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戶政事務所 結果共504筆

  • 戶所辦護照!女童臉有「0.1cm痣」照片無 遭拒收件

    台中有媽媽帶七歲女兒到戶政事務所辦護照,但戶所人員發現,女童臉上和耳朵旁有痣,大頭照上卻沒有,不符合規定,拒絕收件,女童媽媽再帶著孩子在戶政事務所內的快拍機重拍,還是看不到臉上的痣,最後退她錢,但仍拒絕收件!
    2023/09/26 20:17
  • 南投13鄉鎮戶政所設新住民窗口 就近服務免跑縣府

    南投縣新住民人數約占全縣人口2.4%,縣府為提供一站式服務,在13鄉鎮市戶政事務所設立「新住民服務窗口」,就近提供就業、職訓、社福、歸化國籍、醫療補助、法令等諮詢與協助。
    2023/09/21 16:35
  • 所長當結婚證人!通緝犯憂抱憾服刑 暖警戒護完成終身大事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件暖心的故事,38歲的黃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被埔東派出所員警給逮捕,準備要將其解送到彰化地檢署執行刑期時,看見黃男神情落寞,員警主動關懷,才知道黃男因為被通緝,一直不敢去登記結婚,於是警方決定圓他一個夢,戒護他和女友到戶政事故所登記,讓通緝犯在服刑前,能完成終身大事。
    2023/09/02 17:15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升格人妻 忍痛變性嫁老公

    30歲女星Mei昨(20)日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直衝戶政事務所,對象是12年前就一見鍾情的男友,讓她甜曝喜訊「我喜歡的人喜歡上我」。
    2023/08/21 10:05
  • 一錯就是50年! 男子身分證日期印錯「差兩天」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身分證上的生日一錯50年,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才知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出錯,想更正又怕麻煩;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還是要及時更正,否則未來辦理繼承等相關權益。
    2023/08/17 19:49
  • 過錯生日50年!戶政事務所搞烏龍 台中男身分證出生日「5寫成3」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因從事營造業,常辦法會祈福,不過每當提供生辰八字給法師,都會被對方斥「又拿錯的生日來騙」,這使他不堪其擾,於是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錯誤導致,一錯將近50年,他嫌麻煩也不太想改。對此,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未來如遇繼承問題仍需要更正,能免費幫張男換發身分證和戶籍謄本,並平行通報各單位,除了健保卡能寄送外,其餘的還是得親自辦理。
    2023/08/16 19:07
  • 八點檔女神再婚!6年前參加「現任丈夫婚禮」竟成老婆 前夫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2021年與《我的老師叫小賀》導演高琮凱宣布離婚後,2022年和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熱戀,日前男方在眾多好友見證下,於女方生日當天求婚成功,昨(10)日直衝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其實,兩人早已認識多年,6年前賴慧如就曾參加劉家銘婚禮,如今照片再被翻出討論。
    2023/08/11 09:07
  • 賴慧如夢幻求婚現場曝光!手上「鑽戒超閃」喊:會一直幸福下去

    27歲女星賴慧如和國標舞老師劉家銘今(10)日到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邁入第二段婚姻的她,稍早也在臉書分享求婚當天的照片,幸福向老公喊話:「把自己交給他,我很放心也很安心。」
    2023/08/10 15:32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賴慧如登記結婚!吐「再婚真實心聲」幸福喊:我是劉太太了

    27歲女星賴慧如近日被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求婚成功,《TVBS新聞網》今(10)日直擊兩人到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賴慧如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幸福喊:「我是劉太太了。」
    2023/08/10 10:28
  • 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曾入圍過金曲歌后,又在8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女星賴慧如,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黃文星是證婚人,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2023/08/10 09:49
  • 美版鮭魚之亂?改名Subway終身免費吃潛艇堡 萬人響應

    台灣「壽司郎」2021年推出促銷活動,來電用餐的顧客名字內若有「鮭魚」2字,就可以免費吃壽司,結果在全台掀起一陣「鮭魚之亂」,近百人為了吃免費壽司而到戶政事務所改名,引發熱議。美國潛艇堡霸主「Subway」上周也推出類似的活動,只要民眾合法的將自己名字改為「Subway」,就可以終身免費享用潛艇堡,吸引近1萬人響應。
    2023/08/09 09:53
  • 爸爸沒同意!人妻偷刻印章「孩子從母姓」 尪氣炸怒告

    自從民法「子女姓氏條文」通過後,過往孩子出生必須尊崇父姓的制度已被打破,改由夫妻自行協商兒女的姓氏。但去年9月間,一名陳姓人妻為了讓女兒從母姓,盜刻老公的印章,讓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行使完成出生登記。直到丈夫發現女兒的出生證明姓陳,當場勃然大怒,憤而對妻子提出告訴。
    2023/08/01 19:35
  • 歪七扭八! 戶政事務所「宛如霍爾移動城堡」

    宜蘭礁溪有一棟建築物歪歪斜斜,看上去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隨時會動起來,它是礁溪戶政事務所,在2005年完工,但卻很少有人發現,這樣奇特的建築,它其實出自於建築師黃聲遠之手,建築物還融入遠處的山景,完美跟自然結合,特殊設計也讓這裡成了全台最有特色的公家機關。
    2023/07/24 15:04
  • 無預警曬婚紗照!女星密戀5年「閃嫁男演員」:未來不再一個人

    童星時期因和方順吉合唱爆紅的38歲歌手方宥心,日前驚爆和男演員王為修成正果,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昨(19)日方宥心終於曬出婚紗照,透露結婚當天竟一波三折,但她甜喊「人生中多一位家人,未來的日子不再一個人探索」,而老公也發聲了。
    2023/07/20 11:14
  • 北市生育獎勵金回溯至去年12/25 戶所主動補發2萬元

    北市民政局表示,生育獎勵金加倍政策通過回溯,從111年12月25日(含當日)以後出生的新生兒都能受惠,戶政事務所會主動補發2萬元到存摺帳戶,市民不用提出申請。
    2023/07/18 17:16
  •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2023/07/18 07:40
  • 無黨籍于美人為選立委改名了! 秀身分證心想「這件事」

    主持人于美人,為了以藝名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她今天在《午休不演了》節目中,秀出自己新的身分證,透露自己5月8日就去萬華的戶政事務所改名,連事先準備好的「牌位」都要改名。
    2023/07/04 20:38
  • 恭喜!余祥銓登記結婚 李亞萍「今才知道」傻眼回1句

    男星余祥銓去(2022)年與小12歲女友柔柔訂婚,今(2023)年520向柔柔求婚成功,今(30)日被媒體直擊正式在北投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手結婚,成為合法夫妻。
    2023/06/30 13:56
  • 藍正龍、周幼婷爆9年婚告吹!他轉幕後4年沒接戲 收入現況曝

    藍正龍和周幼婷驚爆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更被拍到穿著粉色情侶裝騎Ubike外出,起初看似一般的夫妻互動,豈料傳出竟是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6:30
  • 藍正龍驚爆離婚周幼婷! 傳夫妻騎Ubike去辦手續

    藍正龍驚爆與結婚9年的周幼婷離婚,據《鏡週刊》報導,在6月7日拍到夫妻倆一起騎著Ubike外出,互動簡單日常,以為只是一般的夫妻互動,沒想到兩人傳出是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5:15
  • 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夏姓父子殺人罪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台中地檢罕見公開偵查細節,檢方表示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查看雙方通訊軟體,傳訊結婚證人等,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姓男子起訴。
    2023/06/21 19:42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土地公託聖夢 鄰居夢到被「斷三截」蛇追

    台中近期發生離奇墜樓命案!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擁有5億身價,本月4日上午,與夏姓代書助理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竟從10樓墜下身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撲朔迷離。住在夏男樓下的住戶透露,事發前沒有聽到任何爭吵,但之後便連續夢到蛇在追他,其中還有一隻蛇斷成三截,詭異的夢境讓他直覺有異狀。
    2023/05/22 08:56
  • 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5億身家落在他身上,卻在5月4日被夏姓代書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豈料,不到2小時便離奇墜樓身亡,賴母今(19)日聲淚俱下控訴,兒子是遭謀財害命。然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賴男的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賴翁於4月23日過世,本月3日出殯,巧合的是,隔天賴男就墜樓身亡,種種恐怖巧合,使整起案件更加詭異、撲朔迷離。
    2023/05/19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