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戴立忍 結果共141筆

  • 「台獨爭議」封殺 戴立忍新片確遭刪戲、撤檔

    戴立忍的台獨爭議,似乎沒有因為趙薇新片換角得到平息,因為包括戴立忍跟黃立行合作的新片,傳出遭撤檔,而接下來29日將在大陸上映的《六弄咖啡館》,大陸發行商也擔心受波及,已經決定將戴立忍的戲份全部刪光,面臨全面遭大陸封殺的窘境,戴立忍暫時沒有回應。
    2016/07/21 18:16
  • 怒老是「被道歉」 網路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

    最近網路上出現「向中國道歉大賽」,起因就是因為戴立忍因為被認為是台獨份子遭到換角,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因為被指出有辱華行為出面道歉,有不滿的網友透過這個活動,向中國大陸反諷道歉,而大陸網友也發起跟台灣道歉活動引發討論,甚至還出現KUSO版道歉影片。
    2016/07/19 17:53
  • 胖虎欺負大雄要挺身! 粉絲臉書護戴立忍

    導演戴立忍遭檢舉「台獨份子」,被大陸劇組換角引發譁然,粉絲團臉書舉卡通哆啦A夢的例子,強調人人都可能成為被胖虎欺負的大雄,過去他參與大埔抗爭、文林王家拆遷,當事人也出面聲援,畢竟大陸經常上演非關政治抗爭,不少人疑惑,戴立忍參與的抗議,怎麼會和台獨扯上邊?
    2016/07/18 17:27
  • 挺「香港普選」照 陌生人請戴立忍拿標語

    名導演戴立忍拍趙薇新片慘遭換角,原因就是被質疑是台獨份子,其中一個關鍵就是2014年一張挺香港普選的照片,不過現在有一名蔡小姐跳出來替戴立忍澄清,說當時是她請戴立忍拿牌子拍照的,不只戴立忍,先前水原希子也拍影片道歉,不過有人質疑這一切是陰謀論,網路傳言有政治高層力量介入,實際目標是趙薇入股的阿里巴巴集團。
    2016/07/18 13:44
  • 戴立忍事件看台影視振興 媒體人:須創造主場優勢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因被質疑政治立場,引發中國大陸網友抵制趙薇所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劇組因而決定換角,整部拍攝完成的影片形同需重拍。戴立忍為此發出千字聲明文澄清,但此文一出,隨即台灣引發正反兩面激烈評論。學者楊翠就認為,這件事讓人看見「極其難堪的荒謬」,資深媒體人馮賢賢更強調,「台灣必須創造自己的主場優勢」。
    2016/07/16 21:04
  • 水原希子道歉切割日本?日網友圍剿「別再裝」

    因政治因素,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杯葛,繼戴立忍遭到換角、發3千字聲明文後,同片參與演出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也因為遭指「辱華」而在昨天(15日)PO出道歉影片,並說明自己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出生日本的韓國人,她自己則出生於美國,似乎有意與「日本」切割。只是,水原希子一直以來都以日本人形象闖蕩演藝圈,這回向中國大陸道歉求平息風波,日本網友卻怒了!要她「不要再裝作日本人」。
    2016/07/16 19:12
  • 「赴公民運動非政治行動」 戴立忍:我非台獨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演出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遭到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自己絕不是台獨份子,過去參與公民運動是社會參與,並非政治行動,而回顧過去戴立忍聲援的社運活動確實如此,鏡頭前捕捉到的戴立忍幾乎不發一語,也不上台演講,曾和他一起參加社運活動的社運人士私下就說,戴立忍真的很低調。
    2016/07/16 19:09
  • 換角風波不斷!戴立忍回應非台獨 日星也道歉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演出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遭到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自己絕不是台獨份子,就連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也傳出有演出這部片,也一起被網友起底,指稱她是辱華人士,也讓水原希子趕忙po澄清影片並向所有大陸人道歉。
    2016/07/16 10:58
  • 遭指辱華!水原希子拍片道歉 如日版子瑜

    由趙薇執導的大陸電影《沒有別的愛》近日風波不斷,先是男主角戴立忍因長期參與台灣社會運動,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台獨分子,因此慘遭片商換角,現在就連同片演員,日籍女星水原希子也被掃到颱風尾,逼得她昨日晚間在微博上po出道歉影片,希望能平息風波。
    2016/07/16 10:06
  • 換角風波戴立忍發聲明反擊 我不是台獨

    戴立忍被導演趙薇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表明自己從來不是台獨份子,也從未倡議台獨。
    2016/07/15 22:52
  • 換角風波!戴立忍發聲明反擊:我不是台獨

    戴立忍被導演趙薇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表明自己從來不是台獨份子,也從未倡議台獨。
    2016/07/15 21:08
  • 遭舉報台獨 趙薇換新片男主角戴立忍

    知名導演也是演員的戴立忍,最近參與趙薇執導的第2部電影,《沒有別的愛》,卻遭中國共青團發文,指他曾參與台獨相關活動,電影還沒上映就引發大陸網友抵制,雖然戴立忍6月底就發聲明自己非台獨份子,別亂扣帽子,趙薇也不只一次力挺,但似乎沒效;今天(15日)劇組發聲明,表示戴立忍的政治立場一直模糊不清,所以決定撤換戴立忍,以平眾怒,據了解,電影上週已經殺青,如今等於全片要重拍,恐怕損失好幾億台幣。
    2016/07/15 17:40
  • 戴立忍被扣台獨帽子!趙薇新片撤換男主角

    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遭到中國大陸網友抵制,因網友指出,片中男主角戴立忍是台獨人士。戴立忍先前則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他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不接受被扣台獨帽子。但《沒有別的愛》劇組仍認為,戴立忍表態模糊,經導演趙薇及全體資方決定,撤換電影男主角。
    2016/07/15 13:19
  • 快訊/曾參加太陽花 趙薇新戲男主角戴立忍遭撤換

    最新消息,戴立忍先前曾參加「太陽花學運」,大陸網友出面抵制他拍的電影《沒有別的愛》,12日該片導演趙薇才出面力挺,沒想到3天後,最新消息是戴立忍飾演的男主角遭到撤換,片方公佈的理由是,經過多次溝通戴立忍直到昨晚表態依舊模糊,導演趙薇和全部投資方集體決定撤換電影《沒有別的愛》男主角戴立忍,戴立忍也已經在微博上則表示,他問心無愧但反對「壓迫」,尊重片方的決定。
    2016/07/15 12:04
  • 趙薇新戲殺青合影戴立忍 遭扣台獨帽子

    第二次當導演的大陸藝人趙薇,戲才剛拍完,開心和演員戴立忍合照,沒想到卻有大陸網友出面抵制,認為戴立忍先前曾參加太陽花學運是台獨分子,也牽扯趙薇,眼看傳言越傳越誇張,趙薇在社群網站發聲明,遣詞用字嚴肅,強調大家都是中國人,別分你我,戴立忍隨後也發文強調自己無黨無派,非台獨,要大陸網友不要亂扣帽子。
    2016/07/12 18:56
  • 經典老片《新天堂樂園》 上映4次創紀錄

    25年前的義大利電影《新天堂樂園》,過去曾經創下再台上次3次紀錄,最近透過數位修復又再次上映,這部電影啟發不少國內外導演,台灣部份包括戴立忍、林育賢、瞿友寧都受到影響,甚至在自己拍的電影中向這部電影致敬,儘管這部片已經第4次上映,但周末影廳也有7成滿,證明經典電影仍有魅力。
    2016/04/11 18:39
  • 戴立忍買到海砂屋 裝潢害鄰牆裂賠4萬

    知名導演戴立忍,3年前買下新北市新店玫瑰中國城一間中古屋,但在裝潢過程中發現牆壁漏水,鋼筋裸露等狀況,確認買到海砂屋,施工過程中,還造成隔壁鄰居地板龜裂,鄰居事後向法院提告求償165萬,台北地院判決戴立忍必須賠償4萬多塊錢,戴立忍的律師指出房子退回給仲介,但會賠償費用。
    2015/06/16 13:32
  • 洋片台詞7成是中文! 戴立忍、夏靖庭躍國際

    又有台灣演員進軍國際了!英國片《海上情謎》由曾經得過奧斯卡金獎的製片執導,由於電影描述的西方船長一心想到東方探險,因此故事背景設在中國南海上,並找來台灣演員戴立忍與夏靖庭參與演出,2人在片裡戲份吃重,且特別的是為了符合劇情設定,全片大約有7成都是說中文,包括英國籍演員也得死背
    2015/06/04 17:57
  • 戴立忍、夏靖庭登國際影壇 中英文雙聲帶

    又有台灣演員進軍國際了,英國電影《海上情謎》由曾經得過奧斯卡金獎的製片執導,電影描述西方船長一心想到東方探險,因此故事背景設在中國南海上,台灣演員戴立忍與夏靖庭參與演出,不同以往,2人在片中戲份吃重,還得雙聲帶、英文中文台詞交錯講,夏靖庭說真的是吃足苦頭。
    2015/06/04 17:29
  • ​剝蚵、拔麥一海一陸 遊客體驗留回憶

    為了推廣金門觀光,金門縣將有百年歷史的石蚵產業與小麥文化結合推廣,推出一年一度的金門石蚵小麥文化季,現場意外出現導演戴立忍,和民眾一起同享剝蚵樂,另外遊客們還能搭乘電動車逛麥田,或者體驗農村生活,挑戰拔麥以及挑麥比賽
    2015/04/18 23:00
  • 戴立忍新片首映 五月天站台力挺

    ▲(圖:達志影像/TPG)  知名導演戴立忍新片首映,請到天團「五月天」站台,特別的是,戴立忍在片中也尬上一角,首度在大螢幕拉小提琴,難度之高,讓他大嘆隔行如隔山
    2015/01/22 22:39
  • 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妳》 搬上大螢幕

    2010年創下千萬票房的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妳》,將搬上大銀幕!除了音樂劇的原班人馬,還請到金馬影帝戴立忍擔任男主角,蔡振南、紀曉君也客串演出,相當有看頭
    2015/01/21 23:58
  • 音樂劇躍大銀幕! 首映會台東戶外登場

    從音樂劇搬上大銀幕!《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在台東鐵花藝術村,舉行千人戶外首映會,電影描述原住民音樂與西方交響樂團結合,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故事,找來知名導演戴立忍飾演男主角,歌手紀曉君、胡德夫在戲中也都有尬上一角
    2015/01/18 22:02
  • 「不懂正常人想法」  戴立忍批胡志強

    ▲圖片擷取自 戴立忍臉書 導演戴立忍在臉書上批評台中市長胡志強,受訪時回答說,「年輕人認為,你給我的是應該的」,會說出這句話的人,是不懂心存感激,不但不懂年輕人想法,連正常人想法也不理解,文章PO出後有4000多人按讚,但也有不少網友罵戴立忍斷章取義,扭曲原意,因為胡志強是在回答國民黨敗選原因,是因為不懂年輕人想法
    2014/12/02 12:45
  • ​「又圓」今婚宴! 單身派對扮皇上、女僕搞浪漫

    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婚宴今晚登場,來參與的60位嘉賓幾乎都是兩岸三地的重量級人物,包括綜藝大姐張小燕、以及趙薇和劉嘉玲,甚至還會出現阮經天和許瑋甯、戴立忍跟桂綸鎂等情侶檔,當然,趙又廷當年在電影艋舺裡組的太子幫兄弟們也會出席,婚禮粗估花費500萬元,又圓兩個人在婚前舉辦單身變裝派對,看起來氣氛相當甜蜜
    2014/11/28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