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戰車 結果共722筆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以色列戰車挺進加薩展「針對性攻擊」 衝突以來最大入侵行動

    以色列國防軍釋出最新畫面,大量戰車和推土機挺進加薩走廊北部,證實已經對加薩展開「針對性地面攻擊」,這也是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對加薩最大規模的入侵行動,與此同時空襲也沒有停過,週二時更加大力道,轟炸超過400個目標,並宣布再炸死哈瑪斯一名指揮官。
    2023/10/26 18:47
  • 烏豹2型戰車夜戰建功 美ATACMS毀俄9直升機

    烏俄戰事眼看著要迎來第二個冬天,俄軍又開始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與貨運站,但烏克蘭在冬天前已經搶修能源管線,居民們也各自儲備發電設施與燃料,積極準備在戰爭下熬過第二次嚴冬。俄羅斯不斷對外放話說烏軍反攻已失敗,俄國總統普欽受訪時卻表示有意和談,只是各自利益都必須維護。但烏軍在得到美國的戰術飛彈系統(ATACMS)與北歐多國提供的豹2型戰車後,成功摧毀俄軍多架直升機與許多坦克陣地,反攻穩定推進中。
    2023/10/23 20:00
  • 免驚啦!國軍坦克穿梭高雄街頭⋯網友嚇問何事 真相曝

    近日「以巴衝突」讓國人擔憂國安問題,沒想到昨(22)日在高雄街頭,竟有裝甲車開在大街上,有不少民眾當街目擊,更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心血來潮到高雄玩,突然驚見戰車遊街,嚇到都彈出來了,是不是出大事啦?」,惹的網民熱議,如今真相曝光,原來是國軍的「長青17號操演」。
    2023/10/23 10:57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砲彈誤擊」埃及數名官兵受傷 以色列秒道歉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以色列戰車意外擊中加薩走廊(Gaza Strip)邊界附近一個埃及陣地。埃及軍方發言人稍後表示,「以色列戰車意外發射一枚砲彈的碎片」造成為數不詳邊防士兵受到「輕傷」。
    2023/10/23 09:06
  • 千萬機器人曝光! 「水砲」滅火最遠達80米

    台北市消防局引進造價一千萬的打火機器人,外型就像小戰車,可代替人員進入火場,射水距離最遠八十公尺,目前國內一共有2台,其中一台佈署在台北市福安分隊,因為周邊工廠較多,救災風險高,一但獲報火警,會優先出動救火。
    2023/10/20 13:00
  • 以色列地面戰先鋒 「D9重裝甲推土機」可剷平炸彈威脅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卻出現D9推土機的身影!這款推土機,備有裝甲,可以剷除以軍地面進攻時,碰到的地雷威脅,堪稱以色列軍隊的先鋒部隊。不過CNN也分析,哈瑪斯武器雖不先進,卻能製造大規模混亂,專家甚至認為,哈瑪斯還有反坦克與反戰車飛彈沒亮出,或成為以軍地面戰最大阻力。
    2023/10/15 18:08
  • 腦筋動得快!為拚獨立作戰 以色列常改良升級美製戰機

    以色列的軍事能力確實不容小覷,最強的是為配合展場需求,他們有能力升級原本的美製戰機,成為比原版更先進的戰機。另外,以色列自製的巨蟒-5飛彈和長釘反戰車飛彈也聲名遠播。
    2023/10/14 21:34
  • 以色列弱點、攻擊路線全曝光!哈瑪斯屍體竟搜出「精密情蒐圖」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其襲擊的目標和速度相當驚人,外媒指出有以色列士兵竟從哈瑪斯武裝分子的屍體上搜出「繪有城鎮與軍事基地的詳細地圖」,其中甚至連戰車的弱點也列出,象徵哈瑪斯分子的情蒐相當完整、做足準備。
    2023/10/13 16:00
  • 戰車集結加薩邊境 以色列軍事高層:開戰時刻已到

    以色列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附近集結戰車,準備發動地面入侵,以殲滅統治當地的巴勒斯坦武裝集團哈瑪斯,以國軍事首領表示,「現在是時候開戰了」。
    2023/10/13 09:50
  • 美國防長宣布「64億軍援烏克蘭」!火箭彈、反戰車全都有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1日宣布,美國將對烏克蘭提供2億美元新軍事援助方案。不久前,由於強硬派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華府未來援助基輔方案面臨不確定性。
    2023/10/12 08:59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助烏軍提升反攻戰力 拜登:M1艾布蘭戰車下週抵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第一批美國M1艾布蘭(M1 Abrams)戰車將於「下週」運抵烏克蘭;在烏軍對俄軍反攻行動進展緩慢時,這批戰車能增強烏軍實力。
    2023/09/22 10:03
  • 俄18架無人機轟利維夫 美援「最強戰車」M1運烏中

    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俄羅斯周二再派出18架無人機,轟炸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摧毀一座物資倉庫。烏克蘭前線連傳捷報之際,美國再送上大禮,有「最強坦克」之稱的M1戰車即將運抵戰場,接下來將有利於冬季作戰。
    2023/09/20 22:18
  • 對美軍購含70萬枚手榴彈! 陸軍說法如「提醒」一年制兵役啟動恢復倒數

    國防部的五年兵整規劃報告,已經送交立法院,內容指出戰車、精準彈藥等對美採購的多項軍備,將從2024年開始陸續交付,其中,也包括70萬枚M67手榴彈。陸軍司令部的參謀長陳建義9/7作出說明,表示這些手榴彈將用於2024年開始實施的一年制義務役新兵訓練、志願役的入伍訓練,因為科目中都安排了手榴彈的實彈投擲訓練。
    2023/09/07 22:35
  • 札波羅熱出現「龍牙樁」 烏克蘭反攻逼近俄軍第二防線

    烏克蘭國安局,最近在札波羅熱近郊,拍到俄軍打造反戰車的「龍牙樁」防線。俄羅斯當局還宣布,他們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已經做好發射準備,再度升高核武威脅。只是西方分析,俄羅斯可能只是為了掩蓋戰場上的失利,因為烏軍的反攻,已經取得一定進展。
    2023/09/02 21:29
  • 總統證實首批M1A2T將出廠 「地表最強戰車」2024年交貨倒數

    總統蔡英文,日前透過影片說明-明年度的預算時,也證實了我國向美採購的第一批M1A2T戰車,準備出廠。按照規劃,明年將先交付38輛給台灣。在國軍現有的CM11和M60A3戰車,使用已久,火力和防護力都已經和共軍的戰車出現落差時,M1A2T未來將部署於北台灣,鞏固衛戍區的防衛能量。
    2023/08/31 23:03
  • 國際分析/烏克蘭調整戰術節省裝備 創意設計自製軍品抗侵略

    持續將近18個月的俄烏戰爭,兩國都承受龐大的軍事消耗,烏克蘭軍民為了降低戰損,不但開設祕密的野戰車間修理裝備,也發揮創意自製裝備,補充部隊需求。
    2023/08/17 21:10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台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 日自衛隊擴軍、強化西南諸島部署防解放軍

    今年六月中,淡水沙崙海灘上的三座鮮紅色導標格外引人注目,戰車登陸艦在外海待命,準備施放AAV7兩棲突擊車進行搶灘登陸。這是國軍針對敵情作出的應對措施,首次在大台北地區針對容易遭中共解放軍登陸的紅色沙灘,進行驗證操演。而在地緣現實上,共軍的三棲登陸能力,同樣足以威脅日本。
    2023/07/29 22:51
  • 「漢光」重砲出擊!重現823雄風 金防部超強火力畫面曝光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金門防衛指揮部繼25日完成嚇阻敵軍奪控重要防護目標「金門大橋」後,今(26)日凌晨於后湖地區採實兵、實裝、實地方式,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戰裝備有8吋榴砲、155加農炮、120迫砲、M60A3戰車、M249機槍、T91步槍、50機槍、20機砲等武器裝備,藉由狀況推演實施實彈射擊,有效殲滅來犯敵軍。
    2023/07/26 11:45
  • 不畏颱風 陸軍北台灣續漢光操演灘岸殲敵

    漢光演習第二天,儘管颱風杜蘇芮將來襲,國軍調整部分兵力,但沒有影響到在北台灣的演習,國軍展示步戰聯合陣地,能在共軍登陸後,在第二線有效打擊敵軍,亮點之一還有結合中科院科技,讓M60A3戰車能以迷彩偽裝布遮蓋,躲避敵軍無人機雷達偵查。
    2023/07/2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