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戰袍 結果共818筆

  • 車禍10個月!林志穎重返賽車場 再披戰袍嗨喊「好久不見」

    去年發生嚴重車禍的藝人林志穎,休養十個月,恢復狀況良好!他近期現身義大利米蘭的F1級賽車場,換上賽車服、坐上駕駛座,興奮地說「好久不見」,更和西班牙賽車手合影,直喊對方是他的最佳教練。
    2023/05/26 14:32
  • 雞排妹披戰袍?認被徵召 稱「我是沙包嗎」

    雞排妹鄭家純傳出被民進黨爭召,將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引發熱議!她自己不只在臉書調侃是沙包,連同選區現任議員吳沛憶也出面緩頰,而雞排妹也被指出,涉犯個資法被判刑,目前還沒定讞能上訴,但參選資格被質疑,另外同黨議員劉耀仁還曾開玩笑,要推雞排妹不如推豬肉西施。
    2023/05/25 13:23
  • 「情慾女王」生日直奔男模會館鬆一下 揪好姐妹狂歡玩鮮肉弟弟

    「情慾女王」珍琳挑戰主持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迅速上手,本週是珍琳的生日週,在今(24)日晚間9點《女王夜來香》節目中,準備了多項好禮,邀約粉絲一同上線,珍琳將親自示範各種不同的生日戰袍穿搭。
    2023/05/24 18:24
  • 林志炫「火紅戰袍」睽違6年攻蛋 才唱2首突關場燈更衣

    56歲的歌手林志炫,睽違6年再次攻蛋,他一開場以火紅亮片戰袍亮相,還在舞台上直接挑戰更衣秀;他和歌迷說,這次的歌單是他精心準備的,要大家把感官全交給他,新歌、經典作品共準備20多首歌。
    2023/05/20 23:39
  • 業務尪逼穿「性感戰袍」陪酒 人妻不離婚喊:想讓先生更好

    一位人夫為了業績,竟逼老婆穿「性感戰袍」,在應酬時討好客戶,而女方不但不離婚,還喊道「我還能再做些什麼才會讓先生更好」,讓父母氣瘋、拖她找律師離婚。
    2023/05/18 11:58
  • 侯侯做代誌很難?侯友宜選總統網心寒 他曝「這些人落跑下場」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也終於揭曉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角逐總統大位,不過,此舉卻引起諸多民眾不滿,認為侯友宜剛順利連任新北市長,卻要跑去選總統,非常不妥,甚至在臉書創立「罷免侯友宜」社團,質疑其當初說的「侯侯做代誌」只是空談,音地大帝也做梗圖嘲諷、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大酸,「國民黨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現在跑道上準備起跑的是落跑選手侯友宜。」
    2023/05/18 10:22
  • 三腳督成形!賴、侯、柯皆與他有淵源 誰當選「阿扁都是最大贏家」

    2024總統大選逼近,民進黨4月早已定於一尊,確認由副總統賴清德參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出征;民眾黨正式提名黨主席柯文哲參選,「三腳督」態勢儼然成形,賴、侯、柯三人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然而,巧合的是,這三人都與陳水扁有淵源,根本是「扁系人馬大對決」。
    2023/05/18 07:56
  • 17套戰袍圖集/范冰冰8度攻佔坎城影展紅毯 龍袍仙鶴裝都驚 

    第76屆法國坎城影展今(16)日盛大舉行,范冰冰再度身著中國風的「虎嘯晚裝」亮相開幕紅毯,霸氣女王之姿震懾現場。事實上,范冰冰早已是坎城影展的常客,從2010年初登場的「龍袍裝」,至今年第8度站上坎城,每屆因不同場合換穿不只1套,歷年造型皆讓人嘖嘖稱奇,使她屢登國際媒體版面。《TVBS新聞網》帶讀者回顧她17套坎城戰袍。
    2023/05/17 17:31
  • 不是嗆假的!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 南投議長退國民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宣布提名侯友宜披上戰袍出征2024總統大選,而日前傳出若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就考慮退出政黨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雖然日前曾否認要退黨,如今正式對外宣告退出國民黨,並發表聲明。
    2023/05/17 15:16
  • 披藍營戰袍!「國家兵凶戰危」侯友宜三度喊:再次讓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宣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發表談話時三度高喊,「再次讓政黨輪替」,希望能救國家、救台灣,展現破斧沉舟決心。侯友宜也表示,「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
    2023/05/17 14:29
  • 日職/北海道火腿新戰袍亮相 BigBoss操刀超前衛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Nippon-Ham Fighters)隊引起不少討論,該球團近日推出、由「Big Boss」新庄剛志監督操刀,紅黑混搭加上搶眼的超大衣領,有如賽車服的限定球衣,由於球衣風格與其他隊差太大,一登場就引起球迷與媒體關注。雖有不少粉絲吐槽,質疑新庄監督的審美,但日媒訪問許多火腿現役球員時,多數人都給予限定球衣正面評價;只有部份投手表示,過大衣領在比賽進行時有點礙事,會影響他們投球動作和監管壘上跑者。
    2023/05/17 13:44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PLG/新北國王例行賽龍頭 季後賽售票看這裡

    新北國王籃球隊以例行賽第一姿態進軍季後賽,今(11)日公佈季後賽主視覺與口號「WE READY」以及新款球衣「輝煌系列」戰袍,同時首波售票也在此時啟動,由VIP與A區季票優先購買,5月15日中午12:00全面開售。
    2023/05/11 11:58
  • 留台聯手林書豪?魔獸曬「火箭空拋連線」:讓台籃未來變更好

    分別效力於T1聯盟、P+聯盟的前NBA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林書豪上週驚喜合體,兩人之間的互動極對話內容引起外界關注;而霍華德也於今(8)日發文,附上兩人過去同披火箭戰袍時期的畫面,除了很訝異自己和林書豪如今同樣為台灣職籃貢獻一己之力外,也直言為彼此感到驕傲。
    2023/05/08 20:39
  • 打世界盃試水?傳西蒙斯「心理狀況變好」 澳洲主帥:他準備好了

    近年深受傷病、心理因素影響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掙扎,起起伏伏的狀態也讓其被冠以「出道即巔峰」的標籤;而本賽季為了養傷而「提前關機」的西蒙斯,如今再度傳出「可能征戰世界盃」的消息,對此澳洲總教頭古爾堅(Brian Goorjian)也證實有與西蒙斯聯繫,認為西蒙斯心態已經有了極大轉變,相當看好西蒙斯再披國家隊戰袍。
    2023/05/07 17:48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影音/66歲陳美鳳薄紗戰袍超辣 動感開唱〈熱線你和我〉

    2023/04/24 19:48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拚摘金2連霸! 空手道谷筱霜:生涯終戰亞運

    距離亞運剩下4個月,空手道國家隊積極備戰中,其中曾在2018雅加達亞運奪金的谷筱霜,持續保持備戰狀態,去年亞錦賽也摘金,今年將再披國家隊戰袍,她說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心態上更加放鬆,專心備戰奮力一搏。
    2023/04/20 14:06
  • 于美人「萬中選一」參戰立委 國民黨表態了:不可能禮讓

    媒體人、作家于美人今(20)日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不批民眾黨戰袍,自稱「萬中選一黨」,以無黨身份投入該區,被問到是否接受國民黨禮讓?于美人今早表示,這要去問其他政黨的意思,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受訪明確表示,「不可能禮讓、必提自己人」。
    2023/04/20 13:41
  • 快訊/堅偉之爭終局!王世堅險勝何志偉 披綠士林大同立委戰袍

    延燒多日的堅偉大戰結果今出爐,民進黨19日晚間將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民進黨中央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
    2023/04/20 12:11
  • 快訊/不披民眾黨戰袍!于美人自稱「萬中選一黨」戰中正萬華立委

    資深媒體人、作家于美人確定代表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但不批民眾黨戰袍。于美人今(19)日上午9點30分選在西本願寺廣場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她承諾把人民聲音帶進國會,雖然本質是無黨籍,但她不願被定義或標籤化,所以自稱「萬中選一黨」,「把藍色還給蒼穹、把紅色還給玫瑰、把綠色還給青草、把白色還給流雲、把國會還給人民,把幸福留給台灣。」
    2023/04/2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