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戲水 結果共1,646筆

  • 快訊/國家警報大響!新竹縣山區警戒 留意溪水暴漲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在下午17時21分發布災防告警訊息,影響時間從今(19)天下午至晚上,警戒區域為新竹縣橫山鄉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持續時間至19時21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8/19 17:39
  • 雨彈升級!北市山區、新北等大雨特報 2縣市山區留意豪雨

    氣象局在今(18)天下午2點5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從今天下午至晚上,包含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新北市、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山區、恆春半島、花蓮縣、臺東縣、蘭嶼綠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6時27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
    2023/08/18 15:13
  • 知名男星痛失愛女!海邊戲水失聯 墨21歲網紅「淪水底冤魂」

    知名星二代驚傳溺斃消息,年僅21歲、來自墨西哥的網紅瑪莉亞戲水失聯,從社交平台最後公開的畫面可以發現,與友人到馬薩特蘭(Mazatlán)海灘後不慎溺水,經過長時間的搜索終於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沒了生命跡象;而瑪莉亞的父親、知名流行歌手路易斯(Luis Angel ElFlaco)則悲痛發聲,證實愛女死訊,造成意外的原因、相關事故細節仍在調查中。
    2023/08/18 11:10
  • 大陸暑期電影票房成績亮眼 突破171億RMB

    大陸暑期檔電影票房表現亮眼,從6月算起截至8月14日,票房達人民幣171.62億,連續55天票房都破人民幣億元,有望刷新紀錄;暑期也是戲水旺季,拉升清涼經濟,大陸一家泳鏡工廠,上半年出口增長一成多;大陸全國鐵路暑期運輸數據突顯旅遊復甦明顯,截至8月15日發送旅客破6億人次。
    2023/08/17 19:57
  • 戲水「1原因」被叫上岸 老外氣炸:全世界僅台灣有這規定

    夏天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到泳池或水上樂園玩水消暑,但普遍也會要求民眾必須戴上泳帽。來自新加坡的前《二分之一強》班底兆群,近來就不滿抱怨,自己剛來台灣時,因為不清楚規定「剛下水就被叫上岸」。此話一出讓其他老外超有感,氣憤表示「全世界只有台灣有這個規定!」
    2023/08/17 16:24
  • 夏威夷茂宜島燒出兩個世界!南灘戲水 西岸焦土

    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燒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慘重災情,總統拜登週二終於正式回應,表示他和第一夫人將盡快前往災區視察。在人口1萬3千人的重災區拉海納,目前火勢85%被控制住,另一處在內陸則控制住60%。而當援助物資開始湧入災區,災民不滿的情緒也蔓延,直指政府救災不力,許多人也還在等下落不明的親友的消息。不過儘管茂宜島西部幾乎被大火吞噬,島上還是有觀光客留下,移往島嶼中部度假,讓一個島燒出兩種極端景致。
    2023/08/16 20:02
  • 抓交替?蘭潭水庫洩洪 女子「離奇落水」洩水管驚險獲救

    今(16)日正好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第一天,不過在嘉義著名風景區蘭潭水庫就發生一起女子離奇落水的驚險意外,幸好經警消人員救上岸後,無生命危險,隨後送醫檢查。
    2023/08/16 14:11
  • 台東秘境桑樹溪5天2溺斃意外!35歲男玩漂漂河溺水身亡

    夏天有許多民眾喜歡到溪邊戲水,而台東縣卑南鄉的消暑秘境「桑樹溪」更是許多戲水人士的首選,不過卻在5天內發生2起溺斃意外!今(15)日上午10點多,一名35歲男性到桑樹溪玩漂漂河卻意外沉入水底,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救援,但溺水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5 16:45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戲水悲劇!兒子被沖走 父親救援溺斃

    台北市一名徐姓父親14號日下午帶著妻子與4名小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戲水,突然10歲的兒子被溪水沖走,徐父為了救子,也跳入溪中救援,最後小孩幸運的抓住徐妻拋出的救生圈,因而獲救,但徐父卻被水沖走沉入溪中,最後消防人員將人救起,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3/08/15 14:12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男方已於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而福原愛近期被日本週刊揭露,與前夫開戰前,現身新加坡,在無邊際泳池戲水。週刊今(15)日釋出更多畫面。
    2023/08/15 10:17
  • 雙溪戲水10歲兒漂走 45歲父救子溺水亡

    新北市雙溪傍晚(14日)發生溺水案,1家6口前往清水橋下戲水,10歲弟弟帶救生圈因水流漂走,45歲父親要救援不幸溺水,12歲女兒緊急報案。警消派出23車47人前往搶救,晚間尋獲拉上岸,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14 21:09
  • 三叉坑溪傳意外!一家六口戲水 父為救10歲兒反溺斃

    新北市雙溪區三叉坑溪今(14)日發生溺水意外,徐姓男子一家6口前往戲水,其中10歲兒帶著救生圈遭溪水沖走,怎料爸爸為了要救兒子卻反沉入溪中。消防人員到場將徐男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基隆八堵礦工醫院,後不幸宣告無效搶救無效死亡。
    2023/08/14 19:48
  • 染食腦變形蟲死亡! 醫師曝關鍵在人非水質

    日前一名女子感染「阿米巴原蟲腦膜腦炎」死亡,有感染科醫師指出,當天應該有很多人都在同個地方戲水,卻只有當事個案發病,問題可能出在「人」身上,戲水時有些特定動作,會增加感染風險,因為阿米巴原蟲,很大機率是從鼻腔進入侵犯腦部,因此像是跳水,或頭部浸泡水中,都應該盡量避免。
    2023/08/14 13:00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天發生3起溺水事件,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了解狀況,第二位溺斃死者的朋友當市長的面說,第一起意外發生後,現場沒有任何緊急處置,後面2名死者可以說是枉死的,如果把海灘戲水的範圍縮小,或許就不會再發生悲劇。
    2023/08/13 19:57
  • 大武崙奪3命!溺水女童七孔冒泡 勇男衝下海救人送平安符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12)日連續發生3起溺斃意外,一名42歲陳姓男子與6歲女兒在海中戲水時遭浪捲走,其中女兒被一名29歲王姓男子救起,男子事後回想起事發經過表示,將女童拉回岸邊時,她已經七孔冒泡無意識,救護車來之後特別把自己的平安符送給女童,希望她平安無事。
    2023/08/13 15:33
  • 開放水域安全問題! 救生員「無證照」、人力缺

    台灣四面環海,不少地方都能戲水,像是海灘這樣的開放水域,雖然有設置警戒浮球,但民眾還是可能越界,得靠救生員提醒管制,不過專家就說,救生員長期人力不足,加上有些救生員甚至沒有考到證照,戲水安全大打折扣。
    2023/08/13 15:11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一天內發生3起溺斃意外,因地形屬於內縮形海域,退潮時地勢落差大,容易引發長浪,暗藏危機,過去十年來已經奪走36條人命,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到現場了解狀況,緊急下令大武崙沙灘以及潮境公園暫時封閉一週,全面檢查救生配置,以及海域安全。
    2023/08/13 13:09
  • 一日3起溺水!大武崙沙灘3死1傷 市府急封

    基隆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意外,總共造成3死1傷,其中陳姓男子跟女兒在晚上6點多拿浮具下水玩,遭大浪打翻,在加上海面下疑似又有離岸流,釀成意外,送醫搶救,陳姓男子不幸死亡,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基隆市府緊急封閉沙灘一周,全面檢討安全問題。
    2023/08/13 12:56
  • 大武崙3溺斃!女星同天親睹「兒被離岸流拉走」 驚險一瞬間曝光

    基隆大武崙海灘昨(12)日在短短一天內,竟發生3人溺斃的悲劇,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其中,女星丁寧也透露,她在昨日一早與丈夫馬修一起帶著孩子前往新北萬里海邊戲水,沒想到她竟親眼目睹兒子被「離岸流」拉走,所幸一旁的救生員及時出手救援,這才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13 11:24
  • 來基隆戲水民眾要注意了!外木山沙灘與潮境公園封,即日起封閉至20日

    昨天12號晚間基隆外木山沙灘發生兩起溺水意外,共造成2死1傷的慘劇,基隆市政府緊急公告封鎖大武崙澳底沙灘與潮境公園,即是起至8月20日止,不過突如其來的封閉舉動,卻惹惱了附近店家,剛好遇上暑假假日,卻讓他們無法做生意,而很多遠從桃園開車前來的遊客,也被勸反,敗興而歸。
    2023/08/13 11:12
  • 基隆大武崙沙灘「1天4人溺水」 3人搶救不治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消防局呼籲,民眾在戲水前要確實做好暖身運動,讓身體充分伸展,避免在水中抽筋。
    2023/08/12 22:14
  • 食腦蟲奪1命!新北稽查戲水場所 5家「氯不合格」限期改善

    國內出現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民眾憂戲水是否會染病。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11日檢驗31家戲水設施水質,其中5家業者餘氯不符合標準,將限期改善及複驗。
    2023/08/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