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戶政事務所 結果共502筆

  • 辜仲諒升格當公公!長子IG放閃 日美混血妻美照曝光

    辜家第五代傳喜事,中信辜大少升格當公公了!辜仲諒的前妻羅惠玲日前在臉書和親友公布喜訊,辜仲諒的長子Jeffrey(辜昱銓)選擇在「520(諧音我愛你)」的好日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日美混血兒Jessica在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2019/06/13 23:19
  • 同婚合法登記首日 CNN報導:亞洲唯一

    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全台超過300對同性伴侶,預約要在今天完成登記,台北戶政事務所,一早就湧進大批媒體,包括CNN和BBC都特地來報導,亞洲首次的同婚登記,新人們有的感動哽咽,有的開心秀出婚戒、結婚書約,在眾人見證下成為合法伴侶。 
    2019/05/24 23:04
  • 同婚首日! 全台逾300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

    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全台超過300對同性伴侶,預約要在今天完成登記,一早台北的戶政事務所,湧進大批媒體,也包括CNN特地來報導,亞洲首次的同婚登記,而新人們也很開心大方秀出婚戒、結婚書約,走過戶外婚禮的彩虹地毯,接受大家的祝福!
    2019/05/24 12:31
  • 新婚首日 作家陳雪:登記只要3分鐘,但我們走了10年

    台灣「同婚登記」今(24日)正式上路,許多同志伴侶紛紛搶在具有象徵意義的這天登記結婚,並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外舉辦戶外婚禮,歡慶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在蔡健雅演唱會中求婚成功的小銘與小玄、知名作家陳雪及其伴侶早餐人、圖文作家厭世姬與劇作家簡莉穎等人,也都在這天登記並換發身分證,經歷也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5/24 11:48
  • 移入近千人沒用! 高市出生遠低於死亡

    為了實現愛情產業鏈政策,高雄市政府日前不但舉辦許多活動,韓國瑜更在520當天,親自到戶政事務所給予到場登記的新人祝福,但陪同合照的過程中,他一直鼓勵新人多生小孩,原來高雄市從他就職以來,總人口數仍少了三百多人,原來這四個月以來,平均每個月的移入人口都多了兩百多人,但死亡率太高,尤其嬰兒死亡率是6都最高,所以總人口數是減少的。
    2019/05/20 20:11
  • 524同婚上路!北市府宣布:即日起受理預約

    只剩1個月!從5月24日開始,年滿18歲的同性伴侶將可以成立同性婚姻關係。支持婚姻平權的團體,也號召同志伴侶當天前往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2019/04/23 15:17
  • 地政通知「1筆未繼承」 現為道路卻要繳罰款

    地籍清理作業,台中市光是中正地政事務所最近就寄出263筆未繼承土地,請民眾趕緊去辦理繼承,但有人不知道過世的家人還留有土地遺產,詢問後反而被要求要先繳罰款,民眾覺得不滿,因為查了地點,發現未繼承的土地是一塊不到3坪的道路,這怎麼會要他們繳罰款後再繼承!
    2019/04/15 20:03
  • 單身趴喝太多! 準新郎酒駕「趕公證」遭攔

    警方在路邊攔檢,一名機車騎士,渾身酒氣,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男子這時才解釋,正準備前往戶政事務所,和女友公證結婚,前一晚和朋友開單身趴,恐怕是喝太多了,本來以為去公證完可回家休息,沒想到在半路上,就被員警攔下,想要去公證、只能再找時間了。
    2019/04/04 19:29
  • 戶政人臉辨識系統上線 防偽兼保障戶籍安全

    台北市民政局今天說,為保障民眾戶籍資料,即日起在各戶政事務所啟用人臉辨識系統,讓防偽技術全面E化,且系統是架設在戶役政資訊系統,屬封閉式網路,可避免個資外洩。
    2019/03/25 17:49
  • 老公外遇…愛紗心碎斷婚姻 好友挺:是妳在台灣的家人!

    日籍藝人愛紗驚傳離婚,12日在好友黃小柔與六月夫妻檔的陪同下,與演員周洺甫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結束這段2016年修成正果的台日情緣,隨後也在臉書上自己證實此事,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跳出來替她加油打氣,演員李易更感性寫下「我跟小月會是妳在台灣的家人」,令不少人深受感動!
    2019/02/14 14:37
  • 愛紗結束三年婚姻 臉書坦承周洺甫出軌

    日籍歌手愛紗跟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了,兩人12日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六月、李易及黃小柔等人也陪同在旁,愛紗也在臉書發文,坦言是老公周洺甫對這段感情不忠誠,等於證實周洺甫外遇,讓愛紗徹底崩潰,決定離婚。
    2019/02/13 12:33
  • 快訊/愛紗驚爆離婚 和周洺甫結束三年婚姻

    前「大嘴巴」成員,日籍歌手愛紗,傳出結婚三年的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根據愛紗的密友透漏,周洺甫兩個月前和一名女性友人互動曖昧,一問之下坦承外遇,如今兩人走上離婚之路,而平面媒體也拍到,今天下午兩人到萬華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為三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的經紀人都沒有接電話,尚未正式回應。
    2019/02/12 15:59
  • 愛紗驚爆結束3年婚! 演員老公外遇...心碎簽字

    日籍歌手愛紗驚爆離婚了!據《蘋果日報》報導,愛紗2個月前發現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與一名女性友人互動曖昧,追問之下,豆腐坦承出軌,她決心離婚。目前2人已先分居,今(12日)下午2人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同行的還有愛紗的姊妹淘六月及黃小柔。
    2019/02/12 14:17
  • 「我都原諒妳」失散28年母子 年前團圓擁泣

    接下來看感人的一刻,你能想像和失散28年的親生母親,再度重逢時是什麼情況嗎?新北市一名28歲男子,劉士忠,出生後就被送養,當兵時申請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他求助瑞芳戶政事務所,聯繫上親生媽媽,劉士忠一看到媽媽就說,「不管過去因為什麼丟下我,我都會原諒。」
    2019/02/01 23:37
  • 戶所一通電話…失散28年母子重逢 淚眼相擁讓人哭了

    新北市28歲男子劉士忠一出生,就被親生父母送養。原本不曾懷疑自己身世的他,直到20歲時服兵役之前,因請領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的身分,一度讓他自我懷疑。最後透過瑞芳區戶政事務所的協助,終於找到了生母,在農曆年前歡喜重逢。2人一見面就淚崩還抱在一起,場面令人動容。
    2019/01/31 20:16
  • 想指定春節期間為結婚生效日 內政部:可提前辦理

    今年春節連假從2月2日到2月10日,內政部表示,民眾如果想指定春節連假期間為結婚生效日,可以提前在1月30日到2月1日向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指定日期為結婚生效日。
    2019/01/28 13:44
  • 「終於成為台灣人了」 瑞莎領身分證感動落淚

    來台發展10年的藝人瑞莎,多年前曾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想歸化台灣,但屢屢失敗,經過長時間努力,24日正式在台北市信義區戶政事務所,領到台灣身分證,受訪時她激動落淚,直說:「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終於能成為台灣人。」
    2019/01/24 23:34
  • 癡等5年終成「正港台灣人」 瑞莎順利歸化取得國籍

    內政部今天(23日)表示,政府日前已核准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歸化取得台灣國籍,今天瑞莎申請取得定居證,可隨時到戶政事務所辦理設籍、取得身分證,歡迎瑞莎成為正港台灣人。
    2019/01/23 20:54
  • 想當台灣人!瑞莎為了身分證 苦等5年又落空

    烏克蘭籍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總算在今年1月23日居留滿5年,符合台灣身分證申請資格,不料期待又得落空,瑞莎被戶政事務所告知只能先申請定居證,之後才能再辦身分證,因此想當個正港台灣人的時間只能往後推。
    2019/01/22 20:44
  • 同意書遭偽簽 16歲女兒成婚父母傻眼

    依照法律規定,未成年男女結婚,要有父母簽字同意,但新北市一對父母最近卻發現,他們剛剛滿16歲的女兒,竟然跟男友一起,偽造他們夫妻簽名,順利登記成婚,他們氣得到新北戶政事務所理論,但戶政人員強調,為了便民,家長同意書,只做形式審核,戶政單位不負責辨別真偽。
    2019/01/08 19:54
  • 許瑋甯傳秘嫁攝影師男友 疑帶球嫁升格人妻

    女星許瑋甯和攝影師劉又年戀情曝光後坦承交往,今(26日)驚傳2人已在本月15日互許終生, 2人邀請至親見證之下,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因男方家人掩不住興奮,事前才走漏風聲。
    2018/12/26 07:10
  • 與富商男友登記結婚 楊謹華:大家好!我是陳太太

    41歲藝人楊謹華選在12月18日下午,穿著一身大紅色短褲套裝,與圈外富商男友Ben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兩人非常低調,面對記者追問,僅說謝謝,在友人幫忙下離開,據了解楊謹華將不會公開宴請賓客。
    2018/12/18 16:50
  • 「嫩妻」大他17歲 初戀男婚後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認識自稱23歲女友,雙方交往短短2個月就決定共結連理,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一年不到,男方發現女方已經40歲,跟當初說的23歲整整相差17歲,讓他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
    2018/11/23 22:18
  • 韓國瑜戶籍遷林園 社區居民:他為人親切

    韓國瑜為了角逐高雄市長寶座,今年4月把戶籍遷到高雄市林園區,成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現在韓國瑜聲勢如日中天,不過附近居民,很多人不知道韓國瑜已經成為他們的「新鄰居」。有大樓管理員表示,見過韓國瑜幾次,說他為人客氣親切。
    2018/11/20 20:33
  • 不讓妳走!見前妻上別人的車 醋男「趴引擎蓋」飆4公里

    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今年2月與妻子簽字離婚,兩人步出戶政事務所後,連男見妻子搭乘男性友人的車子離開,竟直接趴在引擎蓋上攔住兩人,駕駛不理會,繼續向前開了至少4公里才被警察攔下。連男認為對方不顧他的生命危險,行駛中還說要給他死,意圖殺害他,對男友人提告殺人未遂。但檢方指出,連男主動趴在引擎蓋上,車子曾停下兩次讓他下車,連男看到車子要離開又趴上去,檢方認定駕駛無犯意,處分不起訴。
    2018/11/13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