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戰艦 結果共214筆

  • 美軍作戰艦通過台灣海峽 今年第6度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一艘作戰艦今天自台灣西南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此為自由航行,國軍均全程監偵;根據公開資訊,這是今年以來美艦第6度穿越台海。
    2019/07/25 10:20
  • 英將派第3艘戰艦至波灣 稱無意升高緊張情勢

    英國國防部今天宣布,英國將派出第3艘皇家海軍(Royal Navy)戰艦到波斯灣,堅稱這不代表與伊朗在波斯灣的緊張情勢升高。
    2019/07/17 14:25
  • 今年以來第5度! 美2艘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2艘作戰艦昨天自台灣西南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國軍依規定全程監偵,期間並無異狀。根據公開資訊,這也是今年以來美艦第5度穿越台灣海峽。
    2019/05/23 12:24
  • 路透社:美遣2軍艦進入南海島礁航行

    美國軍方表示,美國海軍兩艘戰艦今天航行進入南海島礁附近,來到中國所聲稱擁有主權的島礁12海里範圍內。
    2019/05/06 16:14
  • 美軍艦開啟AIS 專家:強調台海是國際海峽

    美國兩艘作戰艦昨天通過台灣海峽,海軍官校軍事學科部前教官呂禮詩認為,與過往不同之處在於,此次美艦主動開啟「船舶自動辨識系統」(AIS),藉此強調台海是國際海峽的地位。
    2019/04/29 16:03
  • 快訊/國防部證實 美作戰艦28日穿越台灣海峽

    國防部上午證實,有兩艘美軍作戰艦28日從台灣西南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據了解美軍勃克級神盾驅逐艦史塔森號28日晚間穿越台灣海峽,準備北上日本橫須賀港。
    2019/04/29 10:40
  • 美艦28日通過台灣海峽 107年7月至今第7次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2艘作戰艦昨天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為執行印太戰略任務的一環,國防部依規定監偵掌握。根據公開資訊,這是去年7月迄今,美艦第7度航經台灣海峽。
    2019/04/29 09:17
  • 因應共軍活動頻繁 海軍艦艇保養費增一倍

    共軍機艦繞台及遠海長訓次數漸增,軍方今天指出,為因應共軍,國軍主戰、輔戰艦艇巡弋海疆次數也頻繁增加,因此保養零附件、關鍵物料等耗材,相較去年金額增加將近一倍。
    2019/04/10 16:52
  • 美艦今年第3度航經台灣海峽 國防部全程掌握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作戰艦與海巡艦昨天由台灣西南海域向北航經台灣海峽,國軍也依規定監偵,期間並無異常;根據已披露的訊息,這是今年美國軍艦第3度通過台灣海峽。
    2019/03/25 11:13
  • 快訊/國防部:美兩軍艦穿越台海 今晨脫離

    國防部發出新聞稿,表示美軍一艘作戰艦跟一艘補給艦,昨天由我國西南海域向北航行,經過台灣海峽,在今天清晨已經脫離,國軍全程都有掌握,沒有異常狀況。
    2019/02/26 10:54
  • 美2軍艦再度通過台海 國防部:全程掌握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作戰艦與補給艦各一艘,昨天由台灣西南海域向北航經台灣海峽,今晨已脫離;國軍依規定全程掌握,確保海疆安全及區域穩定,期間並無異常情形。
    2019/02/26 09:19
  • 高雄百里侯「三山攻防」 藍綠陸、空戰齊發!

    高雄市長藍綠之爭,空戰、陸戰齊發,韓國瑜的「三山攻堅戰」,瞄準原高雄縣的綠營票倉,鳳山、岡山、旗山區,希望催化中間選票。而陳其邁在高雄深耕多年,除了用在地優勢,固守票倉,在中央推動年改後,面對軍公教選票流失,怎麼守住綠地,選前最後衝刺,陳其邁說,「潛水艇要變戰艦」,會做給選民看。
    2018/11/05 22:41
  • 最乾淨戰艦加賀號 南海印度洋演習被陸監視

    日本跟美國近期不約而同地到大陸附近海域進行訓練,日本最大的戰艦加賀號演練時,被大陸船艦監視,美國則是有三架F-35B戰機在東海上空進行加油任務的影片曝光,讓大陸部長王毅很不高興。
    2018/10/30 08:57
  • T怪客踢新聞/11月選後的台灣會很熱鬧

    解放軍機艦從今年六月以來已暫停繞台演練,但美國在台海的軍事示威最近卻相對升高,這段期間不僅戰艦已至少兩度公開通過台灣海峽,就連美國在亞太最重要盟友澳洲的軍艦也不遠千里穿越台海,至於號稱11月間將在這個區域進行的美軍演習,無論到時候是否真的舉行,也無論規模大小,當美方放出這樣的訊息,本身就已經是種姿態-美國回來了,不管北京有多不高興,也不管共軍是否已暫停對台灣秀肌肉。
    2018/10/23 19:50
  • 路透:美考慮再次派艦通過台灣海峽

    (中央社新加坡/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今天引述美方官員報導,美國正考慮再次派作戰艦艇通過台灣海峽。美軍的任務是為確保能自由通過台海此一戰略水道,但會冒升高與中國緊張的風險。
    2018/10/20 14:44
  • 抗日勝利73週年!香港紀念儀式 特首齊聚

    今天九三軍人節,也是紀念當年在東京灣,密蘇里號戰艦受降,抗戰勝利73週年的日子,在香港,上午舉行了一場紀念儀式,悼念在抗戰中犧牲的烈士,歷任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同場出席。
    2018/09/03 20:48
  • 反制機艦繞台 前美上將:模擬攻擊遼寧艦

    因應大陸軍事威脅,前美國海軍上將布萊爾向國軍提出建言,未來不必攔截每一次的軍機、戰艦繞台,反而應該「模擬攻擊遼寧艦」,證明遼寧艦在戰爭時的脆弱!
    2018/08/28 23:17
  • 海軍蘇澳基地25日開放 一睹台灣最強戰艦

    海軍蘇澳基地25日將對外開放,其中排水量近萬噸、國軍艦艇中戰力最強的基隆艦(紀德級)因吃水深,在左營軍港完成整建前均無法與民眾見面,民眾可把握機會一睹「最強戰艦」。
    2018/08/22 12:44
  • 來這招!陸新驅逐艦可能命名「台北號」

    被稱為是大陸最強水面戰艦的055型驅逐艦,已有4艘下水,但仍有部分仍在建造中,近日傳出其中1艘陸方可能會以「台北艦」作為最終名稱,統戰意味相當濃厚。
    2018/08/08 12:25
  • 二戰活歷史!密蘇里號戰艦 戰情室大公開

    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進行,其實這裡對美軍來說是很重要的軍事基地,更是二戰時被攻擊、全力投入反擊的基地,當中的密蘇里號戰艦博物館,更是見證美軍參戰的活歷史。
    2018/07/22 12:37
  • 南韓海底打撈出運! 沈船載:千億價值黃金

    113年前,日俄戰爭期間,一艘據傳載有200噸黃金的俄羅斯戰艦,沉沒在南韓的外海。近日一家南韓的打撈寶藏公司,發現了這艘沉船,他們公布了俄羅斯海底船艦的畫面,殘破的船身上,有不少槍砲的裝置;打撈團隊相信,甲板下的貨艙內藏有大量的黃金,但是得等將船隻打撈上岸,才能揭開謎底。這200噸的黃金,估計現值為1300億美金,逼近台幣4兆元。南韓打撈公司還宣布,要把10%的黃金分給俄羅斯,再拿出10%資助南韓離島建設;不過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俄羅斯肯定會要求全數奉還。發現沉船的消息一出,與南韓打撈公司的相關的鋼製品企業,股價大漲了30%,南韓財經官員就出面警告,要投資人保持理性;不少人也質疑根本沒有黃金,這只是打撈公司炒做股價的伎倆。而事實的真相得等到12月,沉船被打撈上岸後才能揭曉。
    2018/07/20 19:50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呼叫美軍陸戰隊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新館六月中啟用的時候,美國原本還有3個大禮要送給台灣:高層官員來台參加啟用典禮,美軍戰艦通過台灣海峽,陸戰隊進駐AIT負責維安。
    2018/06/30 13:37
  • 漢光演習後 國軍實彈操演月底緊接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才剛結束,三軍實彈演習月底又要緊接登場!陸軍將進行重砲射擊,還首度結合陸航直升機打實彈,海軍也將在東部海域進行反艦操演,因應共軍的機艦繞台。
    2018/06/22 12:49
  • 力拚川普建軍目標 美海軍考慮戰艦延壽

    根據美國海軍海上系統司令部的一份文件,美國海軍擬延長所有艦艇的壽命至少7年,甚至有些打算延壽13年,以達成美國總統川普宣示,艦艇數增加至355艘的目標。
    2018/06/08 14:02
  • 美第二艦隊將復活! 護守東海岸、北大西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任內解編的美國海軍第二艦隊,即將在七月一日起重新恢復編制。未來的任務是巡弋大西洋東部和北部海岸,並且和北約聯手強化與盟友聯手的防衛能力。這項舉動,當然是為了擋住逐漸擴大巡邏範圍的俄羅斯潛艇。由於北大西洋遍布的海底電纜,掌控了超過六成以上的世界金融交易,為了嚴防俄國潛艇惡切斷,美國海軍認為有加強巡邏的必要。第二艦隊一旦重新成軍,美國在全球的艦隊布局也將跟著重新盤整。
    2018/05/07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