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戲劇化 結果共197筆

  • 【投資達人】投資大賠9千萬 他靠孩子的笑容走過低潮

    台股神祕投資客麥克連,20年來投資歷程跟電影一樣戲劇化,他曾搭上台股多頭列車,累積上億元資產,卻因過於自信,慘賠9千萬,億元身價曇花一現,其失落感非一般人能想像,他感性地說,幸虧當時有孩子的笑容陪伴,而且仍有份工作撐著,如今才得以東山再起。
    2017/06/09 06:20
  • 【投資達人】他曾賺進上億又賠光 最後靠勤記錄籌碼再追回億元

    「麥克連」之名,源自電影《終極警探》的男主角,意謂「很難死」。鏡頭拉回台灣,股市達人麥克連,20年來投資歷程跟電影一樣戲劇化,曾搭上台股多頭列車,累積上億元資產,卻因過於自信,慘賠9千萬元,慘痛教訓讓他悟出追籌碼抓趨勢的道理,這8年來從不間斷地紀錄籌碼變化,他再次擠身億元行列。
    2017/06/09 06:00
  • 日系視覺搖滾始祖 影響跨世紀超國界

    經叱吒風雲,不可一世,引領日本視覺系搖滾風潮的X JAPAN,成軍35年,不只音樂,樂團經歷更是充滿戲劇化,在90年代,聲勢如日中天之時,主唱ToshI受邪教洗腦後逕自離團,導致X JAPAN在1997年無預警宣布解散;隔年,吉他手hide意外驟逝,更讓樂團的悲劇命運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直至2007年,X JAPAN才又重新聚首,再度復出,誓命實現當年進軍國際的未竟之業。他們也曾經兩度來台灣,宴饗樂迷,透過紀錄片來認識這個影響跨國界的樂團。
    2017/04/20 20:30
  • 環台賽黃衫天天換!南投站班哲明奪黃衫 艾德溫奪衝刺王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戰況超級戲劇化,領先者黃衫主人天天換人!第四站南投站的黃衫主人,是日本右京隊班哲明。他同時也是登山王紅點衫主人。至於第三站太早攻擊無功而返的「印第安納瓊斯」艾德溫,守住「不攻擊」的要求,在隊友全力抬轎下以4小時17分10秒,繼第一站後再度稱王。台灣前勁隊陳建良單站排名15,也是亞洲第一。
    2017/03/29 18:12
  • 小模命案梁女獲釋 網友:太戲劇化了!

    陳姓外拍女模命案,原遭檢警羈押的死者閨密梁姓女子,承辦的士林地檢署以程男指述有瑕疵,向法院撤銷梁女羈押,案情逆轉,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太戲劇化了」。
    2017/03/06 16:20
  • 帶孩子太勞累暈倒 大S虧老公反應戲劇化

    許久未露面的大S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因為帶孩子而引起心臟病,大S直說因為太勞累再加上開始減肥,所以突然暈倒,不過也反虧老公的反應實在太戲劇化,而近期已經調養好身體,沒有大礙要大家放心,不過老公汪小菲的飯店,因為還沒有執照就先營運挨罰,大S也替老公說話,直說很心疼,但一切還是會照規矩來。
    2017/03/05 17:40
  • 【童邱戀桃花劫】邱主任前夫 離奇溺斃自家浴缸中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其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2人撲朔迷離的關係,比8點檔還要戲劇化,而邱的背景,更成為媒體追蹤報導、談話節目討論的焦點。爆紅之後,從未公開露面的邱惠美,日前接受鏡週刊專訪,談到自己坎坷的情路,及意外捲入童仲彥風暴,遭受謾罵與攻擊,數度哽咽流淚。
    2017/02/08 05:56
  • 演技騙倒全台灣 海倫清桃農曆年後復出

    海倫清桃造假了自己的國籍、身世在台灣闖盪演藝圈,日前因為跟瞞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鬧翻,才揭露了自己的真實人生。如今離婚成功的海倫清桃,傳將在農曆年後在民視靠戲劇復出,演技跟騙術都一流的她,加上自己超戲劇化的人生,終於得到賞識,並找到舞台大展長才。
    2017/01/25 13:58
  • 一個人並不壞 愛情無法治癒精神病

    也許是因為聊開了,40歲的賈宜秉(化名)開始自稱是神經病,「神經病」在這樣的語境裡,既是自嘲,也是他大半生甩不開的疾病名詞。問他此病對生活的影響,他說:「你要聽哪一段?我有躁鬱症、社交恐懼、囤積症、戲劇化人格、邊緣性格…。」他畢業於國立大學心理系,對心理名詞如數家珍,讀這個科系的動機就是想了解從13歲開始就意識到的病症。
    2017/01/16 17:53
  • 白宮新主人出爐! 川普驚奇高票逆轉勝

    美國近代最激烈又戲劇化的總統大選在一片謾罵和歡呼聲中塵埃落定,民調原本佔上風的希拉蕊在開票時情勢卻是急轉直下,儘管票數尚未全部開完,但贏家已經出爐,地產大亨出身的政治素人川普接連拿下佛州、北卡羅萊納州和賓州等關鍵搖擺州,一舉突破270票的半數門檻,目前確定拿下289張選舉人票,完勝對手希拉蕊的218張。
    2016/11/09 20:41
  • 威能主角搭配心機反派 電影哏用不膩

    好萊塢每年產出大約500部片,許多公式化的老哏會在題材類似的電影中重複出現,像是英雄片的硬漢角色,永遠打不死,有驚無險的完成任務,還有反派的同質性太高,為了展開後續的邪惡計畫,都會刻意被抓將主角一軍,為了讓故事情節更戲劇化,也常加入死亡橋段,逼出觀眾的眼淚。
    2016/10/04 10:28
  • 發自骨子裡的壞 小丑瘋、惡、狂代代進化

    一部電影裡的反派角色,常常讓觀眾又愛又恨,DC漫畫裡的小丑"是這樣的角色,極盡瘋癲、邪惡的頭號罪犯,要在電影上呈現,對任何一位演員來說,都是高難度的挑戰,像是影帝傑克尼克遜,和已故男星希斯萊傑,都費盡心思揣摩小丑的犯罪心理,而今年的小丑加爾德勒托,更如同漫畫一樣的戲劇化,3個小丑不同的壞,都讓觀眾看得過癮。
    2016/08/22 00:08
  • 消費王寶強婚變! 餐廳同名打折、翻拍電影

    寶強離婚風波,真實情節超戲劇化,現在在大陸有不少店家趁機消費,大發「寶寶財」,除了名字有「王、寶、強」的可以打折,甚至還有製作公司,要把離婚始末拍成電影。而介入婚姻的經紀人宋喆,神隱4天後終於在北京被拍到,不過一見到媒體鏡頭,就喊著要報警。
    2016/08/19 12:57
  • 證據不足!金賢重勝訴 前女友判賠1億韓圜

    2014年遭前女友A女控告「暴力致流產」的金賢重,經過2年的訴訟,10日法院正式宣判金賢重勝訴,A女證據不足,且損害金賢重名譽,須支付1億韓元(約合台幣280萬)做為精神賠償,也結束這場戲劇化的《世間情》。
    2016/08/11 13:15
  • 在這找到錢!柯男鑽草叢撿454萬 警模擬還原

    第一銀行盜領案天天有戲劇化案情!警方20日中午帶嫌犯安德魯回到台北市內湖山區模擬,找到放在垃圾堆旁邊的贓款1263萬,到了晚上1名柯姓男子又報案說撿到454萬讓警方相當訝異,原來柯姓男子還比警察早一步發現贓款,但他遲了16個小時才報案歸還,檢察官為了釐清是否涉及侵占罪明,中午約談到案後他多還了1000元後請回,警方也帶他回山上模擬撿到錢的過程,要找找剩下沒追回的586萬元。
    2016/07/21 18:34
  • 3小時戲劇化政變 土反對派:總統自導自演

    土耳其政變短短3小時落幕,由於過程中出現民眾肉身擋坦克等驚人的畫面,一度被認為是「人民力量」阻擋了軍人政變,但是政變之後,強人總統艾爾段追殺反對派人士,至少逮捕了7500人,並且表示 這是「真主給的大禮」,現在流亡海外的反對派領袖葛蘭隔海指控,政變有可能是總統「自導自演」的結果。
    2016/07/18 22:18
  • 酒駕撞8車! 秦楊交保自呼巴掌:「不應該」

    本土劇知名演員秦楊,9日凌晨2點多在新店碧潭路酒後駕車,撞倒停放在路邊的8輛機車,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1.2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下午檢察官諭令4萬元交保,面對守候的媒體,秦楊很戲劇化,一巴掌往自己臉上打,直呼真的很不應該。
    2016/04/09 21:13
  • 回應猿迷噓聲 林智勝向看台比讚……雙響砲

    首次回到老東家Lamigo Monkeys桃猿主場青埔比賽,中信兄弟新4棒林智勝有個戲劇化的夜晚,19日開幕戰他首打席遭到觸身球,隨後遭到猿迷噓聲,林智勝在打擊區向看台比讚,然後用雙響砲、單場6得分回應。
    2016/03/19 23:00
  • 黨內初選難分上下 希拉蕊再戰桑德斯

    爭奪總統大位,美國民主黨內的競爭越來越戲劇化,原本佔上風的希拉蕊,在新罕布夏州的關鍵初選敗下陣來,桑德斯氣勢正旺,現在雙方往下一場初選邁進,雙方都積極爭取非裔美籍人士團體的支持,誰能勝出還很難預測。
    2016/02/12 19:24
  • 【等嘸台股慶祝行情】亞股開盤慘綠 國安基金續護盤至4/15

    今日台股表現,可以看出新政府的「小英概念股」紛紛出線,不管是智慧型機械、還是國防相關的產業,走勢較為強勁。其中頗戲劇化的是生技醫療類股,開盤出現恐慌性賣壓,隨著低檔買盤進場,終場整體類股指數上漲近3%。受到新任總統與副總統皆有生技相關背景,市場普遍看好未來生技族群,具有政策加持利多,多檔個股翻紅,人氣最旺。
    2016/01/18 17:21
  • 暴風雨中連線戲劇化 愛爾蘭女記者爆紅

    愛爾蘭上週末遭逢暴雨襲擊,不過卻意外捧紅一位記者,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狂風暴雨中連線,因為表情語調相當戲劇化,還不斷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讓她一夕間爆紅,網友紛紛模仿她、幫她合成搞笑照片,甚至有人封她是「國寶記者」。
    2015/12/08 17:26
  • 「國軍小小兵」貼圖爆紅 民眾:想起班長飆罵

    最近有一款,「國軍小小兵」Line貼圖很受歡迎,Q版人物描繪新兵教育訓練,背值星的魔鬼班長溫柔說「慢慢來沒關係」說完馬上變臉喊「你還有三十秒」,戲劇化的操兵經典台詞,還有小兵被操到斷腿流淚,道盡從軍酸甜苦辣,喚起男兒回憶。
    2015/08/03 10:53
  • CPBL/林智勝頭部挨K 張志豪助中信連12場開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桃猿15日晚間在嘉義市棒球場上演一場戲劇化的比賽,Lamigo游擊手林智勝常跑到界外區接捕張志豪擊出的飛球被K到頭,死裡逃生的張志豪隨後掃出中外野全壘打,幫中信以9比3贏球,象隊連12場開轟延續紀錄,最近更獲得5連勝。
    2015/07/15 22:07
  • 落魄摔角手最後一擊 《力挽狂瀾》席捲金球獎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四部曲要帶你走入摔角世界,《力挽狂瀾》為真實故事改編,男主角米基洛克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就是個職業拳手,在《力挽》中演活了80年代美國摔角手迷失墮落退出摔角舞台的心路歷程,尤其是他試圖與失聯多年的女兒重溫親情的橋段,讓人大為讚賞他真誠的演技。而米基洛克戲劇化的人生也如同電影縮影,讓他以本片橫掃金球獎影帝、英國電影學院獎、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獎,並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不但讓美國權威媒體評價為「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看好片獎不完,TVBS 42歡樂台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活動,只要在臉書粉絲團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04/17 00:58
  • ​​​​​​監獄挾持/犯人挾持典獄長! 民眾:劇情比電影還誇張

    受刑人持槍挾持典獄長,如同電影情節般的發生在現實社會,加上戲劇化的變化,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不少網友漏夜關注,網路上一堆PO文,直呼過程跟結果比電影還具張力
    2015/02/1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