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戰艦 結果共214筆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珍珠港事件中遭日軍擊沉 美「亞利桑那號」最後倖存老兵病逝

    《美聯社》報導,日軍二戰期間轟炸美國珍珠港時爆炸並沉沒的戰艦「亞利桑那號(USS Arizona)」的最後一位倖存者盧‧康特(Lou Conter)因心臟衰竭,於當地時間4月1日在家中過世,享嵩壽102歲。
    2024/04/02 10:29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冷戰後最大規模!北約軍演出動50艘軍艦 模擬因應俄國攻擊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展開冷戰以來最大規模軍演,1艘美國戰艦駛離港口,跨越大西洋前往歐洲與北約盟國共同參演。
    2024/01/25 09:37
  • 兩岸和平怎麼做?趙少康拋「台灣要備3防線」:大量製造飛彈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表示,兩岸和平是唯一的答案,如果中共希望兩岸和平相處,他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向中國大陸要求,共機不要再越過海峽中線、戰艦不可以繞台,甚至要求大陸沿海對台的飛彈要減量。但趙也強調台灣要準備三道防線,「將來要大量製造飛彈,能造多少就造多少」,若中國大陸攻擊我們,我們也可以回擊。
    2023/12/09 19:44
  • 台南爆量鴨肉飯60元 老闆親曝「加量」條件

    台南有網友PO出一張鴨肉飯照片,一大盤有麵有飯,還有12片鴨肉,被形容是超級戰艦等級,大份量銅板價60元,讓網友紛紛敲碗,而記者實際找到店家,老闆也親曝他加量的條件,而對比鴨肉飯,同樣是銅板價,在桃園則是能吃上一碗50元的陽春麵。
    2023/11/20 15:11
  • NBA/哈登加入卻害到他?喬治強調心態將回歸攻擊模式

    NBA洛杉磯快艇迎來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後,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甚至被稱為無敵戰艦,只不過自哈登加入後,快艇至今還沒贏過球,其他三巨頭的數據也被影響,其中又以喬治(Paul George)首當其衝。
    2023/11/13 14:01
  • 有片/普欽臉綠了!烏軍炸毀俄羅斯新銳軍艦 轟炸畫面曝

    俄羅斯控制的克里米亞半島刻赤市的一間造船廠,4日遭到烏軍攻擊。根據開源情報(OSINT),造船廠發生爆炸,一艘服役前的俄羅斯海軍新銳黑海戰艦22800「卡拉庫特級」護衛艦「阿斯科德」(Askold)遭到烏軍飛彈炸毀。
    2023/11/08 10:59
  • 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送至洛杉磯快艇,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哈登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
    2023/11/01 10:58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中國戰艦出沒中東地區 共軍:與地區局勢無關

    以巴衝突之際,對於媒體報導中國海軍有6艘戰艦罕見同時出現在中東地區,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今天表示,這與地區局勢無關。
    2023/10/26 18:12
  • 搶佔中東影響力 解放軍派6戰艦部署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在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中共解放軍有6艘戰艦罕見地出沒在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報導提到,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美國為了防範衝突擴大,向中東地區派遣2個航艦戰鬥群、1艘兩棲攻擊艦,及1艘指揮艦,同時,解放軍艦艇與美國海軍艦艇出現在一個瀕臨戰區的海域,格外引發關注。」
    2023/10/26 15:50
  • 以巴衝突不只美派航母打擊群 共軍6艘戰艦罕見出沒中東

    美國之音(VOA)22日報導,以色列與盤據加薩走廊的好戰組織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共軍6艘戰艦十分罕見地出沒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
    2023/10/23 16:30
  • 超絕美「葡萄牙戰艦」海邊現蹤 英國當局警告:別接觸!

    英國一處海邊近日出現超漂亮的半透明海洋生物,但地方議會警告民眾,若是在海灘遇見切勿隨意觸摸,毒素除了會產生劇痛外,嚴重更可能造成休克,甚或是致命。
    2023/10/06 16:48
  • 全球海軍實力排名出爐!台灣第12 超越德、澳、加拿大

    世界現代軍事戰艦名錄(WDMMW)針對世界各國海軍軍艦和潛艇數量、服役年限、軍力平衡、現代化程度、後勤支援、攻擊和防衛能力進行綜合評比,公布2023年36國的「海軍實力排行榜」,其中台灣高居第12名,超越德國、澳洲、加拿大、菲律賓等國。
    2023/08/08 12:32
  • 漢光39號演習登場! 空軍、飛彈部隊全台行動「戰力保存」

    漢光39號演習,週一(24日)正式展開,新竹基地的幻象2000和台中清泉崗的IDF戰機,掛載武器升空;與屏東基地的C-130運輸機,都按照計畫時程,盡速移防至花蓮。國軍各地部隊接到電光操演指令後,進入戰備狀態,但今年演習多了另一個變數,就是杜蘇芮颱風。同樣是戰力保存階段,蘇澳港裡面不見任何主戰艦艇停泊,按照以往,這時是進行海上戰力疏泊的時間,但由於颱風杜蘇芮的影響,許多船隻已經提前前往其他軍港進行防颱靠泊。記者實地探訪基隆港時發現,原本要參演的成功級巡防艦已在船頭做好穩固措施,避免船身因為海面漂動造成碰撞。
    2023/07/24 22:49
  • 日12式反艦飛彈在澳洲試射!美新艦隊首度在國外成軍

    美國海軍獨立級濱海作戰艦「坎培拉號」,在澳洲雪梨正式服役,是美國第一次有艦隊在海外正式成軍,與此同時,以美澳兩國為首,一共13國參加的,史上最大規模軍演「護身軍刀」,也在澳洲展開,日本在當地更式成功試射,日本最先進的「12式反艦飛彈」。
    2023/07/23 14:07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美二戰老兵102歲逝!珍珠港事件「亞利桑那號」僅剩1倖存者

    美軍亞利桑那號戰艦(USS Arizona battleship)在1941年日軍偷襲珍珠港 (Pearl Harbor)時沉沒,戰後當局在其殘骸上興建紀念館,紀念陣亡的1177名將士。戰爭一轉眼過了82年,當時戰艦上的倖存者逐漸凋零,海軍老兵波茲(Ken Potts)21日在家中以102歲高齡辭世,如今倖存者僅剩1人。
    2023/04/23 12:04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睽違3年!敦睦遠航艦隊再次出航 3軍艦將向北環台

    疫情解封,敦睦遠航艦隊睽違3年再度開訓,新濱碼頭開放1艘補給艦和2艘作戰艦參觀,民眾睽違三年再次登船,另外,海軍官兵們忍了三年沒出海,坦言緊張又期待。
    2023/03/10 13:39
  • 盼美協助! 我海軍擬打造6艘「小神盾」艦

    為提升海軍戰力,海軍除了目前已規劃打造兩艘2500噸的輕型巡防艦外,還傳出海軍已向總統提報,首推要建造6艘6000噸輕型神盾艦,作為遠海截擊的主要作戰艦,只不過這項計畫,還得美方同意技術轉移!
    2023/02/2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