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戰鬥機 結果共638筆

  • 咄咄逼人!中國軍機再挑釁加拿大軍機 僅隔5公尺險象曝

    中國戰鬥機再度騷擾在亞洲國際空域執行任務的加拿大軍機,兩機一度相距僅5公尺,加拿大軍方表示此舉非常不專業、具高度危險性。
    2023/10/17 09:50
  • 捷克買24架美F-35戰鬥機 加強與北約盟國關係

    捷克政府周三批准了國防部,購買24架美國F-35隱形戰機的計劃,這筆交易總額約65億美元,折合約2089億台幣。
    2023/09/28 16:15
  • 北部凌晨狂傳咻、崩巨響 他「尿意全嚇沒了」真相曝光

    北部一早巨響頻傳,一位網友透露凌晨5時起床尿尿,結果突然聽到超大聲「咻、崩」,讓他尿意瞬間終止,貼文也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直呼被嚇醒,有知情網友就解答,其實都是因為國慶空中演練計畫。
    2023/09/26 11:18
  • 快訊/南韓KF-16軍機墜毀 飛行員緊急彈射逃生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軍方一架KF-16戰機今(21日)晨在瑞山市的基地墜毀,據軍方消息,飛行員已經緊急彈射逃生並被送往醫院,沒有大礙。
    2023/09/21 09:20
  • 瓦格納傭兵瓦解?白俄營地被拆 烏軍再拿烏東一村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要從此消失了嗎?最新衛星照片顯示,瓦格納位於白俄羅斯的營地在這幾個星期陸續被拆除,外界認為在傭兵首腦高層身亡後,瓦格納未來恐就此瓦解。而遲遲沒有進展的烏克蘭反攻行動,最新則是在烏東巴赫姆特附近再奪回一個村莊;而美國則對俄羅斯軍事供應鏈再出手,宣布對150家公司和個人,包括5家土耳其重點企業,祭出制裁。
    2023/09/15 19:54
  • 金正恩會普欽同時 美國批准軍售南韓F-35戰機

    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俄國之際,美國13日批准對南韓出售,價值50億美元的F-35戰鬥機。
    2023/09/14 14:17
  • 烏再破札波羅熱俄軍防線!策動俄空軍駕機投誠

    俄羅斯連續兩晚,轟炸烏克蘭穀倉,另外烏克蘭持續反攻,烏軍將領宣稱,已經在札波羅熱,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同時成功策動俄羅斯飛行員,駕駛米-8戰鬥機投誠,對於外界批評「反攻速度太慢」,總統澤倫斯基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正在向前推進中。
    2023/09/04 23:17
  • 美無人機再現身黑海 俄出動兩架戰鬥機攔截

    美軍無人機近期頻頻在黑海現身,周末俄羅斯才出動戰鬥機,在黑海水域上空,攔截了一架美國空軍無人機,周一又在克里米亞半島攔截美軍無人機。
    2023/08/29 13:47
  • 美偵察型無人機傳飛近克里米亞 俄戰機升空攔截

    俄羅斯今天下令兩架戰鬥噴射機緊急升空,攔截逼近克里米亞半島的兩架美國偵察型無人機。
    2023/08/29 09:01
  • 烏克蘭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女友PO照悼:謝謝你起飛前的擁抱

    烏克蘭空軍25日在演練時發生嚴重空難,2架L-39訓練機在空中相撞,導致3名飛行員殉職,代號「果汁」的烏軍王牌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還等不到西方國家F-16戰機的援助就不幸逝世,引發人們感念。「果汁」的女友、烏克蘭網紅波多莉亞克(Melaniya Podolyak)也發文哀悼已故男友,「謝謝你昨天在起飛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2023/08/28 09:53
  • 等不到F-16救國 烏克蘭王牌飛行員空中相撞喪命

    烏克蘭政府今天表示,3名烏克蘭空軍飛行員在昨天一場空中相撞事故中喪生,死者包括一名知名戰鬥機飛行員。
    2023/08/27 06:07
  • 熱氣球完美降落回收車!遊客讚:技術一流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逐漸進入尾聲,24號上午,有ㄧ顆「太陽球」直接完美降落在回收車後車斗,飛行員評估四周環境,與地勤人員完美配合,讓民眾大讚,宛如戰鬥機降落航空母艦,而這名飛行員也是全台首位原住民飛行員,目前已經擁有11年的飛行經驗。
    2023/08/25 19:22
  • 熱氣球「像戰鬥機降落」貨車!超精準瞬間曝光 現場爆歡呼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月底在台東盛大舉辦,就在昨(24)日有一顆名為「太陽球」的熱氣球完美精準地降落在貨車的後車斗上,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聲,有民眾甚至驚呼宛如「戰鬥機降落在航空母艦」,這場降落也為28日將結束的熱氣球嘉年華增添獨特光彩。
    2023/08/25 16:41
  • 共機飛越沖繩、宮古島水域 日本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監視

    中國大陸近日因不滿日本排放福島核廢水一事,多次公開譴責還在昨(24)日正式宣布禁止進口日本海鮮,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親自發聲,要求北京立即撤除禁令。如今又傳出共機飛越沖繩本島和宮古島,日本防衛省也證實,今(25)天上午發現2架中國解放軍的「轟6」戰機飛越西南部的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驚動航空自衛隊出動戰機升空進行監視。
    2023/08/25 16:34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俄轟炸機進入英飛航情報區 英「颱風」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英國國防部表示,2架俄羅斯轟炸機今天早上飛越蘇格蘭以北,英國空軍出動「颱風」(Typhoon)戰鬥機緊急升空攔截。
    2023/08/15 09:18
  • 空軍宣佈年底成立第7聯隊、飛訓部

    我國空軍為慶祝814勝利86週年,特別釋出一系列宣傳活動及影片,也宣佈年底將成立第七聯隊及飛訓部,滿足F-16V、勇鷹高教機飛行人力需求。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在慶祝空軍節前夕,軍方釋出兩個重要消息,第一個、重組第七戰術戰鬥機聯隊,第二個、成立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這基本上有兩個含義,第一個、要加強我國軍力佈署,第二個、整合原有的兵力。」
    2023/08/11 15:02
  • 拜登政府終於點頭! 將批准歐洲進行烏軍F-16戰機培訓

    美國政府週日(16日)證實,美國將開放歐洲國家訓練烏克蘭軍隊使用F-16戰機,這將有利於烏軍對抗俄羅斯的空中部隊。此舉也代表著拜登政府的態度大轉變,因為拜登今年2月才曾明確表態,他認為烏克蘭並不需要F-16,到了5月,拜登改口對G7表示,美國將支持和盟國、合作夥伴共同進行對烏克蘭的F-16戰機培訓。
    2023/07/17 11:32
  • 《TVBS國際+談全球》F-16還沒來 烏軍先訓練開獅鷲戰機 習近平見布林肯美中融冰了?

    烏克蘭最想要美國製造的F-16戰鬥機,但目前各國都迴避,不過雖然沒有F-16到手,瑞典最近卻主動表態、要替烏克蘭空軍訓練飛行員駕駛該國國產的獅鷲戰機(JAS 39 Gripen),而瑞典國會則釋出報告指出,不排除瑞典會遭俄羅斯軍事攻擊,可見他們已意識到莫斯科帶來的威脅非同小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代表美中關係和緩了嗎?雙方達成了哪些共識?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0 18:10
  • 北約史上最大空中軍演 烏軍反攻一週奪回7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75天,俄軍週二發動飛彈,襲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家鄉,擊中一棟公寓,導致至少6死25傷;烏軍在過去一週的反攻行動,則奪回東南部七個村落,在前線推進6.5公里,取得90平方公里地區的控制權。而俄羅斯開戰以來,大力支持烏克蘭的北約,本週起在德國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空中軍演,將有25國、近萬人參與;荷蘭國防部長也透露,最快這個夏天,國際聯盟就會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飛美國的F-16戰鬥機。
    2023/06/13 19:53
  • 注目新歐洲/波蘭砸錢建軍 立志成為北約軍武大佬

    打造歐洲最強陸軍,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年初宣布,國防預算將提高到國內生產總額的4%,成為北約國家中最高。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接受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專訪分析,此舉一方面可以強化波蘭自身防衛硬實力,也會形塑在歐洲話事者地位。
    2023/06/02 11:30
  • 美公布共機南海挑釁 陸媒稱製造中國威脅

    美國公布一架中國戰鬥機在南海國際空域對美國軍機有「不必要的挑釁」動作,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稱,這是美方在香格里拉對話前預設的議題,為美方大會發言「餵料」以指責中國。
    2023/05/31 15:40
  • 假想敵是北韓!出動40架F-35A戰鬥機 美韓史上最大火力展示

    美國和南韓,為了紀念同盟70周年,舉行號稱歷來規模最大的火力展示。南韓出動自行研發的K2主力戰車,還有KF-16戰鬥機等最新軍備來展示火力,演習的假想敵就是鎖定北韓,只是今年至今,南韓國軍的實彈射擊,至少造成六次山林大火,也引起不少演習場周遭民眾抗議。
    2023/05/28 12:25
  • 烏戰火燒自家?反俄軍團最大跨境襲擊 助烏備戰反攻

    反俄羅斯政府的準軍事團體,連續兩天對俄國西部邊境地區發動襲擊,專家表示此時正當烏克蘭準備反攻之際,恐讓克里姆林宮被迫從前線轉移部隊。歐盟高官透露,部分盟國已經開始對烏克蘭飛行員,進行F-16戰鬥機相關訓練;同一時間,俄羅斯在波羅的海上空,攔截兩架美國戰略轟炸機,但五角大廈低調回應,稱是安全專業的互動。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為烏戰正名,還拿出17世紀的地圖,說上面沒有烏克蘭。
    2023/05/24 19:56
  • 俄羅斯後院燒起來了! 反普欽民兵「造反」占領俄村

    俄烏戰,是不是已經延伸到俄斯境內?俄羅斯邊境村莊,遭到反普欽的民兵團體突襲、占領,俄羅斯緊急出動軍隊、戰機,和民兵團體展開激戰,整整打了一天,還沒結束。克里姆林宮定調為「恐怖攻擊行動」。
    2023/05/23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