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戰鬥機 結果共638筆

  • 「First Love初戀」幕後花絮! 佐藤健曝開戰機最難

    日本男星佐藤健和滿島光合拍的日劇《FirstLove初戀》,開播後在串流平台連續多日霸榜,並拿下台灣12月收視冠軍。該劇公開幕後花絮,在劇中開戰鬥機的佐藤健,透露演軍官要揣摩手勢還有口令很困難,滿島光還透露劇中的羽田機場其實都是片場搭景拍攝的。
    2022/12/20 12:32
  • 梅西大戰姆巴佩! 世足冠軍賽黃牛票「15萬新台幣」

    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18日深夜11點登場,大家關注:足球天王梅西是否可以帶領阿根廷國家隊拿下金盃?或者法國能衛冕冠軍?梅西將與同在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姆巴佩同場較勁,讓冠軍賽還沒開打就話題十足;但門票早就銷售一空,黃牛票價飆到5千美金,約合台幣15萬元!
    2022/12/16 20:00
  • 日、英、義聯合研發新世代戰機 預計2035年投入服役

    日本航空自衛隊目前使用的「F2戰鬥機」預計在2035年退役,日本、英國、義大利於今(9日)下午發表了共同聲明,3國接下來將共同研發新世代戰機,希望能在2035年左右開始投入服役。
    2022/12/09 15:41
  •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2022/12/04 12:31
  • 中美軍事角力未停 多場實彈軍演畫面曝

    拜習會後,中美防長也面對面會晤,雖然兩國都釋出要保持善意交流,但雙方的軍事準備沒有鬆手。美國駐沖繩空軍基地,22日戰備演訓中,出動37架戰機進行「大象走路」展現戰力。大陸解放軍近期除了宣稱在渤海驅離敵機,東部戰區也進行海上截擊空戰訓練。
    2022/11/24 17:24
  • 反擊北韓!南韓F-16急升空 向北方界線以北射3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為回應北韓今天向北方界線(NLL)以南公海發射彈道飛彈的挑釁行為,南韓空軍出動戰鬥機,向北方界線以北發射3枚空對地飛彈。
    2022/11/02 12:53
  • 美軍沖繩常駐機隊擬改輪調 專家憂不利嚇阻中共攻台

    日媒報導,美國空軍計畫調整在日本沖繩縣嘉手納基地的F-15戰鬥機的常駐,改為派F-22匿蹤戰機輪流巡迴部署。有專家憂心如此一來,對中國的震懾力可能下降。
    2022/11/02 09:40
  • F35戰鬥機螢幕子彈射擊也不怕!台廠美國秀科技

    美國台灣形象展除了電動車相關技術很受關注,還有像5G網路,手機大廠特地帶著開發的5G專網參展,長得就像行李箱卻能解決網路斷訊不穩定問題,或智慧車廂螢幕業者,想去搶下美國大單。
    2022/10/13 17:54
  • 《韓聯社》:韓戰鬥機發射2聯合直攻彈藥 回應北韓挑釁

    北韓近日頻繁射彈,今(4)日早上才朝東方發射一枚中距離彈道飛彈,穿越日本上空,導致北海道和青森等地發布國家警報。稍早《韓聯社》報導,韓國F-15K戰鬥機,今日與美軍進行訓練時,於西海(黃海)空投2枚聯合直接攻擊彈藥(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JDAM),回應北韓的挑釁行為。
    2022/10/04 17:12
  • 跨世紀《超時空要塞F》登台大銀幕! 《麵包超人》第33部電影展開

    日本超人氣動畫《超時空要塞》,結合音樂、戀愛、戰鬥機元素,40年前推出深受粉絲喜愛,而動畫影集《超時空要塞Frontier》劇場版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先後上映兩集,40年來首度在台灣解鎖,同樣是跨世代經典還有《麵包超人》,今年要推出系列第33部,一窺妖怪嘉年華慶典。
    2022/10/01 22:02
  • 美軍武力投射象徵!直擊林肯號強大艦載機群 「TOP GUN」飛官海上炫技

    近年美中對立升溫,美國大幅強化印太戰略的布局,其中很重要的關鍵,就是拉攏全球盟邦,共同圍堵中共的擴張,而環太軍演,就是這樣的戰略想定,實際驗證的場域。美軍會出動最尖端的軍武,與跨國聯軍共同操練最新銳的戰術。但今年卻有個特別的亮點,也就是正好電影捍衛戰士第二集上映,在全球引起熱潮,因此大家不約而同把目光焦點,都放在美軍最強的武力象徵,也就是航空母艦之上。這次採訪團隊很幸運的,受邀登上美軍林肯號航艦採訪,透過鏡頭一起帶您看看,到底航空母艦厲害在哪。
    2022/09/24 21:40
  • 借鏡俄烏戰? 國軍明年「備彈預算」增4倍

    國軍公布,五天內對岸的軍用無人機三度侵擾我空域,對此專家分析,因為無人機的操作成本較低,可以舒緩對岸戰鬥機擾台的後勤維保壓力,另外國軍明年備用彈藥預算,比去年多了將近四倍,專家分析,因為借鏡俄烏戰爭,以免突然發生戰爭,再採購已來不及。
    2022/09/10 12:30
  • 砸巨額收購阿湯哥電影比賽車!影迷入手300ZX大翻新

    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2》已經上映了幾個月,許多忠實影迷還是感到意猶未盡,不斷回到影廳重刷。不過影迷們縱使再愛這部電影,要收藏一輛戰鬥機的難度可能還是太高,或許收藏阿湯哥駕駛過的車款是比較容易的事情。
    2022/09/06 14:41
  • 超吸睛!85架遙控無人機 空中華麗秀肌肉

    屏東竹田鄉21日上午的天空相當熱鬧,包括現代化戰機、二戰時期的戰鬥機,共85架飛機在空中盤旋,這些都是遙控無人機,是由一群飛友進行編隊飛行、戰技表演以及追逐空戰的演出,雖然當時艷陽高照,但仍吸引五百多位遊客,駐足觀賞。
    2022/08/21 18:34
  • 烏特種部隊疑再動手! 克里米亞10天內第4爆

    俄羅斯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再度傳出爆炸。這次遭襲地點,除了西南方空軍基地,還有東邊連接俄羅斯本土的跨海大橋。克里米亞短短十天,已經連續發生四次爆炸,疑似是烏克蘭特種部隊所為。俄軍緊急將戰鬥機,撤出克里米亞基地。
    2022/08/19 22:30
  • 超真實! 華府智庫兵推中共侵台 美國恐損900架戰鬥機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簡稱CSIS,針對兩岸做了七小時的兵棋推演,結果顯示,中共如果侵台,美台聯合作戰,估計中共可以擊毀美軍兩艘航母,900多架戰機,但中後期後繼無力,遭到美國、日本導彈攻擊,台灣這邊雖然能艱辛守住台北,但全島的傷亡,將難以估計,戰爭下來,美中台三方,沒有贏家。
    2022/08/17 22:41
  • 南韓空軍驚傳F-4E戰機墜海 2飛行員驚險跳傘逃生

    南韓空軍今(12)日驚傳發生軍機墜海事故,一架F-4E戰鬥機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20分左右,於京畿道華城市前谷港附近海域執行任務時不慎墜毀,機上2名飛行員緊急跳傘逃生後幸運生還,目前南韓空軍已宣布在事故原因查明前,暫時停飛F-4E戰機。
    2022/08/12 17:03
  • 美戰機遭「怪風吹入海」!海軍地中海2900米成功打撈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杜魯門號」(USS Harry S Truman,CVN-75)於上個月8日,在地中海進行海上補給作業時,由於惡劣天氣,當時突然刮起一陣怪風,艦上一架F/A-18E「超級大黃蜂」戰機立刻被吹落至海中,還因此造成一名水手輕傷。不過,現在美國海軍已經成功將這架大黃蜂給打撈上岸。
    2022/08/09 10:05
  • 美再援烏克蘭 白宮:研究提供美製戰機可行性

    白宮發言人今天告訴媒體,美國正在研究能否派美製戰鬥機到烏克蘭。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進入第5個月,雙方持續在烏克蘭東部激戰。
    2022/07/23 17:16
  • 英相強生親上戰機! 航空展達美下10年最大訂單

    英國法恩堡航空展盛大登場,這兩天剛好遇上空前熱浪,參展的廠商熱到受不了。不過開展第一天就出現大訂單,達美航空宣布,採購100架波音737MAX客機,價值超過130億美元,英國首相強生也親自坐上戰鬥機試飛。
    2022/07/20 20:30
  • 南韓國產KF-21獵鷹式戰機亮相 本月底首航

    南韓是世界上第8個,研發自製超音速戰鬥機的國家,南韓國產自製的KF-21獵鷹式戰機,預計七月底進行首航,KF-21戰機光研發就花了8.6兆韓元,折合約2174億台幣,堪稱南韓史上最大規模的國防計畫,不僅強化自主國防能力,未來量產之後,還能帶來巨大經濟效益。
    2022/07/13 14:26
  • 福建號下水強化共軍戰力 第一島鏈情勢更顯嚴峻

    中共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下水,大大提升戰力,專家表示,福建號採取電磁彈射系統,有別於過往的蒸氣彈射,更有利於戰鬥機起飛,也讓第一島鏈的情勢更加嚴峻。至於是否要挑戰美國海軍霸權,專家表示,福建號還需要時間部屬人力,而且美國實力雄厚,短期間美國仍會是海上的霸者。
    2022/07/05 22:34
  • 阿湯哥給靈感!保全把車當「戰鬥機」 賣力指揮超吸睛

    保全化身「捍衛戰士」角色,賣力指揮!一名在新北市新莊商場工作的陳姓保全,最近被民眾直擊,引導車輛進出停車場時,拿著指揮棒賣力指揮,動作超級吸睛,實際找到這名保全,原來這個動作,靈感來自最近很夯的電影,民眾看見後打開車窗比讚,讓他很有成就感!
    2022/07/05 18:09
  • 剛指揮完戰鬥機?保全「浮誇指引」民眾看呆:這裡不是航母

    許多百貨公司或是大樓的停車場入口,都會派駐保全協助指揮車輛分流。日前就有民眾目睹,竟有一名保全超級敬業,大動作指揮車輛進停車場,浮誇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讓大票網友看呆直喊「這裡不是航空母艦!」
    2022/07/05 11:52
  • 神龍鷹雕霹靂火 陸首度公布軍民機命名規則 殲-20變「威龍」

    大陸航空工業1日首次公布「軍民機」命名規則,並發布十八個品牌系列的各型產品名稱,其中涵蓋戰鬥機、轟炸機、運輸機、特種飛機等共八類機種,而戰鬥機由「龍」字輩命名,轟炸機則是「神」字輩,直升機更是「雕」字輩,就有民眾發現,大陸其中一款教練機,與台灣升級版的經國號戰機同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各國軍機除了原本制式的編號之外,也會有中文名稱,而大陸近期首度公布軍用、民用的飛機命名規則,規則主要分成三大類,『龍』字輩的戰鬥機,殲-20變成『威龍』、殲-16是『潛龍』、殲-11是『應龍』、殲-10則『猛龍』;而『神』字輩的轟炸機,轟-6K變成『戰神』、轟-6N是『雷神』。」
    2022/07/04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