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戶外烤肉 結果共76筆

  • 怕颱「風雨大」 圓山中秋戶外烤肉趴「喊卡」

    颱風已經影響民眾中秋烤肉,圓山飯店原本計畫14日要舉辦中秋戶外烤肉,就怕風大雨大,搭棚子更危險,乾脆取消,已經準備的食材,由飯店自行處理,另外有兩家也辦戶外烤肉,業者視情況要搬進室內,改吃自助餐,至於北市府加開河濱公園烤肉據點,除非要關「疏散門」,不然也都照常舉行,不過還是有民眾擔心天氣不好,改訂烤肉餐廳和室內火鍋,帶動業績成長1、2成。
    2016/09/13 19:28
  • 想邊烤肉邊抓寶!河濱公園烤肉夯

    今年中秋節再遇到颱風攪局,不過可能南部受到的影響比較大,有團購網站統計,北部就有超過6成5的民眾,想到戶外烤肉,邊烤邊抓寶。
    2016/09/12 09:25
  • 烤肉趨勢!戶外爐好看方便 室內爐多功能

    再過半個月就是中秋節了,今年如果要規劃烤肉,戶外烤肉爐搭上露營風潮,能多次使用的烤爐設計都很方便,顏色也多樣。如果想在室內吹冷氣烤肉聚會,電烤爐也很夯,而且主打多功能設計,中秋烤完肉還能做帕尼尼。甚至有業者在這個時候,推國外引進的「家用鐵板燒機」詢問度也很高。
    2016/08/31 18:35
  • 陽傘蚊帳阻隔病媒蚊 放心享受戶外悠閒

    秋高氣爽適合戶外活動,但也得提防蚊蟲叮咬,日本最近就推出與陽傘結合的蚊帳,組裝簡單又能有效阻隔蚊子進入,另外還有一款杯套用手指勾住後不會掉落,可以一隻手同時拿餐盤與飲料,讓你在戶外烤肉用餐時吃得更輕鬆方便。
    2015/10/07 19:28
  • 瞄準戶外活動客群 日產推「智慧燒烤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把戶外烤肉和電動車的概念結合,或許很多人都沒有想過。不過日產汽車Nissan,就推出一款「智慧燒烤概念車」,車輛不只配有電烤爐,車頂還能放出超音波,阻隔惱人蚊子,而且如果擔心太無聊,車輛還可將手機中播放的影片,投射到車輛的窗戶上,不管是看電影還是唱卡拉OK都行
    2015/03/19 08:51
  • 〈獨家〉郊區邊烤肉、邊餵蚊! 小黑蚊咬的滿身包

    中秋節快到了,有設烤肉區的景點,都很搶手,早就被訂滿,但在戶外烤肉,得進行防蚊大作戰,邊烤肉,邊餵蚊子,大人小孩,被叮的滿身包,所有防蚊產品,全都派上用場,到底哪種防蚊效果最好?防蚊專家表示,含有「敵避」化學成分的防蚊液,防護時效最久約2個半小時,至於偏方明星花露水和麻油,經過實測,真的都具有趨蚊效果。
    2014/09/04 18:47
  • 中秋能賞月? 熱帶擾動不排除成輕颱

    今天中秋,想要戶外烤肉看月亮,恐怕得碰碰運氣。因為現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帶,有熱帶擾動,不排除增強為輕度颱風。目前看起來,中秋節當天,北部山區及東半部,雲層厚,有短暫雨,賞月指數只有50%。中南部,則有7成機率,可以見到一輪明月。不過這兩天,還是高溫炎熱,大台北上看36度。
    2014/09/02 12:14
  • 戶外烤肉吃得安全 注意食品賞味期

    每到中秋節,不少人會選擇到戶外烤肉,賞月過中秋,不過為了避免吃壞肚子掃興,要注意衛生,避免把生食和熟食混在一起,曝露在外的食物,最好在2小時內吃掉,以免東西變質變壞,其實不同食物的保存期限差異相當大,歐美超市的食物標籤上,會出現「到期日」和「賞味期限」兩種標示,然而消費者經常搞不清楚,把過了賞味期卻還能吃的食物也給丟掉,導致全美每年有4成食物因此白白浪費。
    2013/09/20 21:45
  • 就是要烤!怕淋雨 河濱公園「卡位戰」

    中秋烤肉恐怕雨天攪局,讓許多人已經開始打算,找個不會淋雨的地點烤肉,除了自家騎樓外,有橋梁遮敝的河濱公園指定區,更是成為熱門地點,得提早卡位,也就是因此這回連假4天,看準全台可能天天都在烤肉,除了原本的11個指定區,更破例開放台北大直橋下指定區,至於餐廳更是早就做好準備,要等著因為下雨,不能在戶外烤肉的民眾上門。
    2013/09/17 18:30
  • 挑食材! 賣場「選購樂」PK烤肉組包套

    中秋倒數,到量販店挑食材,還是買宅配到府的「烤肉組」,兩種選購方法,哪樣划算呢?到賣場買,食材可以自己挑選,預算空間彈性大,但各種用品食材買回來,還得費時間處理,如果是家庭烤肉,人數少,比較好掌握;而買整箱宅配組,已經依人數搭配好,雖然選擇少,但在戶外烤肉方便,人數多,也能省下備料的麻煩。
    2013/09/15 19:17
  • 不怕雨攪局 電烤爐「室內烤肉」夯!

    中秋節4天連假恐怕有雨攪局,想要烤肉、賞月可能有困難,但週末還是有不少人提前到大賣場採買烤肉用具準備,想要風雨無阻,就有人選擇室內也能烤的電烤爐,有烤網式,也有烤盤式,但跟傳統的烤肉架相比,價格偏貴。今年戶外烤肉,量販業者說,很多人買直立式烤架,不用蹲著烤比較輕鬆,但價格區間也很大,直立式烤架貴的要8、900元,而一次性的簡易烤爐只要銅板價。
    2013/09/15 18:47
  • 賞月指數曝光 北東「搶先烤」避雨

    中秋賞月指數搶先看,建議北部、東部民眾提早安排戶外烤肉,避免大雨攪局,氣象局研判,中秋節前一、兩天,月亮圓了,天氣晴朗,但從19日中秋節開始,會有熱帶系統接近台灣,天氣一天比一天差,中秋節當天,台北桃園、東部都會下雨,新竹到高雄雲量多,可能得在雲縫中找月亮。
    2013/09/14 14:16
  • 恐有「天兔」鬧中秋 北東雨、雲遮月

    今年中秋節,北部、東部的民眾,恐怕得在雲中找月亮,氣象局研判18、19日這兩天,會有熱帶系統跑向台灣,可能從熱低壓增強變成第19號颱風「天兔」,宜花東下雨機率大增,20日換中南部雲量變多,就怕天兔鬧中秋,月亮躲在雲裡頭,戶外烤肉碰上大雨攪局。
    2013/09/13 13:28
  • 飯店急換場!戶外烤肉HOT 河濱卡位戰

    迎接中秋假期,台北市連續3天,開放11處河濱公園,讓民眾烤肉,由於颱風過門不入,果然很多人在下午就提前卡位,享受戶外烤肉樂趣,也有不少人更早就訂好飯店烤肉趴,只不過,飯店業者先前因為颱風訊息,一度把泳池畔的活動改到室內,緊急在今天又改回室外,不得不臨時應變,畢竟消費者還是希望能邊烤肉邊賞月。
    2012/09/29 19:10
  • 賣場開放停車場 飯店也搶烤肉客

    週日就是中秋節了,有民眾提前相約烤肉,但環保意識抬頭,像台北市、新北市和台中市,戶外烤肉地點都有限制.為了方便民眾,有大賣場免費開放停車場空地,還提供免費的烤肉架,敞開大門讓大家來烤肉,但其實內藏玄機,只要民眾烤肉後,發現食材不夠,他們就得走幾步路,直接到賣場來選購。
    2012/09/28 19:15
  • 探「烤肉指數」 颱風快閃!中秋月夜涼

    中秋佳節想在戶外烤肉、賞月,天氣會越來越好,氣象局在今晚8點半解除「杰拉華」的海上颱風警報,杰拉華減弱變中颱,正急轉加速跑往日本琉球,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28日晚上到29日清晨,台灣北部與東北部地區仍可能發生局部性大雨或豪雨,週六的降雨會明顯緩和下來,除了入夜有涼意,大台北多雲到晴,基隆、宜蘭得在雲縫中找月亮,而週六、日兩天到底什麼時候適合戶外烤肉,來看 TVBS為您整理的「烤肉賞月指數」。
    2012/09/28 08:06
  • 強颱杰拉華逼近 27日2:30發佈海警

    颱風杰拉華步步逼近台灣東部外海,氣象局預估在27日凌晨2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將開始下短暫陣雨,越晚雨勢會越明顯,有機會出現豪雨等級,週五、週六將是颱風距離台灣最接近的時間,一旦暴風圈掃到陸地,氣象局不排除,禮拜五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到了中秋節當天,「杰拉華」逐漸遠離,降雨趨緩,民眾還是有機會,在戶外烤肉,但想賞月,恐怕得碰運氣。
    2012/09/27 00:15
  • 強颱入夜發「海警」 週五、六北東防雨

    強颱「杰拉華」逼近,最快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特別要注意的是,「杰拉華」結構紮實,外圍環流帶來的影響,從週四開始,北部、東半部地區就會出現「豪雨」等級以上的降雨,越晚風雨會更明顯,週五、週六,颱風最接近台灣,一但暴風圈掃到陸地,氣象局不排除,禮拜五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到了中秋節當天,「杰拉華」逐漸遠離,降雨趨緩,民眾還是有機會在戶外烤肉,但想賞月,恐怕還是得碰運氣。
    2012/09/26 11:57
  • 「週三海警」!北東雨 強颱緩步亂中秋

    雙颱亂中秋,東台灣首當其衝,強颱「杰拉華」在週五、週六這2天最靠近台灣,就連北部包括大台北地區、基隆都會下雨,強度還要觀察。氣象局現在希望,「杰拉華」不要跑太快,否則外圍環流的雨也會下到南台灣,唯一的好消息,中秋節上午颱風遠離,北部、東部降雨緩和,維持「多雲短暫雨」,晚上得從雲縫中找月亮,想在戶外烤肉要有雨天備案。
    2012/09/25 12:04
  • 〈獨家〉遇雨烤肉難! 食材少賣、戶外烤區客減

    中秋節,颱風杰拉華來攪局,要感受中秋氣氛,民眾可能就得冒雨烤肉!搶賺這一年一度的烤肉財,今年中秋節正好週末,原本賣場可以大賺一筆,現在擔不擔心?其實賣場也很樂觀看待,一樣的食材,不烤肉,可以當火鍋料煮,再加上民眾提前烤肉,這幾天生意也不錯,賣場順勢推出訂單「客製化」服務,希望先拉抬一波業績。
    2012/09/24 19:19
  • 輕颱恐亂中秋 「杰拉華」進逼!轉涼

    今年的中秋夜,有可能跟颱風撞在一起嗎?第17號颱風「杰拉華」,現在以不到10公里的速度,緩慢地往台灣移動,依照各國預估路徑,很可能從東部外海北上,也就是說,東台灣民眾想在戶外烤肉,最好在這個禮拜六「先烤先贏」,因為週日上午鋒面提早報到,會變天、下雨,週一開始天氣還會明顯轉涼。
    2012/09/21 08:16
  • 防風瓦斯爐好用 戶外烤肉不熄火

    現在很多人到戶外烤肉,習慣用攜帶式瓦斯爐,不過如果遇到風吹個不停,就得擔心爐火隨時會熄掉,有日本業者因此推出,不怕風的攜帶式瓦斯爐,讓你到戶外烤肉不掃興,另外,還有一種靠打氣筒,就能立刻架好的快速帳棚,出門露營不再是件麻煩事。
    2012/06/09 17:12
  • 500噸廢土飄惡臭 居民秋節無法烤肉

    彰化大肚溪河口,前陣子遭人偷倒廢土和垃圾,工研院開挖後,把廢土集中堆置在西濱快速道路下的一塊空地,但空氣中瀰漫惡臭,甚至飄進附近社區裡,中秋節,原本民眾想在戶外烤肉,卻被臭到受不了,根本沒辦法烤,上午居民聚集陳情,不過環保局和河川局都推說,那不是他們的責任,互踢皮球。
    2011/09/12 11:55
  • 輕颱庫拉成形 氣象局:賞月不影響

    這週末就是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都會到戶外烤肉賞月,但又有颱風成形。7日下午,輕颱庫拉在鵝鑾鼻東南方1千5百公里的海面,朝北北西移動,氣象局推測,庫拉會從琉球海面通過,離台灣最近的距離,也至少有8、9百公里,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各地都還是有機會看到月亮。
    2011/09/07 19:05
  • 未婚來電50! 波麗士大人找「某」

    根據內政部統計,這2年來,男性未婚的人數雖然有下降的趨勢,但還是比女性多,為什麼這麼男生沒娶老婆?是工作忙?還是沒錢結婚?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就幫單身員警辦未婚聯誼活動,這場「真愛趴趴走」的對象,就是醫院和衛生局的護士,32名波麗士大人和30名護士戶外烤肉,第一次見面超害羞。
    2009/03/0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