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戳洞 結果共25筆

  • 婆婆建議「保險套戳洞」拚做人! 人妻遭尪怒吼:興致沒了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對生子的看法。若綺自曝曾因婆婆的一句話,讓她與楊昇達產生隔閡:「其實我婆婆非常疼我,什麼好的都先拿給我,但有一天我婆婆把我拉到房間,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我說我想生,但昇達在避,我婆婆就說要幫我把保險套戳洞。」
    2023/03/15 14:40
  • 水煮蛋難剝殼?內行揭「零失敗3招」:每顆Q彈漂亮

    水煮蛋煮法相當簡單,不只是許多減重減脂族的好夥伴,很多人會把它當做早餐或是下午嘴饞的零食。不過近期就有人詢問,水煮蛋的殼很難剝,好奇是不是煮的過程哪個環節出問題。為此,就有內行人表示,煮之前要先將氣室戳洞,再來煮好放入冷水中,或是用鹽水煮。
    2022/05/15 05:45
  • 撿到「破洞10元」!內行抖暗黑用途:價值翻幾十倍

    竟然有人在路上撿到「破洞」的硬幣!一名網友表示,日前走路走到一半,不小心發現一枚特別的10元硬幣,上頭居然被鑽出一個小洞,讓他直呼很不可思議。對此,他也好奇想知道「鑽洞」的實際用意。消息一出,喚起眾人回憶,認為它就是「都市傳說之無限自動販賣機」。
    2022/04/04 05:25
  • 鋁罐汽水「這種喝法」最對味?喚上千網友回憶:有夠爽

    罐裝汽水喝起來既清涼又爽快,是不少人的最愛。近日有網友分享讀國小時,喝汽水喜歡「拿別針插小洞」,沒想到瞬間遭小7歲的男友句點,讓她難過PO網,沒想到這種特殊喝法,意外掀起上千人的集體回憶。
    2022/03/23 11:04
  • 天冷美生菜進產季 營養師推妙方如何新鮮健康吃

    蔬果攝取可以很簡單,近期天氣逐漸轉冷,正是美生菜的產季,彰化秀傳醫院楊姓營養師也提出幾項撇步,跟民眾分享「健康吃」的重要觀念,在購買美生菜回家時,可以先切除底部的蒂頭,再將葉片剝下,如果是使用保鮮盒,可以在剝下的葉片蓋上用濕餐巾紙,此外,如果民眾是用保鮮袋保存時,可以在袋子上戳洞,適度的濕度及氧氣才能保持的清脆口感,建議不要存放超過二到三日,要不然寶貴的營養素可是會大大流失。
    2022/01/03 11:17
  • 養樂多該「撕開」或「戳洞」喝?業者揭曉正確方式

    乳酸菌飲料「養樂多」是許多民眾從小喝到大的國民飲品,台灣隨著環保意識高漲、不再主動提供吸管,許多人改成撕開上頭的鋁箔紙直接飲用;但也有人用老方法「戳洞」再喝。究竟哪種才是正確的開瓶方式?養樂多業者終於公開了。
    2020/11/27 16:47
  • 跟媽去超市 調皮童「水蜜桃戳戳樂」…老闆不氣反笑了

    大陸一名男童近日跟著媽媽到超市買水果,調皮的他竟趁著媽媽不注意,跑到水蜜桃區玩起「戳戳樂」,導致一顆顆水蜜桃全成了報銷品,男童媽只好全部買下並向老闆道歉。而這起事件被男童阿姨PO上網後,引起許多家長注意,網友也紛紛笑說「想知道熊孩子下場」、「這下老闆可樂了!」
    2020/09/19 20:07
  • 避孕措施都做了…妻仍懷上第2胎 夫一查「家貓戳洞洞」

    國外有1名男子日前在網路分享,他和妻子已經育有1子,前陣子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種種考量下計劃先暫時準備生第2胎。平日夫妻倆都有做好避孕措施,沒想到日前妻子被檢查出懷孕了,最後調查發現,竟是家中飼養的愛貓,在保險套上「戳洞」了,讓他們因此有了第2胎。
    2020/07/20 16:02
  • 瞞拒婚女友「戳洞」害懷孕 男取暖反遭轟:智商堪憂

    為綁住拒婚女友竟使出奧步!一名男子跟女友交往5年多,女方遲遲不願答應求婚,男子便偷偷在雙方恩愛前將保險套「戳洞」,希望使對方懷孕,藉此綁住對方,沒想到事後女方的超激烈拒絕方式讓他相當錯愕,不僅自認毫無錯誤之處,還說「我不是養不起,妳到底哪裡不滿意?」
    2020/06/26 16:17
  • 一出海就翻船! 26艘獨木舟遭戳洞破壞

    暑假到了不少遊客都會去體驗獨木舟,就在最近花蓮有獨木舟業者控訴,他們的船隻底部遭到戳洞,疑似是被蓄意破壞,而且當天遊玩的遊客也說船在出海不到五分鐘就翻覆,總共17人在海中等待救援。
    2019/06/26 12:47
  • 班上45人被暴打!他額頭慘被戳洞 惡霸父:我兒很膽小

    大陸深圳某小學近日發生1起霸凌事件,1名四年級學生竟將全班47人中的45人暴打過一遍。他的惡霸事蹟相當嚇人,不僅將同學眼睛打到噴血,還拿原子筆戳同學額頭戳出一個洞,目前受害者家長已連署要求學校勸退該名「惡霸」,豈料他的爸爸卻說「孩子很老實且膽小」。
    2019/05/25 22:30
  • 惡男染愛滋 年睡40學生妹傳病毒「想想就滿足」

    太缺德!大陸北京1名男子疑似染上愛滋病,為了報復竟企圖拖人下水,並向友人自爆他1年內已經和40多名女性發生關係,有時還偷偷在保險套上戳洞,一切都是為了讓人染病,且他絲毫沒感到良心不安,甚至還得意地說「我傳給她們,她們再去發酵別人,一傳十十傳百,想想就覺得滿足。」
    2018/11/06 21:35
  • 找到兇手!飲料出現針孔 超商員工戳的

    宜蘭一家超商賣出針孔飲料,引發千面人疑慮,檢警以及衛生局連忙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飲料送驗結果沒有急性毒物反應,而經過警方抽絲剝繭終於查出原因,原來是超商夜班員工一時無聊,竟然拿著識別證上的別針,隨機在飲料上戳洞。
    2018/04/20 19:10
  • 許維恩保養子宮 為KID懷寶寶「順其自然」

    藝人許維恩日前被拍到在內湖的「禾馨婦產科醫院」排隊看診,KID貼心陪伴在一旁,當時男方說是看泌尿科,但她澄清是一年一次的子宮保養,被問到有沒有打算替KID生個寶寶,她坦言每次都覺得二姊的女兒很可愛,對於懷孕一事一直順其自然,意指不排斥升格當媽媽,KID之前被許維恩騙懷孕,受訪時曾自爆「平常就又在戳洞」,這回又被拍到陪女友看婦產科,當爸疑雲再掀話題。
    2018/01/26 16:06
  • 婆家拜拜飲料戳洞插香  她怒:這樣才有誠意?

    不少人初一、十五都會拜拜祈求平安,但對於祭拜用的供品,該如何插香,引發討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婆家拜拜時,供品若是有飲料,會將香戳洞插在上面,最後導致飲料滲出來黏黏的,女網友不滿的說「這樣拜拜才算有誠意是嗎?」
    2017/12/16 16:45
  • 買韓太空包餅乾「變軟」 控代購戳洞未告知

    有民眾透過代購買韓國的太空包裝餅乾,到手時吃起來卻軟掉變質,才發現是包裝被戳了洞,反應後賣家表示,是怕太空包的空氣膨脹,上飛機會爆開才戳開。而實際測試,雖然機艙氣壓比平地低,確實會脹大,但沒有碰撞到不會自己爆開,研判原因還是為了要壓縮空間。
    2017/12/12 18:04
  • 恐怖女友?她想婚還要寶寶 「保險套戳洞」讓男友崩潰

    男女朋友在一起,難免都會發生性關係,但若不想「搞出人命」,通常在過程中都會戴上保險套避免中獎。但最近卻有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半,對方常說未來要嫁給他,但似乎是想結婚想瘋了,甚至還在偷偷地在保險套戳洞,他得知實情後十分傻眼,因為女友竟對他說「是我戳的喔!懷孕就結婚啊,好想生你的寶寶。」
    2017/10/15 16:00
  • 「一陽指穿牆」北大宿舍樓 手指可戳洞

    又出現豆腐渣工程嗎?一段48秒的影片在大陸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北京大學的學生輕易的用手指在牆面上戳出好幾個洞,拍攝地點是北大宿舍的廁所外,學生不但開玩笑這裡是「一陽指培訓基地」,更反諷地說不是牆面太爛是自己功力太強,藉此表達對學校工程品質的不滿。
    2015/12/15 16:56
  • 髮膠罐戳洞!店家自行「洩氣」 觸火花引爆

    警消調查,五金行業者為了要回收過期的噴霧劑,在密閉空間戳破鐵鋁罐,集中內容液體,但沒有注意通風,導致室內瀰漫易燃氣體。而且爆炸威力非常大,前方商品、後方屋牆都被炸毀。消防局呼籲,處理罐裝的高壓噴霧產品都要特別小心。
    2015/06/10 20:41
  • 〈快訊〉國小保久乳遭戳洞 六年級生持針惡作劇

    最新消息,昨天TVBS報導,台北市有國小向警方報案,有15包保久乳包裝上有直徑0.06到0.07公分左右的小孔,疑遭人拿尖銳物品穿刺,警方調查後,確定是學校六年級學生拿縫衣針惡作劇
    2014/12/31 17:55
  • 人為故意!國小保久乳被戳洞 校方報警

    難道又是千面人事件嗎?台北市景美國小昨天向警方報案,有15包保久乳包裝上有直徑0.06到0.07公分左右的小孔,疑遭人拿尖銳物品穿刺,雖然沒有學生喝到這些乳品,校方也沒接獲恐嚇黑函,但警方還是牛奶送驗並追查運送流程,初步推斷,很有可能是在後端遭人動手腳
    2014/12/30 16:12
  • 微波螃蟹、蛋會「爆炸」? 專家:殼先戳洞!

    使用家電真的是超多學問,媽媽們在家想用微波處理密閉的有殼食物,得要小心了!有節目在實驗生雞蛋微波時,就發生爆裂情況,專家表示因為整個密閉的食物,很容易在微波過程中,水分無法散出,就產生爆炸,除了雞蛋,螃蟹、蝦子等也可能有同樣情況,如何避免,家事達人表示,除了先把外殼敲破,雞蛋蛋黃薄膜也要戳出1個洞,才能確保安全!
    2011/10/23 19:16
  • 易開罐飲料一開!藏50隻螞蟻 嚇人

    嘉義有一對夫婦,要拿吸管喝易開罐的運動飲料時,不小心把拉環拉掉了,只好拿剪刀戳洞倒出來,沒想到,裡頭竟然都是螞蟻,數一數,至少有50隻以上,把夫婦倆嚇壞了,拍下過程PO上網,就是要提醒民眾,飲用非透明包裝的飲料,千萬得小心。
    2011/06/21 12:43
  • 打靶造假!原子筆當子彈 戳靶紙作弊

    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竟然爆出成績造假,前聯勤指揮部衛生連的陳姓連長涉嫌在98年帶部隊,進行夜間打靶測驗時,為了取得高分,要求連上士官長在射擊不及格的靶紙上,用原子筆戳洞,偽造成命中的靶紙,甚至還在體能測驗,找來長的很像士兵當槍手,提高鑑測成績,軍事檢察署在調查過後,將兩人起訴判刑,也創下國內司法首例。
    2011/03/11 12:36
  • 吸飲料 瓶口錫箔蓋卡傷舌頭

    小朋友喝飲料可要注意安全!舌頭千萬不要亂舔亂伸,以免發生意外,日前一名台北市的小朋友,就是在飲料塑膠瓶的錫泊蓋上,戳洞直接用嘴巴來吸飲料,結果舌頭卡在瓶內,最後送醫治療。
    2003/10/2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