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戰隊 結果共1,243筆

  • 64歲還能倒立!胡瓜「1個月暴瘦7公斤」驚人祕技曝光

    64歲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在臉書上曬出倒立照,笑稱「有回到陸戰隊的感覺」,驚人體態讓一眾星友全驚呼。事實上,胡瓜光是這個月就狂瘦了7公斤,他受訪時透露請營養師幫忙調理已4年,但一直到這個月才有明顯差距,他也曝光減重祕招。
    2023/08/24 10:44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李玟遭《好聲音》羞辱引怒火 第一季學員再爆「驚人內幕」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因為賽制不公跟節目組起衝突,最近流出的音檔中更曝光她遭到辱罵、還被刻意陷害跌倒,引發全網怒火,不僅她的好友出來痛罵,曾是她的戰隊的學員也出面解釋並道歉,目前仍在延燒中,而昨(19)日有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也發聲,表示看到這一切「沒有什麼驚訝的,這就是他們的作風。」更爆料很多學員設定都是假的。
    2023/08/20 15:03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假海軍班長訂320顆麵包 「惡意棄單」老闆霸氣全捐了

    高雄旗津一家麵包店(18日)上午接獲一名自稱海軍陸戰隊上尉來電,訂購320顆麵包並附上附上單位的統編、採購單,老闆不疑有他的接下訂單,直到約定交貨時間時卻遲遲等不到人,驚覺被惡意棄單,讓老闆氣得在臉書貼文大罵「社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最後索性將訂單320顆麵包當作愛心全送人,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不捨。
    2023/08/19 15:36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史上首次 美軍三軍種部長遭共和黨抵制懸缺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周一正式退休,但由於共和黨參議員拒絕確認提名。因此美國史上頭一遭,包括海軍、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的領導人全數懸空。
    2023/08/15 12:59
  • 退將稱憲兵擴編「搞戒嚴」 綠委嘆:軍事素養太低

    為強化戰力,主責首都衛戍的憲兵部隊擬大幅擴編至1萬1000人,退將帥化民、栗正傑等人稱是「督戰隊」、「要戒嚴」,引發論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1)日表示,退將的發言是胡言論語,台灣怎可能戒嚴?究竟這些人是軍事素養太低?還是政治立場太強?恐怕社會早有定論。
    2023/08/11 13:27
  • 共機越飛越遠 台東將成立新F-16V作戰隊

    為了慶祝814勝利86週年,空軍發布一連串的影片,更要成為人民的護國神山,其中也透露出一項重大消息,未來台東將成立新的作戰隊,接裝對美採購的F-16V,專家分析解放軍越來越往東部飛想包夾我方,加強東部戰力是必要之舉。
    2023/08/09 18:31
  • 伊朗試圖扣押外籍油輪 美增2000陸戰隊員進駐波灣

    美國指控伊朗在霍姆茲海峽,試圖武裝扣押外籍油輪,已經影響國際海域的航行安全,決定向波斯灣增派更多架F-16及F-35戰機,以及至少2000名陸戰隊員,維護地區穩定;伊朗則是舉行海上軍演做為回應,並強調波斯灣有伊斯蘭兄弟們的保護,安全上就不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操心了。
    2023/08/08 18:57
  • U12/投打俱佳!王羽翔「完封南韓」 台灣力拼隊史第3冠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複賽與韓國交手,王羽翔投打俱佳,先發6局完封韓國,率隊以1比0拿勝、晉級冠軍戰,將挑戰隊史第3冠。總教練陳明仁稱讚王羽翔表現佳,對成長幫助大。
    2023/08/04 20:15
  • 防伊朗扣船 美軍疑在荷姆茲海峽部署軍力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五角大廈官員指出,伊朗自2019年起陸續扣押航經荷姆茲海峽的船隻,以向西方施壓,所以正計畫將海軍陸戰隊員配置在所有航經荷姆茲海峽的商船上,以避免遭到伊朗劫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項計劃反映出現在整個中東局勢比較緊繃,尤其美國跟伊朗在核協議退出之後,雙方關係就變得比較緊繃,再加上伊朗跟以色列之前有長期衝突,導致這個區域相當不穩定,而伊朗受到經濟制裁後,確實針對荷姆茲海峽行經的郵輪和這個區域的安全穩定造成影響。」
    2023/08/04 16:22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漢光反登陸操演北台登場 TVBS直擊美軍人員技術交流

    漢光39號演習,進入第四天,重點聚焦在反奪港和反登陸操演,在台北港內,憲兵和陸戰隊聯手進行反奪港操演,旨在防止淡水河口一帶出現防衛破口,讓敵軍得以佔領台北港,提供下放兵力和運輸物資的機會,而八里灘岸的反登陸作戰,陸軍動員了戰甲車、重砲等重裝備,全力阻絕扮演假想敵的陸戰隊向岸上推進。
    2023/07/27 23:14
  • 去年換囚才遭俄釋放 美前陸戰隊員幫烏打仗受傷

    烏克蘭戰場,傳出有美國士兵受傷送醫。一名前美軍陸戰隊士兵,去年剛透過換囚行動,被俄羅斯釋放,沒想到他跑去幫烏克蘭打仗,結果受傷送醫。美國白宮出面澄清,說這名前陸戰隊員,是自己前往戰場,不是美國派出的。
    2023/07/26 21:13
  • 3美軍離奇陳屍停車場死因不明 海軍陸戰隊證實是自己人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日前在當地一處加油站外的停車場上,發現有3名男子陳屍在車內。經查後發現3名死者正是駐紮在附近基地的海軍陸戰隊士兵,軍方也已證實3人的身分,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26 16:43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丁特告贏了!遊戲橘子一審判賠784萬 急發聲:無廣告不實

    英雄聯盟電競戰隊 Beyond Gaming 老闆,同時也是知名實況主的「丁特」,日前在遊玩《天堂M》時,爆發消費爭議「紫布事件」,最終與代理商遊戲橘子對簿公堂,雙方自2月下旬迄今開庭4次,經過約5個月的審理後,今(21)日法官宣布一審判決,被告遊戲橘子須賠償丁特784萬875元新台幣,對此,遊戲橘子急發出聲明,除重申絕無廣告不實外,也透露不排除提出上訴。
    2023/07/21 18:33
  • 議員不爽擋新司令任命 美陸戰隊百年首現「群龍無首」

    美軍六大軍種之一的陸戰隊(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出現一個極為尷尬的處境,原任司令大衛伯格上將(David Berger)10日退休,但預定接替的副手、史密斯上將(Gen. Eric Smith)遲遲無法取得批准,讓他只能以代理司令行事,但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這也是陸戰隊繼1910年之後,首次出現代理司令的。國防部將矛頭指向共和黨參議員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只因為五角大廈對墮胎立場與其不同,進而大力阻擋諸多將官任 命審查,才會導致此次尷尬處境發生。
    2023/07/11 14:24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
    2023/07/07 00:47
  • 海陸退役改種大麻 製大麻酒巧克力 警包圍逮人

    彰化警方成功追查一起走私大麻種子的案件,逮捕了李姓主嫌等五人。這些嫌犯將走私進來的大麻種子栽種後,製成大麻葉,並將提取後的大麻成份加入酒中或巧克力中進行販售。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售價竟高達500元。此外,主嫌還被警方查獲自製的電控霰彈槍。而這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主嫌非常強悍,動員4名警察將他團團包圍,才成功壓制逮捕。
    2023/07/05 14:28
  • 藍營新星輩出!他選立委風靡鄉親 站路口被喊「台中蔣萬安」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選戰,在台中市派出3位帥哥刺客參戰,分別是現任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以及藍營幕僚世代出身的廖偉翔,盼能力抗民進黨現任立委中,奪回失去的立委席次,由於3人年輕、外型、形象佳,在當地有著「花美男戰隊」之稱,其中市議員黃馨慧兒子廖偉翔,某次幫媽媽站路口輔選時,還被鄉親認成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此有了「台中蔣萬安」稱號。
    2023/06/25 15:19
  • 朱凱翔沈寂多日為「這事」發文 議員轟:性騷受害者還等嘸道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1日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並訪問獲民進黨禮讓、將參選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引發黨內不滿。對此,身陷性騷風波的媒體人朱凱翔發文酸,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內督戰隊,連跟對手同台都不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4)日表示,朱凱翔逃避性騷風波、躲了好幾天,現在找到時機罵他就勇敢發文,「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
    2023/06/24 12:23
  • 逮到了!2賊偷「大鋼牙」賣1.5萬 還把掃雷車當秘密基地

    日前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警方全面追查,終於將2名竊賊緝捕歸案,不過大鋼牙已經全被變賣出去,所得的15000元贓款也都被花完,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6/1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