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戲迷 結果共262筆

  • 被戲迷轟噁心 賈靜雯PO美照吐心聲

    賈靜雯睽違15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在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電視台女主管宋喬安,開播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以及寫實的劇情,在網路上造成不小話題,而昨(7日)晚播出的第5、6集來到劇情的最高潮,賈靜雯與飾演李大芝的陳妤有精彩的對手戲,但疑似有網友入戲太深,在PTT上大罵宋喬安噁心,賈靜雯事後也在臉書上抒發心情。
    2019/04/08 18:16
  • 荒山亮溫暖寫人生 從布袋戲到戲劇歌王

    荒山亮這個名字,或許你是在他拿下金曲獎後才開始聽他的歌,或是在你是布袋戲迷,可能早就熟知他的歌聲,六年前第一次拿下金曲獎台語歌王以後,有許多邀約找上門,包括各種戲劇主題曲,他在歌曲故事中加入自己的人生故事,傳唱度更廣。
    2019/03/10 20:10
  • 「花不棄」挨轟爛尾 林依晨:下部戲改進

    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先前播出完結篇,但結局草率沒交代清楚、好人全部死光光,受到戲迷狂吐槽,現在女主角林依晨也出面回應,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未來會在下一部製作的戲中去改進。
    2019/03/08 21:10
  • 較勁『文化」!  韓推「史艷文」戰陳「導演群」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9日南下義演力挺韓國瑜,現場聚集不少5、6年級生,因為當年黃俊雄的《雲州大儒俠》布袋戲,風靡全台,至今仍讓不少戲迷懷念,而相較文化界,目前僅黃俊雄相挺韓國瑜,陳其邁這邊則有不少文化人表態,除了日前曝光的小野和導演柯一正外,導演楊雅喆也以貶低為題,批評韓國瑜,「貶低高雄只會讓自己甘心為奴」!
    2018/11/10 20:24
  • 《18歲的約定》合體!林依晨告白施易男:怎還這麼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1年大學畢業後,拍攝首部電視劇《18歲的約定》,在戲裡和大8歲的老師施易男談禁忌師生戀,自然演技讓林依晨一炮而紅,也成為不少戲迷心中的經典。驚喜的是,林依晨和施易男終於又同框了!原來她去觀賞施易男主演的舞台劇,2人睽違16年合體被大讚「根本完全沒變」。
    2018/07/11 09:09
  • 快訊/NES經典版大復活!任天堂宣布6/29將開賣

    讓遊戲迷懷念的NES經典版,現在準備大復活。任天堂宣布,2016年曾經短暫在北美以及歐洲推出過的,8位元復刻版遊戲機將會重新上市,預計6月29日開賣。去年推出紅極一時的迷你版任天堂,今年也會再度開賣,預計在遊戲界掀起復古遊戲機風潮。
    2018/05/15 12:36
  • 霹靂行銷版圖多元 吸引國內外粉絲

    攝影棚傳來陣陣刀光劍影的聲響,令人好奇又是哪部好戲開拍,不過謝絕參觀,只能憑聲音想像畫面,霹靂布袋戲正穿越時空,吸引粉絲戲迷的關注;除了戲劇本身,多元行銷更是拓展霹靂布袋戲版圖的「武功秘笈」。
    2018/04/25 16:50
  • 春藝大戲「見城」登場 戲曲天王同台飆戲

    高雄「春天藝術節開幕劇」3日晚間在舊城登場,台灣六大傳統戲曲名角「唐美雲」、「許秀年」等人罕見同台飆戲,為了一睹難得的「藝文盛會」,甚至有戲迷從國外慕名而來。
    2018/03/12 15:15
  • 為何台灣做不出《大長今》?文化部長這樣說

    由韓國MBC電視台在2003年出品的韓劇《大長今》,以韓國首位女御醫為主角,劇中大量藥膳及飲食文化,讓戲迷看得過癮,至今還在重播,延伸出的主題園區更帶動觀光產業及國內經濟。有人曾問文化部長鄭麗君:「台灣是否可以也拍一部《大長今》?」她認為並非難事:「首先要把台灣的國家文化記憶庫建立起來。」
    2018/02/16 15:28
  • 「常威」鄒兆龍化身時尚帥黑幫 對戲王識賢居然塞紅包?

    睽違近30年,以「常威」一角廣為台灣戲迷熟知的好萊塢武打巨星鄒兆龍,早前再度回到台灣參與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的拍攝,一別過去的武打形象,鄒兆龍以「智慧型反派」再現銀光幕,為利益心機算盡,舉手投足卻是時尚優雅的紳士,壞的讓人心癢癢!
    2017/12/11 15:41
  • 年輕布袋戲迷製海報 大陸劇組來台求設計

    年輕布袋戲迷孫漢強、吳杰睿,因免費為「三昧堂」製作布袋戲海報而走紅,連中國大陸劇組也來台邀請他們設計宣傳海報。
    2017/10/17 11:19
  • 女力對決! 金所炫、Weki Meki同天攻台

    10月韓星猛烈攻台,甚至同天3場打對台,11月仍然熱鬧滿滿,出道2個多月的大勢女團WEKI MEKI將和韓國「國民甜心」金所炫在11月11日同天舉辦見面會,讓戲迷、歌迷都能與心儀的偶像共度美好時光。
    2017/10/12 10:31
  • 趙又廷自拍「手殘」 被嫌棄楊冪搶手機DIY

    紐約時裝周尾聲,超人氣CP楊冪和趙又廷同框,也被戲迷說是「穿越時空的四世重逢」,不過趙又廷自拍技術不佳,被楊冪嫌棄,最後楊冪乾脆一把手機「搶下」,自己動手!
    2017/09/15 12:07
  • 三昧堂布袋戲偶 觀眾可體驗操偶樂

    一群布袋戲迷組成的「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近年來除了赴國外宣揚台灣偶戲文化之外,也不忘本土粉絲,演出結束後,會由操偶師將戲偶拿下台,讓觀眾體驗操偶的樂趣。
    2017/09/04 10:31
  • 盧廣仲開唱 「花甲」鄭爸鄭媽女友都來了!

    被粉絲、戲迷封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花甲》成員也都紛紛到場應援,而盧廣仲一開場彈奏法拉利紅色電吉他solo一分鐘,並演唱《就像白癡一樣》走嘻哈曲風,但他唱得笑場逗樂全場。
    2017/08/20 00:36
  • 中京院9月再來台 7場戲輪番上陣

    受台灣戲迷喜愛的當紅老生于魁智、梅派青衣李勝素,將再度率領中國國家京劇院一行80多人來台,9月12日至17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七場好戲,要讓戲迷過足戲癮。
    2017/08/04 12:55
  • 傳統歌仔戲新活力 上演時空穿越劇情

    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的元素,有傳統的文化精神,有新一代的戲劇成分,歌仔戲團年度大戲,要用新元素吸引年輕人,來當歌仔戲迷。
    2017/07/25 16:52
  • 《花甲》盧廣仲大吵後熱吻 偷親那裡練習

    《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獲得廣大戲迷迴響,其中盧廣仲與蔡振南父子吵架一鏡到底的不NG影片成為網路當紅話題,短短兩日觀影人數再飆破577萬,蔡振南笑言:「FB留言太多,看都看不完。」而男主角盧廣仲首部戲劇作品表現更一鳴驚人,令導演瞿友寧也大讚撿到寶。
    2017/06/09 14:50
  • 《舉重妖精》CP來真的 李聖經、南柱赫爆戀愛ING

    南韓人氣女星李聖經,以及新生代男神南柱赫,先前合拍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戲裡「福珠」、「俊亨」的甜蜜互動,閃瞎一票粉絲,讓大批戲迷希望兩人能假戲真作,沒想到現在傳出戀愛ING。
    2017/04/24 11:13
  • 懷念!《薔薇之戀》14年了 陸明君曬合照同框黃志瑋

    藝人陸明君2003年在《薔薇之戀》走上演員之路,而昔日她在戲中飾演率性大姐「芙蓉」,廣受大批戲迷喜愛!而事隔14年,仍與飾演弟弟「韓堇」的黃志瑋維持好感情,16日也在臉書貼出合照,原來是去看他主演的舞台劇,還開心地說「謝謝老弟的邀請,你真的有進步」。
    2017/04/17 15:04
  • 「小王爺」陳麗麗突發性腦溢血過世 享壽66歲

    資深藝人陳麗麗因反串小王爺一角紅極一時,14日晚間傳出她因為突發性腦溢血過世,享壽66歲,妹妹陳麗華表示姊姊生前就看淡生死,要求不急救、不氣切、不辦告別式,家屬將低調送她最後一程,她唱黃梅調的身影將永遠留在戲迷心中。
    2017/03/15 12:36
  • 李準基連2晚擁IU 四樹CP台灣大放閃

    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2017/01/09 16:58
  • 《怪獸》逼近3億!紐特名字「哈利3」曾亮相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賣出逼近3億票房,粉絲看完熱烈討論,還有眼尖戲迷發現,早在哈利波特第三集就曾經出現過紐特的名字,另外伊薩米勒飾演的魁登斯也有粉絲在猜他跟佛地魔的關係。
    2016/12/04 18:32
  • 高顏值螢幕情侶 秀智搭李鍾碩合作新劇

    男神+女神超養眼組合!韓國女團miss A的秀智,今日確定將出演新戲《在你沉睡的時候》,而他的搭檔將是李鍾碩,也讓戲迷很期待,這超強螢幕情侶的攜手演出。
    2016/11/28 20:25
  • 搶攻電競大餅! 台北1天2國際賽吸遊戲迷

    電子競技越來越夯,根據統計,今年全球的電競電腦和周邊產品,市場規模上看243.5億美元,因此,不少科技大廠投入搶市,業者指出,除了選手會購買產品,遊戲愛好者和選手的粉絲,也會跟著搶購,廠商紛紛推出新產品,整體業績成長2到3成。
    2016/08/2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