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戴立忍 結果共141筆

  • ​金馬獎/「超閃」! 明星夫妻、情侶檔甜蜜走金馬紅毯

    明星夫妻、情侶檔,也成為金馬紅毯上的一大焦點!像是愛情長跑多年的桂綸鎂跟戴立忍,以及入圍新演員的許瑋甯跟男友阮經天錯開走,還有即將在明年2月結婚的伊能靜跟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則是十指緊扣曬恩愛,最開心的莫過於跟也是電影《一個勺子》女主角的老婆蔣勤勤一起走星光大道的陳建斌,個人入圍3項大獎,他說自己相當幸福
    2014/11/22 18:55
  • 金馬倒數!桂綸鎂性感V領 PK許瑋甯美腿

    51屆金馬獎即將在明天(22日)晚間登場,入圍酒會提前暖身,桂綸鎂和男友戴立忍雙雙入圍,盛裝出席,而入圍新人獎的許瑋甯,也預告星光大道「禮服」很有看頭,而好久不見的吳孟達,開心表示有望奪下男配角獎,現場眾星雲集,星光閃耀
    2014/11/21 23:30
  • 複製太陽花? 中正一醫療物資組悄成立

    包圍中正一分局的現場,整場活動看似突然,但其實現場短短幾個小時之內,就成立了物資組、醫療組,負責醫療組的導演戴立忍還說,自願參加醫療組的人已經太踴躍,要大家不需要來幫忙,這些快速動員的模式,跟太陽花學運初期很像,而在當中其實也可以看到黑島青的成員。
    2014/04/12 01:59
  • 金馬獎/戴立忍演而優則導 黑道角色獲金馬男配

    導演戴立忍曾在4年前以《不能沒有你》獲得金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是當年的大贏家,上台領獎致詞時哽咽許久的畫面感動不少人,但其實他早在1999年就曾經以電影《想死趁現在》的黑道角色獲得金馬男配角肯定,是演而優則導的代表之一。
    2013/11/20 15:18
  • 金馬獎/張曼玉搭華仔頒影后 「雙青」揭曉影帝

    金馬50星光閃閃,特別是還有不少銀幕情侶,也都將在金馬獎上一起現身,像是戴立忍跟桂綸鎂,以及陳可辛和吳君如,就連前男女朋友像是秦祥林跟林青霞也都出席,不過一秦一林沒有搭檔頒獎,林青霞將跟劉青雲揭曉影帝,張曼玉則和劉德華頒影后,特別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其實過去曾經合作過電影「旺角卡門」。
    2013/11/19 17:34
  • 金馬獎/金馬母子檔!葉德嫻封后 華仔跪送獎

    金馬50公布最新一波頒獎名單,男女配角將由舒淇、戴立忍以及郭富城張艾嘉頒發,導演吳宇森搭配狄龍頒最佳新導演,而今天金馬回顧,帶大家看到2年前港星葉德嫻拿下金馬影后,典禮上劉德華更下跪獻禮,讓主持人高呼「兒子跪著給媽媽頒獎了」,原來說起兩人緣分實在有夠深,從1985年合作「法外情」獲得好評後,六度在電影裡飾演母子,堪稱華人電影圈少見銀幕母子檔,而在台灣也有被稱為「偶像劇之母」的林美秀,飾演過女星林依晨、楊丞琳的媽媽,將近10位女星的媽媽。
    2013/11/17 18:58
  • 「回唯一的家」 告別式回張藥房廢墟

    大埔張藥房的老闆張森文溺斃大排,家屬將在28日舉辦告別式,地點選在張藥房被拆毀的原址,家人說,爸爸生前心心念念著老家,希望讓爸爸回家,為了安心走人生最後一程,已經緊急向警方申請路權;另外不少藝人紛紛挺身,聲援苗栗大埔,導演戴立忍和天團五月天,透過臉書和歌曲表達哀痛,就連台大醫師柯文哲也批評,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已經失去人民信任。
    2013/09/22 18:57
  • 聲援大埔! 播電影「狀況排除」諷刺

    聲援苗栗大埔事件,藝文界昨天(28日)晚間在張藥房原址舉辦「大埔行動電影院」播放是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詹京霖所拍的電影「狀況排除」,這部電影主要是諷刺官員為了升官,用盡手段監視壓迫抗議居民,跟大埔事件有些雷同,包括導演戴立忍、柯一正、作家小野到場力挺。
    2013/07/28 14:57
  • 「找導演要上街頭」 強拆大埔寫紀錄

    導演戴立忍日前在台北電影展才說,現在要找導演,上街頭找比較快,果然一早他就用行動證明,跟好幾位關心公共議題的知名導演柯一正、楊力州聲援苗栗大埔拆遷戶,戴立忍強調,大埔事件不只是台灣人的事,牽扯到土地相關,就和全世界有關,仔細觀察,這些導演的俠義性格也反應在他們的作品上。
    2013/07/25 13:36
  • 聲援大埔嗆總統 教授遭逮、學生濺血

    苗栗大埔強拆案發生流血衝突!政大教授徐世榮,昨天在總統馬英九座車行經管制區時,大喊口號,當場被逮捕,另一名台大學生洪崇晏被推倒在地,頭破血流,包括戴立忍等多名導演,都到醫院探視聲援,遭到拆除的張藥房大兒子控訴,縣府還跟他們要24萬的拆除費用,價錢剛好跟補償金額一樣,簡直就是故意的,事件延燒到今天早上,苗栗縣政府到立法院促銷水梨,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帶人去抗議,又爆發拉扯,林淑芬還演出昏倒戲。
    2013/07/24 12:16
  • 強拆大埔民宅 台北電影節導演輪番轟

    台北電影節頒獎台上砲聲隆隆,不約而同,批評苗栗縣府,強拆大埔四戶,太粗暴,曾經獲得金馬獎肯定的紀錄片導演陽力州,忍不住嘲諷縣長劉政鴻,拿下最佳導演的詹京霖說,這樣粗暴的體制跟組織,是比電影還電影的現實,常跟抗議民眾站在同一條線的戴立忍,一樣在頒獎典禮上嘲諷。
    2013/07/22 14:30
  • 印象台灣窮? 甄嬛四阿哥:看電影致誤解

    後宮甄嬛傳的演員四阿哥王文杰,以及槿汐姑姑孫茜18日來台,展開為期7天的寶島之旅,但王文杰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到對台灣的印象,答案是比較窮,事後他出面澄清,強調是誤解,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看了導演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
    2013/03/20 13:14
  • 藝人、導演夜宿凱道 近千人排字反核

    309凱道廢核活動在10日早上告一段落,不過這不是句點,夜宿凱道的導演們,包括柯一正、戴立忍等人徹夜沒睡,決定之後每個星期都要在自由廣場辦活動反核,早上還在凱道上和現場將近1000位民眾排出大大的人字,對著總統府高喊「終結核四」,表達他們的訴求。
    2013/03/10 07:51
  • 金馬獎/「10年熟成」!細膩演出 桂綸鎂封后

    桂綸鎂熬了10年終於出頭天!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片中,桂綸鎂以精湛演技,詮釋3個成長階段,多樣化的表演層次,帶動了整部電影的細膩情感,因此勝出奪得金馬影后,男友戴立忍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後,也現身慶功宴場地附近,更說小鎂得這個獎,實至名歸。
    2012/11/25 14:24
  • 金馬獎/苦熬10年磨演技 桂綸鎂奪金馬影后

    金馬獎影后隔了6年,桂綸鎂終於不負眾望,以精湛的演技將獎項留在台灣,出道10年,她努力在演技上求進步,終於等到了這座獎項,領獎時淚灑舞台,感謝了許多人,卻獨缺男友戴立忍,不過戴立忍倒是第一時間,在臉書上PO上一段文章,似乎在對桂綸鎂表達祝福。
    2012/11/25 00:33
  • 桂綸鎂挺男友 核電廠前擺反核姿勢

    導演戴立忍不但發起在總統府前的反核快閃活動,日前甚至在臉書上PO女友桂綸鎂的反核照,桂綸鎂在台電核電廠前擺出人字型的姿勢,呼應反核口號,不過她也故意不露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2012/07/25 09:34
  • 〈獨家〉「台北人天龍國」? 市民喊冤、市長不平

    台北市錦安里鄰長拒絕癌症重症病童之家進駐引起公憤,里長出面駁斥鄰長說法,也撤換鄰長,上週連署反對的謝姓、陳姓和吳姓里民,17日晚間也發出聲明稿公開道歉,他們也表示將支持中途之家在錦安里設立,風波算是暫告一段落,不過,許多民眾痛批跟鄰長有同樣想法的人,是「活在天龍國」,不少網友也痛批台北人是天龍國人,太過自私、自我中心,也是台北人的導演戴立忍幫忙緩頰,說天龍國不是指特定區域,而是特定行為。
    2012/07/17 15:20
  • 修車爆衝突 戴立忍拿監視器斥狗仔

    愛情長跑8年,桂綸鎂和戴立忍這對因戲結緣的戀人,感情始終沒開花結果,但其實上週末,桂綸鎂和戴立忍被拍到一起去修車,證明感情還是很好,只是被狗仔跟拍,讓修車店老闆出面幫忙阻擋,卻爆發衝突還鬧上警局,這讓戴立忍怒斥,狗仔為求業績不擇手段,不僅投書平面,還拿出監視器畫面截圖,證明狗仔的行為失當。
    2012/07/03 00:56
  • 桂綸鎂渴望街吻戴立忍 斥狗仔擾隱私

    愛情長跑8年,桂綸鎂和戴立忍這對因戲結緣的戀人,感情始終沒開花結果,外傳是女方家長不看好男方的財力,外界都以為兩人感情轉淡,沒想到上週末桂綸鎂和戴立忍,又被拍到一起去修車,證明感情還是很好:桂綸鎂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也說,她很渴望和男友在街頭牽手擁吻,但走到哪都被跟拍,根本沒有隱私。
    2012/07/02 12:31
  • 〈獨家〉戴立忍為電影窮 桂綸鎂:平凡就好

    導演戴立忍跟女友桂綸鎂的戀情,傳出不被女方父母看好,對此戴立忍表示,除了年齡差距之外,他太窮也是原因之一,因為他是為理想而窮,近期也不會再拍片;對此,桂綸鎂的經紀人則說,小鎂對結婚沒有包袱,不會只看外在表象。
    2012/06/28 12:52
  • 指導辦案? 郝一句話警撤約談柯一正

    上個月底由導演柯一正、戴立忍等藝文界人士,發起凱道快閃反核活動,台北市警局一度以觸犯公共危險罪要求約談,沒有想到郝市長在表態定調反核活動是言論自由,約談太過小題大作,隔天台北市警局隨即取消約談,郝龍斌被批評干預辦案,只是今天郝市長出席活動,閉口不談,北市府強調,郝市長只是事後要求市警局要謹慎考量,尊重市警局後續動作。
    2012/06/09 13:14
  • 柯一正快閃無罪! 市府:警局小題大作

    知名導演柯一正、作家駱以軍等人,號召反核人士,上個月28日,一起化身快閃族躺在凱道上,後來被警方以觸犯公共危險罪約談,沒想到消息透過導演戴立忍等藝文界人士的臉書串聯後,結果急轉直下,台北市政府表態,市長郝龍斌認為,這屬於意見表達自由,要警局別「小題大作」,警局跟著撤案,取消約談。
    2012/06/08 12:31
  • 都更拆屋/警拿手電筒阻拍攝 2員警被記申誡

    昨天(27日)拆遷文林苑王家現場,北市府動員8百多名員警維持秩序,引發不少議論,有網友轉貼聲稱是員警臉書發文輕佻,把抗議活動現場當開趴,知名導演戴立忍不但現身,也在臉書寫下學生轉述,被架進公車裡,警察對聲援學生冷言冷語,說沒鏡頭在,別浪費力氣了,戴立忍形容自己聽到紅眼眶,包括拿手電筒照射記者鏡頭的兩名員警也已發質疑,北市府已經將他們記申誡處理。
    2012/03/29 12:33
  • 都更拆屋/拆文林苑拒遷王家 警驅離民眾爆衝突

    延宕3年的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北市府進行強制拆除,不肯搬離的2戶王家人,幾年來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都遭到駁回,祖厝最後還是要被拆,王家人堅持留在原地,包括導演戴立忍和學生共300多人,透過網路串聯,紛紛也到場聲援,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爆發一波波的衝突;員警把一個個聲援民眾抬離現場,以便拆除作業,當住了6代的家園,只剩殘破磚瓦時,王家人滿臉悲痛。
    2012/03/28 08:22
  • 戴立忍「薑」心比心行銷 薑農訂單暴衝

    日前金馬導演戴立忍在臉書上幫忙將薑農賣薑,引起大眾關注踴躍訂購,讓李姓薑農現在訂單滿滿,忙到一天只吃一顆水餃,但是其他薑農就沒那麼幸運了,不少薑農現在也趕著採收,但卻是送進冷凍庫裡冰起來等人上門收購,同樣都是薑農,卻是兩樣情。
    2012/03/2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