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戴立忍 結果共141筆

  • 寧褪明星光環 戴立忍「翻身」成大導演

    戴立忍一舉拿下金馬獎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讓這位出道20年,曾經拿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在轉型為導演的奮鬥當中,嚐到最甜美的果實;其實戴立忍本來從電視劇出道,也在電影界發展,但始終沒有大紅大紫,直到2002年他首度拍攝電影「台北晚九朝五」引起注意,2006年拍攝偶像劇「白色巨塔」擔任醫師的角色,讓他知名度暴增,但這次金馬獎拿下4大獎,讓他真的紅了。
    2009/11/29 12:09
  • 男兒淚!戴立忍披4金 桂綸鎂「愛相挺」

    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這次在金馬獎拿到4個重要獎項,包括最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在大陸影片幾乎抱走大部分獎項的情況下,為台灣電影爭了很大一口氣!戴立忍上台領獎,忍不住激動的哭了。
    2009/11/29 11:33
  • 「不能沒有你」得4獎 戴立忍淚眼謝女友

    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這次在金馬獎拿到4個重要獎項,包括最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在大陸影片幾乎抱走大部分獎項的情況下,為台灣電影爭了很大一口氣,戴立忍上台領獎,忍不住激動的哭了。
    2009/11/29 11:26
  • 「不能沒有你」奪4獎 戴導120分滿意

    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就是演而優則導的,電影「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入圍8項拿下4項,其中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2項大獎,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上,戴立忍說自己是又驚又喜。不過,他自己很想拿的最佳剪輯獎卻沒拿到,敗給紀錄片「音樂人生」,戴立忍說,一定要好好看一看這個作品。
    2009/11/29 07:57
  • 〈快訊〉不能沒有你! 最佳導演戴立忍

    金馬獎頒獎典禮最後兩個大獎,分別是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請來四位曾拿過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是侯孝賢、關錦鵬、李安及杜琪峰,介紹四位入圍的導演。
    2009/11/28 22:52
  • 〈快訊〉最佳原著劇本 「不能沒有你」

    第八組頒獎人是桂綸鎂及袁泉,頒發最佳原著劇本獎,得獎的是戴立忍、 陳文彬,以「不能沒有你」一片獲獎,頒獎人桂綸鎂也大方上前給戴立忍一個擁抱。
    2009/11/28 21:01
  • 金馬票選搶先頒 「不能沒有你」獲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還有一天,非正式競賽項目的觀眾票選獎,在入圍酒會上,搶先公布,由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拿下;不過頒獎給戴立忍的金馬大使舒淇,竟然太忙,沒看過,好像有點糗。
    2009/11/27 23:19
  • 戴立忍入圍大贏家 蔡明亮風光返金馬

    金馬獎入圍剛公布,第一次當導演的戴立忍電影入圍8項,成績相當亮眼,而再回金馬的蔡明亮導演也入圍最佳導演等五項,要恭喜他們囉!我們來看看他們入圍的心情。
    2009/10/08 20:08
  • 金馬出爐 合拍片「如夢」風光入圍9項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以吳彥祖和大陸女星袁泉共同演出的「如夢」就入圍了9項,不過國片也很爭氣,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也囊括了8項大獎,而「陽陽」也有6項,男主角方面,香港影帝張家輝將要和吳彥祖一拚高下,周迅和李冰冰以及台灣的陸弈靜也競爭激烈,不過導演獎方面,戴立忍一個人就入圍了4項大獎,堪稱是今年的大黑馬。
    2009/10/07 17:36
  • 百萬行頭上身 戴立忍變身時尚型男

    一直在為電影「不能沒有你」做宣傳的導演戴立忍,難得的為時尚品牌代言,向來簡單樸素的他,改走時尚型男路線,是不是因為女友桂綸鎂的影響?我們趕快來看看。
    2009/09/09 21:01
  • 風災前就邀總統看片! 戴立忍嘆官僚

    最近一部由戴立忍所執導的國片,片中寫實呈現,陳情民眾遭到公職人員互踢皮球的現況!不過現實生活上,導演想要推廣片子,也遇到了同樣被踢來踢去的際遇;風災前就發函2次,希望總統可以撥空參加,但府方都以沒時間婉拒,當時總統府甚至表示,影片題材是屬於內政部業務,請內政部看就夠了。而對於這樣的消息,總統府今天出面表示,總統忙著救災,婉拒一些邀約,但根據了解,總共2次邀請,一次是7月21日的特映會,一次是8月6日首映,似乎都在88水災之前。
    2009/08/21 19:22
  • 邀總統看片! 戴立忍:被踢來踢去

    最近一部由戴立忍所執導的國片,片中寫實呈現了,民眾想要陳情,卻遭到公職人員互踢皮球的現況!不過現實生活上,導演想要推廣片子,也遇到同樣被踢來踢去的際遇,片子還沒上映前,就透過管道希望馬總統能夠看片,但總統府卻說這是歸內政部業務,內政部看就夠了,但內政部也沒有回音,不過,在片子宣傳期間,導演戴立忍表達這樣的消息,也不免讓人感覺有點宣傳意味。
    2009/08/21 12:19
  • 賀軍翔與桂綸鎂再續前緣 為新一季金飾廣告代言

    美形男賀軍翔與氣質女桂綸鎂「再續前緣」,成為2007年西洋情人節金飾廣告代言人,兩人5日進行廣告拍攝工作,調皮的賀軍翔不停的以「阿Mei」稱呼桂綸鎂,企圖拉近兩人的距離,卻讓桂綸鎂聽了一頭霧水,反問:「『阿Mei』是誰啊?」不過,第二次合作的兩人,默契愈來愈好,當桂綸鎂被問及與戴立忍的緋聞時,賀小美還會跳出來替她解套,轉移媒體的焦點。
    2007/01/08 14:47
  • 白色巨塔開鏡 言承旭戴立忍劇中鬥心機

    選角風波不斷,備受矚目的電視劇白色巨塔終於塵埃落定,男主角分別由戴立忍、言承旭擔綱演出,原先導演蔡岳勳曾安排已故藝人倪敏然參與演出,並認為該角色非他莫屬,在記者會上導演不願公布角色為何,擔心造成接演者的壓力。
    2005/05/31 21:13
  • 企鵝寶貝登場 賈靜雯戴立忍配音

    轟動法國影壇,一齣描述南極企鵝為了孕育下一代歷盡千辛萬苦,深度刻畫了對於延續生命及親情的記錄電影企鵝寶貝,找來了影帝戴立忍及充滿孕味的賈靜雯為中文版擔任配音工作。
    2005/05/10 21:16
  • 魯賓遜漂流記 張鳳書、戴立忍同台

    縱然影后級的楊貴媚露出了肚臍,恐怕都不如戴立忍、張鳳書長跑10年後分手的首度同台吸引媒體注意。
    2003/06/24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