009/06/03 19:30
  • 破門攻堅 逮25名暴力討債份子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擁有大批槍械,到處恐嚇討債,日前還涉及介入房屋買賣糾紛,幫得獎的知名建設公司,把一名電視台主管打成腦震盪!
    2007/04/05 13:38
  • 再被邱毅點名 涂太太半夜記者會

    立委邱毅表示,他和陳致中夫婦的房地產經紀人涂太太大鬥法,想重金收買他的深喉嚨,前後至少花了100萬美金。對此,人在紐約的涂太太相當生氣,半夜緊急開記者會,被邱毅點到名,她覺得很倒楣,她強調,絕對沒有涉入陳致中本人或是家人的房屋買賣以及財務處理,如果邱毅指的真是她,那她就會對邱毅提出控告。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6/11/25 17:07
  • 屋主自售網 買賣屋省下仲介費

    目前一般民眾買賣房屋,仲介對買賣雙方總共要抽6%的服務費用,所以大約都要多付出數十萬元,不過現在網路已經成為民眾有效的房屋買賣管道,單純強調「屋主自售」[a href="http://www.0800house.com"]www.0800house.com[/a]網站也興起,讓民眾買賣房屋可以自己來。
    2005/08/14 21:31
  • 「屋主自售網」 房屋買賣新管道

    很多人在買賣房子的時候,都會找房屋仲介幫忙,不過當中因為有仲介抽成手續費的問題,使得買賣雙方,在交易成功之後,總會覺得不合理 不過現在在臺灣有一個全國獨創的屋主自售網,也就是屋主將自己想賣的房子上網登錄,一切交易程序自己來。
    2005/05/29 21:28
  • 先刺沈智慧 榮民徐友山又砍兩同袍

    上個月刺傷立委沈智慧的老榮民徐友山,今天和軍中同袍因為房屋買賣糾紛,持刀打鬥,另一位鄰居出來勸架,混亂中3人都掛彩,送進急診室。
    2004/12/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