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戰火 結果共2,345筆

  • 這還真是不可思議!「鴞美禽」釣出蕭美琴 藍綠戰火延伸至美學界

    選舉的戰火不只在台灣,更延燒到了美國學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投書美國期刊,藍營隨即被邀稿反擊回應,旅美學者指出這顯示「美國國內風向已經改變」,並非單一聽取綠營的聲音。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周日在台南拚選戰,但網路上也出現YouTuber用她的名字諧音製作爆笑影片!
    2023/12/17 19:08
  • 親自上陣!23歲約旦公主空投物資援加薩 霸氣軍裝照曝

    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後,許多中東國家紛紛向加薩(Gaza)伸出援手,救助飽受戰火蹂躪的巴勒斯坦人;近日約旦便出動軍機向加薩醫院空投物資,由年僅23歲的薩爾瑪公主(Salma bint Abdullah II)親自上陣,她身穿軍裝的帥氣模樣也跟著曝光。
    2023/12/17 15:07
  • 再打加薩7個月!以色列誓言殲滅哈瑪斯 土耳其籲美國干預

    哈瑪斯火箭再度朝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讓當地空襲警報大作。只是以色列持續擴大在加薩的攻勢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也評估,為了殲滅哈瑪斯,加薩作戰恐怕至少還要進行七個月。現在傳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緊急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要求美國出面干預以色列,要求盡快停火。
    2023/12/16 18:15
  • 以稱戰火將再持續數月 一月底前完成最激烈戰鬥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出訪中東,與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會面。加蘭特表示,以巴衝突預計還會持續好幾個月。
    2023/12/15 16:13
  • 普欽大談中俄關係 稱雙方合作不針對第三國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舉行的年度記者會,外界除了關注普欽對俄烏戰火的最新動向,還把焦點放在中俄兩國的未來關係上。
    2023/12/15 16:12
  • CNN:以軍炸加薩近半砲彈為「啞彈」 精度低殃及平民

    以巴衝突在先前短暫停火一週之後再次重燃戰火,美國CNN報導,根據一份最新的情報評估,自10月7日衝突開始之後,以色列在加薩地區使用的空對地彈藥中,有近一半為精確度較低的非導引彈藥(unguided bomb),也就是俗稱的「啞彈(dumb bomb)」,對平民造成的威脅更大,很可能因此傷及無辜。
    2023/12/15 11:50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開戰後最大攻擊!狂轟南加薩大城、插旗巴勒斯坦廣場

    以巴休戰結束後,對於二度停火,雙方不僅沒共識,攻勢甚至越發猛烈,以軍宣布全面開戰,狂轟加南大城「甘尤尼斯」,還在加北巴勒斯坦廣場,插起以色列國旗,挑釁意味濃,在加薩中部城市「西傑亞」,以軍也與哈瑪斯武裝份子爆發激戰,整個加薩都陷入戰火之後。
    2023/12/09 12:15
  • 斷開俄國耶誕節改期 烏克蘭基輔耶誕點燈

    耶誕節的腳步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不受戰火影響,在昨天晚上(6日)舉行耶誕樹點燈。其實烏克蘭過去是在1月7號慶祝東正教耶誕節,今年正式修法,改在12月25日慶祝,希望斷開俄國。不過其他歐洲國家,持續感受萬物齊漲,克羅埃西亞慶祝耶誕節必備的海鮮食材,和去年相比大漲30%,民眾叫苦連天。
    2023/12/07 19:10
  • 國際分析/協議破局以哈激戰南加薩 死亡地帶巴平民無處躲藏

    以哈停火協議破局後,加薩南部大城「汗尤尼斯」爆發激烈戰鬥,以色列宣稱已經要求平民儘速離開,但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艾爾德卻指出,來不及離開的婦孺百姓在戰火中遇害,如今的「汗尤尼斯」已經成為恐怖的「死亡地帶」。
    2023/12/07 18:58
  • 大同再爆內鬥!王光祥結盟「強勢改組」 4股東分治半年就破局

    百年家電大廠大同今年6月的董事改選,4大股東達成分治共識,讓股東會和平落幕,未料不到半年時間,股東再爆內鬥。本刊調查,過去這段時間,董事長王光祥結盟大股東鄭文逸,強勢改組人事引發戰火,「吳振隆(大同副董事長)人馬陸續遭拔除,他組成的經營小組形同解體。」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同高階人事調整洗牌中。
    2023/12/06 08:49
  • 選戰恐進入肉搏戰! 小笠原:賴非遙遙領先

    曾精準預言台灣選舉的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直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是遙遙領先,而且選戰最後可能進入肉搏戰,賴辦也說確實,所以他們並沒有所謂躺著選,更再挑戰火,酸對手國民黨侯友宜的行程都沒賴清德多。
    2023/12/04 19:51
  • 鐵穹太燒錢鐵梁有望上陣 雷射武器效能成焦點

    類似好萊塢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當中的雷射武器,號稱準備應用在以哈戰火當中。由於使用鐵穹成本太高,以色列積極要讓新研發的雷射武器共同搭配使用。其實這樣的定向能量武器不只是以色列專屬,美中俄都在積極研發,美國多艘神盾驅逐艦就裝上新型雷射武器。將可針對無人機等攻擊進行反制。
    2023/12/04 14:33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擴大攻勢至加薩全境 稱找到800個哈瑪斯地道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04 09:54
  •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2023/12/03 12:33
  • 獵殺哈瑪斯高層!以色列重啟戰火 台拉維夫又見加薩火箭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各地,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鐵穹系統也再度啟用,攔截來襲的哈瑪斯火箭彈。在以色列當地連線的CNN記者,就目睹砲火從北加薩打來的一瞬間。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擬定一份獵殺全球哈瑪斯高層的計劃,不過恐怕得花好幾年,才能實現計畫。
    2023/12/02 17:44
  • 以哈戰火重燃 哈瑪斯:加薩停火結束後逾百死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治下的加薩衛生部表示,在以色列和哈瑪斯間的停火協議到期後,加薩走廊(Gaza Strip)戰火重燃,已有109人死亡。
    2023/12/02 06:36
  • 以哈再次開戰!紐時:以一年前就知 哈瑪斯攻擊計畫

    停火七天的加薩走廊,週五因停火協議未延長,再次重燃戰火,以軍再次猛烈空襲加薩,造成30多人死亡;而哈瑪斯也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儘管雙方再次開火,交涉人質談判的卡達和埃及不放棄,持續進行多方協商。停火七天累計105名人質被釋放,巴勒斯坦則有240名囚犯獲釋,出訪以色列和西岸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當以色列重啟軍事行動時,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保護加薩平民。
    2023/12/01 19:51
  •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
    2023/12/01 14:39
  • 以巴休戰7日8人質獲釋!戰火燒海外 美耶誕樹點燈警戒

    以巴休戰第七天,哈瑪斯釋放8名人質,其中1人有法國國籍,而以色列則釋放3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巴休戰,不過,戰火似乎燒向海外,紐約的「洛克菲勒」耶誕樹點燈,遭挺巴民眾闖入現場,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12/01 12:42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一家三口逃離烏克蘭「遠離戰爭」 帆船壞急停台中港

    俄烏戰爭造成許多人民顛沛流離,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漁港,有一艘帆船載著來自烏克蘭的1家3口,他們因戰事而離開故鄉,原本預計要從韓國南飄往菲律賓,船隻卻在台灣海峽故障,他們緊急申請停靠梧棲漁港,但礙於船還沒修好,目前移民署等單位正進一步協助合法的1個月簽證辦理。
    2023/11/29 13:06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每月出動4萬架次轟俄軍! 烏全民投入自製無人機

    烏俄戰爭打了640天,戰場現在又開始積雪,雙方更容易透過雪地上的痕跡,來追蹤敵軍動向。烏克蘭現在大量利用無人機作戰,平均一個月,會使用到3到4萬架無人機,因此老百姓也投入生產,甚至直接透過網路教學,來組裝無人機。
    2023/11/24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