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戰績 結果共1,407筆

  • NBA/25分鐘16助攻!約基奇「只得4分」超奇葩 成歷史第一人

    隨著傷兵陸續歸隊,衛冕軍金塊在今(8)日以131:114大勝聯盟爐主活塞後,近10場比賽取得8勝2負的佳績。有趣的是,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在此戰上陣25分鐘,繳出4分7籃板16助攻5阻攻的「奇葩成績單」,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2024/01/08 23:01
  • NBA/真香!尼克交易OG喜收4連勝 「+85正負值」創隊史紀錄

    尼克在日前與暴龍達成交易協議,利用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2名年輕球員,換得現役一線的3D側翼阿努諾比(OG Anunoby),並在交易完成後收下近期的一波4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阿努諾比在這4場比賽中的正負值高達+85,更締造了尼克隊史的新紀錄。
    2024/01/07 23:01
  •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2024/01/05 10:47
  • NBA/近5戰吞3敗!灰狼「最強之盾」掉漆 戈貝爾:成功使人鬆懈

    灰狼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共存的方法,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灰狼在今(4)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對此,戈貝爾與康利(Mike Conley)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
    2024/01/04 22:42
  • NBA/沙波尼斯爆發!「雙20大三元」險勝魔術 成近56年來首人

    季初一度高居東區第二的魔術,最近戰績似乎有校正回歸的跡象。儘管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今(4)日攻下生涯新高的43分,無奈國王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在此戰締造近56年首見的「22分23籃板12助攻」超級大三元,終場魔術就在歷經2度延長賽大戰後,以135:138輸球、苦吞3連敗。
    2024/01/04 17:05
  • NBA/未來是他的!雷霆榜眼「火鍋秀」敲昏綠衫軍 成史上第2人

    雷霆是本季最令人感到驚喜的球隊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127:123擊敗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後,更是收下近期的一波5連勝,距離西區第一的灰狼只剩1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14分7助攻4阻攻的榜眼長人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更是成為史上第2位能在面對綠衫軍時,繳出如此數據的新秀。
    2024/01/03 22:28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NBA/新控衛之神!溜馬少主「21分20助攻0失誤」 成歷史第一人

    溜馬自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結束後迄今,僅打出4勝7負的戰績,但當家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在今(29)日作客公牛的比賽中,卻繳出了21分20助攻0失誤的超狂成績單,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有如此數據下,還可投進6記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29 15:45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NBA/拉文不會去湖人?美媒曝紫金軍團補強方向 鎖定老鷹後衛

    NBA洛杉磯湖人在獲得季中錦標賽冠軍後,至今8場比賽只贏了2場,目前戰績16勝15負暫居西區第9名,眼見球隊距離爭冠行列越來越遠,湖人有意在美國時間2月8日交易大限前進行交易,針對陣容進行補強。
    2023/12/29 11:00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NBA/爵士開放陣中球員詢價 綠衫軍傳有意迎回「折手哥」

    NBA猶他爵士在2021-22球季結束後送走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主力球員,宣告球隊進入重建期,目前戰績持續低迷的爵士已表明陣中不少球員開放詢價,波士頓賽爾蒂克傳出有意與「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重逢。
    2023/12/28 14:16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NBA/灰熊進攻大解放!莫蘭特「歸隊3連勝」:只恢復75%的實力

    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4)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12分,但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率領下,終場仍以125:119逆轉取勝,並收下自莫蘭特「解禁」後的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莫蘭特效應」發酵下,更蛻變成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2023/12/24 14:57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NBA/下週有望復出?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Chris Paul),但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復原進度良好,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
    2023/12/22 14:54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NBA/奪冠後沒力了?湖人近五戰輸四場 戴維斯:討厭輸球

    NBA洛杉磯湖人在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後,戰績開始大幅下滑,近期「輸多贏少」導致戰績急速下滑,今(21)日湖人再以108:124敗給芝加哥公牛,苦吞近期的三連敗,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後就直呼「討厭輸球。」
    2023/12/21 15:56
  •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2023/12/18 23:12
  •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2023/12/13 15:53
  • NBA/不是重建!公牛兜售拉文「想要即戰力」 卡魯索傳成非賣品

    本季戰績僅有9勝15負的公牛,近期傳出有意交易掉陣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被視為是球隊希望步入重建的訊號。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公牛雖然有意送走主力球員,但他們的目標是交易回「能幫忙贏球」的即戰力,並希望可以從中獲得首輪籤。
    2023/12/13 11:33
  • NBA/熱火禁區拉警報!阿德巴約「左臀挫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上個賽季屢創驚奇的「最強老八」熱火,除了在休賽季未能如願搶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外,開季更是受到傷病困擾,截至目前為止僅以12勝10負的戰績名列東區第9名。此外,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更遭遇左臀部挫傷,不但已經連續缺席4場比賽,甚至還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
    2023/12/12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