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戶外用品 結果共34筆

  • 野餐夯!野餐墊、折合桌賣翻 銷售量升3成

    最近露營熱潮連帶讓野餐也跟著流行,戶外用品店的野餐用具賣到翻,尤其是這2個月,有些色彩繽紛的野餐墊還賣到缺貨,銷售業績提高3成,而野餐用品也有些小巧思,像是簡易組裝帳棚,體積小到騎機車都能運載,還有小桌子,不只是耐高溫材質,承重量也提高,不過經常野餐的民眾認為,野餐用具買一次就可以用很久,非常值得。
    2016/10/08 18:01
  • 全氟化合物國內未禁用 醫界憂毒害

    環保團體日前檢測戶外用品店的空氣品質,發現全氟化合物的濃度比起一般室外高出74倍,引起民眾對於全氟化合物的重視,醫師解釋,全氟化合物具有毒性,經過研究發現可能導致氣喘和心血管疾病,但是台灣並沒有完全禁用,所以市面上的商品還是會含有全氟化合物,尤其是不沾鍋還有機能性防水衣是最常見的產品,民眾目前要自保,只能多仔細觀察商品成分。
    2016/08/25 19:51
  • 搶攻炎夏商機 涼感帳篷標榜可「降溫2到3度」

    搶攻夏季商機,戶外用品廠商各自出招,帳篷業者主打涼感效果,運用紗網透氣系統讓空氣自然流通,標榜可以降溫2到3度,另外也有瞄準便利商機,1秒就能搭好的帳篷,還有摺疊傘大小的野餐椅,強調女生也能方便攜帶,運動方面則是主攻室內器材,不用出門曬太陽就能達到健身效果。
    2016/07/01 12:52
  • 中年賊備拖車繩索 二手戶外桌整張抬走

    露營風氣盛行,連戶外用品也成了竊賊下手的對象,台中一間二手傢俱店,擺放在門口的戶外桌竟然不翼而飛,業者查看門口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名曾經上門逛過的中年客人,趁著清晨6點還沒開門營業時,自己騎著機車載著拖板車跟繩子,把整張戶外桌搬上拖板車固定後揚長而去。
    2016/04/05 17:22
  • 展場變戰場! 虛擬鐳戰「雷射當子彈」室內開打

    戶外用品展大打體驗牌,除了把露營車開進會場,也把戶外攀樹活動搬進裏頭,用鐵架取代灌木 讓民眾學爬樹。除此之外更把展場變戰場,把生存遊戲「虛擬鐳戰」搬進裏頭,用雷射光束取代 傳統漆彈,打到不會痛,但同樣可以體驗追逐的刺激感。
    2015/10/22 12:51
  • 〈獨家〉登山夯!野外用品翻身 夏賣配件衝業績

    台灣近幾年吹起戶外活動風潮,也帶動不少商機,像野外用品店過去業績好的時候都是冬天,不少人上門買禦寒衣物,最近儘管天氣變熱銷量也翻倍,因為很多人要去野外玩,配件賣得特別好,像野炊要切菜、生火,現在有產品把兩者結合,或是爬山時,嫌拿著水壺太麻煩,就有「水袋背心」,能直接把水穿在身上。
    2014/04/16 18:17
  • 〈獨家〉法商體育用品攻台 本土引名牌應戰

    法國一間號稱全球第二大的體育用品零售商,進駐台中,業者花了10億台幣,開了一間上千坪的旗艦店,裡面有賣各種球類運動、釣具、帳棚、腳踏車、潛水衣等等,包羅萬象,店家更提供體驗服務,不管是桌球、羽球、高爾夫,都能夠先試打再決定要不要買;雖然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但本土連鎖戶外用品店,已經面臨龐大挑戰,將以世上大品牌做出市場區格,主打服務取勝。
    2012/06/06 19:38
  • 價差10倍! 假GORE-TEX幾可亂真

    材質特殊,外套只要加上GORE-TEX布料,每件價格件都破萬元,稱得上是戶外用品的「貴族」商品,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網拍價格差了快10倍,從1700元到1萬6元都有,價格差了快10倍,現在更有平面媒體踢爆,服飾店號稱自己進口GORE-TEX外套,送驗後發現是仿冒品,實際找專賣店分辨真偽,不管是掛牌或標誌,其實跟真品有差別。
    2011/04/05 13:02
  • 「洋芋片生火、錫箔保暖」 求生秘密武器!

    日本大地震引發的災情,讓鄰近的我國民眾,興起逃難求生意識,戶外用品店防災用品熱賣翻倍,許多人也分享求生小撇步,專家示範,用洋芋片當火種,毛巾濾水,另外錫箔紙具有很好的保暖功能,甚至電池也能用來升火。
    2011/03/2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