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戲院 結果共1,240筆

  • 春風新片上映「顏清標現身」力挺! 合照秒吸2.5萬讚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歌手轉戰演員,首度挑大樑演出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宋芸樺上演洗頭妹和黑道大哥的另類戀愛故事,上月26日正式上映,演員們近日勤跑戲院宣傳,昨(1)晚春風在IG分享跑行程照片,驚見前台中議長、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喜現身捧場,讓粉絲直呼:「春風人緣會不會太好!」
    2023/08/02 12:13
  • 頻踢椅背影院起衝突 竟辯:他吃東西太吵

    台北市文山一間二輪戲院,週末發生衝突意外,男子不僅頻頻回頭瞪人,甚至還換了座位踢對方的椅子,兩人在影廳內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到場,這名踢椅背的男子才說,因為對方吃炸物的塑膠袋聲太吵,才因此起衝突事後也遭到提告。
    2023/07/31 14:02
  • 男看電影椅背狂被踢氣炸斥責 他竟反嗆「沒水準」還約單挑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前往文山區佳佳戲院看電影,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王姓男子盯著看,雙方因而起了口角,沒多久後王姓男子更換座位到蘇姓男子後方,反而開始猛踢椅背。這舉度引來蘇姓男子不滿,起身質問同時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王姓男子伸手欲搶走手機,還辱罵髒話並嗆聲「沒水準」,還說要出去單挑!蘇姓男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男子態度才趨緩,還說自己要賠償並和解,但蘇姓男子仍堅持提告。
    2023/07/31 13:11
  • 影廳全武行!女不滿母帶孩來電影院「做這事」 衝上推倒畫面曝

    近年來串流平台成為許多人接收訊息的管道,也成為民眾可「隨機攜帶」的娛樂之一,不過若使用地點不恰當,可能將引起其他民眾不滿。日前巴西有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前往戲院觀看近期轟動全球的電影《Barbie》真人版,不料該母親竟全程讓孩子觀看YouTube,讓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電影結束後兩人便開始爭執,沒想到下一秒竟大打出手,讓一旁觀眾傻眼。
    2023/07/29 21:34
  • 爆米花吃完還沒播正片 預告片播太久戲院挨罰6萬元

    愛看電影的民眾,有沒有覺得正片之前的廣告很長,文化部之前規範9分鐘,去年修正法案,不得超過12分鐘!台南就有一家知名戲院,4年前,當時法規是不得超過9分鐘,戲院因為預告片播太久,達9分鐘50秒,被台南市府稽查後罰6萬,業者聲請釋憲,法庭最後駁回。業者出面喊冤,認為是法規一改再改,讓他們混淆。
    2023/07/29 19:28
  • 情緒起伏超大?時尚部落客挑戰一天「2部暑假強檔」曝心境

    近期好萊塢暑期大作《芭比》(Barbie)、《奧本海默》(Oppenheimer)同時上映,兩部看似風格迥異的作品,卻意外擦出火花,帶動全球戲院票房,並引起一系列的網路迷因現象。許多台灣網友也紛紛討論,挑戰在一天內看完兩部作品,對此時尚部落客「Mr.布雷蕭」也發表回應,透露一天內看完兩部電影的心境。
    2023/07/27 12:51
  •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強勢回歸 限時4天加送飲料、爆米花

    板橋人久等了!去年受疫情影響而暫時歇業的二輪戲院「林園電影城」,日前驚喜宣布影院重新開幕,讓許多板橋人都超開心!而且電影票價也沒有漲價,免花200元就能看電影好佛心。另外,為慶祝回歸,即日起至7/28更推出買電影票送爆米花、飲料的活動。還在等什麼?板橋影迷們快衝一波啦~
    2023/07/25 16:29
  • 都更難、生意難做 新光人壽2億求售「戲院」流標

    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新民生戲院,房東新光人壽在19日標售,外傳總底價約兩億元,比同區中古大樓的市值低,卻還是流標。因為戲院的租約還沒結束,要都更也不容易。」另外知名房仲陳泰源的父母,則是和饒河商圈合建案的建商發生糾紛,雙方告上法院,一審地主方勝訴,陳泰源今天仍出面呼籲,應該要制定定型化契約,保障雙方。
    2023/07/20 15:08
  • 春風、宋芸樺新片「海報標語不雅」惹議 露面回應:盼大家開心進戲院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月底上映,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今天(18日)現身台北西門町宣傳,被問到日前因為海報疑似因為不雅標語,緊急撤換的事,宋芸樺說,這次是喜劇,本身就是虛幻的時空背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進戲院!
    2023/07/18 20:24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在2017年爆出酒後「霸王硬上弓」未成年女學生後,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銀平町的電影時光》,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川越斯卡拉」拍攝,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與熱愛電影的老闆、影迷們相遇,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
    2023/07/07 18:24
  • 狂跑電影院宣傳不停歇!周潤發確診新冠 喊話粉絲:等我回來

    周潤發為宣傳新戲《別叫我「賭神」》,整個6月來回多地出席活動,在香港開創先河,徒步跑了一整日戲院,一有空檔就安排到戲院見影迷。但由於宣傳行程密集,周潤發今(4日)確診新冠。他遺憾地告知大家,他需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跑戲院。
    2023/07/04 22:39
  • 許光漢「驚喜現身」示愛! 李帝勳激動飛撲:我好幸福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他誠意十足,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還開金口演唱LANY 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見識他的好歌喉,而他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戲院播出,跟這裡的粉絲一起觀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來,就算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更表示有計劃拍完電影後,以私人身份來台北玩,問到用什麼標記形容台北,他嘴甜說「My Love Taipei」引爆粉絲歡呼。
    2023/07/02 20:17
  • 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恐怖驚悚電影《化劫》上映2天,票房火速突破千萬大關,其中主題曲〈那年盛夏〉由曾獲頒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打造,談及創作緣由,她表示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而寫,「寫他們某年夏天為對方付出的純純的愛,還有為愛情奮不顧身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甚至有歌迷進戲院聽歌看到哭,讓她笑說很有成就感。
    2023/06/24 12:39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看電影多花錢! 秀泰影城6/7全面調漲20至30元

    看電影要多花錢了!現在到秀泰影城要看電影,售票處已經公告,從7號開始將要調整票價。以欣欣秀泰來說,全票要從290元漲到310元,秀泰影城表示,因為人事、電費等成本都上漲,才決定調整。而另外兩間老戲院,新民生和獅子林戲院,都傳出7月將要公開標售,不過店員說,目前合約還在正常營運。
    2023/06/06 20:09
  • 撐不下去了!百年南投戲院凍漲24年 6/7起票價調漲5%

    南投市碩果僅存且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戲院」,從熬過1999年921大地震重創恢復營業迄今,票價已凍漲24年,但因物價波動過於劇烈,致水電等各項成本負擔也更加沈重,遂透過戲院粉絲頁對外宣布,自7日起,全票、孩童票及愛心敬老票均將調漲,平均漲幅約5%,盼新知舊雨體諒及支持。
    2023/06/06 17:25
  • 香港商場駭人血案!2女當眾遭利刃狂插不治 嫌犯現場被逮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兇案。今日(6月2日)傍晚約5時14分,2名女子在商場3樓近戲院位置,遭1名男子持刀追斬。2人走避不及,雙雙中刀浴血,其中1人頸部中刀、另1人胸口中刀,雙雙陷入昏迷,有人即場為傷者施以心外壓急救;救護員趕抵將2名傷者送往聯合醫院,可惜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6/02 19:29
  • 紀錄片導演曝喜訊 《消失的紫斑蝶》票房開紅盤雙喜臨門

    由導演詹家龍執導生態紀錄電影《消失的紫斑蝶》,上映一週全台票房累積破120萬,引起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討論,詹家龍導演也鼓勵大眾都能攜手孩子一起前往戲院看片,透過兒童的視角更能看到電影中不同的觀點。而他也在首映隔天(17日)更迎接與太太的第一個孩子,詹家龍開心說道:「紫斑蝶的一生大約6個月,可以一直重複的觀察下去,我的小孩則只能觀察一次,且要用掉一輩子的時間。」
    2023/05/27 14:09
  •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023/05/22 16:01
  • 馬東石拍《犯罪都市3》頻掛彩 為1事壓力山大「頭冒圓形禿」

    雖然這幾年韓國電影呈現低迷,不過進軍好萊塢的韓國動作明星馬東石率領2022年韓片年度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打造最痛快續作《犯罪都市3》,被看好能為韓片注入一劑強心針!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許多觀眾都已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
    2023/05/16 14:41
  • 被爆和張文綺熱戀!陳漢典鬆口「真實關係」 還原約會內幕

    女星張文綺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與一名圈內的高帥男約會,而該名男星居然是陳漢典。2人當晚吃完火鍋後,就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看完電影再找餐館續攤。當時張文綺和陳漢典並肩而坐,和一起同行的朋友聊得相當開心,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5/03 11:07
  • 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死前最後一刻想「打給他」

    男星薛仕凌曾為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身兼饒舌及歌詞創作,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2021年憑藉《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奪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期主演的電影《疫起》在戲院上映,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該片講述2003年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侵襲台灣,因院內群聚感染而封院的故事,有不少沉重戲碼,提及在生命最後一刻會打給誰,他毫不猶豫回答「打給爸媽吧」,演技備受肯定的薛仕凌,初踏演藝圈時,其實一度遭父母反對。
    2023/04/25 15:23
  • 樓上是電影院!西門町酸辣粉餐廳 深夜失火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酸辣粉餐廳,23日深夜失火,這間餐廳樓上就是國賓戲院,就怕大火延燒,消防人員大量灑水降溫,迅速撲滅火勢,也確認沒有影響到戲院以及看電影的民眾,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在餐廳二樓廚房,疑似員工烹調不慎,引發火勢。
    2023/04/24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