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戰鼓 結果共73筆

  • 國會論劍 大同士林「死亡組」精銳出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開始登記,除了漸漸加溫的總統選舉之外,立委選戰也擂起戰鼓。TVBS從今天起推出「國會論劍」單元,為您解析立委選戰。先要為您介紹稱為「死亡組」的北市大同士林區,足球比賽裡,實力超強的隊伍提前在預賽對決,常被稱為「死亡組」。大同士林區精銳盡出,復出參選的羅文嘉、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前立委郭正亮,個個有來頭,國民黨現任立委周守訓,基層實力雄厚的陳玉梅,也都有一拚的實力,廝殺慘烈,被視為立委選戰最有看頭的一區。
    2011/03/21 19:43
  • 力拚阪急!週年慶齊發 SOGO搶先

    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開跑,除了端促銷搶客,選「開戰日」更重要。信義區的統一阪急百貨,站穩交通轉運優勢,敲定10月7日周年慶,巧的是,包括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大直美麗華這3家百貨,也選同一天開戰,變成4家業者同時敲戰鼓。不過,最後天母SOGO,決定早一天開跑,微妙變化,似乎也怕客人變心。
    2010/09/30 19:33
  • 海陸動感蛙人操 捶拳挺胸還下腰

    今天清晨,台北的天氣真的很冷,但是在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卻有一群人打赤膊在台上大秀舞技,他們是海軍陸戰隊的蛙人弟兄。他們在寒風中表演全新設計的動感蛙操,結合原住民戰鼓和流行音樂,表現出蛙人部隊非常獨特的韻律感,只是這蛙人舞,和過去殺聲震天的蛙人操比起來,少了一些陽剛味。
    2009/01/01 17:49
  • 〈快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戰鼓」梁家輝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7點典禮開始,由主持人藍心湄、周瑛琦與黑人陳建州攜手主持。
    2007/12/08 20:19
  • 【新聞念真情】台灣的深山鼓聲 電影傳遙遠角落

    國內外都有相當的知名度,而香港電影「戰鼓」,更是破天荒的以優人神鼓作為劇本藍圖,描寫古惑仔意外和神鼓結緣,改變了莽撞性格;現實中的優人的確是在台北木柵山區過著修行般的生活,藝術和修行結合是優人神鼓的訓練核心,實地走訪山中劇場,帶您瞭解優人們口中的千變萬化,不如當下一棒的境界到底是什麼?
    2007/11/16 19:25
  • 戰鼓齊鳴 獅王爭霸梅花樁分高下

    高雄文化中心11日有一場獅王爭霸賽,來自全台灣的15支舞獅隊經過淘汰後,剩下6支隊伍,用獅陣踩高樁來分勝負;其中呼聲最高的2支在地隊伍,高雄市兩廣龍獅戰鼓團,對上常勝館醒獅團,哪一支隊伍技高一籌,一起來看看。
    2007/11/12 00:41
  • 電影「戰鼓」首映 房祖名擊鼓宣傳

    電影戰鼓首映,導演和演員都出席宣傳。
    2007/10/12 10:53
  • 高市翻盤/當選無效 馬英九:還黃一個公道

    國民黨該如何利用高雄市長陳菊一審被判當選無效,繼續乘勝追擊,國民黨議員已經敲起戰鼓,認定陳菊的身份已經不適合擔任市長,要求陳菊必須請辭,或是請假,如果陳菊還是繼續留任,國民黨也將杯葛議事!不讓陳菊行使市長職權。
    2007/06/16 17:41
  • 拼2008! 蘇、游、謝三天王各自出招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戰鼓頻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榮民之家發紅包,還是沒有鬆口參選;不過昨天宣佈參選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是動作積極,早上飛台南,下午2度拜訪獨派;謝長廷則是到三峽和深坑,和民眾搏感情,努力拼初選,搶人氣!
    2007/02/23 20:01
  • 榮民喊謝謝總統 蘇揆尷尬忙更正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戰鼓頻催,黨主席游錫堃跟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相繼宣佈參選,倒是閣揆蘇貞昌還在保留階段,今天蘇貞昌到桃園榮民之家發紅包,謝長廷則是去三峽祖師廟拜拜,努力拼總統初選。
    2007/02/23 12:24
  • 王金平宴請北大團 連戰鼓吹訪大陸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作東,宴請明天就要回大陸的北京大學訪問團,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一起出席餐會,席間連戰要王金平趕緊訪問大陸,不過當大家問到,到底2008要馬王配、王馬配?還是連戰自己再出馬,和馬王配?連戰只說,要大家自己去配。
    2006/12/29 00:05
  • 〈獨家〉最「娘」猛漢! 190cm壯男女妝扮小旦

    台中縣有個民俗技藝團,團內的台柱陳世旻,身高190公分,表演戰鼓時威武勇猛,陽剛味十足,但化妝後扮成歌仔戲小旦,撫媚動人,女人味十足,剛柔並濟,不但是團內的開心果,因為喜歡幫忙做家事,還被取了一個綽號叫「菲傭瑪莉亞」。
    2006/12/26 19:28
  • 決戰北高/破除挺宋傳言 王金平替郝拍廣告

    郝龍斌的選情在宋楚瑜和李敖包夾下,倍感壓力,最後一波電視廣告,特別邀請和宋楚瑜交情頗佳的王金平抬轎,合拍廣告,一起敲戰鼓催票,代表泛藍大團結,只是一個人打還輕鬆上手,兩人合力,拍子要抓準就折騰了一下午,還沒有搞定。
    2006/11/06 19:35
  • 肥美大閘蟹來了! 量販業擂戰鼓

    秋天腳步近了,又是品蟹的季節,量販業者不約而同推出大閘蟹搶客,包括固城蟹,太湖蟹通通出籠,為了不重演去年產地不明的問題,業者大陣仗自行檢疫,該有的證明,產地文件統統附上,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2006/09/02 19:11
  • 【大選縣市報】未聞戰鼓! 朱立倫老神在在跑縣政

    桃園縣是年底選戰的一級戰區,縣長朱立倫卻還沒有正式開跑,面對對手鄭寶清打著楊梅客家人來挑戰,朱立倫似乎不太擔心占桃園三成五的客家選票被瓜分,因為光是在任內,朱立倫又出客家雜誌,又爭取客家鄉鎮的建設,再加上藍營一向在桃園客家票源的基礎,讓他實在不需要太費心。
    2005/10/05 20:43
  • 清境火把節 場長擊鼓拼觀光

    南投清境農場舉辦「清境一下」活動,夜間相當熱鬧,為了拼觀光,清境農場場長還親自擊鼓吸引遊客,戰鼓團還反串女生,邀請現場遊客表演跳鼓陣,相當逗趣。
    2005/07/08 23:29
  • 擂戰鼓! 民進黨拼百席 泛綠搶過半

    民進黨今天的中常會瀰漫著濃濃的選舉味,黨主席陳水扁總統為年底立委選戰,定出「民進黨100席,泛綠過半數」的明確目標。
    2004/10/26 17:47
  • 顏清標登記 後援3000人 史上空前

    立委參選登記第一天,無黨聯盟立委顏清標上午率領3000多位支持民眾前往台中選委會登記,還有戰旗、戰鼓跟舞龍舞獅等陣仗,號稱空前浩大的登記隊伍。
    2004/10/08 12:27
  • 共和黨大會鳴戰鼓 TVBS團隊全方位報導

    美國共和黨大會開鑼,布希面臨強大政權保衛戰,如何克服各種抗議,凝聚全黨意志,TVBS新聞團隊從國內、國外提供最權威的第一手消息和分析,敬請鎖定TVBS新聞頻道。
    2004/08/31 11:34
  • 星光下夜行龍舟 總決賽戰鼓催

    高雄愛河最特殊的夜間龍舟賽,現在正進行總決賽,我們帶您透過鏡頭,看愛河點點燈光下的龍舟戰鼓殺伐。
    2004/06/22 20:32
  • 燈光映波光 愛河夜行龍舟 戰鼓隆隆

    端午節就快要到了!高雄市今年特別選在愛河舉行夜間划龍舟比賽,今天晚上雖然只是預賽,選手們都卯足了勁,全力以赴,希望能夠有好成績。
    2004/06/21 08:11
  • 燈光映波光 夜行龍舟戰鼓隆隆

    高雄愛河龍舟比賽,今天開鑼,夜間在浪漫的愛河上行舟,感覺很不一樣。
    2004/06/20 20:26
  • 民主基金會晚宴 王金平與獨派互動尷尬

    明天將以連宋競選總部主委身份,為藍軍敲響總統大選戰鼓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以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身份出席晚宴,由於應邀出席的都是獨派人士及民進黨美麗島系大老,雙方的互動,在今晚顯得特別的尷尬。
    2003/12/06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