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戴愛玲 結果共158筆

  • 張惠妹親妹近況曝光!「已是2個孩子的媽」 宣告將復出歌壇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於10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卡司包括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等藝人,主辦單位再公布張惠妹胞妹「Saya」張惠春將以「鬧場嘉賓」身分加入,一口氣參與下午「無懼場」及晚上「勇氣場」演出,她語帶神秘表示:「帶著最大的愛跟我獨特熱情渲染著大家,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2022/09/29 16:58
  • 曹雅雯出櫃後為同志開唱「如願以償」 許富凱陪癌友度化療期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停辦1年,今年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發起,關懷愛滋及同志平權議題,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首批黃金陣容包括曹雅雯、戴愛玲、告五人、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楊士弘、張牧喬及郭蘅祈所組的「浮花樂隊」,預計將邀來逾20組歌手獻唱。
    2022/07/30 12:21
  • 嘆過30就沒天生麗質 47歲徐若瑄曬素顏曝真實樣態

    今年已經47歲的女星徐若瑄(Vivian),出道至今也超過30年,過去也有不少影視和音樂作品,她對於文字頗有天賦,甚至還曾幫周杰倫、王心凌、羅志祥等人作詞,才華十分洋溢。儘管出道這麼久,但徐若瑄的臉蛋和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堪稱是演藝圈凍齡美魔女之一。但她近日卻在臉書發文感嘆,「30歲以後沒有天生麗質、沒有人不會老」。
    2022/07/19 23:19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動力火車、戴愛玲接力演出

    因疫情睽違兩年不見的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回來了,今年以「LALAI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全新品牌強勢回歸,並移師桃園陽光劇場隆重登場。邀請動力火車、戴愛玲及桑布伊等國內知名原住民族音樂人才的演出,結合在地藝文團體的跨界演出,亦與國外駐台使館的合作,接軌世界原住民族樂舞,帶來全新五感原住民音樂體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
    2022/05/16 16:27
  • 徐若瑄、周興哲演唱會延期 hito頒獎典禮5月底小巨蛋:照常舉辦

    疫情升溫後,台北小巨蛋5月有不少活動取消,由電台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照常舉辦,主辦單位表示會緊盯疫情變化,做好相應準備,今天(30日)舉辦搶票活動,吸引歌迷來同樂。
    2022/04/30 20:33
  • 戴愛玲自曝因TRASH苦惱 她將「赤裸開唱」越辣越好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舉辦造勢搶票會活動,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嘻哈暖男HowZ、「最潮女聲」Karencici及「鐵肺天后」戴愛玲都現身秀出精彩表演。HowZ對於登上小巨蛋相當興奮,戴愛玲則透露將和「師兄」TRASH首唱新作〈末日將至〉,但服裝卻讓她傷透腦筋:「師兄造型都很酷炫,那我想說,天啊!師妹我要穿什麼?」Karencici則是「越辣越好」,將呈現赤裸的表演。
    2022/04/30 17:08
  • 「TRASH」揪戴愛玲「出來面對」 開唱「漂流者」音樂祭延至12月

    近日疫情升溫,本土確診案例攀升,連帶的也影響到音樂祭的舉行,原定4月29日起,在台中舉辦一連三天的「漂流者森林音樂祭」,就在活動前10天緊急宣布將延期到年底;另外由戴愛玲、TRASH樂團等多組歌手齊聚表演的「出來面對」小巨蛋音樂節,雖然將如期舉行,但歌手們也不忘呼籲大家,要遵守防疫規範,別太恐慌。
    2022/04/20 18:02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戴愛玲自曝死穴歌曲 拒唱10年老歌「每聽必哭」

    「鐵肺天后」戴愛玲出道20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她在今年帶來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但其實在10年前,戴愛玲曾唱過一首排灣族古調〈想念〉,這是外婆教她唱的歌,卻成為她日後「不想聽見的歌」。
    2022/04/18 15:16
  • 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鐵肺天后」戴愛玲《公主樂未眠》巡演於昨(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一開場她身穿黑白拼接格子襯衫搭配勁辣熱褲,熱力演唱〈一無所懼〉、〈愛永遠〉後,「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突現身給驚喜,更霸氣包下1百張戴愛玲的新專輯。
    2022/04/03 16:45
  • 「華燈熱」還沒完!鳳小岳、劉品言參演MV 逼哭粉絲

    「華燈初上」完結篇播出後,熱度不減,現在不少歌手還跟人氣演員們合作,像是演出「江瀚」的鳳小岳跨界獻聲,跟創作歌手法蘭有忘情演出,「HANA」劉品言也在戴愛玲的新歌MV裡演出女主角,情感大爆發。
    2022/03/26 20:56
  • 戴愛玲淚崩9次!憶「12年前舊愛」:現在不會輕易放棄

    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後,昨(24)日出席《不想聽見的歌》發片派對,現場眾多好友力挺,也首播由劉品言、連晨翔主演的同名主打歌MV,讓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9次。除了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也回想起先前發行專輯《我不離開》時,恰逢外公癌症第三期,當時工作很少,身為長孫女的她壓力非常大:「外公希望老房修建、蓋新房,我真的就把我的存款都拿出來,完成他的心願。」
    2022/03/25 21:23
  • 戴愛玲「頂金髮推新專輯」! 艾怡良操刀A-Lin新歌《我怨》

    上半年新專輯接力報到,其中兩位都有「鐵肺歌后」稱號!出道二十年的戴愛玲不只準備推新作品,還有巡迴演唱會,終於在因為疫情延期後,能夠如期舉辦;另外A-Lin則是發行新歌《我怨》,詞曲創作都是來自艾怡良,演唱難度超高,讓A-Lin直呼,唱這首歌根本需要有八個肺。
    2022/03/21 18:09
  • 戴愛玲變「金髮辣妹」拉高回頭率 好友劉品言凍卵她另有做法

    「鐵肺天后」戴愛玲今(21)日出席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最大ㄎㄚ」記者會,將推出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的她突破以往造型,以一頭時尚的金髮登場,戴愛玲說:「染頭髮整整花10小時,坐到屁股麻又痛!」甚至因為這頭亮眼的金髮提升了路人對她的回頭率。
    2022/03/21 15:04
  • 戴愛玲染金髮!過年不敢給家人看「戴假髮拜年」

    「鐵肺天后」戴愛玲睽違3年,將於3月24日發行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造型和曲風不同以往,以一頭時尚亮眼的白金髮現身,團隊更準備多套華麗訂製服,搭配價值千萬的珠寶,充滿天后氣勢。戴愛玲回憶,為了這頭金髮花了10個小時將髮色漂白:「坐到屁股都麻了!」甚至因擔心造型提前曝光,戴了1個月的假髮,就連過年期間跟親友拜年也不例外。
    2022/03/15 12:01
  • 炎亞綸力挺金鐘改革!遇地震狂被Tag親吐「內心話」

    「金鐘主持人」炎亞綸今(27)日出席「Live ASIA超級週末現場年度盛典」記者會,再度接下直播節目的他坦言心情相當興奮,談到今年金鐘獎將會把綜、戲劇類分2天舉辦,對此,炎亞綸逗趣地說:「這樣我要出席2天欸!妝髮費也要付2倍,還要高訂2套西裝。」不過他也提出贊成此改革的原因。
    2022/02/27 15:18
  • 藝人金虎年祝賀語太幽默 網友『最想得到』第一名是他們!

    歡喜迎接金虎年到來, TVBS舉辦「新年抽抽樂,TVBS祝虎你」活動,特地邀來去年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主持人及重磅卡司:Bii畢書盡、戴愛玲、李東軒、鼓鼓呂思緯、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茄子蛋、熊仔、彭佳慧、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韋禮安、玖壹壹、曾子余、納豆、八三夭、黃子佼、告五人、麋先生,共19組藝人,親手寫下「簽名祝虎卡」,祝賀粉絲來年順利。活動上線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擁主心切」的五堅情粉絲,更是動員鐵粉力量積極參與抽獎,讓五堅情成為『最想得到「祝虎卡」』第一名。
    2022/01/27 13:07
  • 戴愛玲也參與NFT!嗨當同志女神:希望盡小小心力

    「鐵肺天后」戴愛玲18日受「彩虹女兒Daughters of Rainbow」計畫邀請,在虛擬平台GOXR參與NFT展覽,身為「同志女神」的她感到榮幸,直呼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在展覽上介紹新歌〈燒〉及〈我不委屈?〉,笑說:「第一次這樣打歌感覺滿奇妙的,雖然現場有些突發狀況,但就是這樣才好玩!」
    2021/12/22 16:58
  • 萬人嗨!台南草地音樂會「戴愛玲、動力火車」開唱

    台南2022年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一連3週推出巨星演唱會,首場的草地音樂會,19日辦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邀請戴愛玲、Matzka和動力火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和歌后張秀卿,合唱經典台語歌曲,有將近2萬歌迷湧入會場,一起同樂。
    2021/12/20 08:25
  • 鐵肺天后來了!戴愛玲超狂高音飆《對的人》 萬人默契合唱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第二天卡司,由八三夭和A-Lin擔任雙壓軸,還有戴愛玲、畢書盡、吳卓源等人,熱門金曲一首接一首,沸騰新北市民廣場,台下上萬歌迷不畏下雨、跟著嗨唱,就像萬人KTV!
    2021/12/12 23:44
  • 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超猛卡司獻唱 八三夭壓軸炸全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日)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擔任第一組壓軸嘉賓的「天生歌姬」A-Lin,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跟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海語者》、《最悲傷的事》等,為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特地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另一組壓軸嘉賓則是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喪志系勵志歌手」的天團八三夭,每次現身必讓觀眾尖叫聲不斷,五人現場熱唱千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1/12/12 22:24
  • PASIWALI音樂節!「戴愛玲、動力火車」開唱

    行政院原住民委會,舉辦為期2天的音樂節,今晚(4日)在台東森林公園熱情開唱,吸引超過上千人參與,也請來眾多歌手,山豬主視覺舞台象徵原住民族強勁生命力,市集區也增設5座部落屋。
    2021/12/04 23:33
  • 委屈求愛仍被甩!戴愛玲「淚灑錄音室」嘆:感情中迷失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新歌〈我不委屈?〉以自身經驗為靈感,寫下每個人在感情中委曲求全,最後依然失去對方的心情,在錄音時數度哽咽:「這首歌讓我想到過去在感情中迷失的心情。」同時唱出很多時候假裝堅強,內心其實還是很脆弱,希望這首歌帶領著大家釋放情緒,將壓抑宣洩出來。
    2021/12/0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