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結果共55筆

  • 曾之喬同框「空服員親姊」 網驚呼:全家高顏值!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轉戰戲劇圈的她,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擁有許多粉絲。她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昨(11日)在IG,分享全家福照片,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一家高顏值。」
    2019/08/12 11:49
  • 從天而降重摔倒地不起 楊小黎內傷血塊「只能用機器吸」

    「謝謝你們看我長大!」童星出身的30歲藝人楊小黎,今年憑著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不料她本月初為了趕到台中拍殺青戲,因天雨路滑不慎在台北車站外的大馬路摔倒,她形容自己「從天而降飛起來重摔」,當場倒地不起。復健20天後,楊小黎曝光最新進展,她透露內傷血塊還沒出來,因此得靠機器將它吸出,讓身上像被「蓋章」一樣布滿了小圈圈。
    2018/11/23 12:46
  • 擊敗周迅、孫儷!謝盈萱奪金馬影后獎留台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有「劇場女神」之稱的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本屆金馬影后。不久前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謝盈萱,憑此角色擒下2座影后,今年也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史黛西」一角,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精湛演技無庸置疑。謝盈萱上台時忍不住哽咽,她表示終於有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出舞台劇,而是領金馬獎,她謙稱自己在影像方面還要多學習,並向4位入圍的對手表示「希望待會在後台有時間能多聊。」
    2018/11/17 23:11
  • 謝謝你們看我長大!童星出身楊小黎奪女配角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揭幕,眾多強敵環伺之下,4歲時就以童星出道的楊小黎,第3次入圍金鐘就成功抱走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為演藝生涯添上首金。
    2018/10/06 22:20
  • 《16個夏天》戲劇大贏家!獲七項入圍 林心如喜極而泣

    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大獎,成為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心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楊一展、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謝佳見、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以及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盧慧心、楊蕙文、李松霖。TVBS發言人楊盛昱說:「《16個夏天》是近年來少見的創新題材,每個演員、台前幕後的角色,都如此稱職,跨越16年的時代背景,對演員、編劇、導演以及整個製作團隊是相當大的挑戰,感謝君平、心如堅定地跟我們同一個信念,我們還會繼續合作下去。」下週一(8/31)周一至周四晚上8點將再次播出優質好戲《16個夏天》,邀觀眾一起重溫這份感動。
    2015/08/2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