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戰袍 結果共818筆

  • 楊貴媚被拱金鐘「深U」超羞!嚴藝文船上戰鮮肉8夜 鍾欣凌:會腿軟

    由楊貴媚率領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獎項。楊貴媚今(4)日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3人對紅毯戰袍賣起關子,兩位姐姐鼓勵減下6公斤的嚴藝文背部全裸,讓嚴藝文猛搖頭拒絕,對服裝保守但內心直爽的她放話第二季的日本行要有豔遇。
    2023/10/04 13:18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影音/沈玉琳想穿「蟑螂裝」走星光大道 曝為金鐘戰袍刷爆一張卡

    2023/10/03 09:57
  • NBA/卸下太陽戰袍!狀元中鋒前進拓荒者 興奮喊:像剛被選中

    台灣時間9月28日凌晨,上演了將近三個月的「里拉德人生」終於迎來大結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拓荒者、公鹿、太陽三方交易內容,除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密爾瓦基之外,太陽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確定離開鳳凰城,來到拓荒者聯手探花新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
    2023/10/01 11:13
  • 温貞菱拳擊練到慘脫臼! 丁寧入圍金鐘遇超強對手「這次撿到的」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28)天盛大開幕,丁寧主演拳擊勵志片《倒數回擊》獲邀成為開幕片,剛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的她,今也談及入圍心情,透露為了不要有得失心,當天還特別去修車、故意不用手機,結果時間到了手機響個不停,她笑說:「我就心想,不會吧?」她直言這次的入圍者真的都太強了,「我覺得我入圍算是撿到!」不過她仍是非常開心,也開始煩惱金鐘戰袍。
    2023/09/28 21:34
  • 婁峻碩唱一半!曾沛慈突襲撂人上台「露大奶」 他嚇傻跪了

    婁峻碩今(2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演唱會,吸引滿場4000位歌迷朝聖搶看,寵粉的他接連飆唱多首好歌,更上演換裝秀,備妥6套戰袍驚豔歌迷,相當有誠意。嘉賓之一的曾沛慈為他送上超大驚喜,是邀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為9月14日生日的婁峻碩補慶生,讓婁峻碩嚇傻大叫更下跪,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2023/09/23 22:15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全裸露球獻祭!女星「穿戰袍現身」郭台銘連署 加碼這招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女星賴佩霞搭檔,宣告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連署正式啟動,上午10點起在全台10個站展開連署。先前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藝人恬娃,今日特地換上戰袍現身連署站,加碼1招放大絕。
    2023/09/20 11:01
  •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11月戰東超 客隊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書豪自己發佈加盟消息之後,東超就已經有很多變化,客隊有計劃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2023/09/19 18:41
  • 東超頂尖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強碰林書豪登韓媒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據韓媒報導,由於新北國王和首爾SK騎士都被分在B組,因此林書豪和「韓國第一控」金善亨頂尖對決已未演先轟動。
    2023/09/19 14:46
  • 看房先看上房東!女租客瘋狂求歡「想睡你」 穿火辣戰袍闖進他家

    大陸有一名劉姓房東透露自己遇到變態女租客,帶她看過一次房子後就被纏上,不僅會傳鹹濕訊息進行騷擾,還會時不時出現在自家門口徘徊,到後面事情越演越烈,女租客竟直接持刀上門,讓房東嚇到報警2次。
    2023/09/18 20:41
  • 等8年終入圍金鐘!陳明珠秒挑2戰袍 爆「膝蓋有狀況」體能受考驗

    陳明珠今年以《客家采風-山上優雅》入圍金鐘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睽違8年再度入圍。陳明珠今(18)日出席「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記者會,感激表示:「過去多是報名生活風格、第一次入圍人文記事主持人,真的覺得很榮幸,我自己也很想得到這個獎項,也是我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主持更深層的歷練,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大家看見。」
    2023/09/18 17:29
  • 掰了高雄鋼鐵人!兄弟聯手成真 林書豪宣布加入新北國王隊

    球星林書豪今年返台加入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再度掀起「林來瘋」後,今天(14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在IG正式宣布加入弟弟林書緯所屬的新北國王,將在新賽季將披上國王戰袍,兄弟並肩出戰。
    2023/09/14 23:22
  • 快訊/夢想成真!林書豪兄弟聯手 球團發聲:他認同新北國王

    PLG新北國王團隊在今(14)天傍晚與華裔球員林書豪達成共識,新賽季將降臨新北市,披上新北國王戰袍,成為新北國王的一份子。
    2023/09/14 22:24
  • 金鐘58/陳亞蘭洩戰袍尺度「讓大家看得舒服」 派師父楊麗花盯場坐鎮

    「金鐘影帝」陳亞蘭擔任今(2023)年、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主持人,與劉品言搭檔,今(12)日出席記者會,陳亞蘭坦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到現在都不敢想太多,「我是一個,只要有一件事情放在心上,就會睡不著的人,那睡不著就會影響我隔天演出,所以想都不敢想」。
    2023/09/12 17:07
  • 亞運棒球/林凱威傷退中華隊!旅日好手吳念庭遞補 西武已放行

    因疫情延至今年開打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3天,中職味全龍隊投手林凱威日前因腳底受傷,確定無緣為國出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10)日透露,缺額將由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隊的內野手吳念庭遞補,而球團也已同意放行,讓他披上中華隊戰袍。
    2023/09/10 16:32
  • 挺爆郭台銘!恬娃穿「破萬戰袍」幫忙造勢 塵封4年藏心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董」郭台銘宣布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一向力挺他的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幾乎每天都在社群幫忙造勢,甚至揚言即便裸奔也要支持。昨(7)晚郭董來到台北市萬華區各大夜市,恬娃穿上精心設計的「純手工戰袍」前往現場力挺,而據了解,這件戰袍要價1萬多,足見恬娃對這位候選人的鍾愛。
    2023/09/08 12:26
  • 世界盃男籃/英格拉姆認掙扎!柯爾變陣「移出先發」:這裡不像NBA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殺進複賽,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卻似乎是有那麼些「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水土不服情況嚴重,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31 15:57
  • 蘇見信回鍋《披哥3》拚了! 超浮誇戰袍網看傻:好像石內卜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開播,集結台港中泰等地的32位男星比拚,林志穎、張棟樑等人帶來超強回憶殺演出,讓大批觀眾陷入淚海。不過自《披哥2》回鍋參賽的蘇見信(信)的超狂演出,更是吸走大家的目光,就連參賽的哥哥們都忍不住大喊:「這根本是總決賽的表演!」
    2023/08/26 12:02
  • 邵大倫瘦6公斤備戰廣播金鐘 被拱「露前面」自嘲觀眾會轉台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典禮主持人邵大倫及吳奕蓉23日盛裝出席記者會,邵大倫預告自己將會瘦下5、6公斤迎接典禮到來,吳奕蓉笑說自己不適合火辣路線,戰袍應該可以露背部線條。
    2023/08/24 11:44
  • A-Lin瘦翻天!套400萬火辣戰袍曬美體 高雄攻蛋金曲連發

    金曲歌后A-Lin今(19)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除是她時隔2年半回到家鄉開唱,同時也是她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首度在台舉辦大型巡演,除帶來勁歌熱舞,招牌情歌也唱不停,更重新演繹李玟〈刀馬旦〉、葉璦菱〈我心已打烊〉2首經典曲。
    2023/08/19 22:30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洗好戰袍想壞壞!她見婆婆「闖房做1事」 慾火秒熄轉頭睡覺

    有一對夫妻日前趁著父親節,希望能夠在當天晚上來場「大戰」,為了迎接這浪漫的時刻,人妻便將幾套「戰袍」丟進洗衣機清洗,並趁著家人回到家前曬乾、放進房間內。沒想到,人妻後來竟發現,婆婆疑似偷偷闖入了她與丈夫的房間,甚至還把戰袍掛在相當顯眼的牆上,令她相當傻眼。
    2023/08/13 09:59
  • NBA/台灣球迷失望了!塞爾提克「波神」腳傷未癒 恐退出世界盃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其中歐洲勁旅拉脫維亞更預計會在8月19日至8月22日之間,於新莊體育館與立陶宛、波多黎各進行2場熱身賽。不過,今夏改披塞爾提克戰袍的中前鋒「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腳傷已連續缺席2場熱身賽,且不排除會選擇退出世界盃,全力備戰新賽季。
    2023/08/10 14:37
  • 鄭家純現身評MeToo 駁披綠營戰袍「確定出局」

    女星鄭家純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白色上衣現身活動,近期傳聞民進黨仍將她納入立委人選之列,但鄭家純表示並不會參選,而是以其他方式來幫助候選人,她說「一開始並不是自己主動追求參選,後來我有提出說要幫忙,有別的方式可以幫忙」。
    2023/08/0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