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戶長 結果共60筆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賴清德嗆兩岸一家親戶長是誰 柯文哲酸:兄弟之邦誰是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時,主張兩岸一家親,卻不敢回答戶長是誰。對此,柯文哲今(3)日舉賴過去提的「兄弟之邦是兩岸未來必須走的方向」論述,反問「那兄弟之邦誰是兄誰是弟」,並酸賴清德的台獨說,讓「蔡英文總統一定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2024/01/03 11:03
  • 重機、廂型車停同一格! 遭民眾控「長期占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說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有住戶長期占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還會把重機跟廂型車停在同一格,時間長達一個多月,附近巷弄內也有類似狀況,還有人用盆栽占位,律師就說,如果占位行為影響交通,根據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千4百元。
    2024/01/01 19:41
  •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2023/12/18 19:54
  • 叔叔阿姨領錢了!戶頭「驚喜多6000」免申請 2時段發送

    新竹市政府為保障經濟弱勢長輩的老年生活,辦理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長輩營養金6000元補助,目前共631位長輩受惠,吃得更營養、更健康,也積極落實「老幼共好」的施政策略。
    2023/10/01 11:33
  • 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今(15)日上午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在逃逸3小時後,於屏東縣枋寮鄉被捕,吳男也當場坦承犯案。但就有其他鄰居透露,吳男與被害夫妻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但認為大樓已老舊,噪音很可能來自他處;也有專業土木技師指出,通常老舊公寓都會有「水錘效應」聲,直言吳男很可能錯怪鄰居、殺錯人。
    2023/09/15 17:15
  • 群創處長「玩3人妻」拍片洩個資! 郁方曬「中肯語錄」網讚:說得好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9)日毀滅式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稱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搞外遇,還拍攝大量性愛片,一併公開床上性癖好和女方個資,勁爆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藝人郁方也以此借鏡發文,告誡網友要懂得與異性保持分寸。
    2023/08/17 12:25
  • 群創處長爆桃色風波! 疑前主管抖出「內幕」:曾警告他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劈腿,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有名自稱許男的前主管曾表示之前警告過他,沒想到如今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2023/08/17 11:32
  • 「現代孟母」卡位明星學區設籍 搶門票砸千萬買房

    在少子化下,不少國中國小招生不足,年年減班,但台灣的明星學區,並沒有受到影響,很多家長不惜花大錢提前設籍購屋,以台北市敦化國小為例,過去一年周邊住宅成交228間,等於每兩天就有一件交易,另外受家長矚目的和平實驗小學,周邊近一年也都有100多間房子交易,家長專挑明星學區買房置產,就是為了給孩子好的就學環境。
    2023/08/15 22:59
  •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 住戶開窗亂丟惹怨

    花蓮市明義街一棟社區大樓,4樓住戶長期往樓下亂丟垃圾,搞得大樓後面一間民宅的屋頂、後院常常都是垃圾,居民不堪其擾,找社區管委會投訴,還向環保局檢舉,環保局進行訪查,不過丟垃圾的住戶並不在家,後續找到人,最高開罰6千元。
    2023/05/13 17:45
  • 老家過戶長孫被賣掉 8旬阿嬤拒搬搬躺椅睡門口「長期抗爭」

    台中一名80多歲的阿嬤,被民眾發現晚上在路邊民宅門口睡覺,讓不少民眾誤會,她是被人趕出家門,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多年前先生過世後,阿嬤就把房子過戶在長孫名下,沒想到日前長孫投資失利,把房子賣了,因為付不出租金,想請阿嬤搬到其他地方住,但阿嬤不願意離開,已經住了50年的老家,才會睡在家門外抗議。
    2023/04/10 19:01
  • 就叫妳回家!閨密媽下逐客令還不走 她竟挨告慘被罰5千

    請妳回家!基隆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到沈姓閨密家作客,到了凌晨沈母要求林女回家,林女卻賴著不走,讓沈母氣得報警,被警方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送辦。基隆地檢署認為,沈母身為戶長,林女被要求離開卻不從,認定林女觸犯無故留滯他人住宅罪,最終基隆地院判其拘役5天,得易科罰金5千元。
    2023/03/27 10:03
  • 你又來!控「移車又占位」住戶、運將爆口角

    為了停車問題,台北市有住戶和計程車司機當街起衝突!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被多名住戶指控,為了停車方便,竟然把其他人的機車,通通移到別的地方,甚至為了占位子,還使用其他報廢車輛,住戶長期不堪其擾,當晚移車被人目擊,才會起口角,甚至鬧到連警方,都到場協調。
    2023/03/12 20:38
  • 有片/久未出門?里長通報員警 屋內驚見3遺體

    新北警方3日早上接到里長通報,有住戶長期未出門,擔心有異狀,來到公寓住家查看,竟發現3具遺體,一家4口,只剩84歲父親還活著,由於老翁生活起居無法自理,目前社會局已經將他送往機構安置。
    2023/02/03 23:22
  •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2022/10/27 11:48
  • 四川防疫徵召「十戶長」 網酸:回到千年前

    大陸防疫又有新招掀起議論。四川多地政府日前發布「十戶長」徵集令,要求每10戶設立一個「戶長」,方便防疫管理。對此有大陸網友表示,元代蒙古人監視漢人,就是設置「千戶長」,秦朝、宋朝也有類似的職務名稱,嘲諷大陸防疫,要回到千年以前嗎?
    2022/09/22 17:57
  • 允許用戶長篇大論 推特測試「筆記」新功能

    與臉書設定不同,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一直以來對用戶發文字數有嚴格限制,隨著愈來愈多用戶有長文需求,《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推特近期選取特定用戶,進行新功能「筆記」(Notes)測試,放寬用戶單則推文280個字符的限制,蒐集評價和測試結果,再評估是否全面上架使用。
    2022/06/23 14:14
  • 屏東新福利 65歲以上、設籍3年裝假牙有補助

    屏東縣政府2022年推出新福利,過去只補助中低收入戶長者的假牙補助,從1月1日開始,一般民眾只要滿65歲、設籍屏東3年,全口活動假牙最高補助3萬元,半口假牙補助1.5萬元。
    2021/12/30 15:08
  • 做外送你就是我兒子!大陸女大生辱罵外送員引公憤

    大陸一名外送員因為連繫不到大學生訂戶長達近20分鐘,結果還被女大生辱罵,一氣之下向校方反應,校方態度相當消極,外送員憤而想提告。
    2021/12/11 12:11
  • 快訊/無偶戶長暴增「7成在六都」 都會區小宅夯

    有房仲彙整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的資料發現,到今年第3季為止,全國家戶中「無偶」戶長佔比高達40.4%,人數有348.6萬人,10年來人數就暴增了65.9萬人,而且大約7成集中在六都,另外觀察到逐年攀升的無偶戶長,也吸引建商多推都會區小宅。
    2020/12/03 09:21
  • 父母防疫過頭 3童被關在家4個月足不出戶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但瑞典有對父母防疫過了頭,硬是把3個小孩關在家裡足不出戶長達4個月,這些孩子目前已經被安置他處。
    2020/09/03 08:39
  • 女性經濟戶長增加57萬 「她經濟」商機正夯

    社會型態改變,很多女性比男性更會賺錢,根據主計總處調查,由女性擔任「經濟戶長」的家庭,10年來增加了57萬戶,而且女性經濟開銷上更加自主,許多業者紛紛針對女性族群祭出特殊商品和服務,搶攻「她經濟」商機。
    2020/08/31 23:04
  • 原擬寄給戶長一封信 高市府:為防疫勿政治鬥爭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質疑市長韓國瑜擬動用行政資源寄發「市長給戶長的一封信」違反行政中立,市府回應4月構想原擬提醒市民防疫,但後來疫情趨緩並未寄發,籲勿政治鬥爭。
    2020/05/20 17:12
  • 「3縣市」未婚女擁房多於男 「這兩區」最多戶長離婚

    內政部公布108年中,台灣大約有54萬名單身男女擁有至少1戶不動產,其中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單身女性有房的比例都高於男性,房仲業者認為,主要和女性理財觀念較保守有關係。
    2020/05/05 23:04
  • 「你再丟」!天降菸蒂憂釀災 男放話縱火嚇鄰

    不滿鄰居亂丟菸蒂,揚言放火燒屋!新北市蘆洲23日凌晨獲報縱火案,消防人員派水車救護車到場,找不到火源,只發現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原來他不滿樓上住戶長期亂丟菸蒂在遮雨棚,擔心引發火警,多次報案都沒有用,氣的放話要把房子燒了,附近住戶聽了趕緊報警。
    2020/04/2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